你是誰

你是誰

你是誰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個死去的父親為了見女兒最後一面,而將靈魂附體到一個年輕人身上度過最後的49天的故事 。
冷酷無情的年輕企業家車承孝(尹啟相飾)意外地被糊裡糊塗的“爸爸幽靈”附身。因突如其來的事故而死於非命的孫一健(姜南吉飾)不甘心就這樣帶著很多遺憾離去,千方百計想要在最後的49天內跟女兒孫英仁(高雅拉飾)好好道別。沒有了身體的他只能附身於承孝的身上,這樣兩個靈魂在一個體內共存著,在同一個屋檐下開始了令人捧腹大笑的生活。

你是誰演員介紹表

top

尹啟相 飾演 車承孝
美國投資公司的駐韓分公司代表,最擅長併購。在孤兒院生活到9歲的時候,被現在的父母領養,IQ超過了150,這也正是領養他的原因。隨父母移民美國,因為有事重新回到了韓國,但不幸的是碰上了交通事故,之後他的生活開始不正常,可以看到幽靈甚至對話。沒經過他的允許就進入他身體裡的幽靈,竟是他深愛的女孩子的父親。只能相信的是她愛的不是自己,而是她的父親的靈
高雅羅 飾演 孫英仁
高中畢業後被世宗大學漫畫動畫學科錄取,但是因為爸爸突然間的死亡,放棄了求學,現在自己照顧自己。把每天的生活寫部落格上畫上漫畫,心裡難受的時候會畫漫畫,是她活著的希望。自爸爸去世後,總有個陌生男人來找她,更讓她氣憤的是這個男人總擺出一副爸爸的樣子。
姜南吉 飾演 孫一健
快遞員,因突如其來的事故死於非命,目前的身份是幽靈。去另一個世界之前還有49天的時間,他一定要告訴女兒一件事,放棄了上天堂,不時盯著可以接近女兒的機會。女兒在他死後連一滴眼淚都沒有流,也許聽到員警說是自殺後太生氣了。但他沒有自殺,雖然不是能令女兒驕傲的父親,但是也不是把女兒獨自留在這個世界的壞爸爸。沒來得及對女兒說的話太多了,不管付出什麼樣的代價,也要和女兒見面。
真理翰 飾 申宰河
美術館的代表/ 海外留學歸來,去年接手了父親的美術館,成了美術館的新老闆。

你是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英仁問承孝現在是不是對自己表白了愛情,承孝聽後忍不住對英仁發火,英仁不理承孝,與載河一起坐車去警察局。從警察局出來後,英仁遇到了尹女士,尹女士告訴英仁承孝申請重新調查案件,英仁聽後大吃一驚。一健對承孝說不要單獨見英仁,也不要產生別的感情。英仁回到家後看到原地不動地站在那裡的承孝,帶著他一起去吃飯。兩個人來到一家西餐廳,英仁不小心摔倒,承孝看了一眼後逕自走進店內,英仁內心感到失落。一健在旁邊一直在說著承孝和英仁的年齡差距,承孝突然站起來走到英仁旁邊。承孝和英仁走在開滿櫻花的街上,英仁告訴他自己好像開始在乎承孝,承孝心裡也感覺到自己喜歡上了英仁,但嘴裡卻說自己對英仁的感情感到了負擔。

第12集
承孝、英仁、英愛三人來到新春保育院,承孝邊聽著一健的話邊忍不住笑了起來。浩鍾在倉庫里發現了藏著一健的畫的地方。英仁和孩子們高興地踢著球,她看著給孩子們洗澡的承孝,內心有種奇怪的感覺。英愛告訴英仁好像一健借用承孝的身體回到了她們的身邊,英仁聽後震驚不已。英仁從黃院長那裡聽到了關於一健的畫的故事,她獨自站在一健的畫前流著眼淚,承孝默默地走到英仁身邊安慰她,英仁告訴承孝希望他是自己的奇蹟。載河把一個裝錢的信封遞給浩鍾,讓他暫時躲避起來。

第13集
承孝來到拳擊館,把親子鑑定的結果告訴了哲秀,承認他是親生父親,但希望他不要在自己的周圍出現。英仁問載河一健的畫是不是畫廊里的作品,載河把一健之間的契約關係告訴了英仁,並表示正考慮製作關於一健的紀錄片。承孝打聽到了拿走菸頭的人是自己的同父異母的弟弟浩鐘的事情後不禁呆住。英仁問英愛是否聽過關於畫的契約事情,英愛把一幅一健的畫拿出來給英仁看。承孝來找英仁,在英仁的房子裡與勇德喝起了酒,之後蹲在鞦韆上睡著。英仁回到家後發現了承孝,她走到了承孝身邊。

第14集
承孝對擔心載河的英仁感到不滿,載河告訴英仁承孝為人不怎么樣,說完先行離開。從便利店出來的英仁看到承孝拿著傘等著自己,她故意冷冷對待承孝。英仁堅持不坐承孝的車,承孝把傘遞給了英仁,之後開著車慢慢地跟在英仁的後面。勇德告訴英仁她是承孝的初戀,英仁聽後吃驚,她給承孝打電話說起電影,並告訴承孝他們一定要有美好的結局,掛斷電話後,承孝走近英仁身邊緊緊擁抱她。載河利用承孝同母異父的弟弟浩鍾開始計畫轉移一健的畫。承孝告訴英仁自己一定會把一健的畫安全交到英仁的手中。

第15集
載河看著空車表情僵硬起來,承孝自信地望著載河。浩鍾跟蹤從家出來的英仁,黃院長用移動圖書館的車把畫轉移到承孝家門前。載河瘋狂地讓承孝把畫交出來,承孝表示想和載河談談一健死亡的事情。英仁在移動圖書館內看到了爸爸的畫,眼眶不禁紅潤起來。浩鍾躲開人們的視線,悄悄走近英仁身邊,把英仁打暈。承孝聽到英仁暈倒的訊息後慌忙跑來。載河激動地看著浩鍾拿來的畫。一健擔憂地看著躺在病床上的英仁,他讓承孝去看望英仁。英仁醒來後幫承孝在傷口上塗藥。

第16集
英仁突然親吻承孝,吃驚的承孝問英仁是不是自己這么教的她。英愛把承孝就是一健的事情告訴了英仁,英仁不敢相信地看著承孝。承孝說一健就坐在她的身邊,英仁聽後眼淚奪眶而出。英仁望著空椅子,對一健說自己深愛著爸爸。承孝為英仁準備早餐,兩個人忍住眼淚吃飯。承孝接到總部通知,讓他15天之內回總部工作,承孝無力地走出辦公室,對一健說自己要回美國的事情。

第17集
英仁知道浩鍾就是承孝的同父異母的弟弟後大吃一驚,一健難過地望著左右為難的承孝。英仁告訴載河自己再也不想見到他,並問起浩鍾是否與一健的事故有關聯。承孝來到拳擊館,叮囑哲秀要保重身體後離開。承孝與職員們做最後道別,突然暈倒過去,英仁因恐懼而大哭,這時她聽到了一健的聲音。甦醒過來的承孝與英仁、一健來到新春保育院,一健拜託承孝好好照顧英仁。英仁流著淚對一健說謝謝,一健告訴英仁自己很愛她,之後順著叢林緩緩地走向陽光。

你是誰原聲音樂

top
曲目列表 歌曲名稱 歌手
01 你是誰? Kim Sang Hun
02 雲和風 Witches
03 只有一次我的愛 李承煥
04 Who Are You? Winterplay
05 Lullaby Kim Sang Hun
06 眼淚流下的人,是你 於美真
07 我會記得你 Loveholic
08 奇蹟一樣的愛 李承煥
09 對不起 Kim Sang Hun
10 懷念的 Ok Soo
11 Merry Go Round 한집
12 奇蹟一樣的愛Piano 李承煥
13 謝謝 Kim Sang Hun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左撇子妻子獬豸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富家公子漢摩拉比小姐雪花向大地頭球創造情緣星夢奇緣為愛瘋狂地獄使者/Black最佳愛情搞笑一家人3來了來了終於來了你是誰秘密請回答1994陽光滿溢你們被包圍了我的愛屬於你Last傲骨賢妻花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