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誘惑

妻子的誘惑

妻子的誘惑簡介

top
述說一位賢妻良母具恩才(張瑞希飾)不僅遭到丈夫與好友的背叛,最後更被丈夫拋棄于海里。而原本自認為得不到上天眷顧的具家人,此時上天終於伸出了眷顧的雙手,安排讓可憐的恩才重拾生命,只不過,這場災禍卻讓恩才徹底化身為另一個人,因為重生後的她,變成了一個以報復為生命準則的女人。
具恩才(張瑞希飾)在遭到強暴後被迫放棄了去巴黎留學的機會,嫁給了花心男鄭喬彬(卞於珉飾)。然而嫁入豪門的恩才卻過著旁人難以想像的悲慘生活,因為恩才家境不好,婆婆總是百般刁難,恩才在家中的地位簡直連女傭都不如。然而辛勞持家的恩才卻得不到丈夫絲毫的關心,喬彬反而嫌棄恩才沒有女人味,不僅在外面拈花惹草,還勾搭上恩才情同姐妹的朋友愛麗(金瑞亨飾),處心積慮想要取代恩才的愛麗用盡伎倆使喬彬跟恩才離婚。然而在被趕出家門後,恩才的厄運還沒有結束。為了消除後患,愛麗唆使喬彬帶恩才去墮胎,恩才不從,求喬彬放過自己的骨肉。然而鬼迷心竅的喬彬不顧恩才的苦苦哀求,將不會游泳的恩才拖進了大海。看著恩才消失在茫茫大海後,喬彬在愛麗的幫助下偽造了恩才的遺書,讓大家都以為恩才自殺身亡。令喬彬沒想到的是恩才卻被閔建宇(李在皇飾)救起,不過卻因此流產。為了還未出世就慘死在親生父親手中的孩子,恩才決定向喬彬和愛麗展開報復。重生的恩才化名閔素姬成為閔會長的養女,而閔會長的養子建宇卻慢慢愛上了這個成為自己妹妹素姬的恩才。看著恩才為了復仇主動誘惑前夫、在痛苦中掙扎,建宇心疼不已,讓恩才放棄復仇,並拿出戒子向恩才求婚。看著建宇對自己的一片痴情,恩才深受感動,甚至有所動搖。

妻子的誘惑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角色 演員 介紹
具恩才 張瑞希 具家長女、鄭家的媳婦。 家境貧寒,但把握受教育之機會,得以畢業於一流大學設計系。原本應滿懷夢想的恩才,因仰慕者橋彬之侵犯,以致步入婚姻。然而,原以為遇到了愛自己的人,應該就是幸福敲門之時,未料,人們常說的“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竟硬生生的印證在恩才身上。對恩才而言,她可以埋藏身為女性皆愛美的天性,也可以捨棄一切所有女性都夢想擁有的物品。因為她只渴望一樣,那就是…丈夫橋彬的心。 雖然嫁入豪門,仍每天盡責打理家中的一切,可是換來的總是婆婆的百般挑剔以及尖酸刻薄的話語,還有丈夫橋彬的漠不關心。儘管如此,恩才仍努力扮演著媳婦和賢內助的角色。直到有一天,這個看似正常的家庭,卻因為橋彬的一時鬼迷心竅而宣告瓦解。面對丈夫與好友所帶來的傷害,恩才雖是傷心欲絕,卻也依然咬牙苦撐著,只希望總有一天一切能夠恢復正常,可是,她作夢也沒有想到,自己最後竟因而差點送了命…。 對於無情的丈夫,不僅背棄了婚姻,還讓自己失去視為生命的骨肉,種種一切,讓重獲新生的恩才,從原本的單純善良,變身成為一個能夠狠下心來的女人,因為她在內心發誓:從現在起,丈夫和好友對她的傷害有多少,她都將全數奉還!
閔素姬
申愛 金瑞亨 恩才的好朋友,強才前女友,橋彬的小老婆。 由於從小寄人籬下,因此擅於察言觀色,也擅於討好他人。原本和恩才形同姐妹,和強才亦是公認的一對,只是這一切,皆在艾莉勾搭上一有婦之夫後而徹底結束。而這個有婦之夫,叫做鄭橋彬。是的,他正是如同親姐妹般的…恩才的丈夫。為了得到一個名分,艾莉處心積慮不斷刺激恩才,只希望恩才能夠主動退出。但儘管艾莉不擇手段將橋彬搶到手,卻從來沒想過要危害恩才,直到橋彬對恩才犯下了無可挽回的錯誤之後,一切悲劇就此展開。 “是的,恩才消失了,那么鄭橋彬就是屬於申愛利一個人的了…。”,艾莉是這么盤算著。本想自己是鄭橋彬最後一個女人,沒想到,由於橋彬的風流成性,竟招來了比她還要狠的勁敵-恩才所化身的閔素姬。解決了一個具恩才,又來一個閔素姬?!對艾莉而言,恩才根本稱不上對手,可是這個閔素姬就不同了,她不僅精明狡詐,而且還不斷誘惑鄭橋彬,以致艾莉的婚姻出現裂痕,但艾莉的心態是若有人想搶走自己所擁有的,必定與其拚命。因此在和閔素姬的競爭中,艾莉毫不退讓,只不過她越是強硬,失去的就越多,最後便徹底賠上了得來不易的所有…。
鄭橋彬 邊宇民 鄭家長男,恩才的丈夫,天地建設掛名總經理。 不僅風流,還很下流,不論被責備得多慘,依舊本性難移。對女人的態度永遠是喜新厭舊,因此毫不懂得珍惜善良的恩才,反而招惹上艾莉這座活火山,最後更被艾莉牽著鼻子走,而拋棄了恩才。算是全女公敵。諷刺的是,他後來竟又迷上了恩才化身的閔素姬,而厭倦了艾莉…。
閔健佑 李在煌 建築設計師、閔女士的養子,閔素姬的哥哥。 孤兒出身。在被閔女士收養之後,得於良好的環境下成長。為了報答閔女士的恩情,健佑對閔女士是百般孝順,對養妹筱希亦是疼愛有加。只是,健佑卻萬萬沒有想到,他對筱希的疼愛,竟讓筱希對他產生了男女情感。而最後筱希更因放不下這段感情,做出了令所有人後悔的決定。對筱希的愧疚感是健佑一生也無法釋懷的,面對閔女士的責備,他無話可說,因為不論如何,筱希的確都是為了自己才放棄生命的。 後來健佑救起落海的恩才,而恩才又需以“閔素姬”這個身份重生,因此讓他有了將恩才所化身的筱希,當成贖罪之對象的想法。但漸漸的,健佑對筱希(恩才)的想法,慢慢從原本的憐憫,轉變成了愛慕。
具家
角色 演員 介紹
具英秀 金容建 恩才、強才的爸爸,夜總會駐唱歌手、艾莉的養父。 標準的慈父。即便家中經濟不寬裕,仍努力讓子女健康無虞的長大成人。在得知艾莉對恩才所做的事情之後,雖然悲憤,但仍盼望艾莉能夠停止一切,沒想到,艾莉卻回頭來想和具家劃清界線,最後這位父親被艾莉傷透了心,而結束關係。
尹美子 尹美羅 恩才的媽媽,艾莉的養母。 雖然給人似乎很愛計較的感覺,其實為人是非恩怨分明,而且只要是關於子女的事情,這位母親都會不顧一切。對於兒子和女兒均被養女傷得體無完膚一事,除了悲憤還是悲憤,不僅是氣養女的忘恩負義,更氣自己無法保護兒女,尤其是女兒恩才。
具姜在 崔俊用 恩才的哥哥,艾莉前男友。後與荷娜結婚。 “人小志氣高”這句話,用在強才身上是再適合不過了。儘管書念得不高,個性也較為衝動,但他深知“不偷”、“不搶”,且用情專一,是個善良單純的大個子。在得知自己心儀數十年的艾莉就是毀掉妹妹婚姻的元兇之後,便痛苦不已。本以為自己這輩子再也無法相信女人的強才,生活中就只剩下工作和家人,直到遇見了如天使般純淨的河娜之後,他傷痕累累的心,才開始逐漸的痊癒。
鄭家
角色 演員 介紹
鄭廈趙 金東賢 鄭家大家長,天地建設會長。 儘管身為房地產大亨,但為人是非分明,且眼光獨到。對兒子橋彬早已失望透頂,但對媳婦恩才則相當珍惜呵護,恩才數年來對鄭家的付出,身為公公的鄭會長全看在眼裡,因此對恩才是相當珍惜和感激。在得知橋彬背叛恩才之後,對橋彬只差沒有斷絕親子關係,對恩才則感到相當不值與愧疚。然而對於可能死於非命的媳婦,除了滿愧於心之外,無言可喻。
白美人 琴寶羅 鄭家夫人 對兒子橋彬百般寵愛,對媳婦恩才尖酸刻薄,且不分是非對錯又容易討好,因此毫不珍惜恩才的付出,反而向著艾莉打擊恩才,最後嘗到了苦頭。
鄭廈時 吳英實 鄭會長的妹妹,但實為鄭會長和閔女士的女兒。 儘管幼年時因病而導致智力發育遲緩,但偶爾也會有比其他家人更明白事理的言行。然而心地本為善良,在恩才難過時會表於關心,甚至為恩才打抱不平,因此恩才亦非常敬愛這位姑姑。
在得知恩才可能過世的訊息後,善良的河娜是最捨不得恩才的鄭家人。
鄭秀彬 宋熙雅 橋彬的妹妹,室內設計師 和哥哥橋彬不同,秀彬明白事理,且和恩才形同姐妹,因此對於哥哥拋棄大嫂另結新歡非常不諒解。在獲知恩才可能已經過世的訊息後,感到既難過又不值得。
鄭民宇 鄭允錫 艾莉與橋彬的兒子 在他人看來,尼諾的誕生也許是個錯誤,但嚴格說起來,又有誰能夠選擇自己的父母呢?艾莉的兒子,相信不會有人願意因為自己的出現而讓別人受到傷害,因此經常被捲入大人們戰爭中的尼諾,就如同恩才一般,是最無辜的一個。
閔家
角色 演員 介紹
閔賢珠 鄭愛利 閔美容中心社長 年輕時和鄭會長有過一段情,因而生下河娜。但因鄭會長的始亂終棄,使閔女士對其恨之入骨。
在遇到簡直就是自己翻版的恩才後,讓閔女士決意要幫助恩才重新站起來,因為不只是為了要幫助恩才討回公道,同時也是為了要向當年帶走女兒的鄭會長報復。
閔素姬 蔡煐引 閔賢珠的女兒,閔健佑的妹妹。 只要是想要的就一定要得到,標準的嬌嬌女,也正因如此,讓深愛她的家人陷入了痛苦的深淵中。儘管和哥哥健佑毫無血緣關係,但健佑對她卻只有單純的兄妹之情,可是筱希仍對健佑產生了男女情愫,這把只將她視為妹妹的健佑,以及將健佑視如己出的母親,都推入了無盡的痛苦之中。無論健佑如何表達自己的立場,仍無法讓筱希放下對哥哥的愛意。最後,更因為得不到健佑,而步上了令所有人都痛苦的不歸路……。

妻子的誘惑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健宇瘋狂地在海里搜尋,在偏僻的地方發現的一個人,他誤以為是小熙,急忙做搶救措施。恩才聽到健宇要把自己送去醫院的話後醒了過來,她哀求健宇把自己藏在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健宇送恩才去醫院。

第32集
恩才看著喬彬和愛利、尼奴三個人幸福的樣子,她感到背叛和憤怒。恩才想著自己死去的孩子,想到了死亡,隨即又想到殺死自己孩子的人仍然快活地活在這個世界,發誓自己絕對不能就這樣冤死,她望著河歇斯底里地喊了出來。恩才回到醫院,她告訴健宇自己沒有地方可去,求她暫時讓自己住在這裡。

第33集
美仁對喬彬說自己看他最近氣色不好,所以拜託別人買來了貴重的鱸魚,正當他們嘻嘻哈哈地偷吃的時候,被鄭會長看到。鄭會長生氣地說兒媳婦都死了,他們還有心情吃這么貴的海鮮。

第34集
恩才為了不被喬彬發現,咬著牙跳下懸崖。喬彬四處尋找恩才,但是沒有發現,他想著可能是自己看花眼,於是開車離開。恩才瘸著腿陰森地看著喬彬的背影。

第35集
鄭會長告訴焦彬江才說恩才失蹤的那天喬彬和恩才一起出去,問他是不是和恩才的死有關聯,讓他如實說出事實,自己也許還可以幫助喬彬。這時喬彬接到愛利的電話,聽到尼奴失蹤的話,喬彬急忙跑了出去。

第36集
喬彬突然從化妝檯鏡子後面看到了恩才,他尖叫著回過頭,看到桌子上放著恩才的照片。他顫抖著看著照片,之後恐懼地扔到地上,這時荷娜走進來大聲地說是自己放上去的照片。喬彬狠狠地說即使恩才變成了鬼出現在眼前也不會害怕,自己不能因為一個死人而破壞人生,說完把恩才的照片撕爛。

第37集
愛利走進恩才工作的化妝品店,正在找化妝道具的愛利發現了閔女士舉行的彩妝徵集賽的海報。恩才躲避著愛利的視線走出店,這時看到了愛利的車內放著愛利和喬彬親密的照片,她想像著自己揮舞著木棍的場面。閔女士回想著星星未滿月就死掉的話,她拿起電話指示調查鄭會長現在在做什麼。

第38集
恩才在醫院裡聽到護士們對自己和健宇竊竊私語的一幕,對健宇感到歉意的恩才打掃起婦產科,之後給健宇寫信對他給自己買的香皂表示了謝意,恩才留下信和香皂的錢後離開了醫院。英秀、美子、江才面臨著從房子裡趕出的危機,為了生活他們開始四處打聽房子。

第39集
恩才和閔女士緊張地對視著,恩才介紹自己叫閔小熙,閔女士吃驚地問她是不是真名。隨後面試開始,恩才表示自己雖然不是化妝專業出身,也沒有專門學過,但是一直都很想去做,拜託給自己一個機會。閔女士問她怎么理解化妝,恩才回答說化妝是自信,隨後把自己變成了性感、冷艷的樣子。愛利告訴尼奴從現在開始在學校里可以介紹喬彬是爸爸。

第40集
恩才偷偷拿走愛利的花束後狠狠地踩爛,之後就像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一樣平靜地離開。花束突然不見和結婚照上愛利的臉被擦掉,讓喬彬和愛利懷疑是江才所為。突然發現照片上留存著化妝粉的痕跡,鄭會長懷疑是懷有惡意的化妝室工作人員,愛利一口咬定是江才做的事情。被綁在麵包車裡的江才跑到結婚禮堂的大廳大鬧。

妻子的誘惑其他

top
大獎 獎項 入圍者 結果
2009年SBS演技大賞 演技大賞、十大明星 張瑞希 獲獎
連續劇男子演技獎 邊宇民 獲獎
連續劇女子演技獎 金瑞亨 獲獎
連續劇配角獎 崔俊勇 獲獎
童星獎 鄭允錫 獲獎
新星獎 吳英實、蔡煐引 獲獎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天空之城過來抱抱我偉大的誘惑者逆流愛情餐歌即使中二也沒關係正祖暗殺之謎-8天女人萬歲乞丐王子那女人的家人魚小姐迴轉木馬鑽石的眼淚綠薔薇那年夏天的颱風回來吧順愛戀人啊南瓜花的純情做的好做的妙婦產科請摘星星給我發酵家族因為是你才喜歡媽媽是什麼像童話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