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戀人

明星的戀人

明星的戀人簡介

top
李瑪利是個首席韓流頂尖巨星,曾拍攝無數經典的作品,從頭到腳外表充滿商業價值的明星,卻從沒有真正上學,又未懂教養,總是與富翁或是男星傳緋聞。金哲秀是個普通的國文博士生兼講師,為人老土,愛說哲學。無論職業、性格、社會階層都是南轅北轍,瑪利與哲秀卻離奇的愛上對方。
李瑪利(崔智友飾)是個創造出無數商業價值的韓流頂尖明星,從頭到腳都用名牌包裝,但是連教科書上出現的法國著名的作家都德的《星星》都沒有讀過,是個與教養隔著厚牆的女人,而金哲秀(劉智泰飾)是國文專業的博士生,雖然穿著破舊的毛衣,但是聽馬勒的音樂,即使看電視劇也會說出一大堆哲學的男人。26歲的年齡別說是結婚,連自己一個人也無法養活的貧窮的年輕人。通過里外差距甚遠的兩人愉快、甜蜜,偶爾也有苦澀的戀愛,找出現今社會上存在的各種差異可以和解的支點。

明星的戀人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崔智友
少年:朴寶英
幼年:鄭多彬
李瑪麗 大韓民國頂級明星,電影演員。
劉智泰
幼年:姜怡碩
金哲秀 首爾大學國文系博士課程研究生,兼職講師,小說家。
李己雨 鄭雨振 掌管M財團的媒體子公司ANC的成功企業家
車藝蓮 崔恩英 哲秀的國文系同學,國文科講師。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成智婁 徐泰碩 瑪麗所屬的經紀公司社長
奇太映 孫河瑩 韓國M財團第三代繼承人,奧運射擊選手。當初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與瑪麗交往,最後卻漸漸無法自拔,無奈瑪麗罹患了“戀愛過客症候群”的罕見疾病,戀情從來不超過100天。兩人交往60天后,孫河瑩追到日本去找瑪麗,向她求婚,卻被溫婉地拒絕了。
李浚赫 閔長洙 瑪麗的經紀人兼貼身保鏢,後成為藝人。
郭玄和 李恩實 瑪麗的助手。
沈恩珍 徐藝琳 長洙的經紀人,泰碩的妹妹。
鄭雲澤 全炳俊 雜誌社記者,和哲秀從小一起長大,如兄弟般的朋友,為了成為演員,歷經挫折卻無法如願。放棄夢想後,成為三流網路新聞記者,開始以哲秀認識瑪麗作為為莫大的榮幸,想利用哲秀挖掘瑪麗與雨振的花邊新聞。
李承亨 崔成旭 三流網路新聞編輯長
申敏姬 金幼莉 哲秀的妹妹
金智淑 李寶英 哲秀的媽媽
崔弼立 徐雨振 攝影作家,瑪麗的初戀情人。
朱利安·姜 朱利安·姜 瑪麗的電影中的男主角(第5集客串)
楊姬瓊 李承妍 髮型設計師
潘曉靜   天主教孤兒院院長,瑪麗的奶奶。
尹朱尚 安教授 哲秀的指導教授
金志映 金玉子 哲秀的大姨母
李鍾南 崔慈蓮 哲秀的二姨母
金藝玲 李智淑 哲秀的三姨母
白奇范 金先生 哲秀的爸爸
許泰熙   恩英的相親對象
申鉉濬   百貨公司財閥二世(客串)
孔炯軫 張路易 香港著名電影導演(客串)
池珍熙 池珍熙 電影演員(第7集客串)
李東健 賢俊 恩英的學長(第20集客串)

明星的戀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瑪利和哲秀手拉著手跑了起來,記者們緊追在他們的身後,很多行人忙著用手機拍下這一場面。瑪利被保鏢抓住,哲秀則被記者們阻擋。正當炳俊出現並幫著轉移哲秀的時候,瑪利強行被拉上了泰錫的車上。泰錫把契約扔給瑪利,生氣地說今天的事情對也許對瑪利不會有意外,但是哲秀很有可能被陷入危機。擔心哲秀的瑪利給他打電話,這時看到佑鎮走過來,神經放鬆下來的瑪利暈倒過去,她在佑鎮的床上入睡。哲秀接到瑪利暈倒的訊息後跑來,佑鎮對哲秀說出自己的擔憂。

第12集
瑪利和哲秀在旅館裡擔心事態,兩個人不知不覺地擁吻起來。同一時刻,市內傳著關於李瑪利和金哲秀的事情,瑪利的廣告、化妝品海報被拆除,娛樂新聞里也轟炸報導李瑪利的新聞。第二天,瑪利和哲秀醒來後互相問候對方,兩個人拉著手約定不再爭吵和欺騙對方。同一時刻,股東們來找泰錫抱怨,泰錫一氣之下讓股東們賣掉手中的股份,不要再參與公司的事情,會議場一片混亂。瑪利回到家後被記者們追問代筆事件,記者們還問起哲秀的恩英的關係,她低頭默默地走進去。哲秀來找正被記者們追著採訪的恩英

第13集
報紙上鋪天蓋地地登上瑪利和哲秀的新聞,佑振對瑪利說這一切肯定是徐代表製造的新聞,哲秀為此將失去一切,瑪利聽後大吃一驚。徐代表來找哲秀說如果他承認新聞內容並召開記者招待會,自己就會給他相當的報酬,哲秀聽後陷入沉思,隨後跑到瑪利的家中。哲秀告訴瑪利自己對她的感情是真心,瑪利也表示自己人生的唯一的真感情就是哲秀,說完兩個人擁吻起來。瑪利找到徐代表把裝有錢的信封遞給他,表示自己會舉行記者招待會,宣布引退娛樂圈。

第14集
瑪利回想起被人們追跑的事情忍不住流下了眼淚,哲秀在一旁安慰她,瑪利對哲秀提議一起去國外,但哲秀告訴她想暫時分開來好好考慮兩個人的問題。泰錫來到機場接回國的徐佑振,他告訴佑振會安排單獨的時間見瑪利,但佑振淡然地表示結束工作後就會立刻離開。徐佑振拜託恩英在這次韓國的畫報上寫文章,恩英向佑振推薦了別人。瑪利在去找佑振的時候聽到拍攝畫報的事情,她打開書看了一眼,隨即陷入了回憶當中,並表示如果是這個攝影師來拍的話自己可以考慮

第15集
瑪利在拍攝現場一看到徐佑振就流下了熱淚,之後表示要推遲畫報拍攝後跑了出去,現場的人紛紛感到詫異。佑振來到瑪利的家中,說自己有太多的話要對她講。鄭佑振對承妍談起合併的事情,並表示瑪利不喜歡和徐代表一起共事,要把徐代表踢出去。瑪利告訴承妍現在正和徐佑振在一起,和哲秀暫時不能見面。佑振告訴瑪利自己希望在韓國的時候多和她在一起,瑪利也表示了同感。這時恩英來找佑振,瑪利看到佑振和恩英認識後不禁慌張起來。

第16集
瑪利問哲秀後不後悔和自己在一起,哲秀告訴他自己很後悔,希望能把時間倒流到兩個人認識之前。鄭佑振問徐佑振過去和徐代表之間發生過什麼事情。佑振要回日本接受手術,瑪利要和佑振一起去日本。

第17集
一年後,瑪利的演藝事業受到影響,期間對外一直以戀人的身份生活的佑振在這個時候向瑪利求婚。哲秀成為受到好評的新銳作家。瑪利讀著經紀人送來的劇本,發現了一部自己喜歡的作品,於是表示想出演這部電影。

第18集
佑振看到瑪利和哲秀在一起後忍不住發火,泰錫一回到首爾後就來找炳俊,炳俊急忙逃跑。安教授對哲秀的小說提出忠告,瑪利來到哲秀的房子。佑振最後一次向瑪利求婚,並提議一起去美國。

第19集
遭到事故的瑪利失去了知覺,徐代表聽後大受打擊。瑪利恢復知覺後在大廳遇到哲秀,並在眾記者面前為過去的事情向哲秀道歉,並表示自己深愛過哲秀,現在也仍然愛著他。越來越多的人向哲秀問起與瑪利的愛情,哲秀為此感到煩惱。瑪利出院當天哲秀來找她,表示自己為兩個人之間有太多的不同而感到煩惱,隨即又說再也不想在電視裡知道瑪利的訊息。

第20集
瑪利跟隨哲秀來到釜山,她告訴哲秀自己想結婚,提議婚後一起去美國,但是哲秀告訴她自己需要思考的時間,瑪利終於忍不住和哲秀吵了起來。哲秀深思後正式向瑪利求婚,兩個人一起前往美國。

明星的戀人收視率

top
播出日期 集數 TNS 全國 AGB 全國 同檔排名
2008.12.10 第1集 9.5% 9.1% 3
2008.12.11 第2集 8.8% 8.5% 3
2008.12.17 第3集 6.8% 6.4% 3
2008.12.18 第4集 7.0% 6.1% 3
2008.12.24 第5集 5.9% 5.8% 3
2008.12.25 第6集 7.6% 6.9% 3
2009.01.01 第7集 9.1% 10.3% 3
2009.01.01 第8集 7.8% 8.5% 3
2009.01.07 第9集 7.9% 6.9% 3
2009.01.08 第10集 7.5% 6.9% 3
2009.01.14 第11集 7.4 7.5% 3
2009.01.15 第12集 6.2% 6.6% 3
2009.01.21 第13集 7.6% 8% 3
2009.01.22 第14集 7.3%
7.6%
3
2009.01.28 第15集 8.2% 7.8% 3
2009.01.29 第16集 8.1% 7.8% 3
2009.02.04 第17集 7.3% 5.8% 3
2009.02.05 第18集 7.0% 5.4% 3
2009.02.11 第19集 6.9% 5.3% 3
2009.02.12 第20集 7.2%
7.6% 
3

明星的戀人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相遇 任宰范
2 明星的戀人 -
3 心中的故事 火耀飛
4 時常忘記你的事 沈恩珍
5 想說的話 Ciel
6 想離開 Sei
7 Name The Rey
8 你的位置在這裡 赤雨
9 (對我來說)難以啟齒的那句話 火耀飛
10 Magic Kim Dong Wook
11 星星 -
12 Chopin Nocturn 黃英
13 回憶下的夜晚 -
14 心跳 -
15 飛鳥之旅 -
16 Oh,我的女神 -
17 愛情是停留的庭院 -
18 越來越多 -
19 同居 -
20 E Flat Major -
21 Love&Kiss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怕戀愛美麗的謊言新貴公子美麗的日子冬季戀歌這該死的愛可惡的女人們空城壞愛情全職媽媽天下無敵李平岡醫生冠軍世上最美麗的離別瘋狗天國的階梯豪門之路絕不認輸花美男拉麵館The Virus奇怪的保姆黃金彩虹七次的初吻誘惑對我而言可愛的她Healer/治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