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之城

玻璃之城

玻璃之城簡介

top
該劇講述努力尋找自己的人生、尋找自己的幸福的一個女人的故事 。
鄭敏珠(尹素怡飾)是JBC電視台新來的主播,她充滿野心而又聰明伶俐,她在作為現場新聞播音員工作期間喜歡上前輩朴錫鎮(金承洙飾),但後來知道他是有一個女兒的單身男人後,與大財閥兒子金俊成(李真旭飾)結婚。然而華麗開始的婚姻生活就像地獄般暗淡。婆家人根本看不起她,丈夫為推進新項目而忙碌,根本沒時間與自己見上一面。朋友們都羨慕她說越來越漂亮,但敏珠感到不能再忍受這種空虛的日常生活,下決心要離婚。

玻璃之城演員介紹表

top

吳有蘭
演員 梁靜雅(楊貞雅)
財閥大兒媳婦,有成集團長子的夫人檢察總長的千金,人長得漂亮,有氣質,但無奈成為家族婚姻受害者。她心思細膩,為了自己的家族的興旺忍氣吞聲,並且對自己的無奈婚姻坦然接受。但不幸是,自己的丈夫在隱瞞家人的情況,和有蘭收養了丈夫的親生兒子,使其成為家庭的一員。因為要實現父親的願望,她的丈夫擔負著步入政界掌握權勢的責任而需要隱瞞所有的事。當她知道丈夫的背叛時,對這個只在乎面子的家該做出怎樣的選擇?當遇到初戀時,友該做出怎樣的選擇?

朴錫鎮(37歲)
演員 金承秀
電視台的主播。言行都很冰冷,直截了當,但實際上內心非常溫柔體貼。在電視台以有才華,對自己的工作盡職盡責而聞名。出生於家境平凡的鄉下家庭。
他死去的叔叔是仁淑的丈夫,他從小就把叔叔當作偶像,因而理所當然地和仁淑也很親近。上高中時,他來到首爾,和獨自一人的仁淑一起生活。因此自然而然地和斗亨的家人也很親密,與死去的武成是最好的朋友,和俊希彼此心儀。斗亨給他獎學金,比對待親兒子還疼愛他。但他要與俊希結婚時,不光是斗亨,連仁靜和奎成也態度冷漠。錫鎮本來很尊敬斗亨,由此心靈受到創傷。這讓他意識到有特權意識的斗亨一家人的另外一面,醒悟到自己想跟他們成為一家人不是因為愛俊希,而是出於自己世俗的欲望,為此一直感到羞愧。他見到俊希回來雖然很高興,但兩人的感情已經成為過去。
其實讓他心中的堅冰消融的就是敏珠。一開始因為欣賞純真的敏珠充滿熱情地學習而處處關照她,但不知從何時起成為敏珠的指導者。他看出敏珠的才能,希望她成為真正的女主播,時而訓斥她,時而鼓勵她。在此過程中對敏珠產生了異樣的感情,但因為敏珠太年輕,自己卻有個孩子,讓他開始猶豫…

金俊城(32歲)
演員 李陣郁
企業小開,有成集團實際上的繼承人。雖然有時因為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而惹禍,但內心善良脆弱。在努力學習經營的過程中,喜愛音樂的他仍去參加樂隊演出,但每當父親召喚他,他就無法違抗,重新老老實實學習經營。他風度翩翩,顯得很酷,但性格冷漠。因為父親想讓他大哥作為步入政界掌握權勢,他的命運只能是負責經營集團。在二哥死後,他不得不承擔起本屬於二哥的那份責任。他認為二哥因自己而死,感到罪惡感,所以毫無怨言地聽從父親的命令。但他的性格非常固執,如果不想做就不做,家裡人也拿他莫可奈何。俊城的夢想是從事爵士音樂。他幾乎會演奏所有樂器,其中最喜愛吉他。通過幾次戀愛經歷,他意識到依自己的條件很難一帆風順地結婚。那他的夢想也依然是獲得真正的愛情…

鄭敏珠(26歲)
演員 尹素怡
菜鳥女主播,畢業於首爾名大學英語系,經過兩次失敗後,好不容易被電視台錄用為播音員。為了作為播音員得到認可並生存下去,不惜付出各種努力,但時運不濟,遇到很多挫折。她很早就失去了父親,因為知道母親在撫養自己時經歷的感情創傷,同情憐憫母親的遭遇。由於與繼父和同母異父的弟弟妹妹一起生活,她雖然沒有表露出來,但這種與眾不同的家庭關係給她帶來傷痛,並讓她感到自卑。
無意間臨時擔任現場新聞記者的契機,讓她開始負責晚間電視新聞其中一個環節。她常被錫鎮訓斥,但也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從而真心地尊敬錫鎮。而這種敬意不知不覺轉變為愛情,可她得知錫鎮是有一個女兒的單親爸爸後,沒能表露出自己的感情。
有一天,白馬王子俊城意想不到地出現在她面前。一開始她雖覺得完美無缺的俊城讓人有些不舒服,但卻漸漸被俊城所吸引…

玻璃之城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敏珠在給仁慶遞茶水的時候不小心打碎了茶杯,仁慶生氣地說這個茶杯很貴重。看著仁慶一直拿自己和有蘭作比較,而且還說起親職教育的重要性,敏珠反問她是不是今後什麼事情都會這么去比較,並表示這與親職教育無關。有蘭不在家的時候敏珠和保姆要準備晚餐,仁慶讓她作出只有有蘭會做的連聽都沒有聽到過的沙司。

第22集
有蘭喝醉後對奎成問起承河的母親,奎成回想起斗亨說的絕對不能承認的話。陽淑精心準備了米糕後送去敏珠那裡,敏珠在電話里告訴她仁慶看到後很驚嘆,說完內心充滿歉意。有蘭對斗亨說自己想要離婚,斗亨告訴她絕對不能那樣,並表示承河和奎成沒有任何關係。

第23集
俊熙告訴奎成自己確信承河就是哥哥的孩子,還說爸爸為了面子和名譽足以把奎成的親生兒子假扮成養子來領養,自己很同情假裝不知情的有蘭。奎成聽後心情複雜地嘆著氣。

第24集
有蘭給亨錫打電話表示需要幫助,亨錫露出會心的微笑,說有蘭已經上了自己扔出去的鉤。仁慶打開從美國寄給俊熙的信件後大吃一驚,她急忙叫來俊熙問起離婚原因。俊熙表示雖然結婚是按照父母的意願進行的,但是離婚是由兩個人來決定的,因為不能給彼此幸福,所以才會離婚。氣憤的仁慶把離婚書撕掉,大聲地問俊熙是不是想給爸爸和哥哥的臉上抹黑。

第25集
錫振給俊熙打電話,剛巧仁慶接電話。仁慶把俊成叫出來,告訴他絕對不能離婚,並拜託他說服俊熙。斗亨強調自己為了現在而艱難度過的往事,試圖努力讓俊熙回心轉意,但是俊熙表示自己仍愛著錫振。有蘭來找亨錫,見亨錫家的密碼是自己的密碼後暗自吃驚,從亨錫家裡回來後,有蘭告訴仁慶今後每周想去參加高爾夫聚會,得到仁慶的應允。

第26集
仁慶和錫振、仁淑見面,她再次斬釘截鐵地對俊熙的事情表了態,並勸仁淑趕快張羅錫振的再婚問題。仁慶在和敏珠、有蘭一起吃飯的時候向有蘭問候她的家人,被俊熙說了一句。敏珠對有蘭說羨慕她得到婆婆的喜歡,有蘭則說自己羨慕美珠有個好丈夫。敏珠對俊成說有蘭比媽媽更難相處,俊成聽後大吃一驚。  仁淑不願意錫振因俊熙而遭到誤會,她小心地問錫振再婚的事情。俊熙被斗亨拉著去機場。

第27集
俊熙被父親斗亨拉著強行登上了去美國的飛機,俊成和錫振、仁淑等人為俊熙感到難過。敏珠在婆婆仁慶的要求下去學法國料理,課堂上講師用法語講課,敏珠提議用韓文說明。有蘭在亨錫的公寓裡為他做料理,決心利用亨錫對公公和丈夫復仇,亨錫告訴她自己會幫她。

第28集
俊成突然想到俊熙可能會在武成的生日那天去埋著武成的地方,於是開車來到了藏骸堂。同一時刻錫振和斗亨也想到此事後接連到達,三個人意外地在這裡相逢。  斗亨對錫振沒有忘記武成表示謝意,錫振先行離開。敏珠給錫振打電話說俊成每天晚上被噩夢煎熬,拜託他告訴自己關於武成的死因。

第29集
下落不明俊熙來到姨媽仁淑的家裡,她告訴仁淑自己能來的地方只有這裡,仁淑溫暖地擁抱俊熙。斗亨勸仁慶再考慮一下錫振的問題,仁慶想起過去對錫振的態度,表示無法接受錫振。

第30集
有蘭看著亨錫扶著喝醉的奎成走進來,不禁慌張起來,不知道兩個人關係的奎成對有蘭說給亨錫介紹女朋友。俊熙細心給錫振的女兒瑟琦梳頭髮,瑟琦從俊熙的身上感受到母愛。仁淑擔心瑟琦對俊熙產生感情,俊熙告訴她看著瑟琦就想起自己的女兒世娜。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皇后的品格拍賣場百萬朵玫瑰說你愛我再見獨奏歐巴桑向前沖不能結婚的男人我是傳說做的好做的妙武士白東秀間諜明月女人的色彩依然是你IRIS2愛能給別人嗎天上女子家族的秘密隱藏身份對,就是那樣再一次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