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民國律師

大韓民國律師

大韓民國律師簡介

top
  劇集講述了捲入離婚糾紛的男人與他的辯護律師相愛,為了保住家產而與前妻進行法庭攻防戰的故事。
  六年前, 當時韓國最紅的女明星李愛利為了擠進上流社會,與投資公司的老闆韓民國結婚,並在婚前簽署了“婚前協定書”,準備著巨額離婚賠償的訴訟。韓民國靠娶了有名的妻子,常常出現在報紙上, 也提高了公司的收益,但是他對自己的妻子卻非常吝嗇,6年的結婚生活中他唯一一次投資在妻子身上的就是“婚姻”。
  他越來越看不到成為錢的奴隸的自己,以至最後捲入了一千億離婚賠償金的訴訟案件中。當他知道李愛莉的辯護律師是在美國能力受到肯定的離婚賠償專業律師邊赫時,想起結婚時作為新娘唯一的朋友參加婚禮的於伊京。於伊京是李愛利的中學同學,於是民國請她作為自己的辯護律師。
  而於伊京和邊赫曾是六年前同居過的戀人關係,7,8年前於伊京在大的律師事務所做辦公室工作,會寫一手好文章的伊京常常瞞著別人幫不會寫文章的邊植寫東西,兩個人逐漸陷入了愛情。當邊赫發現自己真正愛的人是於伊京的時候,又與自己的委託人李愛利陷入充滿誘惑的感情漩渦之中……

大韓民國律師演員介紹表

top

吳仁晶
演員 李秀景
29歲、律師
6個月經歷的律師、是個性格衝動、好打抱不平的熱血女律師。商業學校畢業後來到一家大律師事務所做辦公室工作,與新進男律師相愛並同居。有一天,男律師突然離開了她,在等待他回來的期間,她咬著牙翻起他留下的法律書籍,並通過司法考試,艱難地度完研究生生活後,來到只有一個老闆的小律師事務所當律師。也許是因為女律師,她接的案子大都是離婚問題。正當韓國全國上下為奧運會加油助威的這個夏天的晚上,韓民國來到這個破舊的小律師事務所。

韓民國
演員 李成宰
30多歲,投資公司代表,投資高手
投資金融界裡最耀眼的星星,最喜歡的東西就是錢。6年前與著名的女明星結婚,受到世間的矚目。在六年的婚姻中,他賺取了數千億的財產,凡是可以賺錢的東西,他都會事先做出周密的計畫,但從不在與自己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妻子身上投資。期間妻子的緋聞在報紙上出現過幾次,之後妻子向他提出了離婚,兩個人簡單地在離婚協定書上籤了字。不料,離婚協定書剛剛簽完,一張通知書向他飛來,律師告訴他離婚需要分割的財產有一千億,難道自己的結婚生活是這么危險的投資嗎?怎么都想不通這件事情。

李愛利
演員 韓恩貞
29歲,在自己的演藝事業最高峰的時候結婚並退出娛樂圈的女明星
韓民國的妻子,女律師吳仁晶的國中和高中同學,是引領潮流的時尚女。去市場買菜時的筐如果是她拿著就會變時尚包。6年前,在一個男人的熱情的追求下,毫不留戀地放棄了韓國最紅女明星的位置。因為她覺得結婚時最現實的投資。但是,六年的婚姻生活枯燥無比,協定離婚後她提出巨額的財產分割,韓國歷史上最高的離婚財產分割金額1000億! 按照韓民國已忘得一乾二淨的婚前協定書來進行的話,這個訴訟100%屬於她的勝利。開始她想的是500億,要求1000億是自己的代理律師邊赫的提議,有能力的律師的加入,給她插上了能成功離婚的翅膀。到底她能否得到巨額的離婚財產,開始新的人生呢?

邊赫
演員 柳秀榮
34歲、在美國以離婚專業律師而聞名,之後被大型律師事務所聘請回國
他就是6年前悄悄離開女律師吳仁晶的那個同居男。帥氣的長相、天生的口才,不論女人還是法官、委託人都被他所迷惑。看著6年前拋棄的仁晶成為律師站在自己的面前時,重新感到了她的魅力,於是再次開始追求仁晶,但發現很難回到過去的感情。當他知道韓民國聘請的律師是吳仁晶後,自負地認為這是肯定能打贏的官司。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女演員李愛利開始依靠自己聘請的律師邊赫,兩個人不知不覺過了律師和委託人之間一直被禁止的那條線。

大韓民國律師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民國和仁晶從法院溜了出來,兩個人默默地走在無人的街道上,仁晶抱怨民國沒有說出婚前契約書的事情。民國撇下仁晶後開車離開,仁晶見狀氣得說不出話來。愛利告訴民國仁晶和邊赫會重新開始,讓他不要再令仁晶迷惑。
邊赫聯繫不上仁晶,民國在車裡發現了仁晶的手機,他急忙開車來到白天去過的地方。看著離家出走的仁晶,民國忍不住高興起來。仁晶和邊赫來到法院調解室,法官對兩個人提出調解金額。

第12集
愛利說完後先行走出去,仁晶表情驚呆住。在屋頂上睡醒的民國看到仁晶沒在房間,於是急忙來到公司,但是仁晶沒有在辦公室。仁晶勸民國找愛利坦誠地談一談。邊赫和仁晶喝酒,原本想說出自己離開她的真正原因,不料仁晶先醉倒,邊赫知道仁晶的真心後內心感到失落,愛利對民國表示就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但是民國斷然拒絕,愛利把婚前契約書放在桌子上,讓民國再考慮一下。

第13集
醒來的民國無法置信地看著在旁邊入睡的仁晶,仁晶睜開眼睛後民國問她到底在做什麼,仁晶抓著民國的衣領向他表白了自己的感情,這樣的表白讓民國摸不清頭腦。邊赫對法官表示房子理應是夫妻的共同財產,仁晶聽後氣得說不出話來。民國被銀行行長等人折磨,苦思之後來到愛利的電影記者招待會現場。在那裡民國向愛利提問想把分得的財產用在什麼地方,眾多攝像機一下子對準了他。民國留下在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等愛利的話後離開。

第14集
民國看著仁晶不同以往的打扮大吃一驚,仁晶讓他把空飯盒還給自己,民國回答說自己沒有吃。民國為了讓仁晶對自己死心,故意對她說出狠話,但仁晶表示自己越來越喜歡上民國。愛利給邊赫打電話,讓他下午到酒店。仁晶和愛利在朋友的婚禮上尷尬相遇。民國為了參加韓民國投資股東大會也來到同一個酒店。民國看著穿著一樣的伴娘服的仁晶和愛利表情僵住。大會開始,眾人紛紛指責民國,正當他處境尷尬的時候,愛利走到了他的面前。

第15集
民國和仁晶尷尬地無法看著對方,民國讓仁晶堅持在自己的身邊。民國假裝沒有看到會議中響起的仁晶的手機,邊赫聽到民國的聲音後大吃一驚。民國問邊赫為什麼沒有告訴仁晶在美國的事情,仁晶聽著手機里傳出來的邊赫的聲音,眼睛裡含著淚。
民國離開首席代表的職位,仁晶聽後大吃一驚,慌忙給民國打電話,但電話始終無法接通。仁晶讓民國給自己考慮的時間,但民國讓她作出自私的選擇。

第16集
1年後,民國和仁晶在公司大廳相遇,兩個人看到對方都大吃一驚,在電梯裡民國露出了微笑。民國告訴本部長代替自己繼續留在首席代表的位置上。民國和仁晶在各自的辦公室里陷入了回憶當中。
仁晶在邊赫的幫助下在法庭上變成有利的一方,她和邊赫高興地走出法院,這時崔代表和吳永鐸來到兩個人面前。民國拜託吳流東把仁晶叫到車上,高慶熙看著民國和仁晶一起進來,臉上露出不快的表情。仁晶對高慶熙一句一句地說出韓民國的好處,但是表示從來沒有考慮過結婚

大韓民國律師原聲音樂

top
序列號 歌曲名稱 演唱者 序列號 歌曲名稱 演唱者
01 락(樂) 락(樂)(Main Title) 李東俊 11 비상(Minkuk Theme) 鄧麗君
02 클라이막스 민경훈 12 애리의 꿈(Lee's Theme) 李東俊
03 아름다운 여행 이지혜 13 이경의 하루(Woo's Theme) 李東俊
04 향수 PK헤만;송지은 14 민국세계(Minkuk Theme Ver2) 李東俊
05 Love Shake 솔지 15 운명처럼(Piano Ver) 李東俊
06 ONE, TWO, THREE 이원석 16 아름다운 세상(Panflute Ver) 李東俊
07 여자 김송이 17 결정적 순간(Comic Ver) 李東俊
08 클라이막스(Drama Ver) 李東俊 18 일탈(행복한 순간 Rock Ver) 李東俊
09 ONE, TWO, THREE(Duet Ver) 李東俊 19 기다림(Warm Ver) 李東俊
10 행복한 순간(Opening) 李東俊 發行時間:2008年07月16日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左撇子妻子悲傷時愛你致親愛的法官大人離別已別離漢摩拉比小姐Live善良魔女傳機智牢房生活銀實開朗少女成功記迴轉木馬最後之舞首爾1945比天國陌生媳婦的全盛時代不良情侶18歲未婚媽媽的秘密大物國家的呼喚愛你千萬次逃亡者Plan.B我的公主波塞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