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命運

你是我的命運

你是我的命運簡介

top
《你是我的命運》一劇講述器官捐贈讓一個失明女孩重見天日,命運因此把她送到一個新的家庭,捐贈者的家庭因為痛失女兒而收養了她,展開一系列關於親情、愛情和友情的故事。
《你是我的命運》講述孤兒張晨曦(潤娥飾演)因為意外事故而失明,兩年後接受了眼角膜移植手術,重見光明。心地善良的她懷著感恩的心尋找好心的捐贈人,卻引發了一段意料之外的故事,原來這個家庭的大部分成員還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已經離開了人世。張晨曦成為了養女,卻因為一段愛情,引發了另一場家庭矛盾。 男主角姜浩世(朴載正飾演)是一位大企業的繼承人,與女主角張晨曦相遇後,從活潑明朗的她身上學到了愛的真正意義。

你是我的命運演員介紹表

top

張世碧
演員 林允兒
世碧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兒,從小在保育院長大,雖是孤兒,但她一直堅強地生活著。然而一次意外使她雙目失明,之後兩年時間裡她都在等待接受角膜移植。金娜英捐贈的右眼角膜使世碧重見光明,她滿心感激地找娜英家人道謝,然而卻給並不知道娜英事故訊息的家人們帶來無法治癒的創傷。世碧明朗的笑容常常感染著周圍的人們,積極樂天的她不怕任何困難,但其實她渴望著被愛,因為某種不安和焦燥,睡覺時也要穿著襪子。幾經波折之後,世碧成為娜英父母的養女,但因為宿命中的戀人浩世,她與堂姐妹秀彬成了情敵,並由此引發出家族內部矛盾。

金秀彬
演員 孔賢珠
廚具專業企業LOHAS的設計組長,聰明大方的職業女性,可愛的"惡女"。外表美麗、知性,為人現實坦率,工作中好勝心極強。喜歡的東西一定會爭取到,不在乎別人怎么看,是一個成功至上主義者。回國時在機場邂逅浩世並產生好感,可是相親時因為不知道對方是浩世,而讓世碧替自己前去,自此三人陷入三角關係,後來借著家庭的力量與浩世正式交往,但不可避免地與世碧成了情敵

姜浩世
演員 朴載正
儒雅浪漫的財閥二世,LOHAS的宣傳行銷組組長兼繼承人。外型帥氣,思維活躍,在海外支社工作兩年後回國。雖然工作中追求完美,但為人親切和善,相信愛情沒有條件,是各方面都無可挑剔的白馬王子。原本打算歸國後向從國小起就一直是同學的娜英求婚,獲悉娜英出事故的訊息後深受打擊。在一次偶然的相親中見到世碧,並為她的單純和灑脫陶醉。之後得知世碧原來是冒牌金秀彬,十分惱火,遂開始與秀彬交往,但心裡已經愛上世碧。

金泰永
演員 李必模
大鎮長子,娜英哥哥。研究生院的客座講師兼考試學院的國語講師,正直誠實但不夠風趣,只知埋頭讀書,從未談過戀愛。然而這樣一個純樸的青年也開始戀愛了,而且愛上的是有些怪異的未婚母親、總追在自己身後的學生允熙的媽媽潘素英。重逢自己中學時曾單相思的素英姐姐,泰永心中燃起了愛情的火焰,平生從不違背父母意願的他不顧父母反對和素英結婚

潘素英
演員 金貞蘭
18歲做了單身媽媽,帶著女兒努力生活,女兒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在她的監視之中。19歲的女兒因為補習學院老師而神顛倒,她於是找到學院去,沒料到邂逅泰永,在消除對泰永的誤會同時與泰永墜入愛河。

金泰峰
演員 李志勛
大振的二兒子,金娜英的孿生哥哥,單純無知,喜歡打扮,終日夢想著錢會從天而降。大學畢業後三年仍沒有找到工作,看家人臉色生活。從兒時起家人就拿泰峰和優秀的孿生妹妹娜英比較,這讓泰峰十分不爽。父親在浩世家做司機,因此泰峰對浩世有很強的敵意。但自從娜英事故之後,泰峰開始誠心誠意幫助父親和家庭。泰峰憤世嫉俗,不喜歡取代娜英來到自己家裡的世碧。不過泰峰發現,浩世的妹妹宥莉似乎看上了自己,金泰峰的人生也終於要迎來春天了吧。

你是我的命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大鎮不顧家人激烈反對,決定讓世碧暫時住到家裡。世碧帶著感激和歉意準備早飯。花蘭試探泰泳的心意,結果對泰泳的反應失望,連帶著對毫不知情的英淑也變得冷淡。浩世拒絕了秀彬的好意。秀彬目睹浩世和世碧約會,終於明白當初和自己相親的人就是浩世,她對世碧講了此事,並微笑著拿出辛苦費求世碧再扮演自己幾天。那天下午,世碧按照賣場上司的吩咐去會長家,此時的世碧還完全不知道,會長家就是浩世家。

第22集
世碧沒料到替代相親會到談婚論嫁的程度,去找秀彬商量,打算向浩世提出分手。恰好此時,浩世約世碧去兜風,秀彬悄悄地跟在後邊,難忍對二人的嫉妒。泰泳擔心小盈去相親,猶豫之後採取了果斷的愛情行動。世碧住在大鎮家裡,英淑對她不搭不理,風琴則總是找岔。秀彬策劃了大久家與七福家的聚會,浩世帶著世碧參加,真相眼看被所有人知道。

第23集
真相大白,妍實與敏貞兩家鬧翻了天,但浩世和世碧受到的衝擊更大,秀彬冒冒失失地直接對敏貞和浩世表白了自己的心意。泰泳在花蘭面前大喊自己愛小盈。和世碧住在一起,風琴感到不便,要求英淑騰出娜英房間給世碧住,英淑決定同意,希望自己也能從悲傷中走出。泰風眼見著自己想要的房間被世碧住了進去,心裡不痛快,故意刁難世碧。浩世到賣場找世碧,請她離開公司。

第24集
世碧態度堅決地拒絕了浩世的要求,她要保住這份工作。英淑在為世碧騰房間。敏貞巧妙地勸妍實回心轉意。秀彬見過敏貞和浩世,再去見世碧,為爭取愛情而奔走。最後敏貞親自出馬,要求世碧辭去工作。浩世不了解世碧的心思,很生氣也很傷心。小盈不能接受泰泳的求愛,藉口泰泳不夠浪漫,泰泳很想知道什麼叫做浪漫。泰風渴望能改變自己的人生,盯上了風琴的錢,已是四面楚歌的世碧在小區里被卷到泰風引起的是非中,世碧終於忍不住大哭了起來,泰風見狀不知所措。

第25集
風琴發現錢不見了,懷疑是世碧所為,泰風承認了事實,挨了一頓責罵。泰風到小店喝得大醉,回家走錯了房間,睡到了世碧身旁。敏貞堅持要世碧辭去工作。秀彬和妍實儘量討敏貞滿意。此時,小盈終於眼含熱淚地接受了泰泳的真心。七福把貨物配送的工作交給大鎮,泰風非常不喜歡和七福的公司打交道,也不喜歡浩世。世碧白天回家,發現了因血壓升高而暈倒的英淑,急忙背她去醫院。

第26集
泰風和浩世因為世碧而關係緊張。泰泳和小盈間幸福得仿佛做夢,花蘭非常想知道英淑的想法。秀彬進入浩世公司,想盡一切辦法討浩世和敏貞歡心。浩世對自始至終都佯裝不認識自己的世碧感到失望。妍實見秀彬過於主動,心中悶悶不樂,她去大鎮家,沒料到再次見到世碧。

第27集
妍實想起世碧代為相親的事,對待世碧態度刻薄,泰風為世碧擔心。泰泳和小盈約會時險些被允熙撞個正著,允熙察覺到泰泳有了女友。秀彬想讓態度冷淡的浩世對自己好起來,去餐廳吃飯時強迫自己吃了會引起過敏的食物,結果暈倒。浩世急急忙忙背秀彬去醫院,意識到秀彬真心喜歡自己。世碧漸漸地改變了英淑對自己的看法,開始去大鎮的搬家公司幫忙,她在空屋子裡發現了被拋棄的老奶奶,和泰風一起把老人送到醫院。在醫院裡,二人邂逅秀彬和浩世。

第28集
泰風把世碧接受的錢還給了秀彬,世碧始終不理浩世。那位老奶奶暫時住進了大鎮家,風琴見家裡人口越來越多,心下犯愁。泰風和世碧開始尋找老奶奶的兒子,找遍了婚紗店和夜店,終於找到了那個兒子,但因為動手打架,二人被帶到警察局。泰泳和小盈兩人濃情蜜意不知不覺天光大亮,招致防犯隊員誤會,也被送到警察局。

第29集
泰泳和小盈認下風紀紊亂罪,想避開世碧和泰風逃走。妍實安排家庭聚會招待浩世,因此和大久衝突起來。世碧去送聘禮見到小盈,答應保守她和泰泳的秘密。秀彬借著公司的事,和浩世繼續發展著關係。泰風因為幫世碧而忘了送貨,大鎮為此大發脾氣。世碧心裡歉疚,泰風想彌補過失,兩人各自向浩世的公司走去。

第30集
世碧和泰風、秀彬與浩世一起吃飯時氣氛微妙。花蘭宴請英淑和風琴,藉機了解對方的心思,卻只是再次確認到,對方家庭條件惡劣。泰泳患了感冒在家,趁家裡沒人時邀請小盈來做客,兩人正要甜蜜時,不時有人回家,嚇得二人飛魄散。英淑讓世碧去送敏貞要的食物,世碧不知情,再一次來到浩世家。

第31集
浩世把世碧藏到自己房中,絲毫沒有察覺到問題的秀彬和浩世兩家人在廚房裡開始聚餐。風琴上了騙子的當,花高價買了所謂可以降血壓的鍋,家人們的反應讓她失望,她一氣之下偷偷離開大鎮家。小盈現在才明白,其實花蘭知道並積極支持她與泰泳的約會。泰泳為她準備了溫馨浪漫的禮物,小盈深受感動。英淑也聽說了世碧因替代相親與浩世一家結下孽緣之事。宥利到浩世房中取東西,不想看到世碧,尖叫起來。

第32集
泰風為世碧的遭遇心痛。秀彬非要浩世講清楚,敏貞暈倒,世碧不理睬浩世,泰風總找機會損浩世,面對大家,浩世幾乎要瘋掉了。風琴深更半夜來到秀彬家,嚇了妍實一跳,妍實為了讓風琴站在秀彬一邊,說起世碧的壞話。小盈和泰泳去醫院,泰風覺察到泰泳的態度異常。秀彬到大鎮家,看到世碧準備應徵的海報作品,嘲笑世碧的夢想。英淑到敏貞家,替世碧美言。

第33集
風琴為英淑護著世碧大發脾氣。七福安慰敏貞,敏貞嚷著讓七福斷絕與大鎮家的生意。世碧和泰風得知允熙原來是小盈的女兒,泰風對泰泳與小盈的關係還蒙在鼓裡,只是覺得新奇;世碧理解泰泳的舉動,答應為泰泳保密。浩世一直想找個機會與世碧聊聊,但是泰風總在世碧左右,使得浩世遲遲不能如願。妍實現在才嘗到做兒媳婦的滋味。英淑鼓勵世碧實現夢想,心懷感激的世碧滿腔熱情地去準備資料照片,恰巧邂逅前來辦事的秀彬和浩世。

第34集
儘管世碧小心保密,但是泰風還是知道了泰泳和小盈的關係。泰風為此大發脾氣,但擔心英淑的血壓上升,還是沒有對父母講明。風琴許多事上對妍實都不滿意,但因為自尊心作怪,不肯提出回大兒子的家。妍實故意裝作腰部受傷,希望英淑家可以把風琴接回去。浩世把敏貞和秀彬送到家裡後,一個人去了以前和世碧常去的店裡,在那裡浩世喝得大醉,主人找不到浩世的手機,只好聯絡世碧,世碧趕往店中。

第35集
浩世和世碧被關在現金支付中心的樓道里,浩世得知世碧原來是孤兒。秀彬找不到二人,最終找到大鎮家,見世碧房中沒人,氣得渾身發揮,風琴看在眼裡十分心疼。世碧早晨才回來,秀彬見了大發雷霆,後來趕到的妍實也攙和進來,最終演變成大鎮家和大久家的家庭之戰。泰風強烈反對泰泳和小盈在一起,敏貞打算去找世碧算賬。

第36集
秀彬替浩世擋了掉下來的原材料,所幸並沒嚴重受傷,不過在秀彬的裝腔作勢下,敏貞決定為二人訂婚。英淑抱著處處受氣的世碧安慰她,風琴看到後義憤填膺。大鎮家因為LOHAS的配送事故經濟拮据。泰泳苦於找不到說服家人接受小盈的辦法。允熙做夢也沒想到和媽媽交往的人竟然是泰泳,為自己可能是媽媽結婚的絆腳石而難過,為此,她慘兮兮地提出出國留學。七福和大久對敏貞和妍實不顧現實狀況就商量訂婚感到擔心,結果浩世告訴敏貞,他喜歡的人是張世碧。

第37集
世碧的斷然拒絕讓浩世很受傷,其實世碧也很心痛,只有泰風不長眼色地獨自高興。秀彬還像以前一樣,在嫉妒和淚水中圍著浩世轉,浩世決定要好好對待這樣的秀彬。泰風忙裡偷閒去找小盈,勸她趁英淑還不知情趕快斷絕與泰泳的交往。儘管世碧和泰風分別道歉,但仍不能解決LOHAS配送事故。風琴讓英淑去秀彬家做泡菜,這時敏貞來訪,妍實再一次把正在幹活的英淑藏在房間裡。

第38集
妍實和英淑大吵一架。花蘭找風琴鬥牌,想以此聯絡與風琴的感情,為小盈嫁給泰泳助一臂之力。七福提出如果世碧和泰風能挽回在事故中LOHAS受損的形象,那么將繼續與大鎮的公司合作。世碧和泰風硬著頭皮前往酒店,其實對到底該如何去做心中沒譜,眼看就要錯過時限。泰風的反對和允熙的眼淚讓小盈垂頭喪氣,泰泳帶她去桑拿房放鬆,恰好與英淑和大鎮撞個正著。

第39集
在花蘭的介紹下,風琴見到了舉止得體的老紳士,為之心動。小盈在桑拿房中偷聽到了英淑和大鎮談論的絕不可以娶的兒媳的條件,為自己沒有辦法嫁給泰泳而絕望。允熙現在說起話來像大人一樣,真心祝福媽媽,那個大叔如果也愛我就好了。LOHAS設計徵集活動僅剩下一周,世碧加緊準備。另一邊浩世和秀彬在召開徵集活動評審會議。小盈宣布和泰泳分手。世碧去市場偶遇宥利,兩個起了爭執,最後動起手來。

第40集
浩世處理完世碧和宥利的戰爭,故意對世碧態度冷淡。聽說浩世和秀彬訂婚的事,世碧心中淒涼。妍實為敏貞籌劃的訂婚儀式需要太高的費用而頭痛。泰泳承諾不說明小盈的家庭情況,只介紹小盈與父母見面。花蘭誤以為英淑在了解了小盈的所有情況下接納了小盈。小盈小心翼翼地準備前往大鎮家拜訪。

你是我的命運收視率

top
集數 播放日期 TNS收視率 AGB收視率
首爾地區 全國地區 首爾地區 全國地區
第1周(01 - 05集) 2008年5月5日 - 2008年5月9日 21.8% 22.6% 23.1% 23.5%
第2周(06 - 10集) 2008年5月12日 - 2008年5月16日 20.7% 21.5% 21.2% 22.0%
第3周(11 - 15集) 2008年5月19日 - 2008年5月23日 20.8% 21.8% 22.0% 22.8%
第4周(16 - 20集) 2008年5月26日 - 2008年5月30日 21.4% 21.8% 23.4% 23.6%
第5周(21 - 25集) 2008年6月2日 - 2008年6月6日 21.5% 22.8% 24.9% 25.2%
第6周(26 - 30集) 2008年6月9日 - 2008年6月13日 21.2% 22.4% 23.9% 23.8%
第7周(31 - 35集) 2008年6月16日 - 2008年6月20日 22.0% 23.8% 25.6% 26.0%
第8周(36 - 40集) 2008年6月23日 - 2008年6月27日 21.6% 23.6% 24.0% 24.7%
第9周(41 - 45集) 2008年6月30日 - 2008年7月4日 23.1% 24.6% 26.4% 26.6%
第10周(46 - 50集) 2008年7月7日 - 2008年7月11日 23.2% 24.6% 25.8% 25.9%
第11周(51 - 55集) 2008年7月14日 - 2008年7月18日 23.7% 25.3% 26.8% 26.8%
第12周(56 - 60集) 2008年7月21日 - 2008年7月25日 25.1% 26.4% 28.9% 28.4%
第13周(61 - 65集) 2008年7月28日 - 2008年8月1日 24.1% 25.6% 26.6% 27.2%
第14周(66 - 69集) 2008年8月4日 - 2008年8月7日 25.7% 27.1% 28.5% 29.6%
第15周(70 - 73集) 2008年8月11日 - 2008年8月14日 23.1% 24.2% 26.3% 26.9%
第16周(74 - 78集) 2008年8月18日 - 2008年8月22日 28.0% 29.1% 32.8% 32.9%
第17周(79 - 83集) 2008年8月25日 - 2008年8月29日 28.0% 29.3% 31.6% 32.3%

你是我的命運原聲音樂

top
曲序 歌名 歌手 發行日期
1 그대가 좋아! Yang Sun Mi 2008年8月12日
2 Happy Happy Yu Ri
3 돌아가자 Lee Hyun
4 그대만이 只有你 春子
5 Only in dream
6 난 행복해 我感到幸福 ? RaeJun(feat.春子)
7 A piece of cake
8 어느 멋진 날 精彩的一天
9 Happy Happy (GT Ver.) Yu Ri
10 Who is who?
11 얼마나? 李必模
12 그대가 좋아 (Humming ver)
13 Too faraway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天空之城富家公子歐巴桑向前沖為尋花而來黑幫奶爸松藥店的兒子們創造情緣金首露嶄新的心hello小姐乞丐變王子相信愛我女兒是花兒愛情雨傻瓜媽媽可疑的家族玻璃假面最佳李順心我戀愛的一切至誠感天總理和我急診男女我的心一閃一閃歸來的福丹芝王在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