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人

我的女人

我的女人簡介

top
翻拍自上世紀80年代的熱播劇《終點》,講述了一個夢想成為像希臘船王奧納西斯那樣的船舶業巨頭的男人,他對事業的滿腹野心、向背叛自己的女人報仇以及出現的新愛情等,一系列盤根錯節的故事 。賢民的父親是船長,在一次出海中因意外事故去世,之後賢民發誓要成為造船業的第一。他和世娜是青梅竹馬的戀人,畢業後一同進東振集團工作,東振集團的繼承人泰成愛上了世娜,在愛情和欲望之中,世娜選擇了後者……
小時候在去掃爺爺的墳的路上因事故失去父母的尹世羅在媽媽最好的朋友李順花的撫養下長大成人。15年後,尹世羅和李順花的兒子金賢民約定終生,並進入賢民工作的東振集團工作。張會長下令要按期完成船舶,船舶設計師金賢民強調安全問題,並留下很難按期完成的話後坐上東振的飛機。張會長派張泰熙去說服金賢民,而張泰熙對金賢民產生了微妙的感情。

我的女人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周元 飾演 金玄民
只知造船的東振造船公司船舶設計師。現在東振集團的東振造船設計研究所工作。
作為未來船舶研究組的核心成員,深受公司的信賴和厚望。尤其受到張會長的信任,充滿誠實而有正義感的人性美。他對船舶的雄心不僅局限在開發商用船舶上,還立志於開發軍艦,從而設計出潛水艇、驅逐艦和航空母艦。
朴帥眉 飾演 尹世羅
東振集團總公司企劃室負責造船行業的職員。
如天使般善良而美麗。美貌出眾,才華橫溢,精通英語、漢語和日語。對於貧窮有一種病態般強烈的自卑,一心想憑自己的力量步入上流社會,為提高身份而不遺餘力地付出努力。出眾外語才華就是她專注努力的結果,現在也在埋頭學習阿拉伯語和俄語。深愛金玄民,與他許下婚約。
朴正哲 飾演 張泰星
東振集團老闆的長子和繼承人。
他的野心是讓位於財界50位的東振集團打入前10位。他選擇的辦法就是讓東振集團大型化。他以奪人的領袖氣質控制周圍的人們,是個很有風度的年輕紳士。他曾在美國學習,並研習經營實際業務,然後學成歸國。回國後,他對尹世羅一見鍾情。他一旦下了決心就不擇手段,非要爭取到手不可。因此與金賢民開始展開命中注定的角逐。
崔汝珍 飾演 張泰熙
張會長的大女兒,泰星的妹妹。
對得到繼承人的位置野心勃勃。所以選擇了戰略婚姻,結婚6個月後就對毫無野心的丈夫感到失望,從而離婚。雖然是東振集團老闆的女兒,但心懷成為繼承人的野心。主動與父親如影隨形,充當家中的女主人,在公司里成為實權人物,擁有鐵腕和強權。為了牽制哥哥泰星,她對造船領域傾注全部精力。在這一過程中感受到金玄民身上的人性美。看到深藏在內心的對於船舶的熱情和雄心就感到全身顫慄。
秋相微 飾演 洪敏藝
充滿謎團的女人。
美貌出眾,非常性感,具備貴婦人的風采和品位。運營5千億以上現金的地下金融界巨頭。在政界、財界和法律界結交廣泛,構築了牢固的關係網。經營一家證券投資公司,還收購經營不善的企業,重整後加價出售。
其他人物
鄭漢溶 飾演 張忠翰
李甫姬 飾演 河信愛
朴貞洙 飾演 李順花
柳芝恩 飾演 張泰翎

我的女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李順花希望得到東振集團的幫助來救出賢民,但是賢民拒絕。張泰星告訴世羅要和吳會長的女兒相親,讓她做自己背後的女人。李順花去看賢民卻遭到拒絕,回來的路上遭遇交通事故。

第12集
尹世羅哀求張會長撤銷對金賢民的訴訟,洪敏藝知道吳會長和張會長聯手的事情後決定放棄收購新城集團。張泰星和尹世羅的婚禮正在進行,賢民出現在婚禮上。

第13集
洪敏藝腦中一直想起拒絕自己邀請的金賢民,看完賢民寫的公主號被沉沒的分析論文後,她再次來找金賢民,並知道了金賢民的父親就是公主號船長的事情。世羅和泰星決定去新收購的造船所度蜜月。

第14集
張泰星讓張泰熙安排與洪敏藝見面,張泰熙組織了紅酒聚會,在聚會上把張泰星介紹給洪敏藝。

第15集
賢民決定和洪敏藝聯手SP造船出航,泰星知道後提前舉行了東振造船社長就任儀式。賢民任命一星為策劃調整室長,同樣東振的張泰星也信誓旦旦地宣布就任後的抱負。賢民過去的同事接二連三地加入SP造船,賢民對此感到自信,而張泰星卻感到憤怒。

第16集
泰星知道東振造船的大批人員去了SP造船的事情後找到世浩,表示給他總務部長的職位,試圖勸他過來和自己一起工作,但是世浩想到賢民後拒絕了泰星。東振安排泰熙簽署與漢森海運的契約,不料漢森的船舶因被海盜攔截而取消了訂貨。

第17集
賢民為了獲得香港的世界海運的訂單來到了香港,在那裡遇到了東振集團派來的泰熙。張會長和泰星為世界海運的事情爭執,兩個人的矛盾越來越深。世羅帶著泰玲來到市區,按照世羅的計畫夏女士出現,並對泰玲說出了關於出生的秘密

第18集
張會長在醫院裡告訴夏女士所有的人都會把她當成媽媽,之後帶著她回到家。包會長要壓船價,洪敏藝對曹表示會製造出讓世界海運驕傲的船舶,拜託他說服包會長。最終世界海運與報了5300萬價格的東振集團簽署了意向書。

第19集
張重漢告訴張泰星既然已經與世界海運簽署了意向書,就把船價提高一點後再簽署契約。被東振搶先簽署契約後,賢民表示哪怕有0.1%的可能性也不能放過, 並獨自踏上飛往香港的飛機。在簽署契約的會場裡,東振集團宣布要提高價格,場內瞬間一片譁然。賢民終於等到與包會長見面。

第20集
張重漢認為SP造船是個可怕的對手,他問世羅能不能幫助促成賢民和泰熙的婚姻。SP造船知道了東洋銀行的行長任正烈是東振集團里不可缺少的人物的事情,於是安排與喜歡登山的任正烈一起登山。

我的女人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我的女人 안정훈
2 世界的盡頭 Tim
3 出發 안정훈
4 愛過多少 歌彬
5 被蒙上了的翼 안정훈
6 復仇 안정훈
7 不明白嗎 준서
8 Memory 안정훈
9 잃어버린 바다
10 내 여자 (piano solo ver.)
11 세상 끝에서 (instrument)
12 얼마나 사랑했을까 (piano solo ver.)
13 모르나요 (instrument)
14 被蒙上了的翼 (piano solo ver.)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就算死也喜歡廣開土太王正祖暗殺之謎-8天妙手情天紐約故事為你瘋狂悄悄愛上你情人女上司純真年代冬季戀歌黃色手帕黃金蘋果律師們奇男怪女餅乾老師星星糖傳聞中的七公主藍魚王與我妻子回來了Dream巨商金萬德金首露市政廳婦產科需要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