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簡介

top
該劇主要以婚後生活為主題,講述了三對新婚夫婦之間發生的幽默搞笑的愛情故事。
35歲的漫畫作家石哲洙(安在旭飾)和比自己小14歲的羅英姬(徐智慧飾)有了一夜情,隨後英姬宣布自己懷孕。三對住鄰居的情侶在經歷坎坷之後終於結婚,兩對是新婚夫婦,一對是結婚三年的夫婦,通過他們展開的搞笑、浪漫的新婚故事,給觀眾們展現出有笑有淚的關於結婚的喜怒悲哀,以及男女對婚姻的不同觀感。劇中趣味地展現男人與女人對待愛情和婚姻時的不同的態度。女人不能理解的男人,男人無法理解的女人, 他們在相互碰撞、和好、相互理解中領悟了婚姻的真諦。

我愛你演員介紹表

top

石哲洙
演員 安在旭
35歲,無名的漫畫作家。愛情是瘋狂的!陷入愛情就會幸福?那都是謊話!我只是好奇她是什麼樣的女人而已,難道好奇也是愛情嗎?對錢,成功都毫無關心,只想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對自己的評價是有著少年般好奇心和探究心的魅力青年。但這樣的評價從英姬婚前懷孕之日起徹底打破。

羅英姬
演員 徐智慧
21歲,銀行職員。愛情是人生的四葉草,是神給予的最好的禮物。到底我的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呢?心在顫抖,我好像陷入愛情了。畢業於女子商業高中,之後在一家銀行工作。面對周圍都是畢業名牌大學的同事,從未有過自卑心理,是個開朗、自信的女孩子、是同事中的開心果。有時她的行為令很多人不知所措,比如對領導坦率地說出自己婚前懷孕的事情,之後要求請產假等,她的膽量另周圍的人感到困惑,但也許這就是英姬的魅力。

都民浩
演員 孔炯軫
33歲,離婚方面的專業律師。我認識的傢伙都很風流,只不過我被發現了,別人沒被發現而已。曾經夢想著當保護社會上弱者們的權益的正義律師,因此開始了司法考試,但以優異的成績合格並畢業司法研修院之後,艱難地當上離婚專業律師。每天為辦公室租賃費等現實問題頭疼,早已拋開了曾經的夢想。

羅珍熙
演員 趙美玲
35歲,婚介公司經理。丈夫去找小姐,我就去找小白臉。他風流快活,我也會紅杏出牆。羅英姬的姐姐結婚三年的家庭主婦,對威脅無數家庭幸福的夜總會恨得咬牙切齒。有著看透丈夫心裡的能力,性格火爆、大膽。

朴炳浩
演員 黃倫碩
28歲,夜總會樂隊吉他手。夢想成為世界級的吉他手,現在卻在一家夜總會工作,可以和任何不同的客人交朋友,養成了自來熟的性格。對第一次見的哲洙叫大哥,知道民浩是律師後,立刻變得和他很親的樣子。從小失去父母,在大伯家看著眼色長大,高中中途退學,19歲的時候已經成為孩子的爸爸,27歲成為離婚男人。9歲的兒子拿自己和新爸爸做比較,雖然自尊心受到傷害,但孩子的親生父親是我。

李英熙
演員 朴慧英
22歲,執著的女大學生。外表看著純真,善良,了解她的話就知道是比牛還固執的人。只要下定決心,天塌下來也要去做。和炳浩交往後婚前懷孕,但不幸流產,面對想逃跑的炳浩,咬著牙把他告到法院,直到嫁給他為止。

我愛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在房車裡擺餐桌的英姬問英姬B最近還吐不吐,隨即說自己肚子裡的孩子現在就對媽媽孝道。英姬B聽後努力裝出笑容,羨慕地望著英姬。同一時刻,炳浩被掉進坑裡。英姬和英姬B接到電話後驚慌地跑到現場,英姬B質問巡警為什麼沒有好好管理,還讓行人掉下去。聽到炳浩是因為看一個女人才發生事故的話後,兩個人無話可說。在戀愛信息公司里,真熙聽到因為活動車輛不足的訊息後,拜託民浩把車借給自己。正巧車發生故障的民浩故意說出真熙長期不用的駕駛證來拒絕,惹惱真熙。回到家後英姬B明白了之前炳浩一直過著這種無節制的生活的事情,她宣布以後給炳浩每天2萬韓元的生活費。哲秀與英姬一起來到醫院,聽著胎兒的心跳的聲音和手腳,不禁含著淚感嘆起來。

第12集
炳浩羨慕同英姬一起去過醫院的哲秀,於是和英姬B一起來到嬰兒用品商店買孩子的東西。炳浩對英姬B說為了三口人,自己白天也會出去工作,英姬B看著炳浩更加心痛。英姬B找到尚振,說出自己和炳浩結婚的事情,並表示自己很愛爸爸,邀請他來自己家做客。民浩對全家人表示無法與真熙繼續生活下去,並宣布離婚。

第13集
英姬不幸流產,英姬不知如何安慰痛苦的英姬。炳浩對哲秀訴苦說雖然是自己的錯,但也不應該受到這樣的懲罰。第二天,英姬拿著報紙對哲秀說他的漫畫沒有登在上面,問哲秀怎么回事。哲秀也感到詫異,主編告訴哲秀當時他應該接受妥協,哲秀聽後內心感到失落,但他安慰英姬說是因為發行問題才沒有登上去。

第14集
炳浩無法聯繫上英姬,思念她的炳浩手機留言,讓英姬拿走剩下的行李。聽到留言的英姬B趁炳浩不在的時候來拿行李。民浩聽到美珠的姑姑把美珠送去保育院的訊息後跑到保育院,看著哭累了睡著的美珠,民浩感到心疼。民浩對保育院提議在找到美珠的姑姑之前由自己來監護美珠,但保育院的人擔心美珠的安危,表示需要民浩帶著夫人一同來辦理手續。民浩給真熙打電話,拜託她和自己去保育院。

第15集
哲秀剛回家,英姬就把屋裡的東西扔了過來,之後把裝錢的信封拿出來問錢從哪裡來的,哲秀慌張地不知所措。正當英姬吵著讓哲秀搬出去的時候,哲秀母和英姬母進屋,隨即哲秀母和英姬母吵了起來。這時英姬拿出存摺讓哲秀去還高利貸的錢,令哲秀感激不盡。正給相振洗澡的炳浩從他那裡聽到英姬B去找過他的話後,淡淡地說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夜裡,哲秀對英姬說自己過去也像她一樣做過代理司機,在三明治店和炳浩的店裡也見過各種各樣的客人,自己想把這些人的故事用漫畫寫出來。闖入銀行的強盜抓住哲秀威脅,英姬見狀把錢裝入包里,突然她拿著豬儲錢罐扔向強盜。趁強盜慌張的時候,英姬一個鏇風腿把強盜壓制住。一會兒英姬的事跡被電視和報紙傳播開,哲秀被強盜抓住的事情也一起被報導出來。

第16集
哲秀看著報紙上採訪英姬的內容,認為把自己寫得太無能。英姬聽到後對哲秀哭笑不得。突然英姬感到腹痛,醫生告訴她懷孕期間應該注意身體,於是住進了醫院裡。民浩看著入睡的美珠,對真熙說自己捨不得把美珠送回去。真熙告訴他這不是民浩要擔負的責任,勸民浩把美珠送回保育院。民浩說自己最後一次帶著美珠去遊樂場,之後把她送回去。審查徵集展的評審委員問哲秀是否幫助過英姬,哲秀內心有些心虛。哲秀拜託評審們做出公正的評審。哲秀看著英姬沒有入選最終名單,回到家後不知怎么對英姬解釋。哲秀告訴英姬她不在最後的獲獎名單上,並提議去開落選派對。炳浩和英姬B開始約會,炳浩在電影院裡不知不覺地睡覺,生氣的英姬B獨自回家。炳浩試圖哄英姬B,但英姬B仍然沒有消氣,在尚振的幫助下重新約時間。這次尚振也跟隨到約會地點,並在花店裡買了一朵玫瑰,告訴英姬B爸爸特意準備的。真熙的腦海里總浮現出美珠的樣子,於是真熙來到保育院,看著更加憔悴的美珠,真熙內心感到難過。真熙抱著美珠說對不起,並幫她洗澡。真熙告訴民浩已經準備好提交給保育院的資料,表示領養美珠,民浩感激地看著真熙。

我愛你原聲音樂

top
歌曲名稱 歌手 歌曲名稱 歌手
I Love You Han So A 蛋黃醬 한소아
Jewel Case Praha 希望 세이
Nonono,Yes Turtles A Little Girl
Praha
Jewel Case Praha 可愛
Kong
My Destiny feat / 趙奎燦 男子漢
愛情是心裡的話 이우상 Oh! Happy 하근영
A Worn Diary Praha My Story Plan B
溫順的貓 Kong My Destiny (Piano Solo versoin) 하근영
愛過你 Choi Soo Hyuk 知道嗎(Piano Solo versoin) 하근영
I Love You(Instrumental) Lee Jong Soo NoNoNo,Yes (Instrumental) 손상욱
知道嗎 (Instrumental) Han Jae Ho My Destiny (Instrumental) 趙奎燦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捉迷藏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辛旽戰爭與愛情泡沫愛情妙手情天壞朋友孿生兄妹天生緣分OH!必勝奉順英對不起我愛你我愛你冤家她回來了女王的條件飛越彩虹再見先生戀愛時代達子的春天香丹傳春子家有喜事推奴金首露星夢奇緣49天絕不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