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甜蜜都市

我的甜蜜都市

我的甜蜜都市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在書刊宣傳編輯代理公司上班7年的31歲未婚女恩秀的愛情和生活。
31歲的吳恩秀(崔江熙飾)是有著7年工作經歷的老姑娘。公司上司稱她為“單調的吳恩秀”,令原本就對平凡生活感到厭倦的她對生活更加失去信心。而新進公司的員工的熱情和正義也讓她暗暗吃驚,對自己一成不變的工作方式狠狠地震撼了一下。與此同時,她被兩件重磅訊息再受打擊; 一直喊著結婚就是墳墓的前男友發來結婚請帖,還有自己最好的朋友突然宣布結婚。正當恩秀需要別人的安慰的時候,她的周圍突然出現了很多男人。一個是偶然在結婚禮堂認識的年少男泰伍(池賢宇飾),一個是公司上司介紹的標準好男人永秀(李善均飾),加上原本一直當做好朋友的無業游民有俊(金英在飾)也向她表白感情。恩秀在紙上認真地寫上這三個人的名字:尹泰伍、 南有俊、 金永秀 。就像看著選擇題一樣,這三個名字各自有著長處和不足,恩秀到底在哪個答案里畫上圈呢。這個答案到底是正確答案還是錯誤答案呢。

我的甜蜜都市演員介紹表

top

吳恩秀
演員 崔江熙
31歲,編輯部代理
一般的個頭、 一般的體重、 一般的長相,加上一般的身材、一般的學位和職業、一般的人際關係和戀愛經歷、家庭背景也一般,不論從哪方面都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人,在韓國有50%像她這樣"灰色"的女人。雖然內心渴望有鮮明的色彩,但是恩秀明白這種平凡就是她人生的全部,而且也是她需要遵守的全部,沒有一個是她可以隨意丟棄的。在曾經的戀人結婚的當天,她與有著迷人微笑的泰伍相遇,開始了"同居生活"。與此同時,她的上司給她介紹了平凡的男人永秀,短短几天時間裡,她被三個男人圍繞著。

金永秀
演員 李善鈞
36歲,綠色環保公司的CEO
通過公司上司的介紹與恩秀相親。像永秀這個名字一樣,一切都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這個令人沉悶的男人開始發揮出真正的魅力。他從不告訴別人自己的過去,讓人對他有神秘感。恩秀剛要開始和他的愛情,這個男人卻像海市蜃樓般消失了。

尹泰伍
演員 池賢宇
24歲,夢想當電影導演的理科生
恩秀以前的戀人結婚當天,偶然與恩秀相遇。言行總是充滿自信,不知不覺走入恩秀的生活,成了她的"同居男人"。純真、開朗、總是陷入在夢中,又為了夢想向前的男孩。雖然時時刻刻誘惑著恩秀,但從沒有被恩秀認可為"男人"。因為對恩秀來說,他不是"男人",而是"有魅力的孩子"而已,因為恩秀早已明白這是一段總有一天要終止的愛情。

南有俊
演員 金英在
柔熙的表哥,與恩秀是保持了很長時間友誼的老朋友。除了大學時跟著柔熙去打工的地方賺過3萬以外,從沒有靠自己的雙手賺過錢的富家子弟。自由奔放的性格,每天對他來說都是星期天。與恩秀約定如果兩個人之中有一人談戀愛,就不能打電話騷擾對方,因此有一段時間沒有見到恩秀。後來在適當的時間裡與"年輕美麗"的女友分手,之後重新與恩秀見面。當恩秀在永秀和泰伍中間徘徊時,結束自己無業游民的生活,成為補習學院的臨時講師,不料也許教育行業是他的天職,以不可思議的適應力成了學院中最高人氣的講師。

我的甜蜜都市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英秀聽到恩秀提交辭呈的訊息後,給恩秀打電話。載仁和柔熙勸恩秀去見英秀,這時英秀打來電話,載仁和柔熙在一旁大叫,恩秀約定和英秀見面。
英秀和恩秀來到圖書館,看到高中生打架,英秀在勸架的時候被打暈,恩秀見狀慌忙跑過去叫急救車。

第12集
恩秀和英秀逐漸親近起來,這時恩秀接到泰伍的電話,泰伍對恩秀說起從相遇到分手的感受。很久沒見面的兩個人尷尬地不知說什麼,恩秀送給泰伍一雙鞋。
恩秀的家人召開緊急家庭會議,討論恩秀的媽媽離開家的問題。恩秀思索很久後給金浦叔叔打電話,兩個人面對面地談了很久。
正在和英秀在一起的恩秀意外接到媽媽的電話,英秀髮揮機智找出了恩秀媽媽的位置,恩秀終於見到了媽媽

第13集
恩秀見到媽媽後感到傷心,看著在旅店睡覺的恩秀,英秀心情沉重。安理事把開業紀念冊的業務交給恩秀來做,恩秀給英秀髮簡訊說自己重新開始做事。載仁把有俊叫過來釘釘子,不料失手把錘子掉在有俊的腳背上。

第14集
英秀終於鼓足勇氣向恩秀求婚,恩秀淡然地接受求婚。恩秀向朋友們說出英秀求婚的事情,載仁張羅著說要看兩個人的生辰八字。
恩秀忙著準備婚禮,她與英秀見面後興奮地說這說那,甚至把父母快要離婚的事情也說了出來。英秀溫柔地笑著,恩秀被英秀感動,英秀默默地抱住恩秀。

第15集
恩秀給英秀打電話,但一直無人接聽。恩秀向洪理事問起英秀的行蹤,洪理事一直對她說對不起。恩秀在安理事和載仁的幫助下查出英秀在身份證上的住址。載仁告訴恩秀93年開始英秀這個人就已經失蹤,恩秀找到英秀住址上的地方仁川。恩秀知道了英秀的母親三年前已經去世的事情和自己之前知道的人其實不是英秀,制錢自己偶然擦肩而過的戴安全帽男人才是英秀的事情。因不安和恐懼而渾身顫抖的英秀跑回家,抱著媽媽抱頭痛哭。日子一天天過去,恩秀在信箱裡發現了火車票,於是拿著火車票坐上了火車。

第16集
恩秀的兩個好朋友柔熙和載仁終於實現了夢想,柔熙成為歌劇演員,載仁也和有俊陷入了愛情。恩秀騎著新買的機車來到電影拍攝現場找泰伍,泰伍高興地迎接恩秀,但隨即又開始忙碌地工作。恩秀給泰伍留下紙條後回到首爾。
原本真名為泰慶的英秀來到與恩秀約定的地方,把之前恩秀送給自己的指南針還給恩秀, 兩個人握手相視而笑。

我的甜蜜都市原聲音樂

top
序列號 歌曲名稱 演唱者 序列號 歌曲名稱 演唱者
01 달콤한 나의 도시我的甜蜜都市 최강희 (崔江熙) 12 Tears of the Silvery Sky 정세린
02 순애보當 채동하 13 Cappuccino, Mocha&Cafe Latte 김준석
03 문라이트 이지형 14 Purple Forest 정세린
04 미로   15 Smile of the Lemon Fish 김준석
05 story   16 Red Bicycle Singing 김준석
06 Beige 17 Yellow Pencil and Black Note 김준석
07 사랑이란 (달콤한 나의 이야기) 해나 18 Ivory Flower Shoes 정세린
08 White Island 정세린 19 An Old and Blue Piano 김혜민
09 On thePink Terrace 김준석 20 Riot of Sweet Potatoes 이효정
10 OrangeTea 정세린 21 Minty Picnic 신민섭
11 GreenCat 정세린 發行時間:2008年06月05日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赤月青日悲傷時愛你過火的正午之戀仲夏的回憶生死決斷羅曼史推理的女王2Mother/母親紅豆麵包你會知道的黃金蘋果這該死的愛飛越彩虹白色巨塔梅麗大邱攻防戰我的愛金枝玉葉天下無敵李平岡富翁的誕生守護BOSS三姐妹千次的吻仁顯王后的男人七級公務員Trot戀人錐子華麗的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