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敵們

強敵們

強敵們簡介

top
大韓民國總統府青瓦台的兩名保鏢──車永真與劉管弼,被總統任命為他兒子──姜秀皓的近身保鏢,三人在那裡的一段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極其好強的女孩英真是韓國總統府青瓦台警衛班裡的唯一女性,她奉命和同事冠擔任總統之子姜秀皓的貼身保鏢。姜秀皓在各種輿論調查中都被選為最完美男性,但其實他暴力和無禮的一面也只有做過他貼身保鏢的人才知道。冠弼與秀皓原來曾是親密的兄弟,後來在一次事故後兩人關係疏遠,冠弼事故當時為了保護秀皓,但傷痕給兩人都帶了陰影。冠弼外表冷酷內心溫柔,根深蒂固地認為男女應當有別,從參加保鏢培訓時起,他就視英真為洪水猛獸,但漸漸地卻為英真的韌勁和傲骨所折服 。

強敵們演員介紹表

top

車英真
演員 蔡琳
青瓦台新的警衛官。
她希望得到他人的公認和稱讚,想要出人頭地,她就是有這樣的能力。她希望成為第一名和完美的人,但是同時又傲慢且自滿,唯一牽絆她的就是她的家人。她下決心憑藉自己的力量出人頭地,進入韓國上流的社會。她所擁有的資本就是健康的身體、不知道疲倦的體力以及看不到結果不罷休的好勝心。憑藉這樣的實力要想在最短時間內獲得認證,只有進入青瓦台的警衛部!在經歷了無數的考驗之後,百折不撓的她終於成功打入夢想之地-青瓦台警衛部。本以為糟糕的人生應該結束,高品質的生活就要開始,然而,她面前卻又出現了兩個冤大頭。她究竟能否過上她期望的高品質的生活。

姜秀皓
演員 李陣郁
總統之子。
神經質、眼中無人、妄自尊大、目空一切、自私、容易鑽牛角尖,是個有強迫症和自虐症的人。實際上他也不是從一生下來就有這樣的性格。到高中為止他都性情溫和,誠實又有禮貌。

柳冠弼
演員 李鍾赫
新警衛官,英真的同事。
聰明、以自我為中心,不論做什麼都很優秀。他有一種特殊的氣質,讓別人不敢貿然觸犯他。與自己無關的事情,他基本不去理會,並且不會因為對方是女人而輕易原諒她,反而會更加強硬。雖然他贊成男女平等的說法,但是他並不贊同一定要將男女區別化。他與英真的初次見面十分不愉快。英真什麼都喜歡爭第一,不論怎樣都要勝過男人,他當然會看她不爽。

鄭由敏
演員 崔子惠
青瓦台宣傳室長。
個性爽快,為人總是堂堂正正而坦率。從小過著富足的生活,想要什麼都能得到滿足,她事實上是大韓民國排名30位之內首屈一指的企業的小女兒。不在乎別人如何看待自己,有著近乎神經質的自信心。在愛情面前也很酷,她知道她的婚姻就是兩個家族的聯合。

姜民國
演員 李德華
總統、秀浩的父親。
他的政治基礎是國民的平安和國家安全以及富饒,所以有時面對政客們鬥爭,自己的意志總是不堅定。對子女真心愛護,但從未表露出來過。因為守護又得不到理解的那種心情而難免傷心,甚至無法形容那樣的感覺。越愛越想要嚴格的想法不斷擴大,他的嚴格也讓他與兒子產生了距離感。

英九
演員 金時厚
英真的弟弟。
自稱是熱血男兒,實際上就是一介飛車族。速度是他的生命,認為男人就該用速度一決勝負。對於英真的父親來說,爺爺更頭疼的就是年幼的他,動不動就觸發事故,動不動就住院,成為保險公司永久的忌諱人物。他其實比任何人都尊敬姐姐,並希望姐姐能夠幸福

強敵們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傷痕
得知了冠弼有女兒的秀皓找回八年前事故的相關記憶非常痛苦,從英真那裡得到了安慰。英真認為冠弼和女記者有關聯,因而和丙旭一起開始跟蹤冠弼。由於和秀皓之間的過去而無法承受壓力的冠弼為了解決這件事,向警衛室遞交了辭呈。

第12集 真相的兩面
秀皓終於得知過去的全部真相,在冠弼面前跪下,求他不要原諒自己。但是秀蓮仍想繼續掩蓋事實真相,姐弟二人發生衝突。這一過程中,申玉姬獲悉過去的事,總統一家面臨著新的危機。英真為了秀皓和冠弼去找高記者談判,但卻因為意料之外的泄密也陷入危機之中。

第13集 人,其中的人們
關於花兒的醜聞報導流傳著,英真不幸地面臨著退出警衛室的危機。得知英真訊息的秀皓和冠弼直接去查明真相,在這個過程中冠弼感受到了秀皓對英真和花兒的真心。即使經過了秀皓和冠弼的努力最終還是遞交了辭職信的英真,對秀皓和冠弼提議一起開送別PARTY。

14集 心情的差異
英真,秀皓,冠弼和花兒去海邊玩,度過了愉快的時光,互相之間逐漸消除了心靈上的隔閡。另一方面,冠弼和花兒一起受邀去總統家吃晚餐,冠弼看到了在總統家族中非常開心的花兒,心情變得很複雜。因花兒的問題只有自己疲累的冠弼晚上喝醉了酒去找英真。

15集 千鈞一髮
每周末把花兒送去總統官邸,冠弼因花兒不在感到很失落。去安慰冠弼的英真確定了冠弼對自己的感情,感到非常混亂。為了能打開花兒的心而竭盡全力的秀皓決定去參加舞蹈大會。另一方面,保護秀皓的英真追趕周圍出沒的可疑男人,面臨危險。

16集 小小的幸福法則 (大結局)
英真遭到了歹徒的襲擊,警衛室為了確保嫌疑犯的調查開始傾出全力。為了參加舞蹈大會非常努力練習的秀皓,感受到了對周圍真心支持他的人們的謝意,開始覺得世界很溫暖。終於到了舞蹈大會那天,秀皓出現在會場。以秀皓為目標的南道宇與警衛室之間展開了追與被追的遊戲。車英真和南道宇搏鬥中中槍,被送往搶救室。一年之後,英真獲得了勳章並且升了職。

強敵們原聲音樂

top
序列 曲名 歌手
1 지켜줄게 (Feat. 앙리) 李鎮誠
2 Come On B.B 애즈원(As One)
3 萬分抱歉 河東俊
4 말할 수 없는 비밀 우연주
5 To The Sky 펄스데이(Pearl`s Day)
6 사랑이야 연우
7 Day Dream 이혜린
8 진달래 최성일
9 Secret 공석원
10 지켜줄게 (Brass Ver.) 지평권
11 Big Impact 지평권
12 Get Up Now! 이찬희
13 Sweet Dreams 지평권
14 Shall We Dance? 지평권
15 Go Go Cha 강민국
16 Mr. Cha Tango 강민국
17 Boom Boom 강민국
18 Cure Of Heart 지평권
19 지켜줄게 (Slow Guitar Ver.) 지평권
20 Spring Winds 지평권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春天來了,春天Voice2善良魔女傳延南洞539加油吧威基基Return/名流真相武人時代庶女奪權女人萬歲正在戀愛中希望之歌親愛的你醫家四姐妹夏娃的誘惑女人天下青青草OH!必勝奉順英加油金順你好上帝大祚榮流氓醫生再次微笑達子的春天空城傳說的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