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謊言

白色謊言

白色謊言簡介

top
講述的是一名溫柔善良的護士徐恩盈(申恩慶飾),雖然家境貧困,但和家人感情深厚,凡事都以家人為重。她和初戀情人姜政宇(金佑錫飾)的愛情讓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然而有一天政宇卻突然從她眼前消失,初戀情人的不告而別,讓她痛不欲生。五年後的某一天,兩人意外重逢,她以為幸福又回到自己身邊,沒想到得到的卻是心痛的背叛,因為政宇向她坦白說自己其實早在五年前便已結婚。然而狀況卻接連而來,因投資失利躺在病床上的父親,而急需手術費救父的恩盈,只好嫁給一個家境富裕,但卻患有智力障礙的男人姜亨宇(陳泰賢飾)。恩盈在訂婚時發現這個患有智力障礙的男人,竟然是政宇同父異母的弟弟。

白色謊言演員介紹表

top
徐恩盈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申恩慶 徐恩盈 綜合醫院的護士。與政宇有一子。
安奭奐 徐浩久 徐恩盈的父親。
金惠鈺 羅辰順 徐恩盈的母親。
尹惠京 徐寶盈 恩盈的妹妹。
金 進 周弘振 寶盈的丈夫。
姜政宇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佑錫 姜政宇 百貨公司社長。與恩盈有一子。
林志恩 洪娜卿 建築公司的獨生女。
金英蘭 周愛淑 政宇的親生母親。
申貞玉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海淑 申貞玉 姜亨宇的母親,百貨公司會長。
陳泰賢 姜亨宇 罹患自閉症。
鄭允昭 姜晨宇 百貨公司海外幹部,亨宇的妹妹。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姜錫政 車在手動語言轉換規則中檢測到錯誤 娜卿的戀人,晨宇的老闆與愛慕對象。
鄭熙泰 安秘書 申會長的秘書
金喜莉    
  鄭賢宇 姜政宇大學學弟與秘書
  洪尚勛 會長,娜卿的父親。
  趙基勇 娜卿的前夫
  鞏春植 受申會長指示詐欺徐浩久的人
  李關佑 指導亨宇繪畫的畫家

白色謊言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珍順來找申女士,在那裡看到了亨宇,亨宇反覆說珍順是小偷,珍順知道亨宇就是申女士的兒子後大受打擊。恩英為住進醫院的浩邱的住院費苦惱,她深思後給申女士打電話。恩英和申女士見面,她告訴申女士自己因為手術費需要錢,申女士讓秘書去解決。

第12集
信宇給恩英的臉上潑水,讓她放棄結婚。恩英告訴說自己並不是沒有想法的人,即使信宇再不喜歡自己,但也很快成為家人。恩英和申女士家人吃飯的聽到自己的家要被拍賣的話,急忙起身離開。恩英坐著安秘書的車離開的時候發現了正宇的車緩緩駛入。

第13集
珍順給申女士的打電話,說恩英是一個沒福氣遇到有能力的父母的可憐孩子,拜託申女士好好對待恩英,掛完電話後她痛哭起來。娜京把恩英送給正宇的衣服整理出來,正宇看後大聲地讓她扔出去。

第14集
恩英在訂婚禮堂上看到正宇後震驚不已,慌亂得把戒指掉在了地上。恩英從訂婚禮堂消失,禮堂內一片混亂。正宇問恩英是不是真的想嫁給亨宇,恩英回答說自己沒有不能嫁給亨宇的理由。正宇又說亨宇是自己的弟弟,恩英告訴他被正宇欺騙的自己更像弱智。

第15集
正宇遞給恩英一沓錢,讓她用這個錢去找房子和支付浩邱的治療費,恩英告訴他去得到娜京的允許後再拿這個錢。正宇告訴恩英不要讓無辜的人也一起難過,恩英反問他自己做錯了什麼。  娜京知道了正宇分別送給自己和別人一樣的項鍊的事情,她開始懷疑正宇拿來的衣服。加上知道了正宇準備要賣掉房子的事情後,更加懷疑正宇,讓正宇感到不安。

第16集
正宇告訴申女士恩英曾經生過孩子,堅決反對與亨宇結婚。恩英聽到後質問正宇,正宇說是她讓自己變成這個樣子。正宇對娜京道歉,娜京告訴他自己知道了所有事實,正宇說一切都是過去的事情。娜京告訴正宇自己可以理解他的失誤,但是不能原諒正宇在和那個女人在一起的時候忘記自己的事情。正宇發誓絕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娜京的臉上露出了不可捉摸的微笑。

第17集
正宇來找浩邱告訴恩英和亨宇結婚的事情,受到打擊的浩邱暈倒過去。面對憤怒的恩英,正宇告訴她為了阻止結婚,自己能做出比現在更狠的事情。恩英和正宇、娜京一起吃飯,恩英發現娜京戴著和自己收到的一模一樣的項鍊。

第18集
申女士希望正宇夫婦陪同亨宇和恩英一起去度蜜月,娜京表示正巧自己也想去旅遊,但是正宇斬釘截鐵地表示不能去。  浩邱來找申女士,跪著求她只要取消婚禮,自己什麼事情都會去做。申女士告訴他不是自己強迫了恩英,還告訴他幾天前自己也抱著同樣的心情下跪過。

第19集
恩英和亨宇舉行了婚禮,正宇沒有出現在婚禮上,申女士對正宇的態度感到生氣,娜京告訴她正宇因胃痙攣正在醫院。同一時刻正宇在別的地方傷心難過。  娜京謊稱有夫妻結伴的聚會,之後來見民載,民載告訴她不想再和娜京重新開始。娜京說如果這是真心的話自己不會再出現在民載的面前,隨即露出傷心的表情說現在自己需要民載。

第20集
恩英和亨宇一起來到浩邱的家,家人在一起吃飯的時候,亨宇說不喜歡豆子,從嘴裡吐了出來,浩邱看著起身離開。  飯後浩邱說要喝酒,他讓亨宇給自己倒酒。亨宇用一隻手倒酒,被屋裡的氣氛感到緊張的亨宇把酒灑了出來。浩邱遞上另一個杯子,大喊著讓亨宇重新倒。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龍王保佑皇后的品格9號房間Voice2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愛情餐歌不良家庭自從認識你庶女奪權在你身邊真好珍珠項鍊說不出的愛奇男怪女傳聞中的七公主文姬不良情侶糟糠之妻俱樂部媽媽發怒了不汗黨可疑的三兄弟天使的誘惑欲望的火花理判事判做的好做的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