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謊言

白色謊言

白色謊言簡介

top
講述的是一名溫柔善良的護士徐恩盈(申恩慶飾),雖然家境貧困,但和家人感情深厚,凡事都以家人為重。她和初戀情人姜政宇(金佑錫飾)的愛情讓她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然而有一天政宇卻突然從她眼前消失,初戀情人的不告而別,讓她痛不欲生。五年後的某一天,兩人意外重逢,她以為幸福又回到自己身邊,沒想到得到的卻是心痛的背叛,因為政宇向她坦白說自己其實早在五年前便已結婚。然而狀況卻接連而來,因投資失利躺在病床上的父親,而急需手術費救父的恩盈,只好嫁給一個家境富裕,但卻患有智力障礙的男人姜亨宇(陳泰賢飾)。恩盈在訂婚時發現這個患有智力障礙的男人,竟然是政宇同父異母的弟弟。

白色謊言演員介紹表

top
徐恩盈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申恩慶 徐恩盈 綜合醫院的護士。與政宇有一子。
安奭奐 徐浩久 徐恩盈的父親。
金惠鈺 羅辰順 徐恩盈的母親。
尹惠京 徐寶盈 恩盈的妹妹。
金 進 周弘振 寶盈的丈夫。
姜政宇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佑錫 姜政宇 百貨公司社長。與恩盈有一子。
林志恩 洪娜卿 建築公司的獨生女。
金英蘭 周愛淑 政宇的親生母親。
申貞玉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海淑 申貞玉 姜亨宇的母親,百貨公司會長。
陳泰賢 姜亨宇 罹患自閉症。
鄭允昭 姜晨宇 百貨公司海外幹部,亨宇的妹妹。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姜錫政 車在手動語言轉換規則中檢測到錯誤 娜卿的戀人,晨宇的老闆與愛慕對象。
鄭熙泰 安秘書 申會長的秘書
金喜莉    
  鄭賢宇 姜政宇大學學弟與秘書
  洪尚勛 會長,娜卿的父親。
  趙基勇 娜卿的前夫
  鞏春植 受申會長指示詐欺徐浩久的人
  李關佑 指導亨宇繪畫的畫家

白色謊言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娜京對正宇提議在家裡招待亨宇和恩英,正宇表示同意,娜京給恩英打電話約時間。正宇和宋律師見面,問起申女士怎么得到全部的財產,宋律師告訴正宇他還沒有能力針對申女士,正宇聽後拜託他幫忙。

第22集
恩英和亨宇與正宇夫婦吃完飯後離開,途中亨宇突然失蹤,大吃一驚的恩英給正宇的家打電話告訴此事。申女士在趕來的路上看到獨自走在路上的亨宇,恩英對申女士謊稱和亨宇在一起。申女士與宋律師見面,告訴他要注意言行,讓宋律師大吃一驚,申女士告訴他不想看到正宇受傷害的樣子。

第23集
恩英為信宇準備早餐,但是信宇把湯和菜全部倒進水池子裡。申女士看到後責備信宇 ,代替信宇對恩英道歉。  正宇疑心娜京已經知道了自己全部的秘密,他告訴娜京想要孩子。娜京推開強吻自己的正宇,正宇失落地笑起來。

第24集
恩英和亨宇一起來到百貨店,在那裡偶然看到了正宇,正當恩英忙著躲避正宇的時候, 亨宇拿起閃閃發亮的發卡戴在恩英的頭上,差一點被職員當成小偷。  恩英對信宇說因為她的原因亨宇差點被人當成了小偷,信宇雖然暗自吃驚,但是仍然強硬地對待恩英,恩英告訴她這一次她猜錯了。

第25集
浩邱來找申女士說希望忘記過去不愉快的事情,拜託她好好照顧恩英,並拿出一個保證書,告訴申女士自己會用一輩子來償還欠下的債。  寶英帶著洪鎮一起回家,正在為可以見到未來女婿而興奮不已的珍順看到洪鎮後,生氣地趕他出去。寶英告訴她現在還沒有離婚,請求珍順接受洪鎮。

第26集
恩英請求申女士同意亨宇外出,並表示自己是亨宇的妻子,想改變亨宇連化妝品都不會使用的事實,申女士聽後生氣地告訴恩英從今以後不要再照顧亨宇。  申女士把亨宇帶到自己的房間裡一起睡覺,同一時刻,恩英讀著關於發達障礙的書籍。無法入睡的亨宇打碎了花盆,被驚嚇的人們紛紛跑出來,亨宇在眾人面前說老師是妻子,自己是丈夫,還說夫妻要用同一個房間。

第27集
珍順接到了保育院打來的電話,她回想起自己告訴剛剛生下孩子的恩英說孩子已經死去,之後送給一個認識的女人撫養的往事。  恩英用情景劇開始一點點教亨宇社會生活,她教亨宇買完東西後要付錢,還要收零錢的事情,但是亨宇仍感到困難,恩英告訴他今後使用這個房間裡的東西的時候,練習付錢買下的習慣。

第28集
珍順決定把飛安帶回家,她找到洪鎮,拜託他在眾人面前說飛安是他帶過來的孩子,於是洪鎮謊稱飛安是認識的前輩的兒子。  恩英和亨宇一起來到超市,超市里有一夥小偷在偷東西的時候被人們發現,於是把偷來的錢包放進了亨宇的包里,結果亨宇被別人誤會成小偷。

第29集
飛安對別人有嚴重的警惕心,恩英吃完飯後和飛安一起玩吹泡泡,飛安的臉上第一次露出了笑容,兩個人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正宇問恩英現在是不是知道了申女士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恩英的這個婚姻有多可怕。恩英告訴他如果自己的家庭因為正宇而破滅,自己也決不會一個人走。

第30集
娜京目睹了正宇和恩英在一起的一幕,但是她假裝不知情,她想起過去恩英給正宇的手機打過電話的事情,心情變得複雜起來。  恩英離開家後,傷心的亨宇突然開始發高燒,恩英知道後跑回家,但是申女士不讓她進屋。一直在大門前等著的恩英聽到亨宇的身體好轉的話後才轉身離開。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龍王保佑皇后的品格9號房間Voice2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愛情餐歌不良家庭自從認識你庶女奪權在你身邊真好珍珠項鍊說不出的愛奇男怪女傳聞中的七公主文姬不良情侶糟糠之妻俱樂部媽媽發怒了不汗黨可疑的三兄弟天使的誘惑欲望的火花理判事判做的好做的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