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別哭

愛你,別哭

愛你,別哭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糾結的三角戀情與突如其來的父子情,措手不及的韓永民面臨在愛情和親情之間的抉擇的故事。
因公司倒閉趙美秀(李宥利飾)成為無數待業青年中的一員,偶然的機會她兼職做起了採訪名人的工作,並認識了年輕的建築師韓永民(李廷鎮飾)。永民和大學財團理事長的千閔書英( 吳承賢飾)訂婚。正當他走向幸福未來的時候,曾在留學時期愛過的女人突然出現在眼前,更讓他震驚的是她帶了一個孩子,並告訴永民這孩子是他的兒子。

愛你,別哭演員介紹表

top

趙美秀
演員 李宥利
性格開朗、直率,活潑的性格使她和任何人都可以馬上親近起來,這也是美秀的一個優點。原來工作的出版社倒閉,正當她四處投遞簡歷時接到前輩的電話,問她願不願意兼職做採訪著名人士的工作,她想都沒想立刻跑來。世界上最愛的人就是媽媽。和炫佑是夾在男友和普通朋友之間的關係,但是對於沒有父親的美秀來說炫佑是世界上最親近的男人。

韓永民
演員 李廷鎮
前途無量的年輕建築師,也是大學財團理事長的準女婿。因交通事故失去了父親母親,由爺爺和姑姑夫婦帶大,沒有小孩子的姑姑把他當成親生兒子。外表看起來高傲、冷靜,其實內心深處隱藏著傷痛。與理事長的女兒書英舉行了隆重的訂婚儀式,正等待著提拔成大學裡的正式講師,正當他在事業和愛情兩得意時發生了一件震驚的事情,留學時期永民有過深愛的女人,那個女人在過了六年之後突然帶了一個小小孩子出現在他的面前,並宣布是他的兒子。一夜之間永民變成了未婚爸爸,和書英的婚姻也面臨了危機。

閔書英
演員 吳承賢
成雲大學財團理事長的女兒,也是這所大學裡的講師。知性、熱情、直率、自私。瘋狂地愛著永民,正當她夢想著女人最幸福的時刻時,突然出現了永民的兒子,完全崩潰的她終於選擇了解除婚約。

張炫佑
演員 李尚允
在書英的父親任理事長的大學裡攻讀建築學的研究生,帥氣、脾氣好、開朗,在女人堆里有很高的人氣。外表看起來像花花公子,但是內心把美秀當成最好的朋友,因此對美秀一片真誠,但是逐漸地明白了自己對美秀的感情超過了友誼。不料美秀竟然愛上了自己專業的講師韓永民,看著美秀對永民的愛越來越深,雖然內心痛苦,但是害怕失去美秀,於是把感情壓在心底來守護美秀。

任英順
演員 江富子
美秀的外婆,36年前留下秀子和信子兩女兒跟老公離婚後離開了家。本來也不是有教養或耐性的人,隨著時間流逝別說變化還附加了公主病回來。

文秀子
演員 金昌淑
美秀媽媽,學歷、知識都沒什麼特別的平凡母親,不潑辣也不內向。性格大方,養大三個孩子,老公去世之前經營一家書店。開始時是自己運營書店,後來租出去,用那租金和自己當保姆賺的錢把孩子們撫養長大。

趙太燮
演員 金永才
美秀的哥哥,誠運大學的專職講師,知道獻身性的媽媽的供養才能來到這個位置而總是很誠實又盡全力。雖然誠實但很死板,雖然很窮但不退縮。雖然只是講師但在學生那裡是很有人氣的前途無量的專職講師。

趙美善
演員 李雅賢
美秀的姐姐,從國小習不好長像也一般,因此都取笑她是從橋底下撿來的。但性格好,媽媽回來晚的話做飯打掃都會做得很好,沒主見且不喜歡學習,因心地善良誰的話都信而容易上當受騙。

韓九日
演員 李順才
永明的爺爺,年輕時作為瓷磚技術師在70年代不動產業風靡一時的時候大賺了一筆錢,運營著一家比較大的瓷磚商場,雖沒有什麼知識,但心很充實,被鄰里稱為瓷磚爺爺。

韓英玉
演員 金美京
永明的姑姑,極平凡的普通媽媽,因不能生育而把永明當成親兒子撫養。

裴大成
演員 孟相勛
永明的姑父,瓷磚零售商社長,空話加上騙子的形像但本質不壞,嗓門大,總是嘻嘻哈哈還怕老婆

愛你,別哭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信子在美秀的房間裡發現了美秀小時候的照片,眼淚止不住地流了下來。美秀母看著獨自在美秀的房間哭泣的信子,告訴她不要再關心美秀。永民從美秀那裡聽到姑姑的襲擊事件後大吃一驚。美秀堅信雖然母親現在反對自己和永民,但總有一天會站在自己這一邊。

第42集
美秀母再三叮囑美秀不要再和永民見面,美秀默默地離開。正在旅行的炫佑接到美秀的電話,美秀問他在哪裡,他草草地回答說是學校後掛斷電話。炫佑母告訴美秀最近炫佑變得很奇怪,問她炫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是不是因為求婚被拒絕的原因。

第43集
信子告訴姐姐自己想出讓美秀和永民分開的辦法,就是帶著美秀去美國,美秀母生氣地跳了起來,信子堅持說這也是一個辦法。永民的姑姑強烈反對永民和美秀的交往,忍無可忍的永民生氣地告訴她不要再管自己的事情,之後走出房間,姑姑一下子蹲在了地上。

第44集
美秀和同事們一起出去吃午餐,遇到在公司門前等著自己的永民。正和永民吃飯的美秀接到外祖母的電話,外祖母讓美秀告訴永民的電話號碼,自己要見一見永民。永民突然到美秀的家拜見外祖母。外祖母問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都會愛美秀,永民回答說是,但是美秀母堅持反對兩個人,讓永民立刻離開。

第45集
永民的姑姑聽到永民被美秀母趕出來的事情後大怒,永民的祖父忠告永民不管他做出什麼選擇自己都會相信他,讓永民重新考慮一下是不是真的愛美秀。信子問炫佑喜不喜歡美秀,炫佑失落地笑了起來。信子把永民的姑姑拽著美秀的頭髮大鬧過的事情告訴了炫佑,並表示美秀現在並不幸福

第46集
美秀和永民親密地在電影院看電影,同一時刻,書英一直給永民打電話,但是手機一直關著。楊先生對信子說自己一直忘不了她,提議瞞著反對結婚的孩子們偷偷交往,信子露出得意的表情說比起戀愛自己更需要婚姻,委婉地拒絕了他。

第47集
書英突然推遲巴黎行,書英母好奇地問她理由,書英表示過一段時間再告訴她。書英一直給永民打電話,但永民遲遲不接,書英留言說晚上會去找他。信子熱情地對待相親男人,但對方被她過於花哨的打扮露出失望和不快的表情。

第48集
美秀打聽可以代替永民送俊去幼稚園的辦法,書英突然來到永民的辦公室,面對周圍職員的追問,永民忍不住發火。炫佑拿著禮物來到美秀的家裡,美秀的家人高興地迎接他,並挽留他留下來一起吃飯。

第49集
美秀和永民手拉著手在大街上走著,書英給永民的姑姑送去新年禮物。永民和爺爺、俊一起從澡堂回到家,看著書英的禮物後感到心情複雜。美秀和炫佑一起來到蒸氣屋,趁炫佑去買飲料,美秀看著永民發來的簡訊,炫佑望著陷入幸福的美秀感到失落。

第50集
在小吃店裡喝醉的永民和一行人發生爭執,永民被對方狠狠地挨揍。永民來到美秀家的門前,難過地蹲了下來。美秀的家人為上國小的允美準備了學習用品。美秀看著滿臉傷痕的永民大吃一驚,永民謊稱不小心摔倒。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春天來了,春天捉迷藏自從認識你天生緣分白雪公主哈佛愛情故事神的天平向大地頭球快樂我的家唐突的女子夥伴一閃一閃亮晶晶黃色復仇草我女兒瑞英21世紀家族百年的遺產你的女人火之女神井兒天使之眼來了!張寶利誘惑詐欺遊戲第二次二十歲super daddy 烈爸爸好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