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女自鳴鼓

王女自鳴鼓

王女自鳴鼓簡介

top
相傳2000多年前的樂浪有自鳴鼓,當敵人來犯時,自鳴鼓會自鳴報警。其實自鳴鼓並非傳說中的鼓,而是樂浪王崔理(應該為漢朝樂浪郡東部都尉崔理)的女兒自鳴。
自鳴與樂浪公主羅熙是同日同一時刻出生的同父異母姐妹,兩人被預言一人將拯救樂浪,一人將毀滅樂浪。羅熙母親利用娘家強大的勢力,使羅熙當上了樂浪公主。
自鳴雖然帶著神賦予的保護樂浪的使命而生,但卻要被當作會毀滅樂浪的人處死,母親將小小的她送往宮外,自鳴大難未死,淪為賣藝女,學藝過程中也練就了高強的武功,當得知自己公主身份後返回宮中,於是宮中因為王位繼承人問題掀起了血雨腥風的爭鬥。
自鳴與高句麗的好童王子相愛,兩人的特殊身份使愛情並不那么甜蜜。樂浪公主也愛上了好童,為了愛情,作為王位繼承人的她相信了好童的諾言,拱手把樂浪送給高句麗,最終死在了憤怒樂浪百姓的亂石下。自鳴天賦的使命促使她必須挽救樂浪,終於,自鳴的劍刺向了她深愛著的好童……。

王女自鳴鼓演員介紹表

top

自鳴公主
演員 鄭麗媛
樂浪王崔理與第一夫人牟河素之女,理應是王位繼承人,但一生卻命運多舛。雖然生為一國之公主,得到了愛情,但命運卻不許她作為一個小女子享受愛情的甜蜜。因為她是自鳴鼓,是擔負著救國使命而誕生的英雄。英雄必須歷經磨難,命運使她倍受煎熬,生存使她變得堅韌,冷酷的現實、必須活下去的熱情,使她隨時如火中的銅柱那樣,被煎熬著。她與崔理第二夫人王紫實之女樂浪公主(羅熙)同日同時出生,樂浪公主是天下最尊貴的人,被呵護被祝福,而自鳴的路走得太艱辛。

樂浪公主
演員 朴敏英
本名羅熙,樂浪王崔理與二夫人王紫實之女,與自鳴同日同刻出生。樂浪的太史令紫墨預言:"一個孩子將拯救國家,一個孩子將毀滅國家,致本國百姓於死地"。羅熙顯然比自鳴有福氣,有一個娘家勢力強大的母親。在母親王紫實的安排下,她成了救國的公主,不但得到父母的愛,還受到百姓們的愛戴,是一個芙蓉花般美麗嬰粟花般妖嬈的女子。

好童王子
演員 鄭京浩
高句麗王子,高句麗第三代王大武神王無恤之子。人如其名,瀟灑帥氣。為人聰明,很有雄才大略。他像曾祖父一樣擅長射箭,百姓稱之為朱蒙轉世。他尊敬父親無恤,決心要像父親一樣把高句麗建設成強大的國家,早就立下徹底消滅扶餘、樂浪的雄心壯志。他是無恤的長子,母親是出身扶餘的次妃,因而身世成為好童致命的弱點。當出身於高句麗正統貴族沸流部的宋梅雪秀成為無恤的元妃後,中圍繞王位繼承人的爭鬥使好童深受其苦。在元妃的兒子解愛尤(高句麗第五代王慕本王)之前,好童本應該被冊封為太子,但因為他是扶餘王的外孫,冊封太子之事受挫。

王笏
演員 李周玄
王紫實的弟弟,樂浪公主的舅舅,和崔理一道率樂浪反漢的王紘的弟弟。樂浪的軍師兼大將軍,掌握著軍權,在哥哥可疑之死之後,年紀輕輕的他成為王家的一家之長。他是一個雙重性格的人物,冷酷卻又時而熱情,十分冷靜同時卻又搞不清自己的感情,喜歡酒色雜技之類,卻又到處搜尋找諸子百家的竹簡,不辭千里到洛陽拜師求學。他比任何人都喜歡外甥女樂浪公主,希望她幸福,同時他還是教授羅熙王家秘傳武功的師父。

王女自鳴鼓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中毒的好童和自鳴為了躲避追殺他們的人逃到了山洞中,自鳴用僅有的蟬猴和地漿水試圖為好童解毒,並且為好童吸出毒血。大武神王命由那樓前往尋找好童。好童在夢中回憶起小時候,真情流露,和自鳴相擁。第二天好童身體好轉,自鳴卻因為好童吸毒血中毒過深而暈過去。泰秋和查查宋等人在森林中尋找自鳴和好童,聽見打鬥聲,發現松崗正要殺掉體力不支的好童,最後松崗被好童殺死,好童抱起昏迷不醒的自鳴,對查查宋等人說一定要親手救活自鳴。

第22集
松梅雪秀陣痛過後狠下心說產下王子了要把臍帶剪掉命令把劍拿來。大武神王臉色暗淡,受到刺激的水之蓮發脾氣摔花瓶。把剛出生的王子帶到大武神王面遞上劍說,如果不認證這孩子是高句麗的王子就用陛下的手把孩子了斷了。同時,聚集元氣的自鳴說朦朧看到曾經戳自己胸口的人而很興奮。作為高句麗使臣而來的牟陽慧見到自鳴高興的笑著的同時笑容意味深長。

第23集
松梅雪秀對王紫實以攪黃好童與羅姬婚事為條件要求交出自鳴感到疑惑,同時與王紫實展開神經戰。牟陽慧叫住自鳴仔細詢問自鳴心臟有關問題。自鳴與王紫實對視的瞬間,因從前和王紫實的因緣像蒙太奇版閃現而昏倒。王紫實命令緇素打開胸前的扣子看看有沒有傷口。在確認自鳴身份後王紫實藉口王芴看上自鳴而要帶自鳴回樂浪,實則在中途殺掉自鳴。自鳴拜別好童,好童對自鳴真情流露,相擁而吻。
同時,聽到因為王紫實而使好童與羅姬婚事告吹的報告,大武神王大怒命令立刻生擒樂浪公主。

第24集
羅熙不理睬布達等人請她後撤的要求,看到好童與自鳴在一起。戰鬥進行得正酣,情勢萬分危急,王紫實大吼要殺死自鳴,牟良惠則大喊著帶自鳴來,王笏面對二人不知該怎么辦。大武神王未能大獲全勝,怒責部下為何不能迅速摧毀崔理的烏合之眾。
羅熙與自鳴持劍對峙,問自鳴到底是什麼人,自鳴稱是被樂浪遺棄的高句麗護衛武士。

第25集
王笏看到自鳴的畫像心中一驚,崔理見到自鳴、一品、尤那樓等人的畫像後,下令取他們的首級來。東谷把自鳴等人的畫像送給牟河素看,告訴她自鳴管一品叫哥哥。同時,王紫實要求宋梅雪秀殺死自鳴。

第26集
自鳴像羅姬行禮說從現在開始她要伺候羅姬了,羅姬說從不想接受從樂浪大將軍哪裡奪來的問候之類的,看起來很不高興。 另一方面,自鳴把了把脈緇素的靜動脈,對和染了天花的女仕官長共用房間卻仍然氣息很有生機的緇素感到懷疑。

第27集
牟河素對壺谷說看看是不是那個一次都沒有好好看過就被迫分離了的女兒自鳴,並把畫像給他問到底是不是。壺谷發現了躲起來偷窺這場面的王紫實,說什麼都不能告訴她。牟河素順著壺谷的視線看到了王紫實。另一方面,王紫實對牟河素說即使自鳴回來了,也絕對不會認證她是公主。

第28集
無恤問好童是不是違反了斬殺羅姬的命令讓她逃跑了,好童說是這樣。無恤拿漆紙向好童砸去,好童的額頭流血了。好童說如果父皇是活在征服的時代中的話,自己想把廣闊的土地統一建立和諧的高句麗,無恤命令把劍拿來。同時,無恤下令說除非撤令否則一直讓好童在首陽殿關禁閉。

第29集
望著和士兵一起向晉陽行的崔理,自鳴向他投去眷戀的目光。王紫實叫來陶秀起,陶秀起以會受到陛下責罰為由詢問非要命令把殺了夏侯開將軍的罪人帶來的理由。王紫實說太女羅姬的安危就掌握在你夏侯開的手中了,命令他帶上未央殿的士兵去把不哭殺了。與此同時,王紫實說一定要確認自鳴死的樣子,在前面聽到王紫實讓陶秀起走後燕爾的訊息,牟河素帶上護衛武士去追王紫實。

第30集
羅姬想要進入聖兼殿 傅佟說陛下下了聖旨不讓進,但羅姬使勁推開傅達和傅佟無視二人上去了。看到羅姬的崔理問是不是沒聽到讓她待在未央殿的命令而向羅姬發火,但羅姬卻問連太大夫人王笏甚至卑賤的不哭都在的地方自己卻不能在的理由是什麼。與此同時,崔理問不哭說守護樂浪是自己的命運,如何知道這個命運的。自鳴說夢到了樂浪滅亡的夢。

王女自鳴鼓原聲音樂

top
序列號 歌曲名稱 演唱者
01 我一個人 Tiffany
02 我一個人(MR) Tiffany
03 愛情是罪嗎 白智英
04 愛情是罪嗎(inst.) 白智英
05 自鳴鼓 朴彥
06 對不起 對不起 健宇
07 活著 Hanyi
08 夢中也希望你來 金寶拉
09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吳志英
10 自鳴  
11 將軍
12 好童
13 自鳴的回憶
14 羅姬
15 曉月
16 愛心
17 悲戀
18 拉開序幕
19 悲慘的緣分  
20 飛翔吧,鷹  
21 春夢  
22 和平的風景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讓開,命運啊她的私生活如果是她的話火星生活金秘書為何那樣油膩的浪漫愛情共感機智牢房生活傳說的故鄉孤獨希望之歌女王為你瘋狂乞丐王子魔鬼走了對不起我愛你秋日驟雨偉大的遺產你來自哪顆星我是老師傳說的故鄉你笑了微笑媽媽魔女的法庭愛情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