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拌飯

寶石拌飯

寶石拌飯簡介

top
 “寶石拌飯”是在述說以四種寶石(翡翠,紅寶石,珊瑚,琥珀)為名的四兄妹故事的家庭電視劇,就像是加入蔬菜和肉做成好吃的拌飯一樣並負責觀眾們的周末電視劇場.擔任製作的MBC製作的相關人員表示“寶石拌飯是翡翠,紅寶石,珊瑚,琥珀四名子女們的故事,不同的寶石混在一起就真的漂亮嗎.不同的寶石碰撞在一起也許會破碎.從父母的立場來看手心手背都是肉.因此將此比喻成拌飯”.又表示“家族成員如果協調的好可能就會成為好的裝飾品,但是如果默契不足便會失去光澤.寶石拌飯是發生在家族成員中每一個人身上的多樣故事”說明了劇名的意義.該劇講述的“寶石拌飯是翡翠,紅寶石,珊瑚,琥珀四名子女們的故事,不同的寶石混在一起是否真的漂亮。不同的寶石碰撞在一起是否會破碎。從父母的立場來看手心手背都是肉。因此將此比喻成“拌飯”。又表示“家族成員如果協調的好可能就會成為好的裝飾品,但是如果默契不足便會失去光澤 。

寶石拌飯演員介紹表

top
寶石一家人
演員 角色
韓振熙 尚植
韓惠淑 皮慧子
高娜恩 翡翠
蘇怡賢 寶石
李玄鎮 珊瑚
李一玟 琥珀
金英玉 決明子
鄭惠先 白鳥
英國一家人
演員 角色
李泰坤 徐英國
崔雅真 徐末順
朴根瀅 徐羅馬
洪幼真 易大莉(同義大利)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鄭柔美 李康芝
麥克·布朗克 卡爾
尹鍾和 劉秉勛
徐宇林 社長
李瑞斌 黃友彬
鄭益妍 明善美

相植
演員 韓振熙
名義上雖是家的一家之長,實際上是個不太懂事的父親。總想顯得年輕,精心打扮,典型的花心大男人,30年來一直在酒店當門童。55歲仍舊可以將在外養私生子抱回家。

皮惠子
演員 韓惠淑
雖是家的女主人,但自不量力,虛榮心很強,總惹麻煩。常買來過分的服裝和飾物讓子女們頭疼。為了留住丈夫的心甚至進行手術隆胸。

寶石
演員 蘇怡賢
翡翠的妹妹,是個護士。像姐姐一樣想嫁給有錢的男人時來運轉。漂亮而乾淨利落,是個完美主義者。 但與寄宿在她家的和尚Kyle凡事磕磕碰碰,漸漸產生了微妙的感情。

翡翠
演員
高娜恩
家的大女兒,時髦迷人而乾淨利落,追求完美,夢想遇到有錢的男人獲得人生的成功。與寄宿在自己家的學生,常光顧她打工的小吃店的英國結下緣分。

珊瑚
演員 李賢鎮
夢想成為檢察官,潛心備考。有些文靜,像個三好學生,是成為一家中心的長子。為了貼補家用而把房間租給Kyle,與弟弟琥珀住在一個房間裡。與紅玉的師妹江智陷入愛河。

徐羅馬
演員 朴根亨
為人嚴厲,白手起家,是資產達200億的中小企業會長。英國的父親,為了把英國培養得很堅強而讓他離開家。

徐英國
演員 李泰坤
羅馬會長的兒子,為人正派,相貌英俊,樸實無華,不像個富家子弟。在父親的勸導下從最底層開始積累社會經驗,到翡翠家寄宿。

寶石拌飯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魯比從翡翠那裡聽到炳勛想重新開始的話,她大跳著說自己除了自尊心什麼都沒有。社長對卡日吐露想認魯比當干女兒,拜託他去問一下魯比。翡翠偶然與英國相遇。

第32集
翡翠回想著與英國的往事心情失落,英國接到翡翠送來的信封,給她發簡訊,翡翠回覆說不認識徐英國這個人。琥珀和末順來到微笑的家,惠子對容易親近的末順留下了好印象。

第33集
末順鎖上門不讓善美回家,原本要去書店的末順被善美開車拉去柔道館。炳勛對惠子發誓不會再讓魯比受到傷害,表示想重新開始。英國來找翡翠,說出泰利患痴呆症的事情。

第34集
正在末順家的琥珀被突然到來的羅馬大吃一驚,急忙躲了起來。泰利挑著漂亮衣服要去見英國的女朋友,英國被她的舉動感到慌張,最後英國給翡翠打電話求助。

第35集
深夜泰利叫醒入睡的英國,讓他叫來翡翠。末順和琥珀出門的時候遇到了羅馬。琥珀如實回答羅馬的問題。琥珀對羅馬提議三個人一起去看電影。

第36集
翡翠從泰利那裡得到手鐲禮物後感動不已。正在吃飯的泰利撓著頭髮,翡翠見狀提議一起去三溫暖。看著真心對待泰利的翡翠,英國內心充滿感激。

第37集
羅馬在空蕩蕩的房間裡獨自吃飯,不禁想起了琥珀和末順。這時末順打來電話,讓他考慮琥珀做女婿。炳勛給魯比送聖誕禮物,還給卡日送了內衣。佑彬邀請尚植和惠子共進晚餐,轉達了對翡翠的好感,告訴他們如果願意接受自己當女婿就說服翡翠。

第38集
翡翠對全家人說出英國的事情,家人紛紛祝福英國和翡翠。翡翠正式向羅馬和泰利介紹自己,看著細心照顧泰利的翡翠,羅馬感到欣慰。

第39集
末順懇求英國為了自己放棄和翡翠的婚事,英國斷然拒絕。英國在翡翠家度過愉快的時光,他安慰因琥珀的事情擔心的翡翠。朴社長送給明子最新款手機,表示想和她交朋友。白祖得知後感到不快。

第40集
末順和琥珀一起見尚植,末順送給尚植太陽鏡,告訴他是用攢下的零用錢買的禮物,心情大好的尚植和他們一起去唱歌。明子對翡翠提出結婚的事情,問她和惠子和尚植一起生活如何。佑彬知道了泰利患老年痴呆症的事情。

寶石拌飯原聲音樂

top

01. 보석 비빔밥 寶石拌飯- 아리(ARIE)
02. 보석 같은 너 寶石般的你-
간종욱 (Kan Jong Wook)
03. 말해줘요 告訴我- KCM
04. 말해줘요 (Piano Version)
05. 그래도 될까요 那樣也可以嗎 -
퀘스쳔(Question) & 남성민(Nam Sung Min)
06. 사랑한다는 말 愛你的話-
남규리(Nam Gyu Ri)
07. 보석같은 사랑 寶石般的愛-
김종욱 (Kan Jong Wook) & 퀘스쳔(Question)
08. 핫쵸코 熱朱古力 - 이린 (Arie)
09. Jewelry Waltz
10. Glittering Jewels
11. Diamond Lake
12. Twinkle Twinkle
13. What's Up
14. 말해줘요 (MR)
15. 사랑한다는 말 (MR)

寶石拌飯其他

top
年份 大獎 獎項 得獎者
2009 MBC演技大賞 優秀女演員賞 高娜恩
2009 MBC演技大賞 黃金演技賞 金英玉
2009 MBC演技大賞 黃金演技賞 鄭惠先
2012 20th大韓民國演藝大賞 電視劇 女子優秀賞 高娜恩
2012 20th大韓民國演藝大賞 電視劇 新人賞 李一民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與神的約定命運與憤怒天空之城司祭/驅魔者我也是媽媽啊檢法男女那個男人吳秀加油吧威基基近肖古王四子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乞丐王子人魚小姐百萬朵玫瑰青青草四月之吻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綠薔薇嫁給百萬富翁19歲的純情阿峴洞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