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情緣

創造情緣

創造情緣簡介

top
該劇講述的是一個對婚姻毫無興趣的男生跟為了跟自己外國男朋友結婚的女生,因為訂婚而發生的女性故事。
柳真飾演一名留學的女律師韓尚恩,有結婚的對象-美國律師男友Alex,卻遭到父親的反對。尚恩全家移民到澳大利亞,並從法學院畢業後成為律師,為了結婚而把美國律師男友Alex帶回家中。尚恩的父親韓京泰是個固執己見的韓國人,堅決反對二人的婚事,並說尚恩的未婚夫在韓國,讓她回國見一面再做決定。孝順的尚恩只好答應父親回韓國生活一年,如果到時候還不能愛上未婚夫,就讓父親允許自己回來和美國律師男友Alex結婚。
回到韓國的尚恩卻與未婚夫金如俊在機場大吵起來,愛情的火花也由此慢慢展開。如俊是一個對結婚一點也不感興趣,只顧埋頭工作的醫生,而如俊身邊還有對他單相思的沈慧琳。圍繞著幾個人物展開愉快而充滿感性的插曲,尚恩和如俊的浪漫愛情故事也就此開始。

創造情緣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柳 真 飾 韓尚恩
在美國當律師。把美國男友Alex帶回家中,卻遭到父親的強烈反對。在父親的強烈反對下,孝順的尚恩只得答應父親回到韓國和自己素未謀面的未婚夫見一面,並且要在韓國生活一年,
奇太映 飾 金如俊
追求完美的醫生。凡事一絲不苟力求做到完美,只是對婚姻沒有想法,讓人一度認為是同性戀,其實是在等待自己的前女友歸來。聽到父母命令自己與素不相識的女孩結婚後,氣得火冒三丈。因為遵守禮教,所以即使和尚恩假戀愛,也希望對方遵守約定,不願讓尚恩與其他男人來往,在交往中不知不覺愛上尚恩……
邊宇民 飾 姜海成
海成集團老闆的長子,允熙的初戀情人。雖然因為家裡的反對而與允熙分手並和別的女孩結了婚,不過只過了一年就離了婚。無法忘記允熙,為了重新得到她而承受各種屈辱和蔑視……
金正蘭 飾 金允熙
如俊的姐姐,雖想與初戀情人海成相愛,但因遭到海成家裡的反對而沒能結為伴侶。此後瞞著海成撫養自己與海成生下的孩子。日後海成再次出現在他面前,為了與她結婚而付出各種努力……
尚恩家
林玄植 飾 允碩朱
尚恩的爺爺,和玉蘭看似不和,但其實彼此有著一種默契。
姜南吉 飾 韓慶泰
尚恩的爸爸,碩朱的女婿,非常喜愛如俊這個女婿。
姜 星 飾 韓孝恩
尚恩的妹妹,精明強幹,想與英俊而脾氣好的有錢男人結婚,舒舒服服地過日子。習慣憑藉靚麗的外表隨心所欲地左右他人,卻和實習醫生的拌嘴擦出火花……
如俊家
潘曉靜 飾 鄭玉蘭
如俊的奶奶,非常重視如俊的婚姻,常常用裝病來逼如俊和尚恩結婚
崔尚勛 飾 金太修
如俊的父親,非常喜愛尚恩這個媳婦,極力將如俊和尚恩湊在一起。
楊姬瓊 飾 朴金子
如俊的母親,雖然常和珍希爭吵,但是相較於尚恩這個突然出現的媳婦,還是比較喜愛惠琳當自己的媳婦,對尚恩感到有些討厭。
李正勛 飾 朴福萬
如俊的舅舅。
黃恩惠 飾 金珍珠
允熙及海成的女兒。
奎翰家
李熙道 飾 沈大煥
惠琳的父親,和珍希重組家庭,非常寵惠琳,是個暴發戶,非常小氣。
琴寶羅 飾 申珍希
帶著奎翰嫁給大煥,非常苛薄,常常酸金子,得知奎翰愛上允熙的事實後,無法接受。
鄭錫遠 飾 鄭奎翰
自由職業攝像師,表面是喜歡所有女孩的花花公子,其實一直暗戀著金允熙。擅長所有運動,思想自由,在自己從事的領域敬業而有專長。風度翩翩,相貌英俊,沒少讓女孩們傷心……
李成敏 飾 沈惠琳
父親靠房地產暴富,對她嬌生慣養。一度當過模特,外貌出眾,但是個徹頭徹尾的庸俗女孩。喜歡如俊並向他求愛,但無論怎么努力,如俊都不為所動……
其他角色
柳相旭 飾 姜世源
海成集團老闆的小兒子。在機場偶然發現兒時的朋友尚恩,認為自己命中注定將與她結婚……
白鍾民 飾 閔哲浩
如俊同一醫院的醫師,和孝恩是對歡喜冤家。

創造情緣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如俊當著書妍說自己對尚恩的心,書妍很吃驚。看著尚恩,書妍說自己是如俊的,我能等如俊。尚恩為了悉尼大學和波士頓就職信在苦惱,看見如俊和書妍在一起,如俊沒遵守約定, 尚恩感到很失落。 如俊奎翰看到海城穿著工作服在工作,如俊把戒指退給了書妍,請求書妍把戒指扔了,看到這一幕的尚恩誤會了,沒說話掉頭就走了。

第22集
和尚恩好不容易通上話的如俊急急忙忙趕去尚恩所在的地方,尚恩和如俊專門去吃了麵食。尚恩告訴如俊自己要去澳洲的訊息,如俊很生氣但是什麼話都沒有說。如俊因為世源說要和尚恩一起去澳洲而和尚恩爭吵起來。 如俊知道尚恩看到自己給書妍戴戒指的情景後給尚恩打了電話,但是始終聯絡不上尚恩。總是和尚恩錯過的如俊從孝恩那聽說尚恩已經離開去了澳洲的訊息後非常吃驚。 海成一邊在糕廠工作一邊努力去了解允熙。

第23集
尚恩離去後,想念尚恩卻下不了決心的如俊整天在醫院工作,甚至把醫院當成了家。閔哲旭受不了如俊的折磨要找孝恩想辦法,孝恩拿出了尚恩離去前留下的要送給如俊做訂婚禮物的手錶,暗示他去找姐姐,如俊知道後對手錶的含義百思不得其解,找奎翰幫忙,奎翰羨慕如俊和尚恩這么相愛卻還在相互折磨,示意如俊不該就這樣讓喜歡的人在外。終於如俊打算去追尋自己的真愛,在孝恩的幫助下找到了尚恩的學校並追了過去,但是尚恩冷冰凍的對待。如俊向尚恩道歉並kiss。珍希向允熙拜託再次和海城開始,並整理和奎翰的感情。孝恩去找閔哲旭,按照約定要他請吃飯。海成辦了一次糕點試食會觀察人們的反應,並準備了一份小聖誕禮物給允熙和珍珠.。如俊的爸爸去找尚恩的爸爸談尚恩身世的事情,尚恩的爸爸拜託說就裝作不知道吧.。允熙跟奎翰說謝謝他的求婚但事情就到這裡吧。

第24集
尚恩啊…有人找你!景泰轉告說尚恩的生母來了並且想把尚恩帶走。在回家的車上如俊告訴尚恩自己的聖誕願望實現了。如俊奶奶對並排坐著的如俊和尚恩強調活著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的信任。得知生母存在的尚恩感到很混亂,雖然去找了如俊,卻很難說出口。金子得知尚恩生母的訊息認為此婚約應該就此結束。尚恩對來找自己的水晶(尚恩的生母)說了很帥氣的話。

第25集
緊緊擁抱尚恩的如俊知道了一切的尚恩堂堂正正的將事實告訴了如俊,如俊溫暖的安慰了哭泣的尚恩。聽到尚恩毫無力氣的聲音,如俊著急的跑了過去,照顧著昏倒的尚恩,對傷心的尚恩說不要悲傷。尚恩的生母自責的告訴京泰尚恩都不正眼看自己。京泰對守護在尚恩身邊的如俊表示感謝。海成向允熙提案擴張糕店,並說自己的心意沒有改變,會一直等待。

第26集
如俊帶著整天呆在家裡鬱悶的尚恩出門,送了尚恩一束花。如俊安慰因為生母而感到疲倦的尚恩,讓尚恩隨時打電話給他。惠琳由於新聞的原因而尷尬,大渙(惠琳爸爸)和珍希讓惠林把世源帶來。京泰的懇切的請求去見水晶(尚恩的生母)的尚恩,說別讓水晶心疼。京泰知道如俊的家人不接受尚恩感覺非常傷心。為了祝賀尚恩的生日,水晶(尚恩的生母)來到了她家,如俊也準備了禮物。

第27集
家中反對,如俊都還是確定著對尚恩的心,兩個人一起去海邊旅行了。在那裡,如俊和尚恩彼此約定了和對方的信任和尚恩一起回來的如俊向她的爺爺和爸爸請求和尚恩結婚,家人們也都說讓如俊對尚恩負責。見到水晶的如俊也幫尚恩和她媽媽牽線,安排見面,彼此交談了,終於稍微開啟了心門。

第28集
尚恩知道媽媽暈倒的訊息後嚇了一跳,並急忙趕往醫院。一開始,如俊跟準備出院的尚恩媽說一開始可能會和尚恩有些爭執,並拜託可以稍微等待一下。慧琳對突然來找自己的世源感到驚訝。如俊和擔心家人反對的尚恩向爺爺傳達了自己堅定的想法。因為尚恩的身世問題,兩家繼續各持一詞。很久不能和尚恩見面如俊說不能再等了,希望和尚恩立刻結婚

第29集
在滑雪場見面的如俊和尚恩心情很好,並度過了快樂的時光。在住所留下允熙,珍珠和奎翰。孝恩和哲旭也識趣地迴避。如俊爸和尚恩媽見面,如俊爸代替如俊媽向尚恩媽道歉。珍珠給海城打電話說想見他 ,於是海城急忙趕去滑雪場。海成送允熙和珍珠,並向允熙說把公司的事情整理好後會再回來。如俊對尚恩媽說入院檢查,但是尚恩媽拜託對尚恩保密。

第30集
如俊說和尚恩結婚後去美國,如俊的話讓如俊媽氣喘不上來,如俊明確地堅持自己的想法。海城對因為珍珠很受傷如俊爸媽說要和允熙結婚,並負起所有事情的責任。允熙明白海城的真心,但是無法輕易的下決定。如俊奶奶對尚恩爺爺和爸爸說讓尚恩和如俊按自己願意的方式生活就好,送去美國也沒關係。如俊媽問尚恩,對反對結婚的事情是不是不滿,並說出了自己了想法。看到突然暈倒的尚恩親媽,如俊對尚恩說出了親媽的病情。

創造情緣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不知道愛 V.O.S.
2 貓的 一步 池英善
3 一個人 崔賢俊
4 就那樣停止 秋利
5 You’re My Love 金慶錄
6 一個人 卞於珉
7 Love Forever 秋利
8 Last Autumn 回家的路
9 Pretty Waltz ---
10 사랑할 줄은 몰랐어 (Piano ver.)
11 사랑할 줄은 몰랐어 (Piano ver.)
12 고양이 걸음 (Piano ver.)
13 그대로 멈춰라 (Piano ver.)
14 한 사람 (Piano ver.)
15 사랑할 줄은 몰랐어 (Instrumental)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左撇子妻子天空之城王國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富家公子離別已別離陽光情人夢律師情人最後之舞美妙人生真的真的喜歡你香丹傳黑幫奶爸泰勒瓦媽媽發怒了三個爸爸一個媽媽你是我的命運他們生活的世界戰友星夢奇緣人魚公主大長今你是誰麵包王金卓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