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死了

丈夫死了

丈夫死了簡介

top
《Mrs Town-丈夫死了》講述了四個因丈夫意外死掉而一下子暴富,但卻各自有不同煩惱和秘密的女人的故事。故事也將從三個女人的丈夫突然死去開始。因為丈夫的死去獲得了巨額保險金和大筆遺產的她們一夜間變成了富婆,而她們的秘密也開始一一揭開了。
所有已婚女子或許都曾有過的危險遐想...〝如果有一天丈夫死掉的話......〞
故事從「夫人鎮」上的三個女人的丈夫突然死亡開始。珠寶公司CEO徐弘珠(吳賢慶 飾)、職業婦女安寶貝(李雅賢 飾)、嫁給老富翁的蛇蠍美女賈姬(崔松賢 飾演)三人的丈夫相約一同出海釣魚,竟然發生兩死一失蹤的意外!?警方開始調查這起意外事件,而三位妻子也因為這起意外事件,讓自己的家庭與生活發生了重大的變化!這時候,在「夫人鎮」上開設炸雞店的神秘老闆娘吳多靜(宋善美 飾)對這三個女人伸出援手,甚至為了她們,多次將炸雞店暫停營業,只為了前去安慰這三位初逢新寡的女人。這四個女人漸漸變得像家人一般的親近。但是,隨著警方的調查越來越深入,許多的謎團也一個接著一個出現;到最後,整起意外事件不但案情並不單純,而且極有可能是一樁事先預謀的殺人案件!而之前對三個女人伸出援手的吳多靜,竟然也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吳多靜真的只是一位單純的炸雞店老闆娘嗎?這三個女人跟自己老公的死亡或失蹤,又有著什麼關係?

丈夫死了演員介紹表

top

徐洪珠
演員 吳賢慶
一個擁有美貌、人氣、金錢、能力於一身,卻無法擁有愛情的孤獨女人。曾是頂級的電影演員,過著光鮮亮麗的明星生活,卻在最受歡迎的高峰宣布引退;至今是在業界居龍頭地位的珠寶公司CEO,擁有不遜於明星的聲譽。與閔昌旭生有一女兒,是所有媒體眼中的模範家庭。但實際上正與丈夫協定離婚,兩人更為了女兒的養育權問題爭論不休。就在這個節骨眼上,老公閔昌旭突然失蹤了!是單純失蹤嗎?還是跟養育權之爭有關?徐弘珠到底對丈夫閔昌旭做了什麼?

鄭吉子
演員 崔松賢
一個年輕貌美,自以為有歌唱天賦的女人,同唯一的一個狂熱冬粉結婚了。丈夫比她大很多,有錢有勢,還有一個前妻和兩個兒子。她對外喜歡自稱jacky鄭。她還有一個年輕的情人。自以為自己的外遇沒有人知道,自以為丈夫愛自己愛到發狂。丈夫死後留下了大筆遺產,但是條件是她三年內不能再婚。 可是意外一件件發生。先是丈夫被查出屍體裡有毒素,就在遺囑生效之時一個神秘男人出現了,吉子被他帥氣的外表蠱惑同他上床了。男人居然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拍攝兩人的親密照片。男人再次出現時卻是保險公司的調查員,並且質疑她關於老公死亡當日的不在場證明。而且身邊一直有不知名的男子在威脅她。一切都那么撲朔迷離,真相等待解開。

吳多貞
演員 宋善美
是個有需要幫助,絕不會吝於伸出援手,內心溫暖的女人。漂亮、溫柔及優異的烹飪才華,是男人們的理想型,卻緊閉心門,生活神秘的女人。她在夫人城開了餐館,獨特的醬料,簡潔的風格,受到附近大大小小居民的歡迎。不接受外送,對食物的要求嚴格,對他人卻無限溫柔與和善。
有一天,街坊鄰居徐洪珠,鄭吉子及安寶貝的丈夫,分別因事故失蹤或死亡了,她為她們多次暫停營業給予慰勞,漸漸變得像家人般的親近,男人們的死,卻也慢慢激起了多貞無法意料的漣漪......她真的只是一個平凡的餐館老闆嗎?有著溫暖的內心,圍繞在她們周圍嗎?

安寶貝
演員 李雅賢
是個為了幫助無能的丈夫和照顧調皮的兒子,唯利是圖的職業婦女,為了賺錢吃飯,即使傷了身體也無所謂的生計主義者。
大學時有著獲得文學獎成為作家的夢想,與看似正直的丈夫結婚後,就陷入了為生活忙碌奔波的境地。每當因為丈夫的出軌而憤怒,卻又因為孩子一再忍受,恨不得一無是處,恨不得對她毫無幫助的丈夫死了算了,沒想到一語成,有一天,令她難以置信,丈夫東鎮真的死了,屋漏偏逢連夜雨,因為丈夫的死,讓生計陷入困頓的她,再度因丈夫生前的債務,面臨被趕走而流浪街頭的窘境,但是......

丈夫死了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黃成泰告訴弘珠活著回來的是昌旭的雙胞胎弟弟閔慶旭,弘珠震驚之餘也發現丈夫股份被售出,回到家便要他坦承身份,慶旭將來龍去脈解釋後,要求弘珠再給他一些時間和秀雅好好道別。賈姬和志赫吵架後發現自己懷孕三個月。弘珠告訴多靜早就知道她與自己丈夫的關係,在弘珠幫助下,慶旭得以回到美國。

第12集(全劇終)
慶民拿出成泰寫的報導威脅弘珠交出女兒,弘珠無計可施只好準備讓出秀雅,多靜在辦理店家出售後收到昌旭寄來的資料,立刻將資料交給寶貝,要她協助弘珠向慶民討回秀雅,慶民看見對自己不利的資料也只好放棄。賈姬達成協定只繼承一半的遺產且獲得自由,產檢之後決定生下孩子,和志赫一同扶養。最後多靜離開時接到無聲電話,多靜猜出電話那頭很可能是昌旭…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超級巨星柳白Misty/迷霧廣播羅曼史獨居生活蒲公英家族美麗的日子說不出的愛玫瑰戰爭秘密男女堅強的野花愛恨一線間白色巨塔媳婦的全盛時代糟糠之妻俱樂部綠色馬車丁若鏞榮耀之歌RockRockRock泰熙慧喬智賢搞笑一家人2Pasta檢察官公主瑪麗外宿中我的女友是九尾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