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故事

男人的故事

男人的故事簡介

top
講述向被金錢所支配的世界發起挑戰的男人和想要得到全世界的天才之間的鬥爭。
哥哥因為“垃圾餃子”含冤自殺後,金信(朴容夏飾)為了保護家庭,以身體為擔保借了高利貸。但他無力還債,於是找到曝光“垃圾餃子”的電視台記者,上演了一幕殺人未遂戲碼,被抓進監獄。家人躲避到地方,不再與他聯絡,他曾經愛過的京兒與他分手。
監獄裡金信得知,在餃子事件的背後是蔡東集團一個叫蔡陶宇(金康宇飾)的人在操縱。監獄裡他結識了各種富人們,金信也發生了改變,他開始學習賺錢之術,意識要靠錢在這個世界上生存。而與此同時,為了金信而選擇墮落的京兒也以另一種途徑認識了蔡陶宇。
金信通過在監獄裡結識的安京泰(朴基雄飾),組織了與蔡陶宇決戰的力量,他們現在有了1億元資金,要用這1億元資金來摧毀身家4千億的蔡東建設和蔡陶宇。

男人的故事演員介紹表

top

金信
演員 朴容夏
退伍歸來後復學,畢業後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但沒堅持到三個月就失業了,成了無業青年。表面上幫助哥哥做事,實際上是個闖禍大王。哥哥經營一家業績良好的中小企業,嫂子是公認的賢妻良母。對他來說世界是安穩平靜的,因此他沒有任何野心,也沒有必要讓自己有野心。
然而人生轉折只在一瞬之間,一直勤勤懇懇經營工廠的哥哥因為被冤枉製造"垃圾餃子"而自殺。之後金信四處躲避高利貸追債,最後他選擇離開家人和曾愛過的戀人京兒,以殺人未遂罪被關進監獄。
監獄裡他發現哥哥死於一個巨大的陰謀,於是,他發生了變化,他學習賺錢的方法,決心用錢來支配世界,與這個世界一較高下!

蔡陶宇
演員 金強宇
從事建築、房地產等的企業巨頭蔡東建設的繼承人。頭腦、外貌、學歷他沒有一方面不優秀,對他來說,唯一欠缺的就是"感情"。他從來感受不到良心的譴責,頭腦中沒有善惡的概念,這一點也令他自己苦惱。換而言之,他天生具有壞蛋的潛質。出於興趣,聰明的他選擇了錢的世界,在大韓民國經濟中心的企業界和經濟界翻雲覆雨,勝利是他的唯一追求,他人常被他踩在腳下。但一個叫"金信"的人出現了,與金信的較量漸漸地刺激著陶宇。此外,魅惑的女人"京兒"也刺激著他。改變他餘下人生的瞬間到了。

徐京兒
演員 朴詩妍
京兒真心喜歡金信,但轉瞬之間她和金信的幸福成為一場憂傷的夢。眼見金信家道中落,為了幫助金信,她做出了一個極端選擇。哪怕自己墮落也要幫助信,她偷偷地替信還錢,並跟信說分手。同時她在另一種生活中結識了奇怪的蔡陶宇。京兒並不知道陶宇與信間的命運交錯,她是這兩個男人人生中無法剔除的女人。

蔡恩秀
演員 韓汝雲
爸爸是惟利是圖的商人,哥哥是個瘋狂的野心家,在這樣的家庭長大的恩秀卻是個天真善良的女孩。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向被父親和哥哥傷害過的人賠禮道歉,給予他們幫助。哥哥蔡陶宇身邊最聽話,最安全的妹妹,卻因為金信的出現,人生起了變化。

安京泰
演員 朴基雄
人稱"魔神獵人"的天才股票分析師,兼天才黑客,被人陷害入獄後患了肌肉紊亂症以及自閉症,認識了金信之後才慢慢克服心理障礙變得開朗,一直在背後幫助他完成復仇計畫。

男人的故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陶宇迅速布局,以徹底踩扁信。鍾浩和動遷的居民被帶走,連市長都被捲入了陶宇的計謀中。
陶宇讓京兒負責管理自己的資金,現在信與已是陶宇左膀右臂的京兒變成對手。面對陶宇的攻擊,信能夠反擊嗎?

第12集
金信得知陶宇清除楊市長的計謀,與夢之隊展開拯救楊市長之戰。金信用心揣測陶宇的想法,這一次他能不能阻止陶宇呢?
京兒與陶宇訂婚,積極參與明道市計畫,和陶宇一起出入明道市開發區,與金信變成真正的對手。
蔡會長忠告夢之隊要守住陶宇手中的牌楊市長。金信祝賀范煥出獄,在他不在時,跟隨楊市長的在明一時大意,回頭發現楊市長和他的車都不見了。

第13集
楊市長屍體被人發現,金信以為是陶宇所為,在開工現場與陶宇大大出手,被警察逮捕。原來陶宇的保鏢私自行動謀殺楊市長,事後被陶宇教訓。
恩秀去懇求陶宇釋放金信,陶宇故意在恩秀面前提起與京兒即將完婚。
陶宇的手下吳副市長被任命為市長,警察局長授意楊市長的死為意外事故,要求立即火化結案,在警察廳金瓊珠刑警的幫助下,金信偷運出市長遺體進行屍檢,得出市長死於謀殺,要求立案調查。

第14集
在明認為自己的疏忽害死了楊市長,與金瓊珠刑警一起開始調查謀殺案。
陶宇偷拿了京兒手機,趕在金信之前向京兒坦誠自己是精神病人的實情,博得了京兒的同情。京兒向金信表示知道陶宇的情況卻還是決定和他在一起。
陶宇的開發案還剩下最後一塊地是屬於一家農業風險投資公司的,陶宇顧計重施,想操縱股市,被魔神破壞。金信利用黑道南方派老大的錢與陶宇就農業風險投資公司展開爭奪。
陶宇失意之時想向恩秀尋求安慰,卻見到恩秀與金信一起。陶宇向京兒要求立即結婚,並告訴恩秀希望她做自己的證婚人。

第15集
金信載恩秀參加陶宇與京兒婚禮,陶宇向恩秀表示希望恩秀待在自己身邊,恩秀卻說看見哥哥會想起那些被害的人,希望京兒代替自己給哥哥幸福。金信偷見京兒,希望京兒明白自己的決定,京兒執意與陶宇結婚
陶宇與京兒完婚,京兒去見陶宇的父親遇見在蔡家做管家的金信嫂子,得知陶宇就是當年陷害金信一家,害自己墮入風塵的罪魁禍手。
陶宇與金信爭鬥越發激烈,除了農業風險投資公司受阻,陶宇的借貸計畫也被夢之隊破壞,陶宇惱羞成怒衝到咖啡館,不見金信後強行帶走了恩秀。

第16集
陶宇將恩秀帶到了工地,隨後追來的金信與陶宇發生衝突,被恩秀阻止。
陶宇約見南方派老大商談利益條件,同時派吳市長鼓動農業風險投資公司的成員低價出售手中土地,金信與恩秀極力遊說大家不要出賣土地
京兒來見恩秀,遇到了送恩秀回家的金信,京兒向金信道歉,表示知道陶宇所做的一切,但因為自己的野心,會將這條路一直走下去。
金信說服農業風險投資公司的成員不出賣自己的土地使得陶宇收購計畫落空,陶宇開始動用自己的權勢向夢之隊報復。

第17集
在陶宇的授意下,夢之隊的成員以不同罪名被逮捕.陶宇要求金信下跪認輸,金信卻說現在不是一個人戰鬥而是所有的人在支持他,怎樣也不會向陶宇妥協。說完後的金信由於連日奔波累倒在陶宇的公司,被恩秀帶回家照顧。
南方派老大到恩秀家探望金信,臨走時留給恩秀一張支票,說是給金信女友的見面禮,上面寫著30億。
恩秀以新的投資人身份和金信,農業公司的員工等到市長辦公室抗議,金信等人被逮捕。
陶宇打電話讓警局放人,並對恩秀說只有恩秀回到自己身邊,他才有可能停止一切,恩秀答應搬到陶宇家。
陶宇遲遲不能收購農業公司土地,引起投資人不滿。陶宇利用京兒和金信以前的關係,要求京兒不管利用什麼手段要說服金信讓步,讓京兒寒心。

第18集
恩秀向金信隱瞞了搬到陶宇家的事。京兒瞞著陶宇和蔡會長聯手,建立MOK基金,以高價收購了金信農業公司的土地,並打算收購蔡東建設的股份。京兒告戒陶宇,讓陶宇抓住自己的心。陶宇卻說讓京兒自己衡量兩邊的利益。
蔡會長找來金信,告訴金信自己的計畫是徹底逼瘋陶宇,拿回蔡東建設公司。只要金信願意幫他,就把恩秀送給金信。金信聽後大罵蔡會長跟他兒子一樣是個瘋子。
陶宇的計畫內憂外患,卻仍帶恩秀外出,向恩秀描述自己的夢想王國。蔡會長打電話來刺激陶宇,要把恩秀嫁給金信。陶宇徹底瘋狂。
陶宇送恩秀回家後,約金信在廢棄工地見面,派出殺手伏擊金信。恩秀感覺哥哥分手時的不對勁,追到了工地。

第19集
混亂中,恩秀中槍。趕來的在明與金瓊珠刑警一行人追捕殺手—陶宇的保鏢,走投無路下,陶宇的保鏢自殺。恩秀被送往醫院急救,陶宇聽聞恩秀中槍,精神崩潰,驚慌失措中趕來為妹妹獻血,與金信發生爭執。陶宇被以教唆殺人的罪名帶回警局,在警局陶宇襲擊警察,逃了出來。陶宇變裝潛回醫院看恩秀,之後趕回家中質問蔡會長,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兒子女兒逼到如此境界。京兒打電話給陶宇留言說自己深愛陶宇,會永遠陪伴他,可惜陶宇並未聽到。金信與魔神時刻在醫院守護恩秀,陶宇引來大幫記者分散金信注意力,綁架了醫院的醫生,乘機想用救護車帶走昏迷中的恩秀,被魔神阻止,陶宇刺傷魔神。

第20集
金信趕上陶宇的車。央求陶宇帶恩秀回醫院,陶宇不聽,執意要帶走恩秀,恩秀在車上停止呼吸.陶宇被警察逮捕,但被判定為精神病,送入醫院治療。之後的日子蔡會長中風,蔡東建設由京兒繼承。魔神成了電台有名的DJ。在明幫父親報仇後回了美國。文浩和金信的嫂子打理著咖啡館。金信與京兒去精神病院看望陶宇,陶宇表情木吶,毫無反應,京兒表示無論如何都會照顧陶宇。金信看著陶宇卻一副意味深長的表情。金信與京兒離開時,陶宇忽然有了感覺拉住京兒親吻,恍惚之見陶宇露出詭異的笑容,兩個男人的戰爭才剛剛開始。

男人的故事原聲音樂

top
序列號 歌曲名稱 演唱者
01 Title theme 김형석
02 세상을 너에게 나윤권(羅允權)
03 이별은 거꾸로 흐른다 JK 김동욱(JK金東旭)
04 사랑하지마 別愛 소야(So Yaa)
05 사랑을 할때쯤 박건형(朴建炯)
06 Title Inst. Var.1 김형석
07 Title Inst. Var.2 김형석
08 Love theme 김형석
09 Sad theme 김형석
10 마지막 바램 最後的希望 소야(So Yaa)
11 So High 소야(So Yaa)
12 Dear 로즈 엔 플라이(Rose N Fly)
13 Operation 1 김형석
14 Operation 2 김형석
15 Operation 3 김형석
16 Operation 4 김형석
17 Title Ballad Piano ver. 김형석
18 Sad theme 김형석
19 한장의 추억 一場回憶 허니쉬(Honeysh)
20 이별은 거꾸로 흐른다 준(June)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道具/ITEM玉蘭面屋上門女婿吳作斗能先接吻嗎冬季戀歌咖啡屋人魚公主我的女孩待到春花爛漫時愛情正在直播海雲台戀人們善良的男人Golden Cross最佳婚姻特殊失蹤特偵組m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Fantas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