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的三兄弟

可疑的三兄弟

可疑的三兄弟簡介

top
該劇講述一個韓國典型家庭中在“父母偏愛”的“不公平”環境中長大的三兄弟和他們的妻子的故事。
故事發生在警察老金家。老金有三個兒子,大兒子叫健康,二兒子叫現金,三兒子叫理想。老金的老婆一直偏愛大兒子:好吃的東西留給大兒子吃,漂亮的衣服給大兒子穿。雖然老二比老大學習好,但家裡只能供一個兒子讀大學的時候,老二就被犧牲掉了。
一家人如此苦心培養長子,但長子卻是“阿斗”。結婚多年,老婆都不肯跟婆家來往,事業也無起色。搬離當初結婚的公寓三年了,家裡人還都不知道。老金嫌大兒子窩囊,一直瞧不起他。但老金老婆覺得老大被爸爸瞧不起很可憐,就更加對他偏心,令二兒子十分不滿。最後,搞不定老婆的金健康還偷偷跟老婆離了婚,愛上了一個離過婚的女子、她有一個兒子在鄉下。
因為長子長媳不肯住在家裡,無奈的老二夫婦只能接下照顧老人的責任。金現金雖然沒有讀過大學,但頭腦靈活會做生意,家裡有大保險箱存放現金,可謂人如其名。老婆全職在家帶小孩、照顧長輩。
過了10年這樣的生活,老二老婆說累死了,要分家,想把照顧老人的責任交棒給大媳婦。“分家”的提議得到了父親老金的支持,但“大內總管”婆婆卻堅決反對--婆媳之間產生矛盾。
老三最得父親的喜愛且繼承父業當了警察。從Hanmihadun警察大學畢業的金理想,通過了檢察官的考試但最終還是選擇做警官。沒想到接的第一宗案子竟然是去烤肉店勸解一對分手男女的糾紛。事件女主角是富家女朱玉影,她的男友移情別戀,不忿的她在烤肉店與男友大鬧。在金理想的幫助下,她成功地讓男友最後穿著內衣褲走上了大街。

可疑的三兄弟演員介紹表

top
金家
角色 演員 關係/職業
金巡警 朴仁煥 一家之主
健康、現金和理想的父親
昏穗和壯太的爺爺
巡警
全珂泛 李孝春 金巡警妻子
健康、現金和理想的母親
昏穗和壯太的奶奶
家庭主婦
金健康 安內相 金家長子
嚴超姬的丈夫
回收場老闆
嚴超姬(嚴清嫻) 都知嫄 金家長媳
金健康的第二任妻子
保險經紀 / 回收場老闆娘
金現金 吳大奎 金家次子
陶邦雍的丈夫
昏穗和壯太的父親
三溫暖和加油站的社長
白菜包肉的老闆
陶邦雍 金熙貞 金家二媳
金現金的妻子
昏穗和壯太的母親
家庭主婦
白菜包肉的老闆娘
金理想 李浚赫 金家幼子
朱玉影的丈夫
督察
朱玉影(朱玉瑩) 吳智恩 金家三媳
金理想的妻子
朱范人的長女
朱富影的姐姐
珠寶店的設計師
金昏穗   金現金和陶邦雍的長子
金壯太   金現金和陶邦雍的二子
金宗男 鄭允錫 嚴超姬和夏行憲的親生兒子
金健康的養子
朱家
角色 演員 關係/職業
朱范人 盧宙鉉 一家之主
珠寶店的社長
紀松兒 李甫姫 陶邦雍的母親
朱范人的情人
金理想 李浚赫 金家幼子
朱玉瑩的丈夫
督察
朱玉影 吳智恩 金家三媳
金理想的妻子
朱范人的長女
朱富瑩姐姐
珠寶店設計師
白魔彈 李章宇 朱富瑩的丈夫
警佐
朱富影 鄭多允 白魔彈的妻子
朱范人幼女
大學生
警察局
角色 演員 關係/職業
李尚漢   警句局長
李太白的父親
金理想 李浚赫 金家幼子
朱玉影的丈夫
偵察一隊督察
白魔彈 李章宇 朱富影的丈夫
偵察一隊警佐
金理想的隊員
具琉所   偵察一隊巡官
後升職成為警佐
金理想的隊員
  偵察一隊警佐
金理想的隊員
最後成為李太白的丈夫
  偵察一隊警佐
金理想的隊員
後被調走
崔優先   偵察一對警佐
王導衛 高世元 檢察官
朱玉影的前男友
幸美的未婚夫
李太白 尹周熙 李尚漢的女兒
檢察官
喜歡金理想
最後成為鄭警佐的妻子
金巡警 朴仁煥 一家之主
健康、現金和理想的父親
昏穗和壯太的爺爺
巡警
池巡官   巡官
喜歡趙蘭子
其他
角色 演員 關係/職業
泰然熙 金愛蘭 三溫暖室長
同金現金和陶邦雍是同學
暗戀金現金
朴乍七   社長
對金現金的三溫暖和加油站虎視眈眈
夏行憲   嚴超姬的前夫
金宗男的親生父親
幸美   王導衛的未婚妻
趙蘭子   雜貨店老闆
後成為回收廠室長
嚴超姬的好朋友,如同姐妹般親密

可疑的三兄弟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小兒子金理想獲得模範警察獎,全家人聚在一起為他慶祝。金巡警看著獨自出現在家庭聚會的大兒子健康露出不滿表情。整天對婆婆和丈夫察言觀色的二兒媳婦陶邦雍看見常常惹禍的媽媽紀松兒,大吃一驚,哀求她不要再來找自己。玉影的男友王導衛向她提出分手,喝醉的玉影在烤肉店裡大鬧。

第2集
玉影的父親朱范仁為未來女婿導衛買了補藥,玉影見狀不忍說出分手的事實。金巡警表示要讓大兒子夫婦搬回來,二兒子夫婦搬出去住,二兒媳婦邦雍聽後暗自竊喜,又擔心丈夫現金知道自己的媽媽來到首爾的事情而忐忑不安。金巡警的老婆全珂泛找大兒子健康,打算告訴父親的新決定,卻意外知道了健康離婚的事情。

第3集
邦雍的母親紀松兒來找朱范仁,提出要暫時住在他家裡,吃驚的范仁大聲讓她離開,但是松兒拿出過去的保證書。媽媽珂泛擔心家人知道大兒子健康離婚的事情。邦雍在社區的夫妻同行的聚會上才知道了丈夫新收購了加油站的事情。理想發現喝醉後與計程車司機發生爭執的玉影,無奈帶著她坐上自己的車。

第4集
玉影喝醉後與理想共度一夜,醒來後認出理想的玉影感到羞愧,見理想訓斥自己,玉影告訴他不要多管閒事,理想開始對玉影產生好感。范仁對住在自己家的松兒感到不滿,他偶然發現自己為未來女婿王導衛買的藥原封不動地在家裡,知道了玉影和男友分手的事情。邦雍偶然聽到婆婆的通話,知道了健康離婚的事實,對再次失去分家的機會感到絕望。

第5集
金巡警把健康的離婚怪罪於老婆全珂泛,讓她收拾行李離開家。理想和玉影帶著手銬來到河邊,理想談到自己以前交過的女友,告訴玉影,自己理解她對王導衛的痛苦心情,隨後表示想和她交往。珂泛暫時待在二兒子現金經營的三溫暖里,邦雍偷偷給婆婆珂泛送飯,金巡警看見,警告邦雍如果再送就把她趕出家門。嚴超姬聽到健康要做痔瘡手術的電話後來到醫院。理想和玉影約定晚上見面,不料警局突然接到任務,晚到了約定場所,他遠遠地看到和導衛在一起的玉影。

第6集
導衛回想起自己看見理想和玉影接吻的事情,他叫來理想,訓斥他做事不認真。健康住在醫院,來看望的弟弟們說這個時候回家可能會說服父親。金巡警在各個胡同里巡查,從超市里出來的范仁一看到巡警就拚命逃跑,這時巡警遇到了拿著便當的邦雍。珂泛責備邦雍沒有給自己這個婆婆送來飯。導衛喝醉後對玉影說不能忘記她。

第7集
導衛懇求玉影重新回到自己身邊,玉影想到往事猶豫不決。珂泛問二兒子現金給哥哥健康買一個房子怎么樣,偶然聽到談話的邦雍告訴丈夫現金絕對不可以。珂泛和邦雍瞞著健康,到健康的住處,把他的東西收拾後搬到家裡。導衛偷聽到理想和玉影的通話,故意讓理想在明天早晨之前準備檔案。約了玉影的理想把工作交給同事警佐白魔彈,到玉影家裡找她,卻看到導衛親吻玉影。

第8集
珂泛對兒媳邦雍說起見到她的媽媽紀松兒的事情,問她是不是又往娘家挪用了錢。對健康不滿的巡警拜託邱台給健康介紹女朋友。理想來找導衛警告他不要再耍弄人。松兒拜託女兒邦雍解決哥哥的賠償金,邦雍面露難色。超姬告訴健康要找別人結婚,這時接到了電話,告訴她兒子宗男病了,超姬不禁傷心。玉影對理想提出分手。導衛約未婚妻聖美周末去看婚紗,轉身卻又約了玉影。

第9集
玉影告訴理想在對他的感情更深之前離開,理想表示愛情剛剛開始,會一直等她。現金給媽媽珂泛錢,讓她買點補藥,看到媽媽轉手把錢給健康後感到失落。對健康不滿的巡警把電飯鍋里的飯藏起來。紀松兒故意氣親家珂泛要減肥,珂泛回來後對兒媳婦邦雍發火。健康喝醉回到家後被巡警責備,健康流著淚跑出家。理想在執行公務的時候發現了穿著婚禮服親吻的導衛和未婚妻。

第10集
導衛望著即將和聖美一起住的房子後高興地合不攏嘴。理想要和玉影見面,想把看見導衛和他的未婚妻的事情告訴玉影,但玉影拒絕見他。健康告訴媽媽珂泛要搬出去住,媽媽告訴他不論如何也要討好父親。健康把現金和理想叫到啤酒屋,在那裡健康和現金言語不和大打出手。玉影對導衛說理想跟自己說了一些奇怪的話,導衛為了去除玉影的疑心,表示要證明自己的愛情,隨後帶著她來到聖美的房子,告訴玉影這是為她而準備,這是玄關門打開,未婚妻聖美的媽媽突然走了進來。

1/7    1 2 3 4 5 6 下一頁 尾頁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觸及真心9號房間百日的郎君仲夏的回憶你也是人類嗎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快樂姐妹們致忘了詩的你Misty/迷霧廣開土太王赤身的消防員不良家庭庶女奪權在你身邊真好珍珠項鍊說不出的愛奇男怪女愛情需要奇蹟愛恨一線間我也會去傳聞中的七公主文姬糟糠之妻俱樂部白色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