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回來了

公主回來了

公主回來了簡介

top
講述兩位分別是全職主婦和賢妻良母型的女人共同夢想成為芭蕾舞蹈演員,並競爭想成為最優秀的芭蕾舞蹈演員,以及尋找屬於女人幸福的故事。
車度京(吳延書 飾)與死對頭張鞏心(黃新惠飾)年輕時都夢想成為芭蕾舞演員,17年後兩人重逢,張鞏新依然是無比有錢高高在上的公主,車度京卻只成了大媽代表,兩人身份懸殊卻結下不能磨滅的過節,並再次競爭想成為最優秀的芭蕾舞蹈演員,尋找屬於女人的幸福。

公主回來了演員介紹表

top

張龔心
演員 黃信惠
夢想當賢妻良母的芭蕾舞演員。從小失去父親,媽媽在別人家做保姆,當時她的唯一夢想就是和奉熙結婚成為賢妻良母,不料這小小的夢想被車道京打碎。因交通事故失去父母的道京來到鄉下,在學校道京成為班上的公主。後來她與車道京一起上舞蹈學院。由於沒錢置舞蹈服就穿道京扔掉的舞蹈服,沒有練習室就在田地里咬著牙堅持練習。沒想到在畢業公演那一天一切都改變了,車道京在演出即將開始之前竟然跑去機場去追自己的愛情,龔心糊裡糊塗地成為女主角,不料那天晚上道京與自己的男友奉熙發生了意外。

車道京
演員 吳妍秀
韓國代表性的已婚婦女,整天忙著伺候丈夫羅奉熙和孩子們。但是她也有過燦爛的時期,即將中學畢業時期因交通事故失去了父母,但是在有錢的外公外婆家裡像公主一樣長大。與住在一個房子裡的龔心也成為好友。順利通過了一流大學的舞蹈專業,正當她向芭蕾舞演員的夢想近一步的時候,一次失誤讓車道京的人生完全發生了變化。在大學四年級的時候道京偶然認識了年幼男生燦宇,當時高中生的他對道京展開熱烈的追求,沒想到就在畢業公演那天,燦宇被父母強行送去國外。而那一天也是法國芭蕾學院來看公演的日期,對道京來說是人生難得的一次機會。不料卻在這時接到燦宇的分手信,道京不顧一切跑去機場。結果同時失去了愛人和芭蕾的夢想,當天晚上她和龔心的男友奉熙一起喝酒,一氣之下闖下了禍。現 在她只期望大兒子善南能繼承自己的芭蕾夢想,丈夫奉熙不要惹禍。不料有一天張龔心重新出現在自己的人生當中。

羅奉熙
演員 卓載勛
龔心的前男友,道京的不懂事的丈夫。喜歡喝酒,善良,多情。雖然道京天天說他不懂事,但是如果有來生他仍希望能遇見道京。世界上最愛的人就是車道京,最怕的人同樣是車道京。學生時期身邊有了善良單純的初戀情人龔心,但是第一次看到從首爾來的道京時內心感到一絲後悔。沒想到道京的畢業公演那天機會終於來了,那時的道京正和年幼男生戀愛,看著跑出演出場所的道京,他想到自己和道京已經結束。沒想到這一天竟然是改變自己命運的一晚。有人說婚姻是人生的墳墓,美麗的道京婚後也變成了嘮叨的大嫂,天天期盼自己的歌曲能發表。不料在很久沒有舉行的同學聚會上,一直斷了聯繫的龔心突然出現,而且變成魅力的芭蕾舞團團長。

姜燦宇
演員 李載煌
道京的初戀情人。五星集團會長的親孫,五星芭蕾舞團理事長。高二的時候跟隨家人移民到美國,不論是長相、財富還是能力,都是眾多女性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但是從來沒有對一個女人動過心,這是因為他無法忘記初戀情人道京。在韓國上學的時候,對來教舞蹈的老師道京一見鍾情,並展開了熱烈的追求。兩個人的愛情遭到了父母的反對,在美國的十年間一直堅信道京已經成為成功的芭蕾舞演員,因此聽從爺爺的意願擔任文化殿堂的理事長職務時內心暗自希望能與道京重逢。這時他認識了芭蕾舞團團長張龔心,雖然沒有像第一次見到道京時的那種心跳感覺,但是對自信高傲的龔心仍感到一絲魅力。沒想到念念不忘的道京竟然是龔心的同學也是秘書。

公主回來了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富家女兒車道京和家中保姆的女兒張龔心都夢想成為芭蕾舞演員。對於芭蕾明日之星道京來說美好未來就在眼前,而龔心卻要拚命努力。不料道京的一時的選擇改變了兩個人的命運,15年後兩個人偶然相見。

第2集
因道京的出現心情不快的龔心來到假面舞會,不料差點陷入困境。在燦宇的幫助下龔信得以擺脫危險,龔心和燦宇一起喝酒最後醉倒。道京的兒子善南沒有通過龔心的芭蕾舞學院的考試。道京發誓要賺錢送孩子到更好的學院,於是去高級餐廳打工。不料那一天餐廳里舉行龔心母的生日宴會,道京情急之下躲到龔心的桌子底下。

第3集
道京和龔心兩個人被偷了錢包,身無分文的兩個人在大學生野外宿營聚會裡填飽了肚子,隨後還要睡在一起。給朋友的債務做了擔保的奉熙被高利貸逼債,情急之下去找龔心借錢。  一路追蹤奉熙的道京看到兩個人走進酒店後大吃一驚。

第4集
道京看到龔心的男友就是自己的初戀情人燦宇後急忙溜走,原本想讓道京幫自己消除燦宇的誤會的龔心不禁感到惱怒。為了善南的芭蕾教育,道京決定在龔心身邊伺候她,對外宣稱是秘書。正當龔心策劃怎么捉弄道京的時候,道京開始了第一天的工作

第5集
燦宇知道初戀情人道京是龔心的秘書後開始接近道京,道京擔心被龔心發現而整天提心弔膽。為了演出事宜道京和龔心一起來到江原道,兩個人意外接到燦宇的邀請並來到燦宇家的別墅。不知道真相的龔心陷入幸福,道京卻越來越感到不安。

第6集
龔心失手把咖啡灑在衣服上,情急之下換上了道京的衣服來找燦宇,卻被藝娜故意撕破廉價衣服。為了找出眼中釘藝娜的弱點,龔心派道京跟蹤她。在理事們的一陣反對聲中,龔心堅持舉行演出。活動當天正如道京擔心那樣,天空下起了雨.

第7集
奉熙為了讓道京回心轉意,拿著便當去公司找她,但是受到了冷淡,正巧燦宇看到這一幕。龔心告訴道京決定和燦宇交往,道京摸索著回憶按照燦宇喜歡的類型打扮龔心。燦宇看到龔心後反而更加懷念起過去與道京在一起的時光。奉熙發現淪落街頭的尚基。

第8集
奉熙發現下意識地撲進燦宇懷中的道京,生氣地向燦宇揮拳頭。珠熙為前輩龔心提議去日本參加研修會。道京對去日本旅行充滿期待,龔心嘲笑著問她是不是真的想一起去,道京一怒之下換掉了龔心的機票。

第9集
知道燦宇和道京的往事的龔心生氣地渾身發抖,她假裝不知情,開始在公司里為難道京。奉熙去參加歌手面試,看到濃妝艷抹的女兒善女後大吃一驚。龔心對隱瞞過去的燦宇感到失望,開始疏遠燦宇,燦宇決定向她坦白過去。

第10集
道京的兒子病倒,道京向龔心請假,龔心告訴她如果想去就提出辭職信,道京一怒之下扔了辭職信後離開。道京家的房子要被拍賣,燦宇想在背後幫助道京。對道京感到歉意的龔心來到醫院,看到和道京的家人打成一片的燦宇深受打擊

公主回來了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發行日期
1 尹花才人 With Me
2 因為是你 謝謝(Ballad Ver.) 金侑京
3 Trot King - Navigation 那峰錫(卓在勛)Song
4 後悔 Cho A Ram
5 還有 對不起 JY
6 因為是你 謝謝 (Modern Ballad Ver.) 金侑京
7 Opening Title (公主回來了!) -
8 與你共舞 -
9 陷入愛情 -
10 如何是好 -
11 沉浸在回憶中里 -
12 喜歡你 -
13 好久不見的外出 -
14 但是我 -
15 即使不能吃也Go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逆流戰爭與愛情第二次求婚快樂我的家微笑媽媽壞男人階伯Triangle犯罪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