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飯

給飯

給飯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英蘭和善宇是這對平凡夫妻的家庭情感故事。
英蘭(河熙羅飾)和善宇(金成民飾)是一對平凡夫妻,有一個14歲的女兒恩智,兩個人通過相親見面沒多久就舉行了婚禮。英蘭以為自己嫁了一個一回家只會張口喊要吃飯的木頭丈夫,沒想到他在外面卻是一個能說會道的魅力男人。丈夫的初戀情人車華珍離婚後突然從美國回來,給這一對夫妻的生活帶來了混亂。

給飯演員介紹表

top

趙英蘭
演員 河熙羅
37歲,平凡的家庭主婦,外柔內剛。與鄭善宇相親一周后舉行了婚禮。認為自己婚後一直對丈夫細心照顧,為家庭付出了全部,但發現丈夫和初戀情人重新見面的事情後陷入絕望。

鄭善宇
演員 金成澤
40歲,英蘭的丈夫,經營一家網上健康食品銷售公司。在家裡是個沉默寡言的丈夫,但一出去就會變成一個能說會道的人。自認為信任和愛著妻子,但同時對因母親的反對分手的戀人車華珍仍有一絲留戀。

趙英心
演員 金慧善
41歲,英蘭的姐姐,不論是愛好還是生活方式與英蘭截然相反。虛榮心強,常常抱怨沒有錢,性格單純可愛,愛多管閒事。

裴道植
演員 金炳世
44歲,與妻子英心性格相似,天生一對。三姐妹中吵架最多、也是最短時間內和解的夫妻。夫妻倆一樣感情豐富,愛慕虛榮,但也是最有人情味的一對。目前道植正在做代理司機的工作。

趙英美
演員 吳允兒
30歲,英蘭的妹妹。與丈夫金允秀同在姐夫公司的研究室工作,和公婆生活在一起。性格開朗、不能忍受自己吃虧的事情,有著這個時代女性的思想和作風。

金允秀
演員 河錫振
31歲,英美的丈夫。是個長大成人後仍然不能離開母親懷抱的典型的袋鼠族。凡事大大咧咧、沒有煩惱也沒有責任心,所有的困難都會推給媽媽。對不幸沒有什麼概念,但對英美的愛卻無比深。

給飯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恩智聽到父親善宇正在華珍家的事情後跑出去要親眼確認。英蘭喘著氣追趕恩智。下班回來的善宇看到家裡沒人,於是給丈母娘家打電話。聽到英蘭沒有回娘家的話,善宇不禁感到詫異。同一時刻英蘭和英心、正熙來到華珍的家。

第22集
善宇從恩智那裡聽到英蘭去找華珍的話後大吃一驚。華珍看到英蘭後臉色煞白,隨即馬上恢復鎮定,嘲笑英蘭不敢一個人來找自己,所以才帶著朋友和姐姐一起來。

第23集
善宇告訴道植不要插手管他們夫妻的事情,忍無可忍的道職向善宇揮起拳頭,善宇也不甘示弱地回敬。英蘭知道了華珍和善宇之間的事情後開始深思兩個人的關係。想到自己只是個做飯的女人,英蘭憤怒地撕掉了所有的圍裙,發誓不再做在廚房裡做飯的女人。

第24集
英心看到道植的傷口,嘮叨著說是不是反被善宇挨打,道植生氣地說不要小看人。獨自留在家裡的善宇聽到英蘭母做面片的事情後打電話,英蘭母讓英蘭回家的時候給善宇帶面片湯。

第25集
正熙在英蘭家附近遇到華珍,華珍笑著和正熙打招呼,差點讓正熙暈倒過去。道植被善宇打傷肋骨,感到歉意的善宇把支票遞給他,道植開始時假裝不接受,後來趁英心不注意偷偷收下了支票。

第26集
華珍告訴善宇每次見到他就會忘記過去的不幸,想用愛來治癒自己的傷口,善宇點頭答應。從溫泉回來的英蘭和往常一樣準備做飯,善宇對英蘭漠不關心的態度感到困惑。

第27集
華珍假裝英蘭的朋友來到她的家,英蘭對華珍的突然到來感到慌張。華珍說出善宇不離婚的三個理由來故意氣英蘭。正巧有事來英蘭家的英心看到華珍後哭笑不得,華珍看到英心後急忙躲到洗手間。

第28集
英心告訴道植自己把善宇給的治療費還給了他,道植笑著說做的很好。原來善宇讓朴室長送來更多的治療費,條件是不要再干涉自己夫妻間的事情。恩智把華珍拿來的點心和花扔到地上,告訴英蘭這樣才會讓善宇生氣。

第29集
英心不小心把善宇在外面有女人的事情告訴了媽媽,英蘭母想到獨自傷心的英蘭,忍不住流下眼淚。英蘭把睡在書房裡的善宇關在了裡面,用膠布封緊後再用木板釘死了門。醒來的善宇打不開門,瘋狂地呼喊英蘭和恩智的名字。

第30集
見善宇沒有上班,朴秘書連續給他打電話,但一直無法打通。英心來到英蘭的家,看到關著善宇的書房門,忍不住捧腹大笑。

給飯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受傷的心 李藝琳
2 因為情 簡鍾旭
3 是我的女人
4 雨來了雪來了
5 因為情 (Ballade Ver.) 淑熙
6 Love Of Loneliness --
7 With A Heavy Heart
8 Waiting For You
9 The Lost Way
10 Happiness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你的管家勛南正音延南洞539話劇結束之後醫道新貴公子你會知道的再見先生追趕江南媽媽外科醫生奉達熙我男人的女人幸福為什麼來我家風之國和我結婚吧總統巨商金萬德名家hello小姐學習之神你睡著的時候Stand By無子無憂我們可以結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