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飯

給飯

給飯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英蘭和善宇是這對平凡夫妻的家庭情感故事。
英蘭(河熙羅飾)和善宇(金成民飾)是一對平凡夫妻,有一個14歲的女兒恩智,兩個人通過相親見面沒多久就舉行了婚禮。英蘭以為自己嫁了一個一回家只會張口喊要吃飯的木頭丈夫,沒想到他在外面卻是一個能說會道的魅力男人。丈夫的初戀情人車華珍離婚後突然從美國回來,給這一對夫妻的生活帶來了混亂。

給飯演員介紹表

top

趙英蘭
演員 河熙羅
37歲,平凡的家庭主婦,外柔內剛。與鄭善宇相親一周后舉行了婚禮。認為自己婚後一直對丈夫細心照顧,為家庭付出了全部,但發現丈夫和初戀情人重新見面的事情後陷入絕望。

鄭善宇
演員 金成澤
40歲,英蘭的丈夫,經營一家網上健康食品銷售公司。在家裡是個沉默寡言的丈夫,但一出去就會變成一個能說會道的人。自認為信任和愛著妻子,但同時對因母親的反對分手的戀人車華珍仍有一絲留戀。

趙英心
演員 金慧善
41歲,英蘭的姐姐,不論是愛好還是生活方式與英蘭截然相反。虛榮心強,常常抱怨沒有錢,性格單純可愛,愛多管閒事。

裴道植
演員 金炳世
44歲,與妻子英心性格相似,天生一對。三姐妹中吵架最多、也是最短時間內和解的夫妻。夫妻倆一樣感情豐富,愛慕虛榮,但也是最有人情味的一對。目前道植正在做代理司機的工作。

趙英美
演員 吳允兒
30歲,英蘭的妹妹。與丈夫金允秀同在姐夫公司的研究室工作,和公婆生活在一起。性格開朗、不能忍受自己吃虧的事情,有著這個時代女性的思想和作風。

金允秀
演員 河錫振
31歲,英美的丈夫。是個長大成人後仍然不能離開母親懷抱的典型的袋鼠族。凡事大大咧咧、沒有煩惱也沒有責任心,所有的困難都會推給媽媽。對不幸沒有什麼概念,但對英美的愛卻無比深。

給飯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善宇威脅英蘭如果背著自己和別的男人偷情的話不會放過她,英蘭回敬說他沒有資格,英蘭越來越感到很難和善宇溝通。俊熙告訴英蘭上次在別墅拍的英蘭的照片非常好,想拿去參加攝影展。英蘭表示先看後再決定,表示儘快去工作室找他。

第42集
華珍的病情遲遲不愈,善宇表示去別的醫院,華珍告訴他沒有用,拒絕去別的醫院。善宇告訴華珍自己因為擔心她而無法集中精神工作。英蘭警告善宇如果華珍再出現在女兒面前,自己不會放過她。善宇也警告英蘭如果因為英蘭華珍病情加重,一切要英蘭負責。

第43集
英蘭和貞熙來到俊熙的工作室,俊熙拿出參加攝影展的照片,終於得到英蘭的同意。英心看到掛在英蘭臥室里的三姐妹照片被撕掉,善宇坦然地承認是自己撕的。

第44集
善宇勸華珍住院,但華珍始終拒絕。善宇問她是不是因為不相信自己,華珍告訴他就像善宇背叛妻子一樣,隨時可以背叛情人。英蘭決定邀請俊熙來家裡吃飯。走出家門的英蘭看到華珍的車停在門口,她告訴善宇趕快開走華珍的車。

第45集
道植告訴英心即使英蘭和別的男人見面,也不要出面幫助。善宇和華珍的關係越來越緊張,華珍告訴他如果把自己關了起來會更危險。允秀來英蘭家找英美,善宇看到英美和允秀,生氣地對英蘭說為什麼一到晚上就叫來娘家的人。

第46集
英蘭暫時住到英美的婆家,夜深人靜之後,英蘭獨自流下傷心的眼淚。善宇向允秀打聽他的母親舉行婚禮當天的攝像師,允秀告訴他自己只知道是英美的朋友。俊熙給斷了聯繫的英蘭發簡訊。

第47集
善宇拉著英美問去華珍家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英美告訴他嚇唬了華珍。華珍開始恢復一點記憶,善宇問起和英蘭一起去別墅的男人。聽到華珍說兩個人看著很般配,善宇心中感到惱火。

第48集
貞熙從英心那裡聽到英蘭在安全的地方,隨後給英蘭留言鼓勵,英蘭聽著貞熙的留言眼眶濕潤起來。英蘭為了車的問題約道植在咖啡廳見面,正在執行任務的姜警官看到他們。華珍從姜警官那裡聽到英蘭的事情後立刻告訴了善宇。

第49集
善宇給英蘭打電話,但一直占線,於是確定英蘭正和那個男人通電話。善宇給丈母娘打電話,說一直聯繫不上恩智,丈母娘告訴他恩智出去玩了,善宇猜到恩智去了英蘭那裡。

第50集
英蘭瞞著善宇帶著英心和孩子們來到俊熙的別墅,度過開心的時光。英蘭母讓善宇放了英蘭,善宇告訴她英蘭在外面有男人的事情,吃驚的英蘭母從英美那裡聽到英蘭的事情,決定和英蘭好好談一談。善宇安排人打聽到英蘭和俊熙所在的位置。

給飯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受傷的心 李藝琳
2 因為情 簡鍾旭
3 是我的女人
4 雨來了雪來了
5 因為情 (Ballade Ver.) 淑熙
6 Love Of Loneliness --
7 With A Heavy Heart
8 Waiting For You
9 The Lost Way
10 Happiness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你的管家勛南正音延南洞539話劇結束之後醫道新貴公子你會知道的再見先生追趕江南媽媽外科醫生奉達熙我男人的女人幸福為什麼來我家風之國和我結婚吧總統巨商金萬德名家hello小姐學習之神你睡著的時候Stand By無子無憂我們可以結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