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飯

給飯

給飯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英蘭和善宇是這對平凡夫妻的家庭情感故事。
英蘭(河熙羅飾)和善宇(金成民飾)是一對平凡夫妻,有一個14歲的女兒恩智,兩個人通過相親見面沒多久就舉行了婚禮。英蘭以為自己嫁了一個一回家只會張口喊要吃飯的木頭丈夫,沒想到他在外面卻是一個能說會道的魅力男人。丈夫的初戀情人車華珍離婚後突然從美國回來,給這一對夫妻的生活帶來了混亂。

給飯演員介紹表

top

趙英蘭
演員 河熙羅
37歲,平凡的家庭主婦,外柔內剛。與鄭善宇相親一周后舉行了婚禮。認為自己婚後一直對丈夫細心照顧,為家庭付出了全部,但發現丈夫和初戀情人重新見面的事情後陷入絕望。

鄭善宇
演員 金成澤
40歲,英蘭的丈夫,經營一家網上健康食品銷售公司。在家裡是個沉默寡言的丈夫,但一出去就會變成一個能說會道的人。自認為信任和愛著妻子,但同時對因母親的反對分手的戀人車華珍仍有一絲留戀。

趙英心
演員 金慧善
41歲,英蘭的姐姐,不論是愛好還是生活方式與英蘭截然相反。虛榮心強,常常抱怨沒有錢,性格單純可愛,愛多管閒事。

裴道植
演員 金炳世
44歲,與妻子英心性格相似,天生一對。三姐妹中吵架最多、也是最短時間內和解的夫妻。夫妻倆一樣感情豐富,愛慕虛榮,但也是最有人情味的一對。目前道植正在做代理司機的工作。

趙英美
演員 吳允兒
30歲,英蘭的妹妹。與丈夫金允秀同在姐夫公司的研究室工作,和公婆生活在一起。性格開朗、不能忍受自己吃虧的事情,有著這個時代女性的思想和作風。

金允秀
演員 河錫振
31歲,英美的丈夫。是個長大成人後仍然不能離開母親懷抱的典型的袋鼠族。凡事大大咧咧、沒有煩惱也沒有責任心,所有的困難都會推給媽媽。對不幸沒有什麼概念,但對英美的愛卻無比深。

給飯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善宇在華珍家的客廳里發現了英蘭和俊熙的合影,他開始猜測是華珍偷走了照片。華珍遠遠地望著英蘭和貞熙、俊熙一起走進公寓,發誓一定要誘惑俊熙。華珍來英蘭的家裡找善宇。

第52集
英蘭母知道英蘭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的事情後想方設法讓英蘭回家,英心勸她讓英蘭過自己想過的生活。華珍問姜警官如果兒子托米是善宇的孩子的話會不會把公司留給兒子。

第53集
善宇和華珍來到俊熙的公寓,善宇看到牆上掛著英蘭的照片後不禁憤怒。俊熙看著把英蘭當成所有品的善宇說不出話來。姜警官告訴善宇自己從華珍的話中感到托米的生父可能就是善宇,兩個人開始猜測各種可能性。

第54集
英心告訴英美自己想搬到比現在更大的房子裡,和媽媽、侄子炫泰一起生活。允秀看著為處理房子一事苦惱的英心,表示可以拜託做租賃業務的母親來幫忙。但是英美一口反對。結束拍攝的俊熙想送英蘭上樓,一打開門就看到站在外面的善宇。

第55集
善宇向丈母娘提議和炫泰搬過來一起住如何,英蘭母反問他是不是為了讓英蘭回家想出的方法,表示如果他結束與華珍的關係,自己就會說服英蘭回家。善宇告訴允秀打算和丈母娘一起生活,讓他儘快處理英美的居處。允秀斷言善宇絕不會和丈母娘一起生活。

第56集
正熙對英蘭訴苦說因為善宇和華珍常常闖進公寓而無法放心休息,英蘭決定不再躲下去。英蘭母和英心為英蘭的住處大吵一架,英心聽到母親答應善宇如果處理好華珍的問題就說服英蘭回家的話後忍不住生氣。

第57集
尹女士告訴英美自己可以幫英心儘快賣掉房子,條件是讓英美搬回來。見英美一口拒絕,尹女士告訴她要不就唱一百遍歌頌母親的歌曲。英蘭母再次去找華珍,哀求她離開善宇。

第58集
善宇給俊熙打電話表示想單獨談談,英蘭母離開華珍家之後下落不明,英蘭開始思索母親能去的地方。善宇讓俊熙離開英蘭,俊熙表示不是自己不放走英蘭,這需要英蘭自己做出決定。

第59集
英蘭母來找英蘭說服她回家,英蘭哭著說不會回去。英蘭對俊熙喜歡的女人產生好奇心,俊熙拉著英蘭站在鏡子面前。

第60集
英蘭接到善宇的簡訊,告訴她自己正來找英蘭的路上。英蘭拜託俊熙陪在自己身邊。善宇預感華珍是在故意躲藏,不一會兒姜警官打來電話,告訴善宇找到了華珍的皮包。

給飯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受傷的心 李藝琳
2 因為情 簡鍾旭
3 是我的女人
4 雨來了雪來了
5 因為情 (Ballade Ver.) 淑熙
6 Love Of Loneliness --
7 With A Heavy Heart
8 Waiting For You
9 The Lost Way
10 Happiness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你的管家勛南正音延南洞539話劇結束之後醫道新貴公子你會知道的再見先生追趕江南媽媽外科醫生奉達熙我男人的女人幸福為什麼來我家風之國和我結婚吧總統巨商金萬德名家hello小姐學習之神你睡著的時候Stand By無子無憂我們可以結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