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商人

熱血商人

熱血商人簡介

top
該劇講述汽車銷售員何柳在工作同時領悟人生,贏得了愛情和成功的故事 。
主人公何柳(朴海鎮飾)擁有銷售汽車來賺100億元的遠大夢想。雖然人們都說他瘋了,但是他強調要把自己的身價提高到100億元,並銷售出去。為此他做好準備,四處尋找抓住機會。金在熙(蔡貞安飾)因家庭的沒落而放棄當舞蹈演員的夢想,不管怎樣都要活下去,於是一無所知的她開始闖入社會,在汽車銷售行業里闖蕩了7年,因為銷售業績高而被人說是為了賣車而去賣身,這樣的兩個人開啟了一段事業與愛情的故事 。

熱血商人演員介紹表

top

何柳
演員 朴海鎮
31歲、汽車銷售員。
"車和人生的共同之處就是可以按照我的意願來操縱,想去左就把方向盤轉到左,想加快速度就用力踩油門就可以,如果遇到障礙物,就可以踩剎車,所以我喜歡車。"
5年賺10億是我的目標!所以闖入了汽車銷售的世界裡。這樣可以還債,也可以實現辛苦一輩子的父母和等了我的她的夢想。
但是現 在她要離開我了,命運踩著油門向我走來,現 在我明白了人生中隨時準備踩剎車的心態比加速帶來的快感更重要的道理。

在熙
演員 蔡貞安
31歲、汽車銷售員。
"車和愛情的共同之處就是要遵守信號燈。即使我想向前跑,但是如果他的心亮起紅燈,就要踩剎車。如果無視信號燈而追求刺激就要接受有可能發生的危險,就像我一樣。"
曾經夢想當最好的舞蹈演員,但是這個夢想隨著家庭的沒落而放棄,不管怎樣都要活下去,於是一無所知的我開始闖入社會,就這樣愛上了一個男人。
在汽車銷售行業里闖蕩了7年,人們叫我"四大天王",但我知道這只是人們在我面前的稱呼,在背後他們說我為了賣車而去賣身,所以也叫我"金女士",而拿契約做誘餌的男人們叫我"八色鳥"。
偶然看到了為了深愛的女人跪在地上的男人,這個男人面對我的賓士總是發來紅色信號,現 在我想看到他發來綠燈信號。

姜承邾
演員 崔哲浩
32歲、汽車公司分店店長。
魅力的長相和淵博的知識,加上熟練的外語實力,誰看到我都會認為是最符合現代社會的灑脫男人。
坐到現 在這個位置我付出了太多,決不容忍開著不如我的車的傢伙超越我,假如開著比我好的車的傢伙超越我的話,即使換車我也要贏他,所以我的腳始終在油門上。
義氣、良心在成功面前只是奢侈,愛情… 如果在感情遊戲面前動心就不要去談成功。雖然喜歡"挑戰",但是不允許誰向我發來挑戰。沒想到一個年輕的銷售員和美麗的女人向我發來挑戰。

閔多惠
演員 趙允熙
26歲、保險公司職員。
"保險和愛情和共同之處就是雖然有快樂幸福的瞬間,但是當一起經歷了悲傷和艱辛的瞬間之後,它的價值就會更加發光。"
失蹤的父親和早逝的母親,所以人們都同情我。雖然這是所有人都會有的惻隱之心,但是有時候希望人們明白那種眼神會更讓我感到疲憊。
在親戚家看著眼色生活的經歷讓我有了讀懂別人的心的眼睛,也學會了關照別人的方法。也明白如果只考慮自己的利益就會發生矛盾的道理。
沒想到我的這種經歷竟然遇到一個無法說通的勁敵,一個我叫他叔叔的男人。開始的時候對他充滿了不滿,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面對他我竟然有種心跳的感。

熱血商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大山集團的汽車進入了上海的汽車市場,在熹和楊萬得開始製作詳細的計畫以攻擊對手,昌植為了讓會長相信自己決定帶著何柳一起打一場仗。 多蕙誤解了何柳不接聽他的電話,於是何柳急沖沖的回到首爾找到了多蕙,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第12集
姜聖邾最終用威脅的方式拿下了中國上海出租汽車市場。同時,劉會長邀請何柳去自己的代理店。然而,何柳卻開始思考自己創業,開代理店。

第13集
何柳終於開拓了國內的第一個代理市場,何柳東奔西走去爭取車的代理權,但是卻沒有一家公司願意授權。宋會長對何柳說如果他給宋滿德賣出車的話,他就給何柳這個代理權,於是何柳開始爭取讓宋滿德買車,最終他成功了。於是何柳得到了太豐的代理權,接二連三的其他公司的代理權也爭取到了。多蕙為了幫助何柳找到了在熹。

第14集
姜聖邾給何柳了好多台汽車的銷售權,可是在何柳全部銷售出去後卻下了每台降價300萬的通知,這對何柳的代理店造成了很大的打擊。龍丘幫助何柳對大山銷售給福利院的汽車的零部件進行了檢查,發現沒有通過檢測。多蕙看到了何柳和在熹擁抱在一起,於是對何柳說不要再見面。

第15集
在龍丘的幫助下,何柳終於抓住了銷售福地汽車第十代轎車的機會,他來到大山汽車,找到了姜聖邾。姜聖邾覺得十分吃驚。 在熹告訴何柳大山汽車的問題所在,何柳開始動腦筋想新的辦法。

第16集
姜聖邾為了擊垮何柳,於是找到了昌植,讓他降價售出一部分汽車,還給了他一些錢。家裡急需用錢的昌植就瞞著何柳答應了姜聖邾的條約。另一方面,在熹發現姜聖邾最近的行動有些怪異,於是跟蹤,發現是那一批降價的車所造成的"突發進"事故。

第17集
姜聖邾給了韓處長封口費,要求他對於發生的"突發進"事故絕口不提,而在熹和宋滿德正在全力致力於調查"突發進"事故中,在熹拿到了發生事故的CCTV畫面,然而狡猾的姜聖邾卻早已將之掉了包。

第18集
何柳出於自己的經營理念,決定收回那批賣出的有問題的車,在順吉去收回最後一輛車的返途中出了事故,同樣也是因為"突發進"。何柳、多蕙、昌植等一系列的人開始四處打聽尋找順吉事故發生的目擊者、CCTV以及上一起"突發進"事故的家屬。在拿到確切的證明資料後曝光給媒體,於是姜聖邾只能退出這個圈子了。

第19集
宋會長希望何柳幫助他拿下加州市市政府更換汽車的案子,同時大山的劉會長也要求姜聖邾幫助他去參加。兩個人都開始投入到這次的競爭中。

第20集
姜聖邾通過賄賂市長的方法企圖拿下這個案子,但是何柳調查發現這次政府換車的主要目的竟然是從中獲取大額的利益,於是提出退出這次競爭,並且說明了沒有必要更換汽車的想法,市長最終出於良心拒絕了姜聖邾的要求。劉會長徹底擊垮了姜聖邾,姜聖邾被拘留了。宋滿德加入到了何柳的隊伍中,何柳也像多蕙求婚了。何柳在他的夢想之路上繼續前進著。

熱血商人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Challenger 박재범
2 기다려줄래 김경록 [V.O.S]
3 Rush! Rush! -
4 그랬으면 좋겠어 고혜림
5 What Is Lov 양선미
6 널 알고 빅마마킹
7 세상 위로 날다 -
8 Delight, Anger, Love, Pleasure -
9 사랑하는데 먼데이 키즈
10 Maze -
11 부서져 가 박재범
12 Miss. Mysterious -
13 Candy Or Coffee? -
14 그건 꿈이었을까 -
15 그래도 사랑해 김경록 [V.O.S]
16 Release Your Mind -
17 C'est La Vie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Legal HighSuits/金裝律師該隱與亞伯四子傳聞中的七公主比天高比地厚咖啡王子一號店黃金魚伊甸園之東賢內助女王夥伴們花開了,達順啊仍想結婚的女人逆轉女王對我說謊試試順藤而上的你Love Again大王的夢我女兒瑞英Nine:九回時間旅行當男人戀愛時秘密人生總理和我七次的初吻Doctor異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