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停止

無法停止

無法停止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聰慧又天真的年輕女子為了保護自己和母親而漸漸變壞的故事 。
妍思(金圭麗飾)一直是個熱心、聰慧及樂觀的人,她的丈夫柄具(元基俊飾)雖然從小什麼都不缺,卻是個自以為是 自私自利的人,因為發現丈夫的背叛和婆婆可能跟自己母親的死有關,妍思漸漸變成一個冷酷的人。直到遇到了熱情隨和的金融分析員秀立(李智勛飾),看著妍思陷入苦難和痛苦中,秀立一直在她身邊守護並一直愛著她 。
  《無法停止》是一個悲傷又美麗的故事, 講述一個聰慧又天真的年輕女子為了保護自己和母親而漸漸變壞. 這劇讓人思索人性是否天生邪惡或者因絕境而變得邪惡.
  飾演女主角(洪妍思)的是金圭麗,妍思是個熱心, 聰慧及樂觀的人. 但因丈夫的背叛和發現家婆可能跟自己母親的死有關, 金圭麗漸漸變成一個冷酷的人.
  飾演男主角(盧秀立)的是李智勛. 秀立是個自由主義的金融分析員. 為人熱情, 隨和, 喜歡享受人生和輕鬆的工作. 看著妍思陷入苦難和痛苦中, 自己卻無能為力, 但會一直在她身邊守護並一直愛著李智勛她.
  飾演男配角(李柄具)的是元基俊, 柄具是妍思的丈夫, 從小什麼都不缺, 想要什麼都會得到, 是個自以為是, 自私自利的人.
  飾演妍思母親(谷惠善)的是李寶惠, 惠善姐姐(谷惠淑)的飾演者是善永姚. 柄具母親及妍思家婆(林楓佳), 這劇所有神秘事件的關鍵人物, 的飾演者是鄭愛利. 朴和善將飾演柄具妹妹(李菊愛).

無法停止演員介紹表

top

洪妍思(28歲)
演員 金圭麗
妍思是個熱心, 聰慧及樂觀的人,但因丈夫的背叛和發現家婆可能跟自己母親的死有關,漸漸變成一個 冷酷的人。

盧秀立(31歲)
演員 李智勛
秀立是個自由主義的金融分析員,為人熱情,隨和,喜歡享受人生和輕鬆的工作,看著妍思陷入苦難和痛苦 中,自己卻無能為力,但會一直在她身邊守護並一直愛著她

李柄具(32歲)
演員 元基俊
柄具是妍思的丈夫,從小什麼都不缺,想要什麼都會得到,是個自以為是, 自私自利的人。

林楓佳
演員 鄭愛利
柄具母親及妍思家婆,對妍思隱瞞了一些事情,這劇所有神秘事件的關鍵人物。

具孝善
演員 金泰姬
51歲,妍思的媽媽,是個心地善良而漂亮的主婦,對待家庭和子女總是竭盡全力,但有時也有許多的煩惱。

具孝淑
演員 鮮于龍女
54歲,住在弘延市,擁有市區的一個庭院,是個非常潑辣的大媽,喜歡干涉別人,卻一直照顧著一些孤兒。

龜鎮宇
演員 崔德文
53歲,妍思的舅舅,雖然吊兒郎當但是個內心溫暖的人,與人相處愉快很有義氣,曾經一度在私債行業做的很大。

無法停止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正在進行婚禮的妍詩和柄具。楓佳得到訊息後趕到宴會廳。看到現狀的楓佳受到衝擊而暈倒。 楓佳的家裡準備食物的妍詩表現出很盡力的模樣,但是楓佳對那樣的妍詩給予羞辱並開始折磨。

第12集
為了阻止妍詩和柄具,楓佳決定利用秀立,楓佳找秀立請他成為自己的公司的財務師。楓佳在柄具面前表現出對妍詩柔和的樣子,但是和妍詩兩人時說要看在這地方誰將撐得更久。

第13集
柄具看到妍詩和秀立的照片,心裡有些不滿。金吳看到惠淑和惠善在一起非常驚訝,金吳想當面告訴妍詩,但是對惠善他卻不知道怎么開口。

第14集
在柄具離開後,楓佳面對妍詩開始含著眼淚傾訴,轉過身用紙巾擦眼淚並露出冷笑。記憶開始逐漸恢復的惠善開始重新教導大家。

第15集
在林會長的安排下,妍詩和秀立被關在物流倉庫里。發現了的柄具對妍詩的話說這只是一場誤會憤怒的轟炸。那天晚上在物流倉庫柄具覺得不妙,於是和妍詩收拾一些生活用品前往林會長的家。

第16集
楓佳和惠善相遇,非常驚訝,開始對惠善進行調查。另一邊,楓佳見到惠善也嚇了一跳。惠善聽到聲音,記憶湧現,頭腦不能承受疼痛。楓佳知道秀立住在妍詩的家,對妍詩說一起回娘家。柄具對妍詩說不要和秀立涉及被人懷疑的行為,妍詩也擔心誤會的產生。

第17集
聽到楓佳和妍詩的對話,秀立忍不住打斷兩人的對話。楓佳對秀立無特別原因不自己的公司工作感到奇怪。金吳找滿傑告訴他針織老師其實是自己的姐姐,請他幫助。

第18集
秀立和妍詩在療養院遇見,秀立跟妍詩說辭了工作和搬出那房子是唯一能做的事情,妍詩說謝謝,但是自己無論怎樣都不會忘記。惠善對替父親滿傑辦事而來的秀立說要去見妍詩並出發去楓紡織,秀立給妍詩發簡訊說她想見的人來了,讓她出來 。

第19集
等待妍詩的惠善接到療養院的電話必須去醫院而上了的士,的士途中惠善因那個集中自己所記得的筆記漏掉不能返回去而擔心,秀立撿起一張紙。楓佳要妍詩直接告訴療養院說將捐款,妍詩前往療養院中一男子在妍詩的手提包扒出手機給盧秀立打電話說妍詩在路上倒下。

第20集
秀立和追妍詩的男子打了起來,秀立覺得是有人在背後操縱。秀立覺得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卻是危險的。秀立找楓佳說將重新開始工作。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江南緋聞近肖古王我願意玻璃鞋愛情中毒戀人甜蜜的心跳搞笑一家人3武神廣告天才李泰白最佳李順心Two Weeks危情三日全都是泡菜誘惑王的面孔我們的甲順獨酒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