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停止

無法停止

無法停止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聰慧又天真的年輕女子為了保護自己和母親而漸漸變壞的故事 。
妍思(金圭麗飾)一直是個熱心、聰慧及樂觀的人,她的丈夫柄具(元基俊飾)雖然從小什麼都不缺,卻是個自以為是 自私自利的人,因為發現丈夫的背叛和婆婆可能跟自己母親的死有關,妍思漸漸變成一個冷酷的人。直到遇到了熱情隨和的金融分析員秀立(李智勛飾),看著妍思陷入苦難和痛苦中,秀立一直在她身邊守護並一直愛著她 。
  《無法停止》是一個悲傷又美麗的故事, 講述一個聰慧又天真的年輕女子為了保護自己和母親而漸漸變壞. 這劇讓人思索人性是否天生邪惡或者因絕境而變得邪惡.
  飾演女主角(洪妍思)的是金圭麗,妍思是個熱心, 聰慧及樂觀的人. 但因丈夫的背叛和發現家婆可能跟自己母親的死有關, 金圭麗漸漸變成一個冷酷的人.
  飾演男主角(盧秀立)的是李智勛. 秀立是個自由主義的金融分析員. 為人熱情, 隨和, 喜歡享受人生和輕鬆的工作. 看著妍思陷入苦難和痛苦中, 自己卻無能為力, 但會一直在她身邊守護並一直愛著李智勛她.
  飾演男配角(李柄具)的是元基俊, 柄具是妍思的丈夫, 從小什麼都不缺, 想要什麼都會得到, 是個自以為是, 自私自利的人.
  飾演妍思母親(谷惠善)的是李寶惠, 惠善姐姐(谷惠淑)的飾演者是善永姚. 柄具母親及妍思家婆(林楓佳), 這劇所有神秘事件的關鍵人物, 的飾演者是鄭愛利. 朴和善將飾演柄具妹妹(李菊愛).

無法停止演員介紹表

top

洪妍思(28歲)
演員 金圭麗
妍思是個熱心, 聰慧及樂觀的人,但因丈夫的背叛和發現家婆可能跟自己母親的死有關,漸漸變成一個 冷酷的人。

盧秀立(31歲)
演員 李智勛
秀立是個自由主義的金融分析員,為人熱情,隨和,喜歡享受人生和輕鬆的工作,看著妍思陷入苦難和痛苦 中,自己卻無能為力,但會一直在她身邊守護並一直愛著她

李柄具(32歲)
演員 元基俊
柄具是妍思的丈夫,從小什麼都不缺,想要什麼都會得到,是個自以為是, 自私自利的人。

林楓佳
演員 鄭愛利
柄具母親及妍思家婆,對妍思隱瞞了一些事情,這劇所有神秘事件的關鍵人物。

具孝善
演員 金泰姬
51歲,妍思的媽媽,是個心地善良而漂亮的主婦,對待家庭和子女總是竭盡全力,但有時也有許多的煩惱。

具孝淑
演員 鮮于龍女
54歲,住在弘延市,擁有市區的一個庭院,是個非常潑辣的大媽,喜歡干涉別人,卻一直照顧著一些孤兒。

龜鎮宇
演員 崔德文
53歲,妍思的舅舅,雖然吊兒郎當但是個內心溫暖的人,與人相處愉快很有義氣,曾經一度在私債行業做的很大。

無法停止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孝善懇求奉子不要讓妍詩受傷,奉子回答說一切要看孝善怎么做,警告她不要說出事故的事情。秀利告訴振宇自己看到孝善哭著從奉子的辦公室出來。

第32集
珠雅和仁燦在電梯裡打鬧,誰知被炳柱看到,珠雅回答說只是大學前輩而已。奉子告訴孝善不希望再聽到關於當年事件的任何話。

第33集
仁燦對秀利說出與珠雅的關係,告訴他自己不顧雙方父母的反對仍見珠雅的原因是因為喜歡她。孝善來找奉子說如果繼續折磨妍詩,就會把一切告訴炳柱,正巧走進來的炳柱與兩個人相遇。

第34集
鍾熙對秀利表白,、誰知秀利告訴她自己不能接受她,妍詩告訴仁燦如果他不能忘記珠雅,自己可以來幫助他。隨後妍詩告訴仁燦這一次奉子是站在女兒的母親的角度,因此對仁燦很有利。

第35集
炳柱聽到孝善過去的事情後問奉子。奉子告訴他當時有很多工廠,炳柱預感到兩個人過去相識。秀利看到從市場回來的孝善高興地去迎接,卻意外發現有個男人跟蹤孝善。

第36集
孝善告訴妍詩不要忍耐,自己一定會守護她,妍詩看著與以前不同的孝善感到詫異。孝善在全家人面前要求奉子讓妍詩夫婦分家。

第37集
仁燦看著因自己傷心的珠雅感到難過,終於對媽媽孝淑坦白喜歡珠雅,孝淑聽後驚愕不已。奉子來找盧會長提議把秀利拉到盧會長正在進行的計畫當中。

第38集
孝善告訴盧會長想離開,盧會長告訴她為了女兒可以利用自己,孝善聽後大吃一驚。秀利拜託振宇幫助自己,偶然聽到對話的鐘熙感到憤怒。

第39集
奉子察覺到炳柱似乎知道自己的過去,妍詩去找紙條上寫的金福滿,但事先接到炳柱聯絡的金福滿告訴妍詩自己一無所知。

第40集
奉子告訴妍詩不要一味的對過去執著,但妍詩表示一定要找出兇犯。奉子看到正在責備珠雅的孝淑,問她發生了什麼事情。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江南緋聞近肖古王我願意玻璃鞋愛情中毒戀人甜蜜的心跳搞笑一家人3武神廣告天才李泰白最佳李順心Two Weeks危情三日全都是泡菜誘惑王的面孔我們的甲順獨酒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