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停止

無法停止

無法停止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聰慧又天真的年輕女子為了保護自己和母親而漸漸變壞的故事 。
妍思(金圭麗飾)一直是個熱心、聰慧及樂觀的人,她的丈夫柄具(元基俊飾)雖然從小什麼都不缺,卻是個自以為是 自私自利的人,因為發現丈夫的背叛和婆婆可能跟自己母親的死有關,妍思漸漸變成一個冷酷的人。直到遇到了熱情隨和的金融分析員秀立(李智勛飾),看著妍思陷入苦難和痛苦中,秀立一直在她身邊守護並一直愛著她 。
  《無法停止》是一個悲傷又美麗的故事, 講述一個聰慧又天真的年輕女子為了保護自己和母親而漸漸變壞. 這劇讓人思索人性是否天生邪惡或者因絕境而變得邪惡.
  飾演女主角(洪妍思)的是金圭麗,妍思是個熱心, 聰慧及樂觀的人. 但因丈夫的背叛和發現家婆可能跟自己母親的死有關, 金圭麗漸漸變成一個冷酷的人.
  飾演男主角(盧秀立)的是李智勛. 秀立是個自由主義的金融分析員. 為人熱情, 隨和, 喜歡享受人生和輕鬆的工作. 看著妍思陷入苦難和痛苦中, 自己卻無能為力, 但會一直在她身邊守護並一直愛著李智勛她.
  飾演男配角(李柄具)的是元基俊, 柄具是妍思的丈夫, 從小什麼都不缺, 想要什麼都會得到, 是個自以為是, 自私自利的人.
  飾演妍思母親(谷惠善)的是李寶惠, 惠善姐姐(谷惠淑)的飾演者是善永姚. 柄具母親及妍思家婆(林楓佳), 這劇所有神秘事件的關鍵人物, 的飾演者是鄭愛利. 朴和善將飾演柄具妹妹(李菊愛).

無法停止演員介紹表

top

洪妍思(28歲)
演員 金圭麗
妍思是個熱心, 聰慧及樂觀的人,但因丈夫的背叛和發現家婆可能跟自己母親的死有關,漸漸變成一個 冷酷的人。

盧秀立(31歲)
演員 李智勛
秀立是個自由主義的金融分析員,為人熱情,隨和,喜歡享受人生和輕鬆的工作,看著妍思陷入苦難和痛苦 中,自己卻無能為力,但會一直在她身邊守護並一直愛著她

李柄具(32歲)
演員 元基俊
柄具是妍思的丈夫,從小什麼都不缺,想要什麼都會得到,是個自以為是, 自私自利的人。

林楓佳
演員 鄭愛利
柄具母親及妍思家婆,對妍思隱瞞了一些事情,這劇所有神秘事件的關鍵人物。

具孝善
演員 金泰姬
51歲,妍思的媽媽,是個心地善良而漂亮的主婦,對待家庭和子女總是竭盡全力,但有時也有許多的煩惱。

具孝淑
演員 鮮于龍女
54歲,住在弘延市,擁有市區的一個庭院,是個非常潑辣的大媽,喜歡干涉別人,卻一直照顧著一些孤兒。

龜鎮宇
演員 崔德文
53歲,妍思的舅舅,雖然吊兒郎當但是個內心溫暖的人,與人相處愉快很有義氣,曾經一度在私債行業做的很大。

無法停止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鍾熙告訴奉子不要強奪孝善手中的鑰匙,她說鑰匙放在孝善的手中最安全。妍詩和孝善正在市場買東西,突然出現一個男人搶走了孝善的包。被推倒的妍詩和孝善暈倒過去。

第52集
秀利懷疑萬載的事件與鍾熙關聯,他來找鍾熙,意外發現從鍾熙家出來的奉子。秀利問鍾熙為什麼背叛萬載,鍾熙告訴他是萬載先對不起自己。

第53集
奉子和鍾熙、秀利打聽鑰匙的下落,試圖接近拿著鑰匙的孝善。妍詩偶然發現奉子和鍾熙在一起,開始陷入了沉思。

第54集
奉子和鍾熙知道萬載換背後做手腳的事情後大吃一驚。奉子想到契約成了一堆廢紙感到煩躁。秀利警告鍾熙這一次絕對不會就這樣放過她。

第55集
秀利來找醒來的萬載,萬載告訴他關於秘密帳簿的事情,讓他叫來孝善。一個陌生男人告訴孝善有個人想見她,強行把孝善推進車裡,妍詩看到後拚命追趕車。

第56集
孝善強行被推進車裡來到陌生地方,在那裡遇到了奉子。奉子威脅孝善拿出會長給的鑰匙。暈倒過去的妍詩在秀利的幫助下來到醫院,但孩子卻不幸流產。

第57集
炳柱對妍詩說既然沒有了孩子,需要兩個人好好考慮在對方的位置。妍詩急忙抓住炳柱,炳柱告訴她自己無法和她繼續生活。

第58集
炳柱喝醉回到家,告訴妍詩孩子沒有了,自己的幸福也消失了,隨後向她提出了離婚。奉子把離婚協定書遞給妍詩,告訴她終於可以徹底結束關係。

第59集
秀利告訴炳柱他已經失去了做自己丈夫的資格,炳柱聽後不禁惱怒。萬載告訴秀利自己和其他父親無異,妍詩雖然是個好女人,但是希望秀利和她只是做個好朋友。

第60集
炳柱讓妍詩拿出賬本,告訴她這與奉纖維公司的未來有關聯。遭到妍詩拒絕的炳柱作出瘋狂的舉動,妍詩情急之下拿起一塊玻璃片。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江南緋聞近肖古王我願意玻璃鞋愛情中毒戀人甜蜜的心跳搞笑一家人3武神廣告天才李泰白最佳李順心Two Weeks危情三日全都是泡菜誘惑王的面孔我們的甲順獨酒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