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恰恰恰

一起恰恰恰

一起恰恰恰簡介

top
兩位女人在同日同時成為寡婦,何潤真(沈惠珍飾)認為丈夫的失蹤是她的錯,所以願意留在婆婆家並且照顧一家人,而吳東子(朴海美飾)因生計無著而不得不徹底依靠何潤真。
這兩位女人從這一天突然陷入這么艱難的現實,就開始共同行走在人生路上,但是由於她們的孩子她們又成為死敵,孩子們成為情敵,以為已經不在世的何潤婷的丈夫作為吳東子兒子的未岳父出現,何潤婷和吳東子還能不能像以前那樣做情投意合的姐妹 。
  這部電視劇是通過講述毫無血緣關係的兩個女人,陰差陽錯地成了同一家人的故事,展現出了現代社會真正的家庭關愛。
  河潤貞和吳東子妯娌兩人,在同一天同一時刻,因故事失去了各自的丈夫,成了寡婦。從此毫無血緣關係的兩人,開始了相依為命的生活。
  作為雙寡婦家的二妯娌河潤貞 (申惠珍飾)靠汽車修理廠維持著家庭的生計,性格堅強,粗獷。相反,吳東子(朴海美飾)卻在丈夫的庇護之下像花草一樣生活,柔弱不堪。失去丈夫後,生活亂得一團糟。然而,她還是個很討觀眾喜歡的角色。
  東子有一個兒子和女兒,長子鎮宇 (吳滿錫飾)和真卿 (朴寒星飾),潤貞有一個女兒秀賢(李青兒飾)。與死板、愛惹是非的真卿相比,秀賢顯得更聰明董事。然而,她們表姊妹倆卻因為李漢(李重文飾)成了情敵。
  與河潤貞和吳東子的家庭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李校長一家。李校長退休於教育公務員,是個保守的人物。有兩個兒子,大兒子李哲 (李宗秀飾)是個模範生,小兒子李漢 (李重文飾)雖性格積極,但是從不受李校長的寵愛。
  這樣兩個家庭互相交織,碰出了許多有趣的故事。體現了家庭的重要性,和人與人之間暖暖的溫情。

一起恰恰恰演員介紹表

top

河潤貞
演員 沈惠珍
雙寡婦家的二妯娌,秀賢的母親。樂觀、熱情、自信,自尊心強。因意外事故失去了丈夫。雙寡婦家裡的支柱, 汽車修理廠老闆,負責家裡的生計。她是讓不懂事的大妯娌害怕的家長,侄子侄女們的堅強的父親,同時失去兩個兒子的婆婆的精神支柱。對她來說刷油漆的工作比化妝更熟悉,幾乎變成了半個男人。

吳東子
演員 朴海美
雙寡婦家的大妯娌,真宇和真京的母親。一直在丈夫的庇護之下像花草一樣生活,不料與二妯娌在同一時刻失去了丈夫。容易聽信別人的話,喜歡管閒事,常常惹是生非,但內心仍保存著少女般純真的可愛的中年女人。

韓振宇
演員 吳滿錫
東子的長子、食品公司推广部最底層職員。不懂得公司里的為人處事辦法,每次只想以真心去勝負,也不懂得拒絕別人。在女人天下的雙寡婦家裡,他是唯一的男人,是她們的保鏢也是驕傲。

韓秀賢
演員 李青兒
卡通片導演、自由職業者、允貞的女兒。聰明懂事,在行業里受到認可,夢想能做出最好的卡通片。善解人意、從小幫著家人做家務活,生活簡樸,是現今社會上難得的好姑娘。

韓振京
演員 朴寒星
雙寡婦家裡的最能惹禍的人,東子的女兒。從小不喜歡學習,但是對自己的工作卻有著超強的執著心。對自己的外表充滿信心,自認為沒有一個男人能抵擋得住自己的魅力。從小被祖母拿秀賢做比較,被全家人認為是最頭痛的人。

李哲
演員 李鍾秀
食品公室推广部組長,李校長的大兒子。頭腦聰明、自我管理嚴格,屬於努力型男人,有著男人的欲望和抱負以及明確的目標意識。做事謹慎,不論是事業還是愛情,在最有把握的時候才會下注並能獲得最終勝利。

李俊宇
演員 李鍾元
著名漫畫家。年輕時期畫的兒童漫畫被搬上銀幕並大獲成功,從此名聲鵲起。住在允貞的汽車修理廠的樓上。除了漫畫之外世界上沒有可以引起他的關注的事情。常常與樓下的允貞發生爭執,是一對歡喜冤家。

姜娜英
演員 趙安
從外表看是個目中無人、自私、從不關心別人的女孩,但這只是因為從小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下長大的單純和不懂事而已。從不考慮別人感受吐出來的話常常引起別人的誤解。

一起恰恰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即將成為實習法官的泰秀在與哥嫂去旅行的途中遭遇事故,潤貞同時送走了大伯泰錫和丈夫泰秀。15年來潤貞一直感到泰秀沒有死,因此拒絕為他過祭祀。鎮宇在機場不小心撞上從國外留學回來的娜允。鎮宇和娜允為破碎的香水瓶大吵起來,鎮宇給娜允留下了聯絡方式。

第2集
經過一番周折之後終於舉行了泰秀的祭祀,但從此潤貞和貞女的關係變得尷尬,東子夾在中間努力想讓兩個人和解,但仍無濟於事。於是東子提議用她們特有的方式來解決紛爭。第一次過了父親祭祀的秀賢心情難過,向男友李漢說起自己家裡的事情。娜允進入鎮宇的公司,鎮宇對這個不懂事的後輩感到頭疼。

第3集
李漢沒有商量就把秀賢帶到朋友的聚會中,秀賢看到輕易地在朋友們面前說起結婚事情的李漢自尊心受到傷害。真京從美京那裡聽到在網上開店賺錢的話,於是四處去籌錢。俊宇向潤貞尋求幫助,在俊宇的工作室里兩個人意外獨處,這時正巧東子來修理中心找潤貞。

第4集
真京為了做泥鰍湯買了泥鰍坐上公車,不料和前座的李漢發生爭執,塑膠袋里的泥鰍被撒了出來。真宇和娜允一起出差時突然拉肚子,無奈娜允帶著真宇去醫院。李漢和秀賢的矛盾越來越加深。

第5集
很久沒有回國的娜允父信旭即將從中國回來,全家人期盼他的歸來。凡事認真的李校長對在腳上塗了指甲油的貞淑感到不滿。潤貞在房間裡發現東子新買的健身衣,東子對總是為錢嘮叨的潤貞感到不滿。

第6集
東子和潤貞因生活費問題爭吵起來,潤貞試圖與東子和解。真宇和娜允結束工廠考察,真宇把自己的記事本遞給娜允,讓她寫報告書的時候參考,但娜允無視真宇的好意。秀賢和李漢和解後一起去觀看漫畫展示會,真京去公司結算工資的時候聽到驚人的訊息。

第7集
潤貞為了與東子和解決定把一輛新進的二手車送給真宇,東子這時才肯接受她的道歉。娜允在公司里聽到職員們討論恩慧和信旭的關係後感到傷心。真京四處尋找騙走自己三百萬的美京,聽到美京出現在夜總會的訊息後急忙趕到,不料在那裡再次遇到李漢。

第8集
李漢為了把真京落下的錢包還給她約定見面,但因有事沒有出現在約定場所,真京見李漢不接電話感到生氣。貞淑趁李校長不在家,把東子帶到了家裡,開始說起李校長的種種不是,正巧被李校長聽到。真宇開著二手車愉快地來公司上班,而娜允也開著新車進入停車場。

第9集
撞壞潤貞送的車子的真宇感到無顏見她,而娜允也為新車撞壞而傷心。被李校長趕出家門的貞淑無處可去,對不找自己的家人感到失望。李漢和秀賢一起看電影,不料真京一直打來電話。秀賢誤以為是貞淑打來的電話,讓李漢趕快回去。秀賢回到家後看到了信用卡明細單。

第10集
真宇為汽車修理費和娜允爭吵起來,見她再次瞧不起自己的二手車忍不住發怒。潤貞和客人爭吵起來,俊宇見狀出面,反而陷入進退兩難的情況。獨自傷心地 喝酒的真京把李漢叫了出來讓他還錢包,李漢看到喝醉倒在地上的真京,不禁感到慌張。

1/16    1 2 3 4 5 6 下一頁 尾頁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媽媽的第三次結婚富家公子在你背上扣球魔女的愛情漢摩拉比小姐加油吧威基基自從認識你回來吧順愛咖啡王子一號店媳婦兒和少奶奶我的愛金枝玉葉世上最美麗的離別搞笑一家人那個傻瓜花開了,達順啊需要仙女Happy Ending愛情啊愛情啊愈發霸氣至誠感天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歐若拉公主密會妻子緋聞–起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