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恰恰恰

一起恰恰恰

一起恰恰恰簡介

top
兩位女人在同日同時成為寡婦,何潤真(沈惠珍飾)認為丈夫的失蹤是她的錯,所以願意留在婆婆家並且照顧一家人,而吳東子(朴海美飾)因生計無著而不得不徹底依靠何潤真。
這兩位女人從這一天突然陷入這么艱難的現實,就開始共同行走在人生路上,但是由於她們的孩子她們又成為死敵,孩子們成為情敵,以為已經不在世的何潤婷的丈夫作為吳東子兒子的未岳父出現,何潤婷和吳東子還能不能像以前那樣做情投意合的姐妹 。
  這部電視劇是通過講述毫無血緣關係的兩個女人,陰差陽錯地成了同一家人的故事,展現出了現代社會真正的家庭關愛。
  河潤貞和吳東子妯娌兩人,在同一天同一時刻,因故事失去了各自的丈夫,成了寡婦。從此毫無血緣關係的兩人,開始了相依為命的生活。
  作為雙寡婦家的二妯娌河潤貞 (申惠珍飾)靠汽車修理廠維持著家庭的生計,性格堅強,粗獷。相反,吳東子(朴海美飾)卻在丈夫的庇護之下像花草一樣生活,柔弱不堪。失去丈夫後,生活亂得一團糟。然而,她還是個很討觀眾喜歡的角色。
  東子有一個兒子和女兒,長子鎮宇 (吳滿錫飾)和真卿 (朴寒星飾),潤貞有一個女兒秀賢(李青兒飾)。與死板、愛惹是非的真卿相比,秀賢顯得更聰明董事。然而,她們表姊妹倆卻因為李漢(李重文飾)成了情敵。
  與河潤貞和吳東子的家庭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李校長一家。李校長退休於教育公務員,是個保守的人物。有兩個兒子,大兒子李哲 (李宗秀飾)是個模範生,小兒子李漢 (李重文飾)雖性格積極,但是從不受李校長的寵愛。
  這樣兩個家庭互相交織,碰出了許多有趣的故事。體現了家庭的重要性,和人與人之間暖暖的溫情。

一起恰恰恰演員介紹表

top

河潤貞
演員 沈惠珍
雙寡婦家的二妯娌,秀賢的母親。樂觀、熱情、自信,自尊心強。因意外事故失去了丈夫。雙寡婦家裡的支柱, 汽車修理廠老闆,負責家裡的生計。她是讓不懂事的大妯娌害怕的家長,侄子侄女們的堅強的父親,同時失去兩個兒子的婆婆的精神支柱。對她來說刷油漆的工作比化妝更熟悉,幾乎變成了半個男人。

吳東子
演員 朴海美
雙寡婦家的大妯娌,真宇和真京的母親。一直在丈夫的庇護之下像花草一樣生活,不料與二妯娌在同一時刻失去了丈夫。容易聽信別人的話,喜歡管閒事,常常惹是生非,但內心仍保存著少女般純真的可愛的中年女人。

韓振宇
演員 吳滿錫
東子的長子、食品公司推广部最底層職員。不懂得公司里的為人處事辦法,每次只想以真心去勝負,也不懂得拒絕別人。在女人天下的雙寡婦家裡,他是唯一的男人,是她們的保鏢也是驕傲。

韓秀賢
演員 李青兒
卡通片導演、自由職業者、允貞的女兒。聰明懂事,在行業里受到認可,夢想能做出最好的卡通片。善解人意、從小幫著家人做家務活,生活簡樸,是現今社會上難得的好姑娘。

韓振京
演員 朴寒星
雙寡婦家裡的最能惹禍的人,東子的女兒。從小不喜歡學習,但是對自己的工作卻有著超強的執著心。對自己的外表充滿信心,自認為沒有一個男人能抵擋得住自己的魅力。從小被祖母拿秀賢做比較,被全家人認為是最頭痛的人。

李哲
演員 李鍾秀
食品公室推广部組長,李校長的大兒子。頭腦聰明、自我管理嚴格,屬於努力型男人,有著男人的欲望和抱負以及明確的目標意識。做事謹慎,不論是事業還是愛情,在最有把握的時候才會下注並能獲得最終勝利。

李俊宇
演員 李鍾元
著名漫畫家。年輕時期畫的兒童漫畫被搬上銀幕並大獲成功,從此名聲鵲起。住在允貞的汽車修理廠的樓上。除了漫畫之外世界上沒有可以引起他的關注的事情。常常與樓下的允貞發生爭執,是一對歡喜冤家。

姜娜英
演員 趙安
從外表看是個目中無人、自私、從不關心別人的女孩,但這只是因為從小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下長大的單純和不懂事而已。從不考慮別人感受吐出來的話常常引起別人的誤解。

一起恰恰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真京被東子訓斥後跑出家,與李漢在旅館裡度過一夜,醒來後的真京想不起來前一夜發生的事情。發誓要打敗真宇儘快升職的娜允開始埋頭工作,周圍的人對娜允的變化感到詫異。秀賢告訴潤貞會安排她和李漢見面,李漢知道後高興不已。

第12集
貞女和東子為家人準備參雞湯,但各自忙碌的家人很難聚在一起,於是把參雞湯送到汽車中心。解開對李漢的誤會的真京把錢包還給了他,這時聽到美京出現的訊息,於是兩個人一起去抓美京。真宇和娜允參加歡迎新職員的會餐,娜允喝酒後對真宇做出驚人的舉動。

第13集
臉部受傷的真宇對怕家人擔心自己,於是謊稱是誤傷。李漢安慰突然接到李校長電話而慌亂的秀賢。貞淑在汽車中心遇到俊宇,對他一見鍾情。多次被家人撞見自己和俊宇在一起的潤貞越來越感到不便。娜允在高溫下與真宇一起在倉庫里搬產品,隨後走進冷凍車裡休息。

第14集
潤貞聽到秀賢要帶著男友和自己見面的話後去赴約。結束錄音後正準備去秀賢那裡的李漢接到真京的電話,真京告訴他這是臨死之前最後一次給他打電話,李漢急忙跑到漢江邊。關在冷凍車裡的娜允失去了知覺,四處尋找娜允的真宇知道她被關進正去外地的冷凍車裡的訊息後拚命追趕過去。

第15集
真宇把娜允送到醫院,內心自責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因真京沒有見到潤貞的李漢感到歉意,秀賢知道了李漢是為了別的事情爽約的事情。真京聽到美京逃到國外的訊息,於是決定來秀賢的公司向她坦白一切。

第16集
被朋友騙走錢的真京在便利店打工時被東子發現,因意外事故被解僱的真京傷心地給李漢打電話。擔心娜允的真宇來看望她,不知道真宇真心的娜允故意找他的茬。潤貞無意中被貞淑看到單獨和俊宇在一起的一幕,貞淑把此事告訴了東子。

第17集
李漢來到公司後才知道紀錄片的配音被別人取締的事情,傷心的李漢給秀賢打電話。但沒有聯繫上她,結果得到了真京的安慰。潤貞安慰因真京的事難過的東子。真宇在救娜允的時候襯衫被撕破,娜允知道後為他準備新襯衫,但態度仍然傲慢。

第18集
真宇在下班的時候遇到從上海回來的信旭。看著與泰秀長得相似的信旭不禁感到困惑。俊宇看到休息天仍在工作的娜允心情內心有種奇怪的感覺。李哲的表白讓納允感到壓力。正在安慰李漢的真京對總是提起女朋友的他感到煩躁。

第19集
秀賢看到李漢和一女人走出旅館的一幕後震驚不已,而李漢卻想不起來前夜發生的事情。俊宇和試圖接近潤貞的客戶發生爭執,潤貞對俊宇的態度感到困惑。真宇把一夜未歸的真京叫到公司,娜允誤會真京是真宇的女友。加班到深夜的真宇再次遇到信旭。

第20集
看著不認識自己的信旭,真宇明白了這只是自己的錯覺。真宇穿著娜允送的襯衫上班,娜允故意在同事們面前問他是不是女朋友送的。秀賢因自己不再相信李漢而感到傷心,而被李漢拒絕受到傷害的真京回家的路上發現了李漢,她高興地跑過去…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媽媽的第三次結婚富家公子在你背上扣球魔女的愛情漢摩拉比小姐加油吧威基基自從認識你回來吧順愛咖啡王子一號店媳婦兒和少奶奶我的愛金枝玉葉世上最美麗的離別搞笑一家人那個傻瓜花開了,達順啊需要仙女Happy Ending愛情啊愛情啊愈發霸氣至誠感天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歐若拉公主密會妻子緋聞–起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