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恰恰恰

一起恰恰恰

一起恰恰恰簡介

top
兩位女人在同日同時成為寡婦,何潤真(沈惠珍飾)認為丈夫的失蹤是她的錯,所以願意留在婆婆家並且照顧一家人,而吳東子(朴海美飾)因生計無著而不得不徹底依靠何潤真。
這兩位女人從這一天突然陷入這么艱難的現實,就開始共同行走在人生路上,但是由於她們的孩子她們又成為死敵,孩子們成為情敵,以為已經不在世的何潤婷的丈夫作為吳東子兒子的未岳父出現,何潤婷和吳東子還能不能像以前那樣做情投意合的姐妹 。
  這部電視劇是通過講述毫無血緣關係的兩個女人,陰差陽錯地成了同一家人的故事,展現出了現代社會真正的家庭關愛。
  河潤貞和吳東子妯娌兩人,在同一天同一時刻,因故事失去了各自的丈夫,成了寡婦。從此毫無血緣關係的兩人,開始了相依為命的生活。
  作為雙寡婦家的二妯娌河潤貞 (申惠珍飾)靠汽車修理廠維持著家庭的生計,性格堅強,粗獷。相反,吳東子(朴海美飾)卻在丈夫的庇護之下像花草一樣生活,柔弱不堪。失去丈夫後,生活亂得一團糟。然而,她還是個很討觀眾喜歡的角色。
  東子有一個兒子和女兒,長子鎮宇 (吳滿錫飾)和真卿 (朴寒星飾),潤貞有一個女兒秀賢(李青兒飾)。與死板、愛惹是非的真卿相比,秀賢顯得更聰明董事。然而,她們表姊妹倆卻因為李漢(李重文飾)成了情敵。
  與河潤貞和吳東子的家庭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李校長一家。李校長退休於教育公務員,是個保守的人物。有兩個兒子,大兒子李哲 (李宗秀飾)是個模範生,小兒子李漢 (李重文飾)雖性格積極,但是從不受李校長的寵愛。
  這樣兩個家庭互相交織,碰出了許多有趣的故事。體現了家庭的重要性,和人與人之間暖暖的溫情。

一起恰恰恰演員介紹表

top

河潤貞
演員 沈惠珍
雙寡婦家的二妯娌,秀賢的母親。樂觀、熱情、自信,自尊心強。因意外事故失去了丈夫。雙寡婦家裡的支柱, 汽車修理廠老闆,負責家裡的生計。她是讓不懂事的大妯娌害怕的家長,侄子侄女們的堅強的父親,同時失去兩個兒子的婆婆的精神支柱。對她來說刷油漆的工作比化妝更熟悉,幾乎變成了半個男人。

吳東子
演員 朴海美
雙寡婦家的大妯娌,真宇和真京的母親。一直在丈夫的庇護之下像花草一樣生活,不料與二妯娌在同一時刻失去了丈夫。容易聽信別人的話,喜歡管閒事,常常惹是生非,但內心仍保存著少女般純真的可愛的中年女人。

韓振宇
演員 吳滿錫
東子的長子、食品公司推广部最底層職員。不懂得公司里的為人處事辦法,每次只想以真心去勝負,也不懂得拒絕別人。在女人天下的雙寡婦家裡,他是唯一的男人,是她們的保鏢也是驕傲。

韓秀賢
演員 李青兒
卡通片導演、自由職業者、允貞的女兒。聰明懂事,在行業里受到認可,夢想能做出最好的卡通片。善解人意、從小幫著家人做家務活,生活簡樸,是現今社會上難得的好姑娘。

韓振京
演員 朴寒星
雙寡婦家裡的最能惹禍的人,東子的女兒。從小不喜歡學習,但是對自己的工作卻有著超強的執著心。對自己的外表充滿信心,自認為沒有一個男人能抵擋得住自己的魅力。從小被祖母拿秀賢做比較,被全家人認為是最頭痛的人。

李哲
演員 李鍾秀
食品公室推广部組長,李校長的大兒子。頭腦聰明、自我管理嚴格,屬於努力型男人,有著男人的欲望和抱負以及明確的目標意識。做事謹慎,不論是事業還是愛情,在最有把握的時候才會下注並能獲得最終勝利。

李俊宇
演員 李鍾元
著名漫畫家。年輕時期畫的兒童漫畫被搬上銀幕並大獲成功,從此名聲鵲起。住在允貞的汽車修理廠的樓上。除了漫畫之外世界上沒有可以引起他的關注的事情。常常與樓下的允貞發生爭執,是一對歡喜冤家。

姜娜英
演員 趙安
從外表看是個目中無人、自私、從不關心別人的女孩,但這只是因為從小在無憂無慮的環境下長大的單純和不懂事而已。從不考慮別人感受吐出來的話常常引起別人的誤解。

一起恰恰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真京知道李漢的女友就是秀賢的事情後感到絕望,而秀賢和李漢之間的誤會也越來越加深。感到不安的恩慧把真宇叫到社長室問起他的家人。與娜允約會的真宇因李哲的事情遲到,李哲知道兩個人一起吃飯的事情後感到不安。恩慧從真宇那裡打聽到了潤貞的汽車中心。

第22集
恩慧見到潤貞後更加感到不安,而信旭越來越關注誠懇的真宇。真宇幫著因公募展焦頭爛額的娜允,李哲看到後感到不快。秀賢對李漢越來越失望,提出暫時分開好好考慮。被李漢拒絕的真京發誓從今以後要努力賺錢。俊宇知道潤貞和客戶共進晚餐的訊息後忐忑不安。

第23集
潤貞誤把李漢當成了真京的男友,秀賢看到後隱隱感到不安,她向真京問起男友的事情。娜允對幫助自己的真宇充滿感激,真宇也對認真工作的娜允產生了好感。正與客戶進晚餐的潤貞因俊宇處境變得尷尬,忍不住對他發火。深思一夜之後俊宇決定向潤貞表白。

第24集
潤貞被俊宇的突然表白感到慌張。恩惠懷疑潤貞和真宇可能和丈夫信旭的過去有關,感到不安的恩惠試圖阻止娜允和真宇接近。秀賢想著真京的男友可能就是李漢,於是故意躲避李漢,李漢看著不相信自己的秀賢,開著機車憤怒地離開。

第25集
真宇因與娜允的約定沒有準備好會議資料,娜允見狀感到歉意。恩惠聽到丈夫要接受腦電波檢查的訊息後更加不安。真京親眼看到李漢的事故,她急忙把李漢送到醫院。在那裡遇到李校長的一家人。接到李漢事故訊息的秀賢也急忙趕到醫院。

第26集
因事故住進醫院的李漢對沒來看自己的秀賢感到失落,誤把真京當成李漢的女友的李校長的家人熱情地對待她。娜允對因自己陷入困境的真宇感到歉意,李哲對娜允的變化感到不安。潤貞向秀賢問起真京的事情,不料聽到真京的男友的李漢其實是秀賢的男友的事情。

第27集
潤貞看著為男友的事情痛苦的秀賢感到心疼。不知道這一切的東子卻不停地問起真京的男友,潤貞忍不住和她爭吵起來。恩惠擔心真宇和娜允親近起來,於是決定推遲娜允的漫畫頻道的業務。真宇把資料拿給娜允,但誤會真宇是花花公子的娜允冷對他。

第28集
恩惠聽到負責漫畫頻道的動漫導演韓秀賢是潤貞的女兒的事情後大吃一驚。潤貞照顧病倒的俊宇的時候不知不覺地睡著。東子見潤貞深夜沒有回家,不禁擔心起來。李漢試圖挽回秀賢的心,但秀賢態度冷淡。

第29集
真京因冷淡自己的李漢感到傷心,與在路上搭訕的男人發生爭執,正巧被李漢目睹。在派出所里遇到的東子和李哲感到尷尬,東子聽到真京去夜店做小姐的事情後幾乎暈倒過去。娜允對秀賢和真宇的誤會越來越加深。李校長把真京叫到家裡,讓她安排自己和東子見面。

第30集
病癒的俊宇拿著一箱桃來潤貞的家道謝,貞女邀請他留下來一起吃飯。娜允負責的印刷品出現問題,真宇為解決問題忙得焦頭爛額,而不知道這一切的娜允和李哲一起去看演唱會。李校長和東子因真京和李漢的事情來到約定場所。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媽媽的第三次結婚富家公子在你背上扣球魔女的愛情漢摩拉比小姐加油吧威基基自從認識你回來吧順愛咖啡王子一號店媳婦兒和少奶奶我的愛金枝玉葉世上最美麗的離別搞笑一家人那個傻瓜花開了,達順啊需要仙女Happy Ending愛情啊愛情啊愈發霸氣至誠感天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歐若拉公主密會妻子緋聞–起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