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馬車

綠色馬車

綠色馬車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女人在男友失蹤後,嫁給了丈夫的好友,結果在一起生活了5年後,發現自己現在的丈夫正是謀害自己前男友的兇手,於是下決心復仇的故事。
從小失去父母的智苑(宋善美 飾)在政河家裡長大,與政河(鄭成煥 飾)是一對戀人。正當他們即將步入幸福禮堂的時候,政河卻意外失蹤。發現自己懷孕的智苑嫁給了一直暗戀自己的亨模(劉泰俊 飾),不料過了5年之後,她發現自己嫁的人竟是政河的仇人。政河被亨模陷害後失去了記憶,多年後恢復身體和記憶的政河開始了復仇計畫。

綠色馬車演員介紹表

top

韓智苑(27歲) – 宋善美
中學時期失去了雙親,之後在政河的家裡長大。政河的父母把她當成了親生女兒一樣帶大,政河也像親哥哥一樣疼她。從第一眼看到政河的時候開始,智苑的眼中只有他一個人。除了政河她無法愛上別的男人。進政河工作的模河電子的原因也是因為想多看政河一眼。在模河電子會長秘書室工作後與政河約定終生,不料政河卻突然失蹤。以為政河已死,在無奈的現實下與亨模結婚結婚五年後,意外知道了驚人的真相,原來亨模就是誣陷政河,把他推入死亡邊緣的仇人。
徐政河(29歲) – 鄭星煥 飾
聰明的頭腦、善解人意的性格、幽默開朗的性格得到所有人的喜歡和信任。比尹會長的親生兒子亨模更加受到他的信任。與深愛的智苑約定終生沒過多久,遭遇了一場事故。被人綁架後不省人事,等他醒來後發現自己背負了商業間諜的污名。知道一切都是亨模的陰謀後,政河大受打擊,並試圖洗脫污名。所有的情況都對他不利,母親為了拯救他而不幸離世,他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家人離他而去,連最愛的智苑也嫁給了亨模。為了洗脫污名,他開始向亨模展開復仇。
政和
尹亨模(29歲)-- 柳泰俊 飾
面對任何方面都比自己優秀的政河感到自卑,如果亨模的人生中沒有政河會是什麼樣子呢?為了贏鄭河,他拚命學習,但是仍無法追趕政河。有政河他永遠都坐不上第一的位置。連父親尹會長也更加認可政河,把研究開發室的重任委派給他。加上自己暗戀許久的智苑也愛著政河,他終於坐不住了。但是他隱藏了對政河的嫉妒心和對智苑的感情,像好朋友般對待政河,只有一個人的時候為受傷的自尊心傷心難過。政河是引發亨模的嫉妒心和憤怒的火種。這個火種點燃了滅亡的火花,吞噬了他的人生,從這一點上,亨模又是一個可憐的被害者。
亨模
姜彩英(27歲)-- 黃智賢
政河和亨模的大學同學,模河電子研究開發室的同期。美麗的外表背後隱藏了犀利的毒蛇的牙齒。大學校長的女兒,從大學時期開始暗戀亨模。為了亨模可以做出任何事情,即使是跳入火海她也會毫不猶豫。亨模和智苑結婚後,仍然沒有放棄亨模,甘願做起亨模隱藏在背後的女人

綠色馬車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1集
模河集團的新任會長選舉開始了,原定要做手術的亨模走向會議室。亨模揭穿了彩英的謊言,宣布為了模河的將來推舉徐政河當新任會長。投票開始,亨模告訴政河看完結果再走,政河告訴他世界上沒有比生命更重要的事情,說完把他帶去醫院。

第112集
天根把亨模的病情告訴了成根,說如果不趕快動手術很難堅持幾個月,成根聽後痛苦地流下了眼淚。醫生表示如果亨模的病情再次惡化,連肝移植手術都無法接受。美秀告訴彩英公司里傳開了彩英動用公款,要把公司低價轉給外國投資公司的訊息,彩英告訴她都是事實,狠狠地說要把公司搞垮後只留下空殼。

第113集(大結局)
政苑告訴亨模趕快接受手術後好起來,帶著自己去公園玩,亨模決定接受手術。方華植在報紙上看到政河當上會長的訊息,他來找政河說出彩英牽扯5年前的失蹤事件。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蒲公英家族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百萬朵玫瑰青青草說不出的愛玫瑰戰爭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綠薔薇秘密男女19歲的純情背叛的愛白色巨塔藍魚媳婦的全盛時代八月下的雪糟糠之妻俱樂部9局下2出局風之國天使的誘惑丈夫死了寶石拌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