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馬車

綠色馬車

綠色馬車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女人在男友失蹤後,嫁給了丈夫的好友,結果在一起生活了5年後,發現自己現在的丈夫正是謀害自己前男友的兇手,於是下決心復仇的故事。
從小失去父母的智苑(宋善美 飾)在政河家裡長大,與政河(鄭成煥 飾)是一對戀人。正當他們即將步入幸福禮堂的時候,政河卻意外失蹤。發現自己懷孕的智苑嫁給了一直暗戀自己的亨模(劉泰俊 飾),不料過了5年之後,她發現自己嫁的人竟是政河的仇人。政河被亨模陷害後失去了記憶,多年後恢復身體和記憶的政河開始了復仇計畫。

綠色馬車演員介紹表

top

韓智苑(27歲) – 宋善美
中學時期失去了雙親,之後在政河的家裡長大。政河的父母把她當成了親生女兒一樣帶大,政河也像親哥哥一樣疼她。從第一眼看到政河的時候開始,智苑的眼中只有他一個人。除了政河她無法愛上別的男人。進政河工作的模河電子的原因也是因為想多看政河一眼。在模河電子會長秘書室工作後與政河約定終生,不料政河卻突然失蹤。以為政河已死,在無奈的現實下與亨模結婚結婚五年後,意外知道了驚人的真相,原來亨模就是誣陷政河,把他推入死亡邊緣的仇人。
徐政河(29歲) – 鄭星煥 飾
聰明的頭腦、善解人意的性格、幽默開朗的性格得到所有人的喜歡和信任。比尹會長的親生兒子亨模更加受到他的信任。與深愛的智苑約定終生沒過多久,遭遇了一場事故。被人綁架後不省人事,等他醒來後發現自己背負了商業間諜的污名。知道一切都是亨模的陰謀後,政河大受打擊,並試圖洗脫污名。所有的情況都對他不利,母親為了拯救他而不幸離世,他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家人離他而去,連最愛的智苑也嫁給了亨模。為了洗脫污名,他開始向亨模展開復仇。
政和
尹亨模(29歲)-- 柳泰俊 飾
面對任何方面都比自己優秀的政河感到自卑,如果亨模的人生中沒有政河會是什麼樣子呢?為了贏鄭河,他拚命學習,但是仍無法追趕政河。有政河他永遠都坐不上第一的位置。連父親尹會長也更加認可政河,把研究開發室的重任委派給他。加上自己暗戀許久的智苑也愛著政河,他終於坐不住了。但是他隱藏了對政河的嫉妒心和對智苑的感情,像好朋友般對待政河,只有一個人的時候為受傷的自尊心傷心難過。政河是引發亨模的嫉妒心和憤怒的火種。這個火種點燃了滅亡的火花,吞噬了他的人生,從這一點上,亨模又是一個可憐的被害者。
亨模
姜彩英(27歲)-- 黃智賢
政河和亨模的大學同學,模河電子研究開發室的同期。美麗的外表背後隱藏了犀利的毒蛇的牙齒。大學校長的女兒,從大學時期開始暗戀亨模。為了亨模可以做出任何事情,即使是跳入火海她也會毫不猶豫。亨模和智苑結婚後,仍然沒有放棄亨模,甘願做起亨模隱藏在背後的女人

綠色馬車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智苑代替無能的婆婆羅寶拉開始管理百貨店的業務,一上任就給百貨店帶來了清新的活力。智苑秘密布置為政河準備的隱身處。艱難地聯繫上錫鐘的智苑急忙跑出去,這時有人偷偷跟蹤著智苑。

第22集
智苑在鄉下的咖啡廳遇到了錫鍾,請求他讓自己見一見政河,並把自己和政河的事情告訴了錫鍾。秘密跟蹤智苑的人就是政河的妹妹政蘭,她把照片傳到網路上,彩英把網上的新聞給亨模看。彩英成功從政河的母親吳賢淑的公司挖來重要人才,得到了尹會長的信任。

第23集
羅寶拉知道彩英喜歡亨模,她告訴彩英自己原本就不喜歡智苑,表示會在背後支持彩英,鼓勵她一定要得到亨模的心。智苑終於把政河轉移到了安全的地方,為了恢復政河的視力,決定給他做手術。

第24集
手術室門外,錫鍾、金妍、智苑等人不安地等待手術結束。亨模對彩英說今天是自己和智苑的結婚紀念日,彩英故意說對智苑來說也許是痛苦的紀念日,亨模仍準備與智苑慶祝第五個結婚紀念日。手術結束後政河突然露出痛苦的表情,不安的智苑給亨模打電話說自己赴不了約會。

第25集
亨模和彩英的親吻照成為一大新聞,千根把亨模叫過來大聲斥責。彩英告訴亨模是自己故意叫來的記者,並告訴他自己已經等了太長時間,不會再這么等下去。智苑在去赴約的時候接到政河暈倒的電話,急忙調車回醫院。

第26集
亨模告訴正蘭智苑為了救她們家才嫁給了自己,讓她不要再折磨智苑。彩英告訴賢淑自己手上有模河電子的秘密資料,自己會帶著這些去幼文電子,拜託她搞垮模河電子。賢淑來找智苑問起和亨模結婚時發生了什麼事情。

第27集
賢淑告訴彩英自己接受她的提議,亨模看到賢淑和彩英在一起,開始擔心過去的事情被揭發。恢復視力的政河和智苑激動地望著對方。彩英給亨模打電話,告訴他這是最後一次警告,讓他回到自己的身邊,見亨模拒絕了自己,彩英把酒店電子產品的競標資料給了賢淑。

第28集
亨模來到賢淑的家,告訴她不論彩英說什麼都不要相信,反而讓賢淑更加確信彩英確實拿著什麼秘密。政河開始有了模糊的記憶,並不知不覺地走向自己家的方向。錫鍾來面試智苑的保鏢兼司機工作,亨模對錫鍾感到不滿意。

第29集
成根知道彩英知道五年前事件的事情後問她想不想換一下條件,但彩英表示除了亨模和自己結婚的要求之外,沒有其他要求。智苑和政河來到五年前去過的海邊,政河問她雖然自己還記不起智苑,但能不能喜歡她。

第30集
賢淑和正蘭同時做了政河的夢,醒來後大吃一驚。終於恢復記憶的政河叫出了智苑的外號,兩個人興奮地擁抱在一起。尹會長告訴亨模不要被彩英左右,讓他說服彩英到賢淑那裡當商業間諜。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蒲公英家族近肖古王正在戀愛中吾愛是誰在你身邊真好百萬朵玫瑰青青草說不出的愛玫瑰戰爭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綠薔薇秘密男女19歲的純情背叛的愛白色巨塔藍魚媳婦的全盛時代八月下的雪糟糠之妻俱樂部9局下2出局風之國天使的誘惑丈夫死了寶石拌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