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肖古王

近肖古王

近肖古王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百濟的近肖古王小時候被趕出王宮後,經過曲折波瀾,最後爭奪王位,並引領百濟步入太平盛世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該劇基於戲劇創作獨有的虛構想像,描述了“遼西經略說”,也就是百濟曾進軍中國遼西地區的說法。
近肖古王是百濟第13代王,346年~375年在王位。近肖古王在位時,百濟的影響力波及日本和中國,百濟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繁榮。近肖古王執政時,百濟的首都是慰禮,位於漢江流域。百濟作為“海上強國”,文化高度繁榮。演員甘宇成時隔四年拍戲,在劇中飾演近肖古王,與飾演扶餘公主的金智秀演對手戲。

近肖古王演員介紹表

top

近肖古王
演員 甘宇成
比流王和珍妃之間出生的次子、第四王子、小名餘句。登上王位之後,改名為近肖王,意義在於要繼承百濟傑出的郡主第五代王'肖古王'。天生具有英雄氣概,但是並沒有得到父親的認可。每一個王子都做過登上王位的夢,近肖古也夢想過自己當上王的話會怎樣治理百濟。但是發生了重大事件之後,近肖古被趕出王,在爺爺黑姜公的家裡成長,接受生意人的教育,這件事情給近肖古帶來很深的傷害,與母親珍妃分開,被他最尊重的父親否決。離開王的近肖古發誓要繼承爺爺的家業,去除百濟之外的任何地方去自由生活。但是自古以來時代和命運造就一代英雄,近肖古的命運同樣把他拉到與自由商人不同的方向。

扶餘花
演員 金智秀
百濟第12代王扶餘俊的獨生女兒。具有敏銳的政治嗅覺的美麗公主,穩重大方。雖然是女兒身,但成為父親信任的搭檔。原本應該繼承爺爺汾西王的王位的父親被比流王奪走王位,對生活在痛恨中的父親深感憐憫,也憎恨比流王。那個時代王室的公主都會接受政略婚姻的教育,餘花同樣也明白為了扶餘俊自己也要接受政略婚姻,為了順從這個命運,她決定不愛任何人。但是認識近肖古之後徹底改變了。

契王
演員 韓振熙
第10代國王汾西王之子。汾西王被暗殺後,因契王年幼,遂由沙伴王之弟比流王嗣位。344年,比流王死後,契王繼承了王位。

真勝
演員 安在模
扶餘句國相內臣佐平。東部真氏家族的嫡長子、性格細密,但也有單純灑脫的一面。出生在百濟最高的王公貴族真氏家。近肖古對公是他的主上,對私是青梅竹馬的好友,從家譜上來看是他的堂兄。兩個人從小總是在一起,共同經歷了生死。對他來說近肖古是耀眼的太陽,他願意一輩子當一個望著近肖古這個太陽的向日葵,因為近肖古不僅是自己的主上,也是他的熱情和愛情。

解健
演員 李智勛
海寧的嫡長子、扶餘俊最信賴的人物。解氏家族是西北部代表性的貴族,與追從溫祚王系的東北地區的陳氏家族成對立關係。性格狡猾、理性、城府心強。百濟巨大的變亂中總是有解健的陰謀。為了把扶餘俊推上王位,可以把自己心愛的女人餘花和高句麗的斯由聯姻,還說服自己的姑姑解妃(非流王第一王后)毒殺非流王。他用很長的時間隱藏自己的野心,終於等到'上天給他的機會'。

近肖古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看到比流王詔書的扶餘輝知道了真相,於是下令停止攻打扶餘句,並抓捕殺害先王的海妃和太子,海妃和扶餘燦急忙逃到漢城。海健痛苦地接受扶餘俊的命令,殺死扶餘俊後去找扶餘句。海健告訴扶餘句扶餘俊要和高句麗聯手,甚至要把百濟分成一半,為了百濟的未來自己除掉了扶餘俊

第32集
在海健的提議下,扶餘句成功打開城門,斯由得知後大吃一驚。接到扶餘俊死訊的扶餘花趕去參加葬禮,途中救了斯由並順利離開城堡。到達河邊的扶餘花安排斯由坐上船,斯由強求扶餘花同行,扶餘花告訴斯由自己已經還了對他的欠債。扶餘句掌控了全部帶方故土,終於成功進入漢城。

第33集
慌張逃跑的海妃和扶餘燦回到漢城王後,計畫把太子扶餘燦推上王位,不料與隨後趕到的扶餘句相遇。扶餘句拿出比流王的詔書,把海妃和扶餘燦關進大牢,並召集南黨,宣布要接受比流王的意願。扶餘句宣布要在登基當天封扶餘花為第一王后,所有人聽後震驚,紛紛表示反對。

第34集
到漢城王的扶餘句和黑江公、扶餘夢重逢。扶餘句一邊給斯由發解除婚約的詔書,一邊準備扶餘俊的葬禮。承認自己罪的海妃欲自盡,但始終不放棄對太子扶餘燦未來的希望,她狠下心指示扶餘輝用他的性命換取太子的性命。扶餘輝望著母親最後死去的一幕,決定接受她的遺囑。

第35集
扶餘句宣布封扶餘花為第一王后,包括紅蘭在內的眾多大臣紛紛反對,但扶餘句表示為了百濟的統一也應該這么做。魏飛郎和陳昇等人計畫殺死扶餘花,決定在扶餘句王位登基儀式之前襲擊魏禮。海健發覺他們的陰謀後告知扶餘句。為了讓自己的孩子當上太子,紅蘭來到陳家請求他們的支援

第36集
扶餘句得知忠心耿耿的福具劍和坡潤也參與了殺死扶餘花的計畫後大怒,但不忍殺死自己的部下。扶餘句懇求扶餘花當自己的王后,扶餘花表示願意。終於扶餘句登上第十三個王位。舉行登基儀式和國婚的那天,紅蘭來找扶餘句,要求他向全天下告知長子繼承的原則,但被扶餘句一口拒絕。

第37集
登上王位的扶餘句改變南黨組織,準備攻打馬韓。潛伏在扶餘句身邊的海健也通過扶餘俊留下的竹簡,和魏禮戲劇性地和解,尋找遵守與扶餘俊之間約定的機會。正當百濟準備攻略馬韓之際,高句麗在商討攻打百濟。這時突然傳出扶餘花懷孕的訊息,在百濟的孩子們當中流傳一首奇怪的童謠。

第38集
漢城百姓之間流傳著扶餘花懷上的孩子可能是高句麗斯由孩子的訊息,扶餘花和扶餘句得知後憤怒不已,主導散發童謠的陳氏一家陷入恐慌。扶餘句下令抓出散發童謠之人,黑江公勸他也許會牽扯自己的家人,扶餘句艱難決定遮掩童謠事件。扶餘花對下了如此決定的扶餘句感到抱怨,暗自發誓要除掉童謠事件的背後勢力。

第39集
目支國辰王和乾馬國帶領馬韓十國聯合軍向南邊進攻,這時又傳來震驚的訊息,燕國的一萬大軍正向遼西進攻。原本準備攻打馬韓的扶餘句面臨著從馬韓聯合軍和燕國大軍中選擇一方的抉擇。 深夜扶餘句安慰因童謠事件受傷的扶餘花,對腹中的孩子露出真情。扶餘花懇求扶餘句為了孩子推遲遠征,扶餘句痛苦地拒絕了她。扶餘句深思之後下了驚人的決定,那就是同時展開兩個戰爭。

第40集
突然感到腹痛的扶餘花暈倒過去,漢城王內的人各懷心事,最終認為如果扶餘花生下王子就會成為禍根,協商殺死孩子。扶餘花誕下王子,漢城王一片混亂,黑江公聽到後也陷入苦惱。黑江公感到扶餘花的孩子會一輩子抓住扶餘句,深思之後下令處死孩子。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狐狸新娘星人偶之家前世的冤家們能先接吻嗎非正規職偶像龍之淚花遊記暴風的戀人正在戀愛中尋求陽光吾愛是誰情有所衷在你身邊真好親愛的你我怕戀愛愛情的代價搞怪高校生壞朋友乞丐王子明成皇后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愛情的條件花王仙女綠薔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