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姐妹

三姐妹

三姐妹簡介

top
該劇分別講述了中年的三姐妹和年輕的三姐妹的愉快而又令人感動的生活和愛情故事 。金家大女兒恩英(明世彬飾)從國小習成績優異,但為了減輕家裡負擔上了女子商業學校,在塗料公司做後勤時認識了同事英浩並與之完婚,做了15年的家庭主婦。恩英尊重和深愛著名牌大學畢業的丈夫和健康活潑的女兒。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感到心神不安,與丈夫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原來丈夫有了別的女人 。

三姐妹演員介紹表

top

金恩英
演員 明世彬
39歲,金家大女兒。恩英從國小習成績優異,但為了減輕家裡負擔上了女子商業學校,在塗料公司做後勤時認識了同事英浩並與之完婚,做了15年的家庭主婦。恩英尊重和深愛著名牌大學畢業的丈夫和健康活潑的女兒。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感到心神不安,與丈夫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原來丈夫有了別的女人。

金恩實
演員 楊美拉
33歲,金家二女兒,離婚女人。女兒珍珠由前夫撫養,在外面假裝是個未婚女。在廣告片裡當配角來賺的錢全部花在美容、健身等地方,一句話是個不懂事的女人。性格直率單純。夢想遇到白馬王子,後來遇到直率的佑燦,找到了愛情也找回女兒。

金恩珠
演員 曹安
29歲,金家三女兒。元泰和順愛最疼愛的女兒。醫院營養師出身。結婚時遭到婆婆的強烈反對,但用善良信任照顧著家庭。

崔英浩
演員 金英在
40歲,恩英前夫,雖畢業於名牌大學,但因缺乏適應社會的能力多年止步於塗料公司經營管理部科長。平靜的婚姻生活卻因重逢初戀的女孩兒而掀起波瀾。

姜美蘭
演員 任智恩
39歲,白虎建設公司會長的女兒、白虎塗料公司CEO,大學時候為與英浩相戀隱瞞了自己的富家女身份,卻被父母強迫留學美國,婚後被丈夫的婚外情重創身心,又在婆家炮製的離婚陰謀中痛失愛女,回國後與重逢的英浩陷入危險的感情漩渦。

朴佑燦
演員 沈亨澤
34歲,廣告片導演。在貧窮的小地方長大,夢想當電影導演。和第一次認識的人也可以很快打成一片,直率的性格常常和恩實發生爭執。

李珉宇
演員 宋鍾浩
31歲、大學醫院整容外形科脊椎醫師。大學時期談過平凡的戀愛。經人介紹結婚,但新婚之夜妻子告訴他愛著別的男人,敏宇表示尊重那份愛情,並協定離婚。之後在美國的醫院裡做了兩年住院醫生,回到韓國後,在大學醫院裡工作的時候認識了恩珠。

張智愛
演員 甄美里
49歲,中年三姐妹中老三,永遠少女心,愛闖禍撒嬌。

三姐妹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恩英在電梯關掉的瞬間似乎看到英浩,急忙出去找英浩,但沒有發現,她隱隱感到不安。恩英見英浩不接電話,於是給公司打電話,聽到職員說英浩去社長那裡簽字的話後露出微笑,自責不該懷疑在公司工作的人。恩英幫美蘭買藥,美蘭告訴恩英性格好,希望身邊有這樣照顧自己的人。

第12集
恩實唱著歌突然哭了出來,在一旁的佑燦抱著她。恩實一把推開佑燦,質問他是不是趁著喝醉想做壞事。恩實告訴佑燦這樣子回家會挨罵,突然拚命向車站跑去。在外面留宿的恩實第二天悄悄走進家,被知愛發現,智愛問她是不是在外面過夜。

第13集
恩英看著在黑暗處打電話的英浩,問他有什麼事情,英浩急忙把手機放進口袋裡,謊稱因為喝了酒想在沙發上睡覺。恩實好奇地看著給世宗穿衣服的恩珠,隨後知道了他們要去遊樂場的事情。恩實告訴世宗一會兒見到民宇叫爸爸,恩珠聽後感到慌張。恩珠、世宗、民宇三人在遊樂場度過愉快時光,世宗叫民宇爸爸,讓恩珠大吃一驚。

第14集
淑子強行把恩珠推進車裡後來到恩珠家。她生氣地問順愛恩珠來看婆婆還要坐在別的男人的車裡。在一旁的智愛說他們是為了讓家人答應婚事而來,淑子嘲笑著說為什麼要來這裡得到允許。

第15集
民宇拉住生氣的英玉,英玉用力甩開他。英浩來到美蘭的別墅,美蘭高興地說要給他做美食。美蘭露出期待的表情望著正在吃飯的英浩。美蘭自告奮勇要給英浩剝魚皮,英浩忍不住喊了出來。

第16集
淑子表示如果恩珠要嫁人就由自己來帶世宗,恩實生氣地要帶走世宗,恩珠懇求淑子說自己不能沒有世宗。英浩正準備下班後和美蘭見面,這時恩英打來電話說要去看媽媽,讓他照顧寶藍,英浩不耐煩地應了下來。

第17集
順愛對照顧恩珠和世宗的民宇表示謝意,隨後拜託民宇說服恩珠放棄世宗。民宇聽到關於世宗和恩珠、泰榮的秘密之後大吃一驚。恩珠在電話里問淑子世宗在哪裡,但淑子不耐煩地掛斷電話。

第18集
恩珠抱著民宇哭了出來,民宇溫柔地擁抱她。回到家後順愛告訴恩珠自己也把世宗當成親孫子來帶大,讓恩珠聽從自己的話放棄世宗。偶然聽到談話的恩國也忍不住流下眼淚,他告訴恩珠自己來帶世宗。

第19集
淑子仍堅持要自己帶世宗,民宇告訴她自己愛恩珠,也會當好世宗的爸爸。去出差的英浩接到恩英的電話,恩英告訴他想起了戀愛的時候,英浩沉默無語。突然恩英流鼻血,在一旁的寶藍大吃一驚。

第20集
恩英拿著手機茫然失色,寶藍不禁擔心起來。同一時刻英浩給美蘭買來三明治,兩個人高興地在一起。英浩接到恩英的電話,慌張地說自己會晚點回家。在酒店工作的恩英吃飯的時候感到沒有胃口,她給長愛打電話訴苦。

三姐妹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愛像是罪(ver.1) JK金東旭
2 愛像是罪(ver.2)
3 心啊 不要哭 李英賢 of Big Mama
4 訴說愛情(Acoustic) 蔡東河
5 訴說愛情(Remix)
6 討厭的人 Horan of Clazziquai
7 愛像是罪(ver.1) (MR) JK金東旭
8 心啊 不要哭 (MR) 李英賢 of Big Mama
9 訴說愛情(Acoustic) (MR) 蔡東河
10 愛像是罪(Remix) (MR)
11 討厭的人(MR) Horan of Clazziquai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赤月青日Mother/母親吾愛是誰紙鶴依然愛你想結婚的女子這該死的愛結婚我的特別人生可可島的秘密我的甜蜜都市回家的路付岩洞復仇者們宮S黃金新娘聖誕節會下雪嗎公主的男人相信男人兒子們天命真是了不起一起吃飯吧帝王之女守百香天上的約定五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