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姐妹

三姐妹

三姐妹簡介

top
該劇分別講述了中年的三姐妹和年輕的三姐妹的愉快而又令人感動的生活和愛情故事 。金家大女兒恩英(明世彬飾)從國小習成績優異,但為了減輕家裡負擔上了女子商業學校,在塗料公司做後勤時認識了同事英浩並與之完婚,做了15年的家庭主婦。恩英尊重和深愛著名牌大學畢業的丈夫和健康活潑的女兒。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感到心神不安,與丈夫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原來丈夫有了別的女人 。

三姐妹演員介紹表

top

金恩英
演員 明世彬
39歲,金家大女兒。恩英從國小習成績優異,但為了減輕家裡負擔上了女子商業學校,在塗料公司做後勤時認識了同事英浩並與之完婚,做了15年的家庭主婦。恩英尊重和深愛著名牌大學畢業的丈夫和健康活潑的女兒。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感到心神不安,與丈夫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原來丈夫有了別的女人。

金恩實
演員 楊美拉
33歲,金家二女兒,離婚女人。女兒珍珠由前夫撫養,在外面假裝是個未婚女。在廣告片裡當配角來賺的錢全部花在美容、健身等地方,一句話是個不懂事的女人。性格直率單純。夢想遇到白馬王子,後來遇到直率的佑燦,找到了愛情也找回女兒。

金恩珠
演員 曹安
29歲,金家三女兒。元泰和順愛最疼愛的女兒。醫院營養師出身。結婚時遭到婆婆的強烈反對,但用善良信任照顧著家庭。

崔英浩
演員 金英在
40歲,恩英前夫,雖畢業於名牌大學,但因缺乏適應社會的能力多年止步於塗料公司經營管理部科長。平靜的婚姻生活卻因重逢初戀的女孩兒而掀起波瀾。

姜美蘭
演員 任智恩
39歲,白虎建設公司會長的女兒、白虎塗料公司CEO,大學時候為與英浩相戀隱瞞了自己的富家女身份,卻被父母強迫留學美國,婚後被丈夫的婚外情重創身心,又在婆家炮製的離婚陰謀中痛失愛女,回國後與重逢的英浩陷入危險的感情漩渦。

朴佑燦
演員 沈亨澤
34歲,廣告片導演。在貧窮的小地方長大,夢想當電影導演。和第一次認識的人也可以很快打成一片,直率的性格常常和恩實發生爭執。

李珉宇
演員 宋鍾浩
31歲、大學醫院整容外形科脊椎醫師。大學時期談過平凡的戀愛。經人介紹結婚,但新婚之夜妻子告訴他愛著別的男人,敏宇表示尊重那份愛情,並協定離婚。之後在美國的醫院裡做了兩年住院醫生,回到韓國後,在大學醫院裡工作的時候認識了恩珠。

張智愛
演員 甄美里
49歲,中年三姐妹中老三,永遠少女心,愛闖禍撒嬌。

三姐妹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美蘭問英浩為什麼維持沒有愛情的婚姻生活,並大聲告訴英浩他喜歡的人是自己。英浩難過地告訴美蘭有的東西比愛情更重要,愛情並不是全部。英浩生氣地說不能丟下為無能的自己付出一切的妻子,美蘭平靜地說自己會支付贍養費,英浩聽後說不出話來。

第32集
恩英拿著紅酒來找美蘭,提議一起喝酒,讓美蘭大感慌張。恩英告訴美蘭丈夫最近好像有了別的女人,走出房間後忍不住流下眼淚。在珠寶街上客戶對模特感到滿意,佑燦高興地表示謝意。民宇對慶雅問起恩珠。

第33集
英浩問美蘭如果自己離婚是不是能和她結婚,美蘭走到他的身邊說沒有不能結婚的理由,英浩傷心地說美蘭太天真。英浩故意告訴美蘭不要誤會自己還會愛著她,即使給了恩英億萬元也不會丟下妻子

第34集
恩英在高爾夫球場的角落悠閒地喝咖啡,英浩問她心情是不是好了一點。這時美蘭出現,恩英高興地向她揮手,英浩尷尬地給恩英介紹美蘭是公司社長。美蘭說出英浩和自己是大學同學,突然恩英說起初戀。感到生氣的恩英在洗手間痛哭。恩珠和順愛、元泰一起去見英玉和民宇。

第35集
智愛問長愛恩英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聽到恩英的事情後生氣地要去教訓英浩,被長愛阻攔。淑子問英愛有沒有平時想要的東西,自己來準備嫁妝,在一旁的智英說最近流行給婆婆送大鑽戒。淑子表示嫁唯一一個女兒,準備什麼嫁妝都願意。

第36集
恩英流著淚質問美蘭為什麼要這樣,美蘭心痛地對她說對不起。恩英撕下美蘭孩子的照片,質問她是不是像在自己面前裝出軟弱一樣對待自己的丈夫。順愛生氣地責備英浩,英浩低著頭說對不起。

第37集
恩英把離婚書和行李遞給英浩,生氣地讓他回到等待他的女人身邊,英浩拗不過恩英,無奈離開家。這時寶藍拿著行李要和爸爸一起離開,恩英吃驚地要搶走寶蘭的行李,生氣地問她為什麼要跟著爸爸走。寶蘭推開恩英說媽媽拋棄了自己。

第38集
寶蘭來公司找美蘭,告訴她自己想和爸爸一起生活,問她能不能帶著自己生活。恩珠從英玉手中看到婚前契約書之後驚呆,慶雅發現從理事長室出來的恩珠,深思之後給民宇打電話。恩珠獨自陷入沉思,想到英玉的話忍不住流下眼淚。

第39集
民宇告訴恩珠想不出能說服英玉的方法,提出不徵詢母親的同意舉行婚禮。民宇告訴恩珠以後母親會理解,問她和自己在美國生活十年之後再回來如何。恩珠告訴他不想讓英玉再次傷心,並表示英玉已經同意結婚的事情。

第40集
恩實開著車和佑燦前往拍攝現場,連打幾個哈欠的恩實差點發生交通事故,恩實告訴佑燦要睡一會再出發。正在旁邊嘮叨的佑燦把臉貼近正在睡覺的恩實的臉上。淑子擔心地看著民哲,問他接沒接過陌生男人的電話。  

三姐妹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愛像是罪(ver.1) JK金東旭
2 愛像是罪(ver.2)
3 心啊 不要哭 李英賢 of Big Mama
4 訴說愛情(Acoustic) 蔡東河
5 訴說愛情(Remix)
6 討厭的人 Horan of Clazziquai
7 愛像是罪(ver.1) (MR) JK金東旭
8 心啊 不要哭 (MR) 李英賢 of Big Mama
9 訴說愛情(Acoustic) (MR) 蔡東河
10 愛像是罪(Remix) (MR)
11 討厭的人(MR) Horan of Clazziquai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赤月青日Mother/母親吾愛是誰紙鶴依然愛你想結婚的女子這該死的愛結婚我的特別人生可可島的秘密我的甜蜜都市回家的路付岩洞復仇者們宮S黃金新娘聖誕節會下雪嗎公主的男人相信男人兒子們天命真是了不起一起吃飯吧帝王之女守百香天上的約定五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