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姐妹

三姐妹

三姐妹簡介

top
該劇分別講述了中年的三姐妹和年輕的三姐妹的愉快而又令人感動的生活和愛情故事 。金家大女兒恩英(明世彬飾)從國小習成績優異,但為了減輕家裡負擔上了女子商業學校,在塗料公司做後勤時認識了同事英浩並與之完婚,做了15年的家庭主婦。恩英尊重和深愛著名牌大學畢業的丈夫和健康活潑的女兒。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感到心神不安,與丈夫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原來丈夫有了別的女人 。

三姐妹演員介紹表

top

金恩英
演員 明世彬
39歲,金家大女兒。恩英從國小習成績優異,但為了減輕家裡負擔上了女子商業學校,在塗料公司做後勤時認識了同事英浩並與之完婚,做了15年的家庭主婦。恩英尊重和深愛著名牌大學畢業的丈夫和健康活潑的女兒。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感到心神不安,與丈夫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原來丈夫有了別的女人。

金恩實
演員 楊美拉
33歲,金家二女兒,離婚女人。女兒珍珠由前夫撫養,在外面假裝是個未婚女。在廣告片裡當配角來賺的錢全部花在美容、健身等地方,一句話是個不懂事的女人。性格直率單純。夢想遇到白馬王子,後來遇到直率的佑燦,找到了愛情也找回女兒。

金恩珠
演員 曹安
29歲,金家三女兒。元泰和順愛最疼愛的女兒。醫院營養師出身。結婚時遭到婆婆的強烈反對,但用善良信任照顧著家庭。

崔英浩
演員 金英在
40歲,恩英前夫,雖畢業於名牌大學,但因缺乏適應社會的能力多年止步於塗料公司經營管理部科長。平靜的婚姻生活卻因重逢初戀的女孩兒而掀起波瀾。

姜美蘭
演員 任智恩
39歲,白虎建設公司會長的女兒、白虎塗料公司CEO,大學時候為與英浩相戀隱瞞了自己的富家女身份,卻被父母強迫留學美國,婚後被丈夫的婚外情重創身心,又在婆家炮製的離婚陰謀中痛失愛女,回國後與重逢的英浩陷入危險的感情漩渦。

朴佑燦
演員 沈亨澤
34歲,廣告片導演。在貧窮的小地方長大,夢想當電影導演。和第一次認識的人也可以很快打成一片,直率的性格常常和恩實發生爭執。

李珉宇
演員 宋鍾浩
31歲、大學醫院整容外形科脊椎醫師。大學時期談過平凡的戀愛。經人介紹結婚,但新婚之夜妻子告訴他愛著別的男人,敏宇表示尊重那份愛情,並協定離婚。之後在美國的醫院裡做了兩年住院醫生,回到韓國後,在大學醫院裡工作的時候認識了恩珠。

張智愛
演員 甄美里
49歲,中年三姐妹中老三,永遠少女心,愛闖禍撒嬌。

三姐妹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英玉冷冷地讓恩珠和順愛把嫁妝放下來,之後回自己的房間,兩個人見狀呆住,智英故意親熱地給順愛倒水。一口氣喝完水的順愛坐在沙發上等英玉出來。智英到英玉那裡告訴情況,英玉出來問順愛是不是還有話要說。

第52集
英浩和恩英來鄉下看望病倒的母親,英浩母拜託恩英再給英浩一次機會。英浩告訴母親不是恩英的錯,英浩母邊打英浩邊說怎么能做出那種事情。這時美蘭拿著禮物出現,告訴英浩母自己有了英浩的孩子。震驚的英浩母暈倒過去,英浩父拄著拐杖離開。

第53集
美蘭被送到醫院,恩英見自己變成美蘭的家屬,不禁啞然失色,但仍無奈地守護在住院室里。醒來的美蘭擔心腹中孩子,隨後吃驚地看到恩英在旁邊。恩英告訴她孩子沒有危險,說完自己感到哭笑不得。美蘭心情複雜地讓恩英回去。

第54集
去新婚旅行的恩珠給順愛打電話報平安,掛完電話後順愛給英玉打電話,告訴她趁恩珠不在去整理行李,英愛告訴她自己要去醫院,讓她以後再過來整理。順愛來到英玉家整理恩珠的衣服,智愛看到英玉的衣服後拿出來穿,被知英發現。搬到新家的美蘭對寶藍提起轉學的事情。

第55集
民宇安慰驚慌的恩珠,恩珠告訴他智英帶走了世宗,淑子和尚泰也反對他們結婚。恩珠看到世宗和敏哲、智英、淑子、尚泰一起吃飯,於是問淑子是不是要帶走世宗,淑子無所謂回答說是。恩珠和民宇擔憂地回到家。智愛在收拾搬家行李的時候不小心撕破英玉的衣服。

第56集
美蘭、恩英、英浩三個人在美蘭家吃飯,美蘭問恩英什麼時候搬走,恩英回答說不打算搬家,美蘭故意說住在曾和家人有回憶的房子裡會不會孤單。忍無可忍的恩英站起來要回去,英浩埋怨她為什麼要來這裡。

第57集
英浩母抱怨恩英和水準相差太大的丈夫結婚後一直生活得無憂無慮,就應該忍耐這次事情,恩英聽後說不出話來。正巧順愛來到恩英家遇到英浩母,英浩母問恩英怎么處理用英浩拚命賺來的錢購置的這個房子,並說起大兒子夫婦早晚會來首爾。

第58集
尚泰問英玉是不是羨慕民宇,所以讓世宗叫爸爸,英玉聽後哭笑不得。恩珠給民宇打電話解釋事情經過,讓他來餐廳,民宇生氣地告訴她沒有必要見面。民哲告訴智英尚泰看起來是個不錯的人,周末是不是打算要帶著世宗出去玩。

第59集
美蘭聽到應答機里傳出載錫的聲音後怔住,這時英浩走進來問她在哪裡見哥哥,美蘭急忙謊稱取消了見面。恩英告訴順愛和長愛自己去了項目說明會,今後會見很多人,也會忙碌起來。載錫看了高級大廈後來到房產中介公司,在那裡遇到了恩英。

第60集
恩英來公司找英浩,聽到英浩升職當專務後怔住。恩英怒視著英浩,拿出一張支票扔給他,告訴他如果想給贍養費就給親手賺來的錢,說完忍不住流下眼淚。美蘭和載錫見面,問他為什麼想要收購公司,還告訴他自己快要結婚的訊息。

三姐妹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愛像是罪(ver.1) JK金東旭
2 愛像是罪(ver.2)
3 心啊 不要哭 李英賢 of Big Mama
4 訴說愛情(Acoustic) 蔡東河
5 訴說愛情(Remix)
6 討厭的人 Horan of Clazziquai
7 愛像是罪(ver.1) (MR) JK金東旭
8 心啊 不要哭 (MR) 李英賢 of Big Mama
9 訴說愛情(Acoustic) (MR) 蔡東河
10 愛像是罪(Remix) (MR)
11 討厭的人(MR) Horan of Clazziquai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赤月青日Mother/母親吾愛是誰紙鶴依然愛你想結婚的女子這該死的愛結婚我的特別人生可可島的秘密我的甜蜜都市回家的路付岩洞復仇者們宮S黃金新娘聖誕節會下雪嗎公主的男人相信男人兒子們天命真是了不起一起吃飯吧帝王之女守百香天上的約定五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