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的呼喚

國家的呼喚

國家的呼喚簡介

top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個活潑可愛,到處出小笑話的女巡警和耿直敬業堅守原則主義的情報部門要員之間通過處理各種事件,產生的種種有意思的故事 。
天生聰穎、樂觀的吳夏娜(李秀景飾)是一名派出所的巡警,但做事欠缺使命感的她一點敬業精神都沒有,且經常持著警察的頭銜貪小便宜。在一次毒品調查案件中,夏娜在情報局裡遇上了命中的宿敵,也是他的真命天子高鎮赫(金相慶飾)。受過嚴格訓練成為精英典範的高鎮赫年紀輕輕就當上了國際犯罪組的組長,能力讓下屬佩服讓上司放心。一直以堅持原則做人的高鎮赫和大大咧咧的夏娜無論在工作上還是愛情上都擦出了火花。這時,他們中間卻出現了兩個完美的人,一個是擁有完美長相和絕頂聰明頭腦的大公司理事長韓道勛(柳鎮飾),一個則是能力超強的情報局要員崔恩淑(浩蘭飾),她同時是高鎮赫念念不忘的舊情人。於是,糾纏不清的四角戀在情報局中開始。

國家的呼喚演員介紹表

top

吳夏娜
演員 李秀景
把"國家的錢就是我的錢"的座右銘賦予實踐的大韓民國9級巡警,所有的家用物品都以地區警署的生活必需品解決,以互相好才是真正好的互相幫助精神,解決民怨並從中得到小便宜。無視不利於自己的話,但不利於自己的狀況卻是本能一樣立即察覺,連路邊的垃圾也能升華為藝術品賣出去的口才,連木石都能感動的演技,再加上兼備與眾不同的膽量和為了實現目標的行動力。可惜這些能力她只為自己而活用。

高震赫
演員 金相慶
受到精英教育並且獲得提撥高速升職的情報局國際犯罪1組長。被稱為"情報局的解決者",不僅得到上司的認可還得到下屬的尊敬,是名能力出眾的情報局要員。因為透徹的使命感,擁有著只要下了決心就一定會完成的韌勁。以不會一心二用、也不會說三道四的一片丹心,堅持透明的搜查。口頭禪是"沒有例外"、"沒有什麼照顧"、"原則是讓人遵守而存在",是個徹頭徹尾的原則主義者。

韓道勛
演員 柳鎮
超帥的外貌加上出色的頭腦,有著顯赫家世背景的完美的男人。現任美術品拍賣公司的副社長兼伊頌文化財團的理事長職務。即便在父親嚴厲的教育下,他也得到了母親和周圍所有人的關心而長大。出了父親這世上沒有害怕的東西。從沒有違背過父親,但在父親宣布把所有財產都奉獻給社會以後開始了危險的犯罪之路。

崔恩舒
演員 浩蘭
即聰明又能幹,再加上一幅漂亮臉蛋的情報局要員。知道自己的美麗,所以利用自己美貌使工作變得簡單。因為在充滿愛的家庭中長大,所以習慣於受人矚目。本來與同期的高震赫是情報局內公認的情侶,但3年前突然離開現在才回來。

羅俊民
演員 金顯祐
熟悉竊聽裝置和電腦技術等各種裝備的技術型人才,非常愛惜自己的身體,所以不時的惹事,也有點傲慢。但非常講義氣。

朴世美
演員 朴孝珠
國際1組所屬,專門負責偽裝潛伏的要員。不僅擁有無論身在何處都讓人覺得賞心悅目的外貌,而且對突髮狀況的應變能力也非常強。

李秀子
演員 梁金錫
稍不注意就會施展敗家神功,生活能力為零的夏娜的母親。擁有傳說中的"順風耳",加上永遠無止境的好奇心,使得鄰居們雞飛狗跳。但卻是個感情豐富,易哭的人。

申紀俊
演員 姜信日
情報局第1次長所屬的國際組處長,即忠誠又誠實。會耐心聽取後輩們意見的好前輩兼上司,每當看到震赫就感覺看到年輕時的自己,對充滿活力和主義感的他尤其喜歡和照顧,總說我的部下們就快要死了,我管它什麼派系。在情報局內一直保持著中立,堅持走自己的路。

崔柒賢
演員 李月模
物質萬能主義者,根據利益態度會有180度轉變。但會對不時流露出的淳樸和孤獨的身影所感動。讓夏娜沾點小便宜為代價,得到庇護,是一種雙贏的關係。

金炳俊
演員 李將酉
雖然不分場合的把名言掛在嘴邊,其實身為內部監察班的特別管理對象,用調查經費,經營著自己的人生。總不理解別的要員們為什麼要那么拚命調查,口頭禪是"人生浪漫"。

國家的呼喚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為了追趕恩淑,震赫把夏娜一個人留在寺廟前。震赫從恩淑口中得知了3年前朴順民殉職的有關真相後受到了衝擊,他不禁陷入了混亂當中。震赫對當時什麼都不說就一個人離開,事到如今才說出真相的恩淑感到十分遺憾和憤恨。在寺廟前等待震赫的夏娜一個人回到秘密基地的家中時遇見了恩淑,恩淑說自己和震赫之間有著夏娜無法插入進來的過去,這使夏娜感到自相慚愧。另外,韓道勛從勤裴手中接到的他人名義的手機,並接到了聯絡。

第12集
恩淑向李次長要求,這次的事件結束後,希望可以重新調查朴順敏的事件,還保證自己會全權負責。和道勛一同參加聯誼的恩淑,卻因為道勛不停的講起金秘書的事情,讓她心情不太好的離開了聯誼現場,之後來到秘密基地前的恩淑,遇見了震赫,她哀求震赫留在她的身邊,守護著她,震赫卻表示只能是同僚般的情誼,將兩人之間劃出了界線。遠處看見了兩人相擁的模樣的夏娜卻誤會了。

第13集
夏娜因為道勛的突然表白逃跑,但她坐道勛的車和道勛一起離開,振赫看到後驚慌失措。夏娜認為道勛是跟她開玩笑,但卻能看出道勛堅定的心意。夏娜回來後,振赫說出的話卻和自己內心不同,讓夏娜很傷心,兩人之間的矛盾加深。第二天上班的夏娜發現桌子上放著的一個大箱子,自白的一個啟示是,在收到熏熏餐廳逃跑,但很快離開汽車,在我尋找埃迪的外觀很尷尬。這是一個薰薰,但我覺得他的心似乎踢設定。埃迪是不會返回一個嚴重的,另一個是指造成的傷害和兩者之間的衝突仍在更大。另一方面,下周,一個大箱子放在桌子上找到。

第14集
恩淑和震赫注視著在道勛家中夏娜的一舉一動。恩淑忠告震赫說夏娜內心已經對道勛開始動搖了,你還是接受這個事實吧,震赫對此十分在意。第二天夏娜上班正要上班,震赫起了個大早為夏娜準備了早餐,儘管兩人在一起渡過了幸福的時刻,可是吃著自己做的飯的夏娜嘴裡卻說著道勛的話題,這使震赫十分心痛。夏娜坦言說,因為震赫沒能理清和恩淑之間關係而使自己感到空虛寂寞,兩人之間又開始糾葛起來。

第15集
荷娜看到來道勛家的朱秀英大感慌張,她一把抱住道勛,好不容易擺脫危機。國際一組發現貨物里沒有毒品後感到慌張,大家預感道勛並沒有給錢。朱秀英來找道勛,道勛表示不想再犯罪,朱秀英對他提起三年前的事情。

第16集
道勛終於知道荷娜的身份,振赫安慰自責的荷娜。恩書發現荷娜拍下的槍的照片,急忙追問從哪裡得到的照片,荷娜告訴她槍就在道勛的保險柜,但是荷娜不相信道勛會殺人,振赫憤怒地指責荷娜包庇道勛,荷娜憤然而去。

國家的呼喚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時間 TNS全國 AGB全國
第01集 2010年5月10日 7.1% 6.9%
第02集 2010年5月11日 5.6% 6.6%
第03集 2010年5月17日 5.5% 6.3%
第04集 2010年5月18日 5.8% 6.3%
第05集 2010年5月24日 6.8% 7.6%
第06集 2010年5月25日 6.4% 5.7%
第07集 2010年5月31日 6.1% 6.0%
第08集 2010年6月01日 5.6% 5.9%
第09集 2010年6月07日 5.2% 5.2%
第10集 2010年6月08日 4.6% 5.4%
第11集 2010年6月14日 6.3% 7.2%
第12集 2010年6月15日 6.7% 7.0%
第13集 2010年6月21日 ------ ------
第14集 2010年6月22日 ------ ------
第15集 2010年6月28日 ------ ------
第16集 2010年6月29日 ------ ------

國家的呼喚原聲音樂

top
曲目列表 歌曲名稱 歌手
01 我愛你,喜歡你 金在京、趙賢英
02 紅色太陽 Han Byul of Monday Kiz
03 1,2,3,4! Gilme of Bahnus Vacuum
04 我愛你,喜歡你 (MR) ---------
05 紅色太陽 (MR) ---------
06 1,2,3,4!(MR) ---------
07 我能做到 U-Kiss
08 讓我們相愛 F.CUZ
09 我能做到 (inst.) ---------
10 讓我們相愛 (inst.) ---------
11 戒指 金顯祐
12 愛…連名字都 申恩珍
13 戒指 (Inst.) ---------
14 Rescue ---------
15 Latin ---------
16 Nation ---------
17 Unusual ---------
18 To Be Continue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左撇子妻子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薯童謠羅曼史特別法吾愛是誰純情OH!必勝奉順英玫瑰戰爭律師們真的真的喜歡你京城緋聞媳婦的全盛時代大王世宗媽媽發怒了大韓民國律師綜合醫院2大物夏日香氣愛你千萬次童顏美女千次的吻女人的色彩來了來了終於來了Stand By金子輕鬆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