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我的愛

全部我的愛

全部我的愛簡介

top
該劇講述一個貧窮但善良的家庭與一個富有卻自私的家庭之間的錯綜複雜的故事。充滿欲望的龍鳳雙胞胎姐弟金枝(孫佳仁飾)和玉葉(趙權飾)的媽媽朴美善和儘管有錢卻非常吝嗇的學院院長金甲洙再婚之後將上演多樣且豐富多彩的故事。
龍鳳雙胞胎姐姐金枝為了雙眼皮手術,無所不用其極地費盡心思;弟弟玉葉為了能繼續享受不用出門賺錢的悠閒生活,而甘願偽裝成對讀書有滿腹熱誠的重考生。當他們守寡多年的媽媽朴美善遇上吝嗇的補習班老闆金院長,這段看似浪漫的黃昏之戀,將為兩個家庭帶來無法預料卻又滑稽搞笑的精采故事。

全部我的愛演員介紹表

top

金院長演員 金甲洙
【優等生補習學院院長】包括學院建築在內擁有多座建築物,傳聞中的有錢人,沒有妻子一直一人生活,與處理事業關聯業務和擔當著有左右手的全泰秀室長和金執事住在一起。在學院裡面雖然表面是小氣鬼和囉嗦鬼,其實是在掩飾痛苦。20多年前,40歲時好不容易得到了一名寶貴的女兒,但是孩子在4歲的時候,因為自己的失誤把漂亮的女兒弄丟了,夫人由於對女兒非常擔心抑鬱成疾而去世,之後為了要找回失散的女兒,即使擔負著極大的罪惡感也要用盡一切的手段和辦法去賺錢。後來和朴美善一家在一起生活。

朴美善演員 朴美善
【雙胞胎金枝與玉葉的母親】做著網路行銷的工作,說是作著網路行銷,但卻是騙人買東西的,她的初高中同學幾乎都被她騙過,親戚也很久不與她家聯絡。有著"人生要擁有一間房子"的夢想。丈夫去世得早,雙胞胎從小時候開始就沒了父親,與曾經的摯友恩熙度過寒窗時節,但是因為遇到了她的丈夫所以很早就嫁出去了,生了雙胞胎之後沒過多久丈夫就因為事故去世了。從那時候開始就以"人生要擁有一間房子"為目標做盡各種工作去賺錢生活。常常和金管家做對。

黃玉葉演員 趙權
朴美善的雙胞胎兒子,比金枝晚了3分鐘出生的弟弟】高四生,名目上是聯考生,其實是想永遠過著二始祖的生活所用的藉口,討厭賺錢,以學院費作藉口還可以很容易地每個月問媽媽拿錢而又不失聯考生的特權,不善於學習也很討厭學習,卻擺著一副很愛學習的樣子。討厭頹廢骯髒的形象和喜歡擺出帥氣有風度的形象,超級自戀,被大家稱為"王子病"。最初喜歡勝雅,後來喜歡朴順德。

黃金枝演員 孫佳仁飾
朴美善的雙胞胎女兒】大學4年級,與勝雅是上同一所學校的朋友關係,對於飛黃騰達和成功的欲望很大,但是因為虛榮心作祟一直做著一獲千金的人生逆轉之類的夢想。不喜歡被人恥笑,就算再貧困也要裝經常喝著依雲礦泉水的有錢人樣子,到手的東西就絕不放手,想得到的東西就想盡辦法也要弄到手的欲望的化身,內心是個很善良的人,從小時候開始就被人一直笑眼睛太小,對於自己眼睛小而充滿自卑,所以一直為了150萬韓幣的雙眼皮手術費而奔波著。曾喜歡過全泰秀,後期喜歡上尹斗俊,但為了斗俊沒有告白,最後赴美留學。

尹斗俊演員 尹斗俊
恩熙的獨生子,雨真的侄子,金枝和玉葉的朋友】高中畢業後,沒考上大學就玩了一段時間後很早入伍了,無論在哪裡都很能睡,給什麼樣的飯都吃的禽獸男,無論什麼場合都能一躺下一秒內就睡著,有著常人所不能及的強適應力,因為喜歡開玩笑所以只要一看到金枝就喜歡對她開討厭的玩笑,經常和玉葉一起到處遊蕩和闖禍。和勝雅是很好的朋友,並且喜歡金枝,為了金枝曾和順德假扮情侶,後來金枝去美國留學後就獨自等待她回來。

尹勝雅
演員 尹勝雅
【院長的親女兒】從未談過戀愛的單純人物,因為純真所以區別不了別人 說的是玩笑還是實話,與金枝是大學同專業的朋友,因為學費的問題而休學中,和奶奶一起住在恩熙家,因為很有禮貌且對人不嫌棄的天性,一旦對誰嫌棄就會產生愧疚,另外一想著對自身不好的事情就會腦筋不轉彎地固執下去。和斗俊是很好的朋友,之前喜歡著全泰秀,後來喜歡全颱風。

全泰秀
演員 全泰秀飾
【在金院長手下做事的室長】參與金院長的所有事物,留學派出身,精通外語,沒有不會做的事情的有才能的人物,因為時髦的穿著和出眾的外貌在學院女老師之中非常受歡迎的冰山美男。後去美國, 留在美國學習,暗戀勝雅。

全颱風
演員 陳益漢飾
【全室長哥哥】83集開始飾演全泰秀哥哥全颱風,為報家仇從國外回來接替弟弟成為金院長的新室長。和弟弟一樣各方面異常優秀,人如其名颱風過境片甲不留!做事異常果斷犀利,不留情面。 口頭禪是"問題由我來提!"有很搞笑擔當的一面。

金英玉
演員 金英玉
尹勝雅的奶奶】租住在恩熙家的單間房,之前靠著做清掃工作來維持生活,但是因為腰傷在家休養,雖然很窮但是沒什麼欲望,對於現所擁有的東西很感恩地生活著,窘迫的情況下還是不能不幹活,偷偷地背著勝雅出去揀點廢紙和瓶子來賣,無限溫順和慈祥,也不給人添麻煩,親身實踐人間美德地生活著,但是一旦有缺點出現的話本人卻會非常真摯地擔心起來,說出來的話都會讓聽的人擔心,總的來說就是一說起話來就會一邊笑一邊要人命的類型。似乎在與勝雅生活之前,是個不簡單的人。

恩熙
演員 方恩熙
【斗俊的母親和雨真的姐姐】在金院長物業一樓經營食堂,生活能力強,性格豪爽落落大方的大嗓門,雖然有時間有點暴躁,但是是個對人挺好,大女人類型的人,與朴美善不同,她沒有虛榮心也不化妝,瀟灑之中隱約有點愛生悶氣,喜歡喝酒,一直單身,20年前丈夫出軌之後離了婚,一直希望斗俊有出息,和美善是高中摯友。

金秘書
演員 鄭浩彬飾
【金院長的秘書,老光棍】處理院長家裡包括開車的大小事,表面看上去感覺是個老實忠心的僕人奴隸,平時也不怎么笑,面無表情,但是與平常樣子不同的是個電視劇的狂熱飯,經常看著電視劇又哭又笑的開著電腦無聊的時候經常會在電視劇的信息欄上留言叫主角不要被殺掉的抗議文字,思想也是跟塊頭不相稱的純真寶寶,有時也會出乎人意料之外,特別是會把"欲望的火花(火屎)""人魚小姐"、"黃金魚"等等復仇題材電視劇反覆看幾十遍,來研究復仇的方法。後被金甲順喜歡

娜英演員 金娜英飾
【學院講師】自稱學院氣氛製造機,但實際上經常搞不清狀況而被院長討厭的受氣包,背地裡總是罵金院長,而在金院長面前卻是經常吃力討好金院長的人,說別人為什麼大家只討厭自己。嫉妒心很強,喜歡經常在人背後說閒話,喜歡長得很帥且多金的男人,特別是對全泰秀室長和全颱風室長,經常展開愛情攻勢,與一樣是嫉妒和欲望很 強的金枝很合得來。

方雨真
演員 延宇振
【斗俊的舅舅,恩熙的弟弟】院長也不能隨便指使的人氣講師,他的書桌上總是堆滿鮮花和禮物,寄住在姐姐家,本來就非常聰明,擁有高學歷和帥氣的外貌。 運動神經發達,且只要一出面全部女人就會投懷送抱的魅力男,很撩女人心的可愛花花公子,認為每個女人各有各優點,不能理解為什麼要一輩子受束縛只能跟一個女人結婚,在男女關係的遊戲裡面討厭真心喜歡一時作樂的愛情,大學畢業後曾經在大公司工作過,但因為不適應組織生活而辭職了,認為當下比未來更為重要,非常注意適時享樂。最後和靈巧在一起。

主要演員
朴美善朴美善
金枝玉葉的媽媽、與金甲洙再婚。非常勢利,因為長得跟院長已故的妻子一模一樣而與院長相識而與院長生活,後來發現勝雅的身世,怕金枝玉葉失寵,而和金枝聯合隱瞞真相,被院長趕出家門後不久又因些原因搬回院長家住,院長也正是接納,並也登記結婚
孫佳人 飾 黃金枝(第135集退場)
龍鳳胎姐姐、補習班老師。劇集前面暗戀著全泰秀,後來被不斷追求自己的斗俊給打動,但因為將要出國,而將感情埋沒。
趙權 飾 黃玉葉
龍鳳胎弟弟、重考生。有非常嚴重的王子病,一直認為勝雅喜歡自己,其實是自己喜歡勝雅而不敢表白。後來勝雅的身世被公開,兩人正式成為兄妹,而決定放棄對勝雅的感情。後來和順德成為歡喜冤家。
優等生補習班
金甲洙金甲洙
補習班院長、金枝玉葉的繼父、勝雅的生父
田汰遂 飾 全泰秀(第60集退場)
甲洙的投資顧問,為復仇進入金院長的公司。鍾情勝雅
真理翰 飾 全泰風(第83集加入)
泰秀的哥哥、甲洙的投資顧問,鍾情勝雅
鄭昊彬 飾 金管家
金甲洙的管家,泰秀、泰風的管家
延宇振 飾 方宇振
補習班老師、斗俊的舅舅,人氣講師,教數學
金惠玉金惠玉(第120集加入)
甲洙的姐姐,原名是金甲順,因被嘲笑而改成金惠玉。金管家的女友
金娜英 飾 金娜英
補習班老師。鍾情泰風,後愛上宇振
韓智英 飾 韓 英(第67集加入)
補習班老師
崔娜京 飾 鄭女(第101集退場)
補習班老師
珉玗(Boyfriend)
補習班學生
榮旻(Boyfriend)
補習班學生
光旻(Boyfriend)
補習班學生
其他人物
尹斗俊尹斗俊(第3集登場)
玉葉的朋友。非常執著於對金枝的愛,但是因為金枝出國而死心,後來發現了對勝雅的喜歡
尹勝雅尹勝雅/金小星
金甲洙失散多年的女兒。原本喜歡泰秀,後愛上泰風。
金英玉金英玉
養大勝雅的奶奶
方銀熙 飾 方銀希(第2集登場)
全部小吃店老闆、宇鎮的姐姐、斗俊的媽媽、美善高中摯友,兩人不打不相識而成為好友,美善遇到困難總是會伸出援手。
Lizzy(After School) 飾 朴順德(第64集特別演出,第78集加入)
小吃店員工。倒追斗俊,但斗俊總是拒絕她的愛,後來發現了與玉葉的心靈相通,後來在補習班打工。
朴初瓏(A Pink) 飾 朴初蓉(第125集加入)
小吃店員工。真實身份是鏇轉鏇轉辣年糕連鎖企業的千金,後來喜歡上方宇鎮老師。
特別演出
尹鍾信
Nichkhun(2PM) 飾 假的黃玉葉(第16集)
朴徽淳
韓善伙(Secret) 飾 玉葉的朋友(第27集)
神童(Super Junior) 飾 金枝相親對象
柳亨廣
金秀妍 飾 女大生(第70集)
金信英 飾 金小星(第77集)
利特(Super Junior) 飾 勝雅的相親對象
朴星雄 飾 方誠雄 (第167集)
金幽珍(After School) 飾 金幼珍(第182、210集)
金管家的妹妹,喜歡斗俊
鄭成浩 飾 鄭成浩(第190集)
斗俊的柔道前輩
李起光(BEAST) 飾 斗俊的朋友(第193集)
金京鎮 飾 假的全泰風(第200集)

全部我的愛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玉葉帶著勝雅一群人到南山旅遊,勝雅突然接到宇鎮的電話,誤以為有親生父母的訊息而中途折返,原來只是想請勝雅幫忙批改考卷,宇鎮覺得愧疚就載勝雅回去南山。院長打算派金管家到美國找全室長,期待已久的金管家準備出門時,卻發現飛機意外停飛。此時,全室長的哥哥全泰風來了,院長看泰風很有能力的樣子,於是請他來幫忙並讓他住到家裡來。

第42集
金枝在電梯巧遇斗俊,兩人尷尬的說不出話,出來時又遇到準備要結婚的高中同學,提起當初答應他們要唱結婚祝歌,金枝只好硬著頭皮和斗俊練唱,但因為怕尷尬就叫順德頂唱,婚禮當天順德吃壞肚子,金枝在緊要關頭和斗俊順利唱完,展現兩人完美的默契。全泰風冷酷地要求管家執行復仇計畫,甚至安排了兩天一夜的魔鬼訓練,要求管家不吃不睡地背誦計畫。

第43集
勝雅一直夢到小時候的畫面,結果和院長去超市碰上舉辦活動,為了免費獎品的院長和勝雅假扮父女,沒想到默契十足獲得比賽。美善和雙胞胎想教訓全理事,結果最後都屈服在金錢跟氣勢之下,金枝回家看見兩人還在幫泰風擦鞋子燙衣服很生氣,而泰風為了試驗金枝,故意給她免費割雙眼皮的機會,一時愛面子的金枝拒絕,但事後反悔,到診所卻看見泰風已帶鄭老師去動手術了。

第44集
順德安排了野餐想撮合宇鎮和勝雅,不過在斗俊的設計下,讓玉葉順利擁有與勝雅獨處的機會。金枝知道玉葉要向勝雅告白,於是告訴他勝雅就是院長的親生女兒。之後玉葉拒絕和勝雅一起宣傳補習班,而勝雅為了賺錢幫玲玉買褲子追問原因。玉葉拚命折紙鶴為了轉移對勝雅的注意力,但依舊不能對她死心。後來玉葉聽了金管家的一番話後追出去找勝雅。

第45集
院長因為喝醉而將全理事解僱了,酒醒後礙於面子堅持要他離開,但其實內心非常焦慮。全理事充滿自信的告訴金管家一切都在計畫中,實際上也是覺得不知所措。最後,院長假裝頭痛讓全理事過來扶他,之後便宣稱他是救命恩人而將他留了下來。美善發現玉葉和勝雅持續聯絡,於是要院長讓玉葉到大關嶺牧場工作,原以為會抗拒的玉葉卻欣然同意,原來他已經打算要偷偷搬出去。

第46集
向來愛吃的斗俊為了柔道比賽控制體重,但不小心被恩希知道,擔心斗俊又受傷的恩希強力反對,金枝玉葉幫助斗俊把恩希拉到比賽現場,不願意攻擊別人腳的斗俊只得到銀牌,但恩希接受了讓斗俊繼續練習柔道。娜英要金枝湊合兩人,但金枝一直出糗讓泰風以為是金枝暗戀他。

第47集
奶奶決定要在有生之年替勝雅找回父母,決定要搬回木浦,恩希等人知道了都很依依不捨,玉葉捨不得勝雅,因此沒出席歡送會。美善知道院長因崔順玉奶奶過世很沮喪,特地服侍院長泡腳讓他很感動,隔天要前往高級餐廳的途中,玉葉攔下車子告訴院長勝雅就是小星,父女兩人感動地相認,院長懊悔過去欺負勝雅,奶奶搬回恩希家住,對回去拿行李的勝雅不捨地離別。

第48集
美善和金枝看見勝雅面有難色,誤以為她知道兩人刻意隱瞞她身世的事情,結果卻是勝雅為了幫美善慶生才故意表現的冷落,讓美善和金枝虛驚一場。順德告訴娜英自己和斗俊有湯匙之吻,沒想到整個補習班都為此調侃斗俊。玉葉不小心在勝雅面前放屁,覺得丟臉一直躲避勝雅,勝雅知道原因後,故意吃很多地瓜讓自己在玉葉面前放屁。

第49集
全理事看見斗植想起以前的愛犬,就對著順德說了漂亮,還特地送狗零食到順德家,讓順德以為全理事對自己有意思。結果順德將狗零食當下酒菜吃掉,後來才發現是誤會一場。院長聽見補習班老師說自己偏心,決定要一視同仁的對待兩個女兒。斗俊得知金枝的聯誼對象不喜歡她,擔心她知道真相會很難過,於是刻意阻止金枝前往赴約,後來金枝明白斗俊的用意後非常感動。

第50集
玲玉搬來和院長一家人同住,美善對於院長要求她服侍老人家感到不開心。順德邀大家到山莊玩,結果卻因大雨而受困山中。斗俊趁金枝睡覺時偷偷幫她整理頭髮,此舉不小心被全理事看見,斗俊緊張的對他謊稱自己有特殊癖好。全理事懷著對院長的恨意,用力捏碎手中的蘋果,怕被斗俊發現也謊稱是自己的習慣。後來,兩人遇到流氓拿著蘋果,相爭上前整理頭髮和捏碎人家的蘋果,結果被一群黑道追殺。

全部我的愛原聲音樂

top
序號 專輯 曲目 演唱者 發行日期
1. 全部我的愛Part 1. OST 《Loving u》 Beast 2010.12.02
2. 全部我的愛Part 2. OST 《Happily Ever After》 David Choi 2011.04.21
어떻게/ 《如何》 문보라
어떡하죠/《我應該怎么辦》 정민
해피 몽땅/《Happy whole》 David Choi
《時間啊》 infinite南優鉉
《Beautiful Girl》 After SchoolLizzy
3. 全部我的愛. OST Loving U Beast 2011.05.09
Beautiful Girl Orang Caramel (Lizzy)
Happily Ever After David Choi
어 떻 게 怎么辦 문 보 라
어 떡 하 죠 如何是好 정 민
해 피 몽 땅 Happy whole David Choi
어 떡 하 죠 Guitar acoustic Version
어 떡 하 죠 Piano acoustic Version
First Love Piano  
Broken  
Run to Shuffle  
Twist  
Steps  
Road to you  
Don't touch me  
What is this  
Where are you going  
Dog and Cat  
4. 全部我的愛.OST Special  빠 빠 빠 빠 Bba Bba Bba Bba Block B 2011.08.17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司祭/驅魔者國標舞女孩To. Jenny一起吃飯吧3:BeginsCross廣播羅曼史擺飯桌的男人武人時代太祖王建順風婦產科淵蓋蘇文背叛的愛漢城別曲-正咖啡王子一號店不要追究過去巨商金萬德奇察密錄理判事判泰熙慧喬智賢灰姑娘的姐姐愛情萬萬歲烏鵲橋兄弟就像今天一樣阿娘使道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