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屋

咖啡屋

咖啡屋簡介

top
一部關於年輕人初踏入社會後心智逐漸趨於成熟的浪漫喜劇。劇組希望藉由此劇激勵觀眾勇於追逐夢想,並且不忘家庭的重要性。年輕有為的暢銷小說家——李辰秀在前往簽書會的路上遇到嚴重的塞車,為了躲雨他索性走進一間仿佛即將倒閉的咖啡店“宮殿咖啡”,並遇見了穿著邋遢正準備著公務員考試的老闆女兒——勝妍。勝妍在見到展秀彬彬有禮且王子般的外貌後便對其一見鍾情,孰不知辰秀真正的個性是既古怪又挑剔,完全是個表里不一的男人。勝妍為了能跟在展秀身邊,想盡辦法利用學長的關係,進而成為辰秀的私人秘書,卻意外成為才貌雙全的出版社代表——恩英的競爭者,開始了其苦澀的暗戀人生。
故事從一間簡陋的咖啡店展開,門可羅雀的“宮殿咖啡”里無聊的店員姜勝妍啃著漫畫書幻想著有一天如同漫畫主人公一樣的男子會降臨身邊,而意外的一場雨果然送來了這樣一個人——暢銷小說作家李辰秀。無業游民勝妍沒有經過任何波折就成了辰秀的秘書,工作順利到削削鉛筆、泡泡咖啡就輕鬆月入百萬,這不由得讓人覺得事有蹊蹺。當勝妍漸漸融入辰秀的生活才漸漸發現,這個眾人眼中的偶像、行為體面的才子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怪人。辰秀的老闆兼朋友徐恩穎同樣是個狠角色,她是最年輕的企業女強人,兼顧著最暢銷的出版社和一間咖啡館的運營,也正因為做事穩準狠,才能和辰秀多年來維持著微妙的關係。而悔婚的前男友韓志遠的出現,讓恩穎的生活一團糟。牽一髮而動全身,四個人的生活變得波瀾萬丈起來。

咖啡屋演員介紹表

top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姜至奐 李辰秀 32歲 小說家 無論對誰都和藹可親態度謙卑,帶著羞澀的微笑與90度的鞠躬,正因為這樣征服大批人們。待人有風度又不乏幽默感,但是他對越討厭的人,就會越恭敬;越拘束,就會笑得越灑脫;這些現象只有少數人知道。其實他是非常挑剔的人,在心中沒有絕對滿意的事兒,就連喝咖啡這樣的小事兒,他都找不到一家滿意的地方。最終經過幾年的刻苦學習終於學會了比Barista做咖啡更加複雜的方法。像他這種刺頭在出版社始終保持不變的地位,是因為有跟他同樣挑剔的出版社執行總裁徐恩英。兩人一直維持著微妙的關係。為了躲避徐恩英的挑刺,走進了一間破舊咖啡屋——殿咖啡,在這裡遇到了與他有交集的咖啡屋老闆的女兒江勝妍。
朴詩妍 徐恩英 31歲 出版社執行總裁。 Brown咖啡店所有者 性感、美貌的韓國最暢銷出版社的執行總裁。爺爺在文化界非常出名,並創辦了公司。爸爸去世後,繼承了出版社。徐恩英憑藉自己的智慧,不僅擴大了出版社規模,還進軍book café市場成為全國連鎖店。但是她最討厭貓和運動。與李鎮秀每天鬥來鬥去,保持著忽而朋友忽而仇人的狀態。當咖啡店老闆的女兒江勝妍以李鎮秀秘書的身份出現時,她內心起了變化,原來她一直都喜歡著李鎮秀。
鹹慇晶 姜勝妍 25歲 殿咖啡廳家的女兒,9級公務員考生  自認為自己是處於韓國20代女性的平均水平,到目前為止,在她身上沒有發生過任何比較順心的事兒,不懂得這個世界的生存規律,夢想著自己考上9級公務員,用積極的狀態過著灰色的人生。但是這種狀況被突然闖進他們家咖啡屋的李鎮秀打破了。她完全被李鎮秀的親切迷住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通過前輩的介紹,成了李鎮秀的秘書。本身想以在人氣作家大弟子的身份走向成功,但是為了伺候挑剔的李鎮秀,受盡了各種苦頭,不但沒有受到很好的眷顧,還卷進了李鎮秀的人生。
鄭雄仁 韓鄭原 36歲 雖然命運跟這位自稱浪漫主義者開了個可惡的玩笑,但他肯定的認為自己人生的另一半是恩穎。 身為富二代的他不禁又帥氣的外貌還有超高的就業條件。從小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以自我為中心。對恩穎的朋友有異心,不料被恩穎發現被退婚。這些都不是你的錯,身邊的人時常這么安慰他,他也覺得他們的想法是正確的。與恩穎分手後為了撫慰受傷的靈,在香港住了幾年。現 在自認為傷口已經痊癒了,能原諒恩穎了,才重新回到首爾。 身為專業的諮詢顧問的他只考慮數字與效率,沉浸既現實又自私的自我世界中。藝術家們的生命精髓他完全無法理解,還時常在想他們是不是同性戀變態。他確信恩穎還愛著自己,所以接近恩穎的時候也並不覺得有什麼障礙,完全不知恩穎有多么厭惡這樣的他,只覺得這種拒絕只是女孩子不好意思,他把報告丟給恩穎,警告如果繼續以這種方式經營下去,不出一年公司肯定又會倒閉。這種時候說好聽點,可以評價為他是一個可以讓女人依靠的堅強後盾。但是這對既感性自尊心又強的恩穎來說當然是行不通的,恩穎既不感動又不接受,這對他打擊很大。但有一件事讓他更無法接受,恩穎面對自己的時候總是皺著眉頭,但面對那個吊兒郎當的雜碎作家的時候她竟然面帶微笑。
朴載正 金東旭 28歲 “PAGE ONE”的首席咖啡師,默默暗戀著勝妍。

咖啡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沉寂了一陣子的振洙,決定先和出版社聯絡,出版社職員們聽說振洙要和出版社簽約了很高興,也期待恩穎和振洙能夠好好相處。勝妍知道了振洙的行蹤,找到了他說自己有話要說,振洙卻說要是要談的是復職的事情的話,就不用談了,讓勝妍吃了閉門羹...

第12集
志元看到了一直以來未曾發覺得振洙的模樣,受到了刺激,經過思考後,他決定要去請求恩穎原諒,他裝作是振洙發了簡訊,要恩穎到公園來,不過恩穎卻撥了電話和振洙確認。一方面,東旭想要和勝妍約會,於是找了振洙來幫忙,振洙非常闊氣的...·

第13集
作家回國,從機場出來後購買跑車開,秘書在電台工作變成了廣播作家,秘書與作家在酒店偶遇,但由於一些原因作家沒能上前打招呼,作家旁聽到秘書用當年自己的口頭語教訓後輩,就假裝律師以著作權為由告她,其實作家是耍她,後來作家和秘書一起吃了飯。作家去找代表時發現代表試穿著婚紗,而他也看見了結婚請帖,代表告訴他自己的驚人訊息就是要結婚,並問作家的驚人訊息是什麼,作家的褲兜里揣著戒指...

第14集
代表的婚紗拉鏈卡住,作家幫忙,代表突然滑倒,作家扶住,但兜里的戒指滑出,二人都看到了戒指,作家撿起戒指出去了,作家讓自己的秘書假裝自己的女朋友,條件是做秘書的嘉賓,後來代表發現了真相,代表質問作家,作家給出代表選擇,要代表選擇是聽真話還是繼續聽謊話,代表選擇繼續聽謊話...東旭也回來找代表,說要做合伙人....

第15集
振洙收到恩穎的簡訊後的沈默,勝研看在眼裏擔心不已,但還好節目順利結束了。找來振洙上節目的勝研,立了大功一件,電視台的人們於是對她多加讚揚。另一方面,志元搞丟了結婚戒指,於是向振洙求救。

第16集
陷入困境的勝研逃跑了,振洙則看了勝研留下的習作本。志元去找恩穎,見她還是平常的模樣就安心了。東旭正式的向勝研告白。

第17集
恩穎得知振洙來過了的訊息放下了心,卻又發現自己依然會被振洙的一舉一動而受影響,反而更加搞不清自己的心意。節目結束之後振洙就立刻去找恩穎,想確認恩穎嫁給韓志遠是否會幸福 。另一方面作家在私底下暗中調查尹成哲代表的底細。

第18集
婚禮被搞砸,警察帶走振洙,恩穎立即到警察局去詢問振洙原因,振洙回答是因為"我愛你"。隔天,恩穎再次來到警察局,和振洙簽約,兩人再次回復甲乙關係。就在兩人握手時,振洙為恩穎帶上了戒指。最後,振洙和恩穎在異國度蜜月,兩人在海邊深情的擁吻。

咖啡屋原聲音樂

top
# 歌曲名稱 歌手
1 페이지원 (Part.1) SG Wannabe & 玉珠賢
2 웃을께 曹成模
3 난 이별을 모를래요(I Don't Want to Know Goodbye) 黃智賢
4 페이지원 (Part.2) 玉珠賢 & 朴昭妍(T-ara)
5 커피하우스 鹹慇晶(T-ara)
6 커피하우스 (Guitar Ver.) (Inst.) ---
7 웃을께 (Inst.) ---
8 페이지원 (Part.1) (Inst.)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就算死也喜歡馬小姐,復仇的女神離別已別離Switch-改變世界能先接吻嗎小神的孩子們你會知道的加油金順可惡的女人們戀期90天火花遊戲京城緋聞文姬快刀洪吉童三個男人男人的故事我的女孩待到春花爛漫時我人生最後的緋聞對我說謊試試烏鵲橋兄弟善良的男人錢的化身Big Man最佳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