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友

戰友

戰友簡介

top
翻拍自七十年代同名韓國電視劇,本片也講述了戰爭的殘酷性,在戰場上一群不曾相識的年輕人不知為何而廝殺,他們只知道如果不殺敵人,就會被敵人殺。崔秀宗在劇中飾演一級中士班長李玄重,李泰蘭飾演李玄重中士的戀人李秀景,三八線劃分之後身份為朝鮮的朝鮮人民軍軍官。分處南北兩個不同陣營。一起出生入死的9個士兵為了一場不知為誰而戰的戰爭中戰死到最後一人的故事。本片也講述了戰爭的殘酷性,在戰場上一群不曾相識的年輕人不知為何而廝殺,他們只知道如果不殺敵人,就會被敵人殺。在片中會看到,雙方軍隊經常會哭泣,因為他們不知道為何而戰,甚至對方的軍隊里可能有自己的親人,愛人,朋友的時候,感情更是糾結。

戰友原聲音樂

top

전우 / 戰友

主演:崔秀宗、李泰蘭、李德華、金雷河、林元熙、南成鎮、洪景仁、柳相旭、李承孝、李仁譓、李彩英
發行日期:2010.07.09
01. 친구여 朋友呦 -김장훈(金章勛)
02. 돌아 가리라 會回去 -인순이(仁順伊)
03. 우리 다시 만날테니까 我們會再見面 -브라운 아이드 소울(영준) (英俊 of Brown Eyed Soul)
04. 우리가 왜 我們為什麼 -엠투엠(M To M)
05. Requiem For The Unknown Soldiers -글루미 써티스(Gloomy 30's)
06. 1950년 10월 20일 1950年10月20日07. 붉은 깃발 紅旗(幟)
08. Face To Face
09. 애국의 길 愛國的路
10. Kyrie
11. 망자를 향한 경례 向亡者敬禮
12. 귀향 歸鄉
13. Adios A Mis Amigos
14. 전우 戰友
15. From Sunrise To Sunset
16. 먼 하늘 遙遠天空
친구여 Final Edition /朋友呦 最終版
發行日期:2010.08.09
1 친구여 朋友呦 - 1분대 전우들 (1分隊戰友們)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天空之城愛到最後9號房間如果是她的話Voice2油膩的浪漫善良魔女傳加油吧威基基武人時代太祖王建直立行走的歷史庶女奪權傳說的故鄉吾愛是誰我心蕩漾女人天下黃色手帕想結婚的女子玫瑰戰爭玫瑰色人生大祚榮傳聞中的七公主快刀洪吉童強敵們我的愛金枝玉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