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冠軍

醫生冠軍

醫生冠軍簡介

top
《醫生冠軍》以泰陵選手村為背景,從國家運動員主治醫的角度來看體育世界,是一部新穎搞笑的體育題材電視劇。
金素妍在劇中飾演負責運動選手身體健康的主治醫金妍雨。在自己的指導教授引發醫療事故之後,她也被趕出了醫院,進入泰陵選手村,經歷與選手們之間的矛盾之後成長為成熟幹練的醫生。在劇中,她將與國家級柔道選手朴志憲(鄭糠雲),以及自己的上司醫務室長李道旭(未定)走微妙的愛情路線,給劇情製造緊張感。

醫生冠軍演員介紹表

top

金妍雨
演員 金素妍
學習最簡單的天才,不會說話沒有圓滑性,人際關係不熟練,加上有突然暴躁的性格,所以是成功就在眼前的時候闖禍把事情都搞砸的類型。充分具有要求精密的整形外科的天賦,但由於泄漏推薦教授徐教授的醫療事故而被趕出了醫院。什麼運動都不懂的她成為國家代表主治醫生進入了泰陵選手村。被醫務室長道旭的領袖氣質吸引決心努力適應醫務室環境,可是卻因為死活都不聽話的柔道選手志憲很是煩惱。

朴志憲
演員 鄭糠雲
一點脂肪都沒有的肌肉,名品朱古力腹肌,表面是100%完美的男人。韌帶,腳腕,關節等裡面卻很不結實。可是骨子裡是天上男人的他,絕對不能看女人累或哭。由於太親切被誤認為花花公子,自己主張是純情男。只要一付出心意就要堅持到底。曾經是受到期待的選手,橫掃了全國體專以後,以國家代表的名銜進入了選手村,卻被同齡柔道天才尚峰堵住,成為從來沒參加過亞運會或奧運會等國際比賽的悲慘第2者。30歲的年齡在外面正值青春,在選手村卻是老人團了。可能成為最後一次的亞運會,要拿到金牌代替哥哥掛在侄子的脖子上。

李道旭
演員 嚴泰雄
綽號"Doctor house"。像美國電視劇《House》的主角一樣坡腳拄著拐杖而到的綽號。有用適當的幽默和加入冷語的寸鐵殺人對話法可以壓住對方鼻子的才能。14年前,作為花樣滑冰國家代表進入選手村的道旭,本是受到大家期待的有力金牌候選,還和游泳隊最漂亮的選手熙英秘密戀愛過。可是比賽中和別的選手發生衝突而倒下的他,因頸椎損傷導致下肢麻痹。去美國接受復健訓練成功的他,成為了醫生,變身為照顧因負傷而失落的選手的體育再活醫。收到選手村醫務室長的建議以後立刻答應了。

姜熙英
演員 車藝蓮
奧運會金牌選手出身,有著使人心情好的微笑和不拘大節的性格。剛進入選手村的所有男選手第一天都對她一見鍾情,可是第二天知道她是有夫之婦以後都很失望。其實是離婚女的她,由於討厭被說閒話所以暫時保密離婚事實。丟棄道旭搭上所有一切的奧運會結束以後迎來了虛脫感和嚴重的低迷期。和一直支持自己的游泳隊同事豪基結了婚,對於選手來說是像朋友像姐姐一樣的指導者。

醫生冠軍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顏宇傷心地找媽媽喝酒,看到女兒依靠自己,媽媽非常欣慰。看到道宇安慰醒來的尚峰,門外的顏宇非常難過。智賢消失不見,助教告訴顏宇他若不及時歸來將被再次逐出選手村。得知當年道宇出事都是因為自己,熙英再也無法面對道宇,自責的大哭。道宇開始與顏宇一起診療,並且看診時總是挑顏宇的毛病。歸隊的智賢,狀態非常不好。

第12集
智賢因為自責,訓練時總是想起事故,看到尚峰,無法面對。為了幫助智賢儘快走出陰影,抱著吉他唱歌給他聽。得知道宇打算離開,顏宇生氣地找他質問。看到醫院裡尚峰見到他情緒異常激動,智賢難過地大哭。練習賽上,智賢終於找回了狀態,大家都為他感到高興。看到室長為自己做的一切,顏宇非常感激,並希望他能留下。

第13集
顏宇將室長要離開的訊息告訴了熙英,希望她能幫忙勸道宇留下。顏宇和室長看望尚峰,道宇告訴尚峰只有相信才會有奇蹟。顏宇將江教練的理由告訴了道宇,希望他認真考慮。高范故意用話語刺激智賢,智賢表示一定會贏他。得知尚峰願意接受治療,智賢由衷的對道宇表示感謝。

第14集
智賢突如其來的親吻讓兩人變得有些尷尬,顏宇開始思考對智賢的感情。熙英約顏宇見面,對她所做的表示感謝並告訴他今天是道宇的生日。醫務室的同事們得知室長要走,感到非常惋惜。顏宇幫室長過生日,道宇帶著她重新找到了冰場。顏宇將侑莉的檢查結果告訴了熙英,道宇同意了侑莉比賽後再檢查的要求,並讓顏宇對這件事保密。為了選手的健康,顏宇又一次向上級報告。

第15集
部長讓醫務室提交侑莉的健康診斷書,否則只能讓她離開。得知侑莉的腫瘤不是惡行的,眾人總算鬆了口氣。柔道隊的最終選拔賽即將開始,智賢向顏宇提出周末約會。看到高范對柔道極不尊重的態度,智賢暗下決心一定要贏。智賢即將上場比賽,此時推著輪椅的尚峰緩緩來到來到賽場。

第16集
智賢找顏宇看診,顏宇要他脫褲檢查,智賢尷尬地跑去找室長。選手們即將征戰亞運會,摸著胸前的太極旗,智賢心中無比激動。臨近決賽,智賢手指突然骨折。看到智賢的堅持,顏宇微笑著同他進入賽場。得知智賢只是個運動員,顏宇媽媽反對女兒和他交往。監督邀智賢入村,參加奧運會。看到尚峰逐漸好轉,智賢很為他高興。熙英與道宇再度重逢,衷心祝願他們的顏宇和智賢也一起放飛他們的孔明燈。

醫生冠軍收視率

top
集數 TNmS全國 TNmS首爾 AGB全國 AGB首爾
01 10.3% 10.6% 12.4% 12.9%
02 12.4% 12.4% 12.0% 12.9%
03 11.4% 11.5% 13.7% 14.6%
04 11.8% 11.5% 12.6% 13.5%
05 9.2% 8.9% 10.3% 10.3%
06 9.1% 9.0% 11.0% 11.2%
07 10.2% 10.5% 11.8% 13.2%
08 11.6% 11.8% 12.8% 13.3%
09 10.9% 11.4% 11.9% 12.7%
10 11.3% 11.3% 11.4% 11.3%
11 11.4% 11.5% 11.1% 12.4%
12 11.4% 11.5% 11.0% 11.0%
13 11.3% 11.3% 10.6% 11.3%
14 10.7% 11.1% 10.6% 11.6%
15 8.7% 8.7% 8.5% 8.5%
16 10.6% 10.5% 11.6% 12.3%

醫生冠軍原聲音樂

top
曲目列表 歌曲名稱 歌手
01 Fallinlovewithyou Bobby Kim
02 這樣是愛情嗎 玻璃箱子
03 Perfect your love M To M
04 My all 裴多海
05 My way(Dr.Champ) 輝星
06 總是 徐英恩
07 The Champ ----
08 Theme ----
09 獨自一人 ----
10 La ya huts hey Janinto
11 單腳腳踏車/獨輪車 Theme
12 飛翔/悲傷 ----
13 Vital sign ----
14 Timeless ----
15 Hurry up !!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神秘媽媽陽光情人夢希望之歌孿生兄妹乞丐王子順風婦產科夏娃的誘惑黃色手帕九尾狐外傳秋日驟雨豪傑春香比天國陌生愛情與欲望幸福的女人壞愛情全職媽媽食客太陽的女人明星的戀人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妻子回來了天下無敵李平岡欲望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