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的火花

欲望的火花

欲望的火花簡介

top
《欲望之火》以在蔚山洲這個舞台上演的取得卓越成功的一位企業家的故事為中心,講述人們對於權利和金錢的無窮欲望,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愛恨糾葛,但最終還是一部溫暖的家庭故事。
講述人類對於權力,金錢的無盡欲望和貪婪,財閥繼承人間的愛恨糾葛的家族史。
圍繞在蔚山州這個舞台上演的一個取得卓越成功的財閥家族,充滿了對於人類無止境的欲望和爭名逐利的同情和藐視,穿插著由身世之謎引發的複雜的愛恨糾葛,帶領觀眾窺探公眾視線之外的財閥家庭生活。
上世紀七十年代的蔚山州,白手起家的財閥金泰鎮(李順載飾),有四個兒子和性格直爽的小女兒,善解人意的三兒子金英民(趙敏基飾),人生夢想就是成為一個大學教授,因初戀的傷口,患有不為人知的憂鬱症。無力違抗父親的意願,娶了父親故鄉老友的二女兒尹娜英(申恩慶飾),這個婚姻徹底改變了他的命運。而“斯嘉麗”般堅強開拓自己命運的三兒媳尹娜英,是一個變色龍一樣笑裡藏刀的女人,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無所不用其極。為嫁給有錢人,不惜慫恿流氓強姦姐姐,把別人的兒子金民宰當成親子。
兒子金民宰(俞承豪飾)是典型的“暖男”,和父親一樣,相比家族事業,對音樂更上心,用舞蹈釋放他的一切壓力。對於所愛的女子,不惜包容她不堪的過去,只要她需要,他就永遠守候在她身邊,給予她溫暖的擁抱。闖入他生活的戀人,尹娜英的親生女兒,人氣演員白仁姬(瑞雨飾),是個絕對的狠角色,在她眼裡,愛情、金錢都不過是一場遊戲,只有勝者才能得到幸福。
於是在遺產的爭奪戰中,身世之謎糾纏著每一個人,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欲望的火花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角色 演員 暱稱/關係/職業
尹娜英 申恩慶
幼年:金裕貞
金英民的妻子
金英民 趙敏基 大西洋集團金泰珍會長的三兒子
白仁琪 瑞雨
幼年:金裕貞
擁有超高人氣的電影女演員
金民宰 俞承豪
幼年:申東宇
金英民的兒子
金家(大西洋集團)
角色 演員 暱稱/關係/職業
金泰珍 李順載 大西洋集團會長
姜金花 李孝春 金泰珍的第二任夫人
金英泰 金炳基 大西洋集團金泰珍會長的長子
車順子 李甫姫 金英泰的妻子
金英俊 趙成夏 大西洋集團金泰珍會長的次子
南愛莉 成賢雅 金英俊的妻子
金美珍 孫恩書 大西洋集團金泰珍會長的女兒
金英植 金勝賢 大西洋集團金泰珍會長的小兒子
金成材 白鍾民 金英俊與南愛莉的兒子
尹家
角色 演員 暱稱/關係/職業
尹常勛 李浩載 娜英與貞淑的爸爸
尹貞淑 金熙貞 娜英的姐姐
姜駿九 趙震雄 貞淑的丈夫
其他
角色 演員 暱稱/關係/職業
朴德誠 李世昌 巴士公司社長的兒子,娜英的初戀,娜莉的外遇對象。
宋鎮浩 朴贊漢 仁淑的同居人
楊仁淑 嚴秀貞 大西洋集團三兒子,金英民的初戀。
真淑 (惠珍保姆) 全世賢 白仁琪的化妝師
南英久 趙卿煥 現職將軍,南愛莉父親、金英俊岳父。
南國真    

欲望的火花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再也不想這樣痛苦下去了!  娜英告訴仁姬如果她能夠幫助自己的話就會給她財富、名譽和想要的未來.被泰鎮允許休假的民才跑來照顧仁淑.英民告訴英俊貞淑是娜英的姐姐.雖然娜英勸仁淑到醫院接受治療但仁淑卻表示不想再這樣痛苦下去了……

第22集
娜英通過艾麗得知和英俊交往的人是貞淑後,找到貞淑讓她和英俊分手.聽到貞淑無法分手後,娜英告訴她過去發生的事並央求貞淑幫助自己.另外,檢察機關正式開始對大西洋集團的調查,英民打電話要英俊回來……

第23集
我絕不會讓你阻擋我的路!英俊街道英民電話,說泰珍讓自己解決這件事情,娜英為了讓英俊和貞淑結束,答應幫忙建設養老院,讓貞淑和英俊分手去別的地方生活,貞淑說自己不想這樣和英俊分手。同時,英民勸仁淑接受治療,仁淑說自己不想這樣活下去,來咖啡館的民宰,看見了兩人在一起的身影……

第24集
仁淑告訴永民死之前想找回自己的兒子,永民告訴他不要再和民載見面。愛利問自己的父親是不是要看著永俊被抓,聽到父親讓自己和永俊離婚,愛利憤怒地表示絕對不會分開。娜英指示斗振查出仁淑的醫院記錄,永俊告訴愛利自己不是一個好丈夫,之後來到檢察廳。

第25集
娜英告訴仁英自己決定救她,讓她住院接受手術。振浩來到永民的公司,告訴他仁淑下落不明的事情,永民告訴他不要為仁淑的事情來找自己,振浩說出自己和仁淑的關係。貞淑來到首爾,娜英告訴她把房子和店鋪讓給自己,離開百貨店的貞淑遇到仁基一行人。永民問娜英把仁淑帶到什麼地方,娜英告訴他什麼也不要問。

第26集
愛利告訴永俊不要和貞淑見面,見永俊不回答,愛利忍不住流下眼淚。娜英來醫院找仁淑,仁淑告訴她  自己不想做手術。娜英告訴仁淑想一想怎么做才能讓民載幸福。民載把和振浩見過面的事情告訴永民,娜英警告仁基不要插手管民載的事情。永台來別墅找泰振,問他怎么做才能得到泰振的認可。

第27集
娜英對仁書說出自己就是在美國發生的事故肇事者,即使重新回到那個時候,為了守護民載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泰振和南永國見面,寫下把大西洋集團分成一半的保證書,愛利告訴永俊重新開始。仁基來找貞淑,謝謝她的養育之恩。娜英告訴民載仁淑手術的事情,讓他和自己一起去探病。

第28集
貞淑告訴來找自己的愛利不會再見永俊,愛利仍在貞淑面前大鬧。娜英聽到民載知道自己不是生母的事情後大吃一驚。娜英得知做完手術正在恢復中的仁淑被轉到重患患者室的訊息後慌張不已。

第29集
永民看著急於救仁淑的娜英感到詫異,娜英告訴他雖然最憎恨仁淑的人是自己,但是最理解她的人也是自己。從蔚山回到首爾的泰振開家庭會議,宣布把集團的重要位置交給永民和娜英。民載照顧沒有意識的仁淑,說出自己知道她是自己媽媽的事情,突然仁淑的情況變得惡化。

第30集
民載結束仁淑的葬禮後回到家,表示自己不能原諒的人不是娜英,而是永民,不顧娜英的阻止離開家。永民表示要結束父親的時代,計畫大規模進行人事調動,永俊阻止永民。民載離開家後住在永植家,永民擔心重要時刻引起泰振的不滿,於是來到永植的家。

欲望的火花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歌曲名稱 歌手
1 愛總是逃走 李文世
2 我們的愛就這樣 GilMe
3 我愛你 SG Wannabe
4 永遠是你 高恩 & TGUS
5 我們的愛就這樣 素珍(Girl's Day)
6 Alas, Look at me Praha
7 Memory (Sad Theme) Praha
8 Home of the Beautiful Praha
9 Desire (Ending Title) Praha
10 Express (Tension Theme) Praha
11 愛總是逃走 (Guitar Ver.) 李文世
12 愛總是逃走 (Cello Ver.) 李文世
13 愛總是逃走 (Piano Ver.) 李文世

主演相關韓劇

top
Legal High皇后的品格為何那樣,奉尚先生道具/ITEM福秀回來了心動警報百日的郎君Live不良家庭不是機器人啊吾愛是誰愛情是什麼乞丐王子女人天下商道黃色手帕悲傷戀歌愛情與欲望阿峴洞夫人不良情侶妻子和女人貝多芬病毒媽媽發怒了白色謊言妻子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