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烙印

愛的烙印

愛的烙印簡介

top
因為交錯的愛而蒙受痛苦的四個男女! 一個女孩得到的是負罪感和貧窮,另一個女孩得到了成功與報復。殘酷的命運讓他們再次相逢, 在四個男女心中分別刻下了各自的紅字。
電視劇編劇韓景書(李承妍飾)暗戀大學前輩張載勇(金英浩飾),但當她後輩車惠蘭(金妍珠飾)和張載勇相愛之後徹底放棄。後來偶然遇到因與車惠蘭分手而痛苦的張載勇,和他相愛並結婚。丈夫因失手殺人被判六年,在她最艱難的時候遇到電視劇導演李東柱(趙延宇飾),有了重新做電視劇編劇的機會。為了抓住機會她無奈寫下自己和丈夫以及車惠蘭之間的故事 。

愛的烙印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丞涓 韓京瑞 電視劇編劇。並非出於本意地奪去朋友的戀人,由此遭遇意想不到的不幸。對大學師兄在龍單相思,但同學慧蘭先得到了在容。日後兩人偶然重逢後命中注定般地相愛,卻遇到丈夫被捕的不幸。就在她艱辛度日之時,遇到了電視劇製片人東州,並得到了作為編劇東山再起的機會。
金妍珠 車慧蘭 著名女演員。作為演員即將獲得成功時遭到戀人在容的遺棄。而哥哥也遭遇可怕的事故,讓她經受磨難。但她成功地東山再起,如今成為當紅演員。她想報復給自己帶來創傷的景瑞,於是主動要求出演景瑞創作的電視劇。
金英浩 張在容 舞台劇編劇。拋棄大學師妹慧蘭,與京瑞結婚。 其間導致慧蘭的哥哥重傷,被判5年徒刑。出獄後,不顧慧蘭為了復仇而執著地糾纏並對他百般誘惑,始終沒有對她動心。
趙軟祐 李東州 電視劇導演。處女作電視單劇創下了收視率最高的紀錄,作為製片人一帆風順地獲得成功。很有時尚感覺,口才出眾,深受女孩青睞。負責執導京瑞創作的電視劇,在京瑞與慧蘭之間搖擺不定。
韓京瑞相關
演員 角色 介紹
白一燮 韓永敬 京瑞的父親
李世娜 韓茵瑞 京瑞的妹妹
金幼彬 張哈妮 京瑞的女兒
車慧蘭相關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娜雲 車永琳 車慧蘭的經紀人、姑姑
金惠鈺 鄭純任 慧蘭的母親
高尹厚 車盛俊 慧蘭的弟弟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鄭允照 李慧珠 東州妹妹。
盧宙鉉 文政浩 自傳代筆作家。
盧英國 李錫鎬 製作代表
楊宙浩 崔成兆 新人配角
菊智妍 陳珍珠 藝人
金炳哲 朴仲久 攝影導演

愛的烙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惠蘭告訴景書不要繼續寫劇本,仁書和載勇卻說服她繼續寫下去,景書告訴他們自己感到愧疚。惠蘭從永琳口中得知景書繼續寫劇本的事情,感到憤怒的她決定出演電視劇。

第12集
錫浩和東柱接到惠蘭要出演的訊息後既高興又感到詫異。景書聽到後震驚,她告訴東柱不能和惠蘭一起共事。東柱覺察到兩個人之間發生過什麼事情。

第13集
景書斷然表示不能和惠蘭一起做事,東柱和惠蘭見面,問她為什麼選擇這部劇,惠蘭告訴他非常喜歡劇本,很想和這個編劇見面。錫浩下令一定要讓惠蘭出演,東柱夾在景書和錫浩之間左右為難。

第14集
景書告訴東柱自己辭去編劇工作,東柱問她不能和車惠蘭一起共事的原因。東柱對錫浩提議換別的演員,但錫浩堅持己見。惠蘭讀著紅字劇本產生懷疑,東柱來找景書說確定車惠蘭出演女主角。

第15集
景書決定放棄,東柱尋找其他編劇,錫浩告訴他景書和車惠蘭兩個人都不能放棄,讓東柱感到為難。東柱來找仁書問起關於景書和惠蘭之間的關係。惠蘭對劇本中出現的孩子產生懷疑,她來監獄找載勇。

第16集
東柱因景書的問題頭腦複雜,得知錫浩瞞著自己面試了演員後忍不住對錫浩發火。東柱告訴仁書一定要轉告景書想和她一起合作。東柱拜託惠蘭如果真的想出演紅字就去說服景書。

第17集
惠蘭告訴東柱自己不認識景書,順任偶然在惠蘭房間看到紅字劇本,得知景書在寫劇本後大怒。載勇告訴景書不想讓別的編劇寫他們的故事,勸她繼續寫。東柱來找旅行回來的景書。

第18集
景書流著淚告訴東柱不要再來找自己。勇振重新挑戰事業,但是再次失敗而感到難過。成俊得知載勇獲得假釋的訊息。順任打聽到景書的聯繫方式後來找她。

第19集
順任把飲料潑向景書,讓她以後不要出現在人們面前。永琳得知順任找過景書的事情,勸她為了惠蘭要忍住。決定繼續寫紅字的景書在製作公司里遇到惠蘭。

第20集
惠蘭讓景書放棄寫紅字,景書對她表示歉意,惠蘭警告她每寫出一頁劇本就讓她後悔一次。順任和成俊知道惠蘭要出演景書寫的電視劇後大怒,載勇獲假釋出獄。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薯童謠冰之戀愛情的傳說完整的愛第二次求婚我愛你冤家不良主婦悲傷戀歌透明人崔長壽鹽娃娃文姬媳婦兒和少奶奶愛情能用錢買嗎大風水愛能給別人嗎瘋狂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