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烙印

愛的烙印

愛的烙印簡介

top
因為交錯的愛而蒙受痛苦的四個男女! 一個女孩得到的是負罪感和貧窮,另一個女孩得到了成功與報復。殘酷的命運讓他們再次相逢, 在四個男女心中分別刻下了各自的紅字。
電視劇編劇韓景書(李承妍飾)暗戀大學前輩張載勇(金英浩飾),但當她後輩車惠蘭(金妍珠飾)和張載勇相愛之後徹底放棄。後來偶然遇到因與車惠蘭分手而痛苦的張載勇,和他相愛並結婚。丈夫因失手殺人被判六年,在她最艱難的時候遇到電視劇導演李東柱(趙延宇飾),有了重新做電視劇編劇的機會。為了抓住機會她無奈寫下自己和丈夫以及車惠蘭之間的故事 。

愛的烙印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丞涓 韓京瑞 電視劇編劇。並非出於本意地奪去朋友的戀人,由此遭遇意想不到的不幸。對大學師兄在龍單相思,但同學慧蘭先得到了在容。日後兩人偶然重逢後命中注定般地相愛,卻遇到丈夫被捕的不幸。就在她艱辛度日之時,遇到了電視劇製片人東州,並得到了作為編劇東山再起的機會。
金妍珠 車慧蘭 著名女演員。作為演員即將獲得成功時遭到戀人在容的遺棄。而哥哥也遭遇可怕的事故,讓她經受磨難。但她成功地東山再起,如今成為當紅演員。她想報復給自己帶來創傷的景瑞,於是主動要求出演景瑞創作的電視劇。
金英浩 張在容 舞台劇編劇。拋棄大學師妹慧蘭,與京瑞結婚。 其間導致慧蘭的哥哥重傷,被判5年徒刑。出獄後,不顧慧蘭為了復仇而執著地糾纏並對他百般誘惑,始終沒有對她動心。
趙軟祐 李東州 電視劇導演。處女作電視單劇創下了收視率最高的紀錄,作為製片人一帆風順地獲得成功。很有時尚感覺,口才出眾,深受女孩青睞。負責執導京瑞創作的電視劇,在京瑞與慧蘭之間搖擺不定。
韓京瑞相關
演員 角色 介紹
白一燮 韓永敬 京瑞的父親
李世娜 韓茵瑞 京瑞的妹妹
金幼彬 張哈妮 京瑞的女兒
車慧蘭相關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娜雲 車永琳 車慧蘭的經紀人、姑姑
金惠鈺 鄭純任 慧蘭的母親
高尹厚 車盛俊 慧蘭的弟弟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鄭允照 李慧珠 東州妹妹。
盧宙鉉 文政浩 自傳代筆作家。
盧英國 李錫鎬 製作代表
楊宙浩 崔成兆 新人配角
菊智妍 陳珍珠 藝人
金炳哲 朴仲久 攝影導演

愛的烙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景書出去找東柱,看到東柱和載勇在門外不禁吃驚。景書告訴載勇因為惠蘭的緣故,只能介紹他是姐夫,載勇雖然感到不快,但是安慰景書在拍攝結束之前忍耐。仁書得知東柱向景書表白的事情,她生氣地問景書為什麼瞞著結婚有孩子的事情。

第32集
拍攝第一天惠蘭要改動劇本,被東柱拒絕。惠蘭用東柱的名義給景書送花。順任叫出載勇,問他和惠蘭生下的孩子的下落。

第33集
惠蘭告訴錫浩因為仁書是景書的妹妹,所以感到不方便,問他能不能換掉副導演。惠蘭得知景書看到血就受刺激,於是故意把紅酒灑在景書身上。惠蘭叫來東柱,讓他帶走受驚嚇的景書,這時接到載勇的電話,她告訴載勇景書和東柱在一起。

第34集
醒來的景書發現自己在東柱的房間後急忙跑出來。東柱和仁書發現赤腳逃跑的景書,把她帶回家。景書告訴東柱自己從13年前就有愛人,東柱聽後深受打擊。

第35集
勇振得知景書因為惠蘭而假裝沒有結婚的事情後大怒,他帶著哈妮來找惠蘭。順任派人去打聽惠蘭死去的孩子的下落。

第36集
仁書擔心來找惠蘭的勇振,錫浩讓東柱解僱私自離開拍攝現場的仁書。惠蘭告訴錫浩景書和東柱的關係緊張,現在還不能解僱仁書。東柱警告仁書再犯錯就解僱她。

第37集
載勇來找惠蘭問起她曾經有過的孩子,惠蘭告訴他自己後悔殺死了孩子。惠蘭假裝喝醉後給載勇打電話,讓他過來接自己,之後把超音波照片拿給他。

第38集
景書發現載勇扶著喝醉的惠蘭,載勇把喝醉的惠蘭送回家。永琳告訴載勇自從惠蘭見到載勇後接受了抑鬱症治療。惠蘭告訴東柱和工作人員自己被景書打了耳光,東柱對景書發火。

第39集
載勇想起惠蘭痛苦的樣子,感到心情複雜。記者招待會上景書遇到當上記者的國小同學海成。順任帶著從幼稚園出來的哈妮上車。

第40集
景書和載勇接到哈妮失蹤的訊息後震驚,四處尋找哈妮。景書來找惠蘭,問她是不是順任帶走了孩子,如果不回答就不讓她繼續拍攝。這時接到哈妮回到家的訊息,順任來找景書,問她哈妮是不是惠蘭的孩子。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薯童謠冰之戀愛情的傳說完整的愛第二次求婚我愛你冤家不良主婦悲傷戀歌透明人崔長壽鹽娃娃文姬媳婦兒和少奶奶愛情能用錢買嗎大風水愛能給別人嗎瘋狂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