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烙印

愛的烙印

愛的烙印簡介

top
因為交錯的愛而蒙受痛苦的四個男女! 一個女孩得到的是負罪感和貧窮,另一個女孩得到了成功與報復。殘酷的命運讓他們再次相逢, 在四個男女心中分別刻下了各自的紅字。
電視劇編劇韓景書(李承妍飾)暗戀大學前輩張載勇(金英浩飾),但當她後輩車惠蘭(金妍珠飾)和張載勇相愛之後徹底放棄。後來偶然遇到因與車惠蘭分手而痛苦的張載勇,和他相愛並結婚。丈夫因失手殺人被判六年,在她最艱難的時候遇到電視劇導演李東柱(趙延宇飾),有了重新做電視劇編劇的機會。為了抓住機會她無奈寫下自己和丈夫以及車惠蘭之間的故事 。

愛的烙印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丞涓 韓京瑞 電視劇編劇。並非出於本意地奪去朋友的戀人,由此遭遇意想不到的不幸。對大學師兄在龍單相思,但同學慧蘭先得到了在容。日後兩人偶然重逢後命中注定般地相愛,卻遇到丈夫被捕的不幸。就在她艱辛度日之時,遇到了電視劇製片人東州,並得到了作為編劇東山再起的機會。
金妍珠 車慧蘭 著名女演員。作為演員即將獲得成功時遭到戀人在容的遺棄。而哥哥也遭遇可怕的事故,讓她經受磨難。但她成功地東山再起,如今成為當紅演員。她想報復給自己帶來創傷的景瑞,於是主動要求出演景瑞創作的電視劇。
金英浩 張在容 舞台劇編劇。拋棄大學師妹慧蘭,與京瑞結婚。 其間導致慧蘭的哥哥重傷,被判5年徒刑。出獄後,不顧慧蘭為了復仇而執著地糾纏並對他百般誘惑,始終沒有對她動心。
趙軟祐 李東州 電視劇導演。處女作電視單劇創下了收視率最高的紀錄,作為製片人一帆風順地獲得成功。很有時尚感覺,口才出眾,深受女孩青睞。負責執導京瑞創作的電視劇,在京瑞與慧蘭之間搖擺不定。
韓京瑞相關
演員 角色 介紹
白一燮 韓永敬 京瑞的父親
李世娜 韓茵瑞 京瑞的妹妹
金幼彬 張哈妮 京瑞的女兒
車慧蘭相關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娜雲 車永琳 車慧蘭的經紀人、姑姑
金惠鈺 鄭純任 慧蘭的母親
高尹厚 車盛俊 慧蘭的弟弟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鄭允照 李慧珠 東州妹妹。
盧宙鉉 文政浩 自傳代筆作家。
盧英國 李錫鎬 製作代表
楊宙浩 崔成兆 新人配角
菊智妍 陳珍珠 藝人
金炳哲 朴仲久 攝影導演

愛的烙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51集
知道自己的女兒還活著的惠蘭感到憤怒。成俊和珍珠一起去旅行,不料成俊在去洗手間的時候突然暈倒。惠蘭趁景書去製作公司的時候來到載勇家。

第52集
惠蘭努力去和哈妮親近,但載勇害怕惠蘭。惠蘭告訴載勇聽到哈妮叫自己阿姨已經很難過,拜託他不要讓自己變成可怕的阿姨。惠蘭把和哈妮一起拍的照片給景書看,景書著急地給載勇打電話,但載勇不接。回到家後景書告訴載勇以後自己24小時和哈妮在一起。

第53集
景書在製作公司丟失哈妮而著急,錫浩生氣地告訴東柱換掉編劇。惠蘭接到順任拿著的親子鑑定結果,確定了哈妮是自己的女兒。惠蘭來找載勇,讓他把女兒還給自己。

第54集
紅字終於播出,但是錫浩宣布要換掉編劇。惠蘭向家人宣布要和載勇結婚,順任和成俊堅決表示反對。

第55集
成俊想起拿刀捅自己的人不是載勇而是景書的事情。退出編劇位置的景書不接東柱的電話。海成問惠蘭是不是忘記了載勇。成俊給載勇打電話,讓他和景書一起來自己家。

第56集
成俊告訴載勇是景書拿刀刺了自己,載勇急忙說電視劇終歸是電視劇,但成俊告訴他自己恢復了記憶,不要再和惠蘭見面。東柱瞞著錫浩說服景書繼續寫紅字劇本。惠蘭告訴順任如果想帶來哈妮,自己就要和載勇結婚

第57集
惠蘭把裝錢的信封遞給景書,告訴她是養大哈妮的答謝費,景書憤怒地把信封扔給惠蘭。仁書告訴惠蘭如果繼續阻止景書寫劇本,自己要向海成揭穿惠蘭的過去。

第58集
網上散發惠蘭、載勇和景書在一起的照片,惠蘭拿到載勇說景書刺了成俊的錄音帶。載勇難過地對振澤說如果能掩蓋景書的罪,讓自己做任何事情都可以。

第59集
惠蘭威脅載勇如果不想讓景書進監獄,就把哈妮帶回自己身邊,載勇無奈地帶著哈妮來找惠蘭。成俊拍下惠蘭和哈妮、載勇在一起的照片,發到景書的手機里。

第60集
景書看到成俊發來的照片後震驚,惠蘭努力去討哈妮的歡心,她勸載勇代替景書寫紅字劇本。景書為載勇和哈妮的事情無法入睡,給發來照片的手機撥號碼。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薯童謠冰之戀愛情的傳說完整的愛第二次求婚我愛你冤家不良主婦悲傷戀歌透明人崔長壽鹽娃娃文姬媳婦兒和少奶奶愛情能用錢買嗎大風水愛能給別人嗎瘋狂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