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結婚吧

和我結婚吧

和我結婚吧簡介

top
該劇通過極具當今社會代表性的4對夫妻的婚姻生活講述每個家庭婚姻價值觀的故事。
金宗達(白一燮飾)的大兒子金泰浩(李鍾赫飾)是大學社會學教授,畢業名牌大學,因為家境困難而放棄留學,在國內讀完大學。從小聰明伶俐,是父親最大的期望,雖然對父親的愛感到有壓力,也不喜歡父親獨斷的性格,但他凡事自我中心,和別人辯論也不容許輸掉的個性與父親有很多相似。當賺少得可憐的課時講師時候整天無精打采,自從升為專職講師之後開始在人前抬頭挺胸。偶然參加電視節目他一躍成為明星。現在他看到自己的家人和妻子南正茵(金智英飾)不禁感到寒酸嫌棄,與一起主持節目的尹瑞瑩(李泰林飾)逐漸熟悉,慢慢產生了感情。

和我結婚吧演員介紹表

top

金宗達
演員 白一燮
非常了解自己的性格,覺得家務事一定要是女人來做,重視道德和家門榮耀,對自己的過去充滿驕傲。出生在貧窮的家庭,是靠自己的打拚才得到今天的成就。所以非常的自負。有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對很像自己的大兒子特別偏心。總是看兒媳婦不順眼。

吳順玉
演員 高斗心
身為一個農業家庭的長女。一直照顧著弟弟妹妹們成長。結婚後在貧困的家庭中撫養著三兄妹,與眼科的婆婆生活,還有順著牛脾氣的老梗,每天都過著忙碌的生活。個性很內斂害羞,不太會表達自己的心情,但是非常有人情味,看見有困難的人有無法坐視不管。一生都在對丈夫的順從下過日子。卻不知從那一天開始,藉口生病的丈夫常出入一樣,她才知道另有隱情,開始對自己的人生產生了不同的想法。

南正茵
演員 金智映
34歲、太浩的棋子。泰浩妹妹燕浩的高中同學,和公婆一起生活。父親幫她取了當年著名的女明星的名字,但她過著與名字相差甚遠的生活。外貌評分,學歷、家境也一般,但是她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滿意。默默侍奉苛刻的公公,一邊忙碌的料理家庭生活,一邊還抽空去糕點店工作。她之所以能默默做好這一切,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對丈夫的愛,不料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丈夫開始變化

金泰浩
演員 李鍾赫
大兒子、某大學社會學教授。畢業名牌大學,因為家境困難而放棄留學,在國內讀完大學。從小聰明伶俐、被人稱為秀才。他是父親最大的期望,雖然對父親的愛感到有壓力,也不喜歡父親獨斷的性格,但他都不知道其實自己和父親有多相似。凡事自我中心,和別人辯論也不容許輸掉。之前當賺少得可憐的課時講師時候整天無精打采,自從去年升為專職講師之後開始在人前抬頭挺胸。偶然參加電視節目他一躍成為明星。現在他看到自己的家人和妻子不禁感到寒酸嫌棄。

金燕浩
演員 吳允兒
34歲、正茵的小姑子也是高中同學。未婚、國小老師。不喜歡認輸、吝嗇,與正茵是高中美女三人組成員。雖然是好友,但是在正茵面前常常擺出小姑子的架勢,也常常說出傷害正茵的話。為了不輸給大一歲的哥哥拚命努力,對只關心哥哥的父親感到失落。發誓要通過結婚來提高身份地位。與婚介公司介紹的律師交往中,這也只是因為對方的條件不錯。但是絕不表露出來。

韓慶勛
演員 韓尚振
與燕浩是歡喜冤家。對自己的過去或是背景緘口不談,租紀男家的房子。做過送水工、計程車司機、翻譯等工作,與上國小的兒子生活。自尊心強、有著透徹的人生觀。厭惡有錢人的虛偽。對兒子的老師燕浩的虛榮心感到極其厭惡,因此每次見面都會吵架

尹瑞
演員 李泰林
某深夜電台節目"書和人生"的主持人。在知識分子的環境裡無憂無慮的長大。關注社會文化和政治,不甘願當花瓶。所以婚姻問題遲遲沒有解決。不願意和富二代結婚,她渴望自由,外表看起來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其實幾乎沒有戀愛經驗。曾經因為美貌和口才得到眾多男性的矚目,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多了煩惱。與一起主持節目的泰浩逐漸熟悉,像親哥哥一樣對他吐露苦惱,慢慢產生了感情。

和我結婚吧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21集
泰浩一氣之下大喊要離婚,隨即後悔,擔心正茵真的會離婚,他來找基南拜託讓正茵回心轉意,反被基南狠狠訓斥。多惠聽到仁善病倒的訊息後急忙跑過去。燕浩被鍾大催促去相親,之後她把慶勛叫出來做最後的道別。下定決定離婚的正茵和泰浩來到法院。

第22集
正茵不顧順玉的勸阻在外面找了房子,仍痴迷不悟的泰浩拉住要去國外的瑞瑩。鍾大來找基南說兒媳婦離家出走,基南大聲說離婚反而會更好。多惠突然暈倒住進醫院。慶勛告訴燕浩要搬家。

第23集
泰浩看到正茵和炫旭在一起,忍不住發火,正茵告訴他自己不再是他的妻子。正茵開始獨立生活,泰浩看著更加惱怒。仁善看著病倒的多惠,生氣地問順玉到底給多惠吃了什麼,感到冤枉的順玉對鍾大發火。鍾大發現燕浩和慶勛在一起,強烈反對兩個人。

第24集
發表'妻子的房間'後泰浩的人氣更加高漲,他和瑞瑩見面,大談結婚制度的矛盾,告訴她絕對不要結婚。正茵生氣地告訴泰浩不要再來找自己。鍾大開始監視燕浩,無奈之下燕浩和慶勛開始秘密約會。

第25集
正茵離家出走後泰浩事事感到不便,但是他和瑞瑩恢復了關係,也換了新車。正茵來找泰浩商量江浩的婚事,看到換了車的泰浩,對他的不懂事感到惱火。江浩得知順玉為新房的事情苦惱後來找仁善,表示想舉行簡單的婚禮,更加讓仁善惱火。

第26集
燕浩因鍾大的反對感到難過,加上慶勛突然失蹤,更加感到不安。正茵為擴大店鋪東奔西走。燕浩看著出現在面前的慶勛,忍不住流下眼淚,慶勛明白了燕浩的心,告訴她會去拜訪她的父母。

第27集
仁善看著肚子鼓起來的多惠,多惠告訴她能感到胎動,無奈之下仁善決定和江浩的父母見面。燕浩看到慶勛和一個女人在一起,不禁驚呆,才發現自己對慶勛幾乎不了解。神秘女人給慶勛打來電話,慶勛去約定場所見那個女人。正茵去練習室送糕點,逐漸和炫旭熟悉起來。

第28集
仁善讓江浩不要去餐廳做事,讓江浩感到為難。順英得知燕浩和學生的家長交往後驚愕,深思之後去找慶勛。鍾大和慶勛帶著患闌尾炎的小俊去醫院,隨後趕來的燕浩看到鍾大和慶勛在一起,不禁大吃一驚,鍾大大聲讓燕浩立刻回家。

第29集
泰浩聽到正茵去炫旭辦公室送糕點後立刻趕來,看到和炫旭有說有笑的正茵感到惱火。多惠看到仁善無視江浩感到生氣,難過的仁善來江浩家。慶珠和神秘女人出現在正在照顧小俊的燕浩面前。

第30集
慶珠的突然到來讓燕浩感到詫異,她想起慶珠和慶勛在一起的一幕。燕浩追問慶勛,但慶勛迴避燕浩。泰浩對正茵和炫旭感到不安,開始想方法讓正茵回家。仁善對執意不換工作的江浩感到惱火,她給鍾大打電話質問,鍾大告訴她自己帶著江浩和多惠生活。鍾大去基南家見慶勛。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春天來了,春天獬豸人偶之家勛南正音延南洞539你會知道的你好上帝我的愛醜八怪再見先生流氓醫生外科醫生奉達熙強敵們我人生的黃金期為什麼來我家風之國給飯千秋太后天使的誘惑松藥店的兒子們推奴為愛瘋狂兩個妻子別再猶豫學習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