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結婚吧

和我結婚吧

和我結婚吧簡介

top
該劇通過極具當今社會代表性的4對夫妻的婚姻生活講述每個家庭婚姻價值觀的故事。
金宗達(白一燮飾)的大兒子金泰浩(李鍾赫飾)是大學社會學教授,畢業名牌大學,因為家境困難而放棄留學,在國內讀完大學。從小聰明伶俐,是父親最大的期望,雖然對父親的愛感到有壓力,也不喜歡父親獨斷的性格,但他凡事自我中心,和別人辯論也不容許輸掉的個性與父親有很多相似。當賺少得可憐的課時講師時候整天無精打采,自從升為專職講師之後開始在人前抬頭挺胸。偶然參加電視節目他一躍成為明星。現在他看到自己的家人和妻子南正茵(金智英飾)不禁感到寒酸嫌棄,與一起主持節目的尹瑞瑩(李泰林飾)逐漸熟悉,慢慢產生了感情。

和我結婚吧演員介紹表

top

金宗達
演員 白一燮
非常了解自己的性格,覺得家務事一定要是女人來做,重視道德和家門榮耀,對自己的過去充滿驕傲。出生在貧窮的家庭,是靠自己的打拚才得到今天的成就。所以非常的自負。有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對很像自己的大兒子特別偏心。總是看兒媳婦不順眼。

吳順玉
演員 高斗心
身為一個農業家庭的長女。一直照顧著弟弟妹妹們成長。結婚後在貧困的家庭中撫養著三兄妹,與眼科的婆婆生活,還有順著牛脾氣的老梗,每天都過著忙碌的生活。個性很內斂害羞,不太會表達自己的心情,但是非常有人情味,看見有困難的人有無法坐視不管。一生都在對丈夫的順從下過日子。卻不知從那一天開始,藉口生病的丈夫常出入一樣,她才知道另有隱情,開始對自己的人生產生了不同的想法。

南正茵
演員 金智映
34歲、太浩的棋子。泰浩妹妹燕浩的高中同學,和公婆一起生活。父親幫她取了當年著名的女明星的名字,但她過著與名字相差甚遠的生活。外貌評分,學歷、家境也一般,但是她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滿意。默默侍奉苛刻的公公,一邊忙碌的料理家庭生活,一邊還抽空去糕點店工作。她之所以能默默做好這一切,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對丈夫的愛,不料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丈夫開始變化

金泰浩
演員 李鍾赫
大兒子、某大學社會學教授。畢業名牌大學,因為家境困難而放棄留學,在國內讀完大學。從小聰明伶俐、被人稱為秀才。他是父親最大的期望,雖然對父親的愛感到有壓力,也不喜歡父親獨斷的性格,但他都不知道其實自己和父親有多相似。凡事自我中心,和別人辯論也不容許輸掉。之前當賺少得可憐的課時講師時候整天無精打采,自從去年升為專職講師之後開始在人前抬頭挺胸。偶然參加電視節目他一躍成為明星。現在他看到自己的家人和妻子不禁感到寒酸嫌棄。

金燕浩
演員 吳允兒
34歲、正茵的小姑子也是高中同學。未婚、國小老師。不喜歡認輸、吝嗇,與正茵是高中美女三人組成員。雖然是好友,但是在正茵面前常常擺出小姑子的架勢,也常常說出傷害正茵的話。為了不輸給大一歲的哥哥拚命努力,對只關心哥哥的父親感到失落。發誓要通過結婚來提高身份地位。與婚介公司介紹的律師交往中,這也只是因為對方的條件不錯。但是絕不表露出來。

韓慶勛
演員 韓尚振
與燕浩是歡喜冤家。對自己的過去或是背景緘口不談,租紀男家的房子。做過送水工、計程車司機、翻譯等工作,與上國小的兒子生活。自尊心強、有著透徹的人生觀。厭惡有錢人的虛偽。對兒子的老師燕浩的虛榮心感到極其厭惡,因此每次見面都會吵架

尹瑞
演員 李泰林
某深夜電台節目"書和人生"的主持人。在知識分子的環境裡無憂無慮的長大。關注社會文化和政治,不甘願當花瓶。所以婚姻問題遲遲沒有解決。不願意和富二代結婚,她渴望自由,外表看起來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其實幾乎沒有戀愛經驗。曾經因為美貌和口才得到眾多男性的矚目,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多了煩惱。與一起主持節目的泰浩逐漸熟悉,像親哥哥一樣對他吐露苦惱,慢慢產生了感情。

和我結婚吧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31集
慶勛母的出現讓燕浩摸不著頭腦,鍾大的家人也因慶勛的突然到來大吃一驚。正茵的糕點店陷入困境,她決定關掉店鋪,之後在炫旭的公司就職。泰浩得知後來找正茵,表示與其這樣不如徹底分開。對多惠感到惱火的仁善取消預定的禮堂,江浩和多惠的婚禮越來越陷入危機。

第32集
正茵知道泰浩對瑞瑩的感情後震驚,喝酒後對瑞瑩表白感情的泰浩感到煩惱。不知道這一切的順玉來找正茵,告訴她等江浩結婚後分家過新的生活,正茵聽後難過不已。燕浩看著想和自己分手的慶勛陷入痛苦,慶勛和母親見面,告訴她不要再來找自己。江浩和多惠終於舉行了婚禮,正茵和泰浩望著新人,回想起他們的婚禮。

第33集
燕浩和慶勛母見面,知道了慶勛家的情況,燕浩生氣地指責慶勛欺騙了自己。泰浩和正茵的關係越來越惡化,泰浩對正茵宣布離婚。正茵感到自己搬出來後什麼都沒有做好,不禁陷入絕望。去度蜜月旅行的江浩和多惠當天夜裡回到仁善家。

第34集
慶勛聽到燕浩病倒的訊息後急忙跑過去,在那裡遇到鍾大,兩個人一起喝酒。慶勛背著喝醉的鐘大回家,燕浩看著慶勛突然出現大吃一驚。留在娘家的多惠對沒有回婆家感到內疚,她留下紙條後回到婆家。正茵在炫旭的幫助下有了自己的唱片,她和泰浩見面下了艱難決定。泰浩被順玉追問,終於說出一切都已結束。

第35集
順玉得知泰浩和正茵離婚的事情後來找正茵,吐露出失望之情,鍾大也告訴泰浩決不能離婚。燕浩來到慶勛母的家,看到大豪宅後大吃一驚。慶勛母拜託燕浩幫自己和慶勛和解,燕浩來找慶勛說服。泰浩獨自去旅行,瑞瑩知道了泰浩離婚的事情。

第36集
錄歌的正茵對炫旭表達謝意,旅行回來的泰浩看到這一幕。泰浩告訴正茵今後做好朋友。慶勛在燕浩的說服之下去找母親,提起小俊母親的事情,吐露出對母親的怨恨和憤怒。燕浩對鍾大和順玉說出慶勛是富豪子弟,父母都還健在的事情。

第37集
正茵在廣播裡聽到自己的歌后大吃一驚,不知道這一切的泰浩對推薦自己參加廣播節目的瑞瑩充滿感激。生日當天正茵和愛蘭去餐廳,在那裡遇到泰浩和瑞瑩,愛蘭替貞任指責兩個人。燕浩越來越對慶勛母產生好感,仁善知道泰浩離婚的訊息。正茵的歌曲逐漸開始有了反應,炫旭帶著她來到一個地方。

第38集
泰旭得知正茵要當歌手的事情後來找炫旭質問,正茵激動地為正式出道做準備。燕浩被慶勛母的禮物和親切感動,但慶勛不高興看到燕浩和自己的母親過於親近。仁善擔心多惠在婆家的生活,於是偷偷來到鍾大家。正茵有機會參加電台節目,滿懷期望地準備演出。

第39集
泰浩看到被潑一身水的正茵,嘲笑說不是什麼人都能當歌手,正茵一氣之下告訴他要參加電台節目。對正茵的態度感到惱火的泰浩和瑞瑩約會,但是內心始終感到不快。順玉和鍾大與慶勛母見面,看到對方高雅的舉止感到拘謹不安。正茵緊張地登台,全家人在廣播裡聽到她的歌。

第40集
節目中闖禍的正茵感到羞愧,聽到歌的泰浩和家人大吃一驚。鍾大生氣地來找正茵,告訴她立刻回家伺候丈夫。仁善對事事和順玉做比較的多惠感到惱火。正茵在電台演唱的歌曲在網上傳開,開始受到網民的關注。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春天來了,春天獬豸人偶之家勛南正音延南洞539你會知道的你好上帝我的愛醜八怪再見先生流氓醫生外科醫生奉達熙強敵們我人生的黃金期為什麼來我家風之國給飯千秋太后天使的誘惑松藥店的兒子們推奴為愛瘋狂兩個妻子別再猶豫學習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