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歌

榮耀之歌

榮耀之歌簡介

top
該劇主要以夜總會為背景,講述了女主人公30多歲仍為夢想奮鬥,最終實現了歌手夢想的故事 。
羅珍珍(裴斗娜飾)三十歲仍是個一事無成的一個女人,沒有父母的陪伴,跟一個智商只有五歲水準的姐姐羅真珠(吳賢慶飾)一起生活。在夜總會追憶中擔當包箱負責人為正職,併兼職報紙外送,快遞職員,代理司機等數職,繁忙到不知一天是如何度過的。某一天,與戲弄姐姐的一個醉漢打架,因為暴行身處被拘留的境地,從小生活在同一小區的夏東亞(李天熙飾)出面解決。因用月租保證金與對方和解,次日清晨淪落到坐在大街上的處境。不知為何世事總是這樣。但不知是偶然還是命運的安排,代替跑到其他樂隊中的歌手空缺所以上了舞台。起初只會張嘴微笑,但不知從何來的自信心,漸漸地從嘴裡唱出了歌聲。覺得至出生以來,第二次感覺到了幸福。也許天生我才必有用,她開始想唱歌了。無論站在舞台上嗓音是否會破掉,只要能讓我唱歌。三十歲的她突然想當歌手,羅珍珍重生了。

榮耀之歌演員介紹表

top

羅珍珍
演員 裴斗娜
一事無成的一個女人。沒有父母的陪伴,跟一個智商只有五歲水準的姐姐羅真珠一起生活。在夜總會"追憶"中擔當包箱負責人為正職,併兼職報紙外送,快遞職員,代理司機等數職,繁忙到不知一天是如何度過的。某一天,與戲弄姐姐的一個醉漢打架,因為暴行身處被拘留的境地。從小生活在同一小區的夏東亞出面解決。因用月租保證金與對方和解,次日清晨淪落到坐在大街上的處境。不知為何世事總是這樣。但不知是偶然還是命運的安排,代替跑到其他樂隊中的歌手空缺所以上了舞台。起初只會張嘴微笑,但不知從何來的自信心,漸漸地從嘴裡唱出了歌聲。覺得至出生以來,第二次感覺到了幸福。也許天生我才必有用,此女開始想唱歌了。無論站在舞台上嗓音是否會破掉,只要能讓我唱歌。三十歲的她突然想當歌手,羅真真重生了。

夏東亞
演員 李天熙
無父母福,無兄弟福的他,連站對自己立場的才能也沒有的一個男人。在韓民國有史以來稱之為笨蛋之最也好不為過,並且脾氣也是一踏糊途。因為沒有文化,所以也找不到一個像樣的工作。唯有出眾之處就是很耐打,隨後進入了黑社會。但只是很耐打,拳腳並不怎么樣。羅真真,從小開始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是一個女人,一次也沒有把真真看作是女人。所以一直到三十歲都生活在同一小區里並且總是在一起打打鬧鬧。在世上獨一無二的哥哥因為事故去世,嫂子把賠償金都拿走只留下了侄子夏雨振,把夏雨振養大成人是他人生中最大的目標。千萬不要像他一樣生活,希望把他培養成一個穿著西服的上班族。但在某一天,一個女人出現在了他的生活里。看起來就好像生活在與他完全不同的世界裡,與這個小區的女人們有著鮮明的對比之女鄭允希。但漸漸因為此女,身為笨蛋的這個男人。產生了越來越想死的念頭。

李江錫
演員 徐智錫
相信愛情的男人。以財閥之妻的兒子生下來那一瞬間開始,人生就意味著鬥爭,需要察言觀色。因為對父母的愛感到羞愧,所以根本沒有理由要相信親情。從小開始就與母親分離,在娘家生活著,期間還要一直注視著伯母的眼色,不能在爸爸眼前消失,為了使經常警惕我並且妒忌我的池石哥不會產生不滿的情緒,在生活中,一直以來我都把身段放到最低。但是,越是這樣,在他心裡占據的野心就逐日膨脹起來。婚煙一直以來要跟隨爸爸的意願,與鄭允希的結婚又一次給他的自尊心帶來了傷害,但他只有默默地接受。羅真真,一個非常奇怪的女子,從某天開始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開始刺激著他的神經。在三十歲的年齡當上了歌手,看起來讓他覺得很無奈。但是自從看過她唱歌的樣子之後,非常神奇地開始覺得此女子看起來非常幸福。不知為什麼開始想幫助這個女人。但是讓人感到非常奇怪的是,只要看著這個女人就會覺得也許我。也會變得幸福一些。還有想看著這個女人與她談心。

鄭允希
演員 蘇怡賢
在財閥家裡出生的女子。身材非常苗條,與此同時內心也非常脆弱。因頑固的爺爺至今還沒能把戶籍搬到爸爸名下,這件事對此女子的人生是一個非常沉重的包袱。因身份上升的貪慾過於急切的媽媽,從小開始就有了想要死去的念頭,而現實生活中也試圖自殺過。思考著自己到底是誰,到底是誰的女兒,為了繼續生活,開始進行芭蕾舞的學習,並全身心的投入到其中。不顧父母的反對選擇了出國留學,在世界級的芭蕾舞團prima donna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但因為練習過度導致韌帶破裂。最終芭蕾舞演員的生命也終止了。覺得任何事情都是多此一舉。雖然很想活下去,但對生活已經失去了興趣,嘗試過自殺,然而再度失敗。這時一個男子出現了。一眼看去就像是一個小混混的模樣,非常粗魯無禮的一個男人,夏東亞。每次被強制安排的婚禮而煩悶之時,就會希望這個男人的出現。這個等待意味著什麼,這個女人到現在還不知道。

羅珍珠
演員 吳賢慶
羅珍珍的姐姐,曾是個很出色的女人。出生貪困家庭的她想要成功,很幸運在19歲的時候成為了歌手,但是人生總是有很多的不測。面對初戀的背叛她開始變得頹廢。財閥家年輕繼承人的初戀,但是他已經是結了婚的人,因為倆人的愛情他年輕的妻子去世了。同時珍珠發生了意外事故大腦出險了異常只有五歲的智慧型不得不以另一個的身份生活,成為了只有10歲的妹妹真真的負擔。但是她總是很幸福,因為她記不起以前發生過的事。

李智錫
演員 李鍾原
李俊浩社長的長男,江錫的異母兄弟。一出生就擁有一切的男人,所以不懂得什麼是缺少,想要的東西就一定要得到。20歲初期政治性結婚,和公司廣告模特新人羅珍珠有過短暫的愛情,對她說是命運的折騰,但對他卻沒有絲毫的負罪感。只認為是年輕時期走錯的一步。但是在歸國的路上看到了鄭允希他開始在內心做起了安定生活的夢。

李俊浩
演員 延奎鎮
江錫的父親,出生於財閥家庭的他年紀輕輕還沒有體會到愛情就和財閥家的女兒結婚了,生了大兒子智錫展開了自己的事業,對他來說女人只不過是照顧家庭的人。但是他認識了呂正楠,並愛上了她,最終把她留在了自己的身邊,至今都一見到她就心動。

呂正楠
演員 羅映姬
江錫的母親,有名的女歌手。唱出了很多的有名歌曲,為了愛情離開了心愛的舞台,有過家庭的財閥。咬緊了牙關想要離開他,但是面對著為他生孩子的哀求卻不得不理,最終被他藏起來生活,她一直用那個男人的錢照顧著自己困難的娘家人。她並不知道唯一的兒子也認為她是自己的負擔。

宋女士
演員 成秉淑
李俊浩會長的正室夫人,智錫的母親。一輩子為了不嫉妒自己丈夫的其他女人而壓制著自己,以至於只對自己生的兒子付出。同在一起生活的江錫不管怎么對她恭敬對她好都得不到他的關心,只是把這些當作是一個女人不幸的代價只對自己的兒子百般呵護。

允希母
演員 鄭少女
允希的母親。有出身花柳界的傳言但本人極力否認,擠進上流層的她有著很大的自負心裡,也一直以財閥家的女主人自居,有著等待正室去世後取代其他位的欲望,她的那種性格給女兒帶來了黑暗。

鄭會長
演員 金基賢
允希的父親。豪放的性格已經充實的家庭背景,擁有著好色並不是件丟人事的人生觀。很慶幸在外面生的孩子只有允希一個人,因為還健在的父親的原因到現在允希都沒能登入戶籍,有著在父親去世之後可以分給允希一部分財產的計畫。

榮耀之歌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江錫去找珍珍說會讓她成為歌手,珍珍因為自尊心受損且對江錫忽然轉變的態度感到疑惑。江錫說因為相信志英說珍珍擁有成為歌手的能力。珍珍向正楠詢問意見,正楠說,就相信江錫試試看吧,我會支持你的。張會長想交代允希事情,允希媽說允希對智錫太薄情了一點也不懂反省。允希希望融入東亞這樣的家庭,東亞為對形式上渴求的允希感到可憐。另一方面,如同往常一樣早晨送報紙的珍珍,在江錫的面前忽然流鼻血了。

第12集
為了成為真正的歌手而開始接受歌手訓練的珍珍即使是被要求做清掃工作都能開心的完成,看著這樣的珍珍,江錫發獃的凝視著。允希想請順女教導如何製作麵條而遇到了珍珍,珍珍請允希一定要長久的留在東亞身邊。東亞對漸漸想擁有允希的自己感到可怕。智錫去見張會長說出想取代江錫和允希在一起,請求會長的允許。

第13集
李會長聽到智錫說要和江錫競爭來奪允書的話後震驚,深思之後李會長告訴江錫就當沒有這次婚約,江熙回答他不能因為智錫而改變人生計畫,斷然拒絕了李會長。允書冷對執著地來找自己的智錫,她來找東亞喝酒。珍珍把允希送給自己的包還給她,並說起東亞對允書的感情。

第14集
東亞和允希、江錫相遇,江熙告訴東亞自己是允希的結婚對象,以為江錫是允希家司機的東亞驚呆。允書來找東亞,讓他帶著自己離開這裡。智英和江錫想安排珍珍在電視上講出珍珠的故事,被珍珍強烈反對,珍珍表示如果這樣就離開公司。珍珍為了賺違約金更加拚命工作,江錫努力去說服珍珍。

第15集
在擂台上對決的東亞和江錫,使出渾身解數狠狠的互相揍著對方。江錫告訴了東亞,允希現在人在醫院。心急如焚的東亞毫不猶豫的前往醫院。在知道允希是因為自殺而入院,心底充滿痛苦和深深的愧疚。然而卻毫不放棄的每天守著她,希望她快點醒過來。珍珍質問江錫,是否知道允希因自殺而入院。並且告訴他身為允希結婚的對象應該去探望她守護她而不是讓東亞在那裡痛苦的守護著卻又不敢對他們的未來抱有任何希望。江錫打電話給已經甦醒的允希,約她出來並且告訴她跟他結婚是可以跟東亞在一起的唯一途徑。

第16集
允希在聽了江錫說出的意見後,也下定決心跟江錫結婚然後在想對策跟東亞在一起。珍珍知道原來江錫是真心在幫助東亞和允希,而對江錫的人品有了更深的一層認知。江錫的母親提醒珍珍不要愛上她兒子,因為江錫是一個不懂得如何愛人的人。允希以自殺來威脅父母,並且告知決定下嫁江錫的決定。允希像東亞表達了自己的要跟他在一起的信念,東亞不可置否。江錫開始對珍珍付出了關心,心底有種不知名的情愫在蔓延。東亞的爸爸在20年前不告而別,然而現在回來了並且去找智錫告知他珍珠尚還活著的事實。

第17集
東亞的爸爸原來曾是智錫的職員,他這次帶著珍珠還在人世的訊息給他,並且趁機威脅智錫給他一筆遮口費。允希還是不停的接近東亞,去他家幫他洗衣,又或者做飯給他。江錫也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對撒嬌的珍珍百般讓步,而且還收下了珍珍帶著感恩的心而送他的玫瑰花。江錫的媽媽看見冰冷的兒子漸漸有了溫度而感到欣慰,並且希望江錫能夠好好照顧並且愛護他的未婚妻。東亞的爸爸為了證明自己所言非虛所以帶著珍珍去公園,並且讓智錫士親眼目睹還活著的珍珠。然而,智錫在目睹口反而心神不寧,並且憶起一切的一切。珍珠因為看見智錫而大受打擊,並且為此而入院。江錫載送真真去醫院探望姐姐,並且幫她付了醫藥費。珍珠原來以前曾是智錫的情婦,因為妻子找上門來,在爭執與拉扯之中導致妻子撞到桌角而流了好多血。

第18集
由於珍珠一直夢起以前的種種,因此珍珍非常的擔心她。然而體貼的江錫仍然默默看著照顧珍珠的珍珍。當他跟隨珍珍回到她居住的小屋頓時覺得她怎么能在這種簡陋的地方過活。珍珍因為拿熱水給珍珠洗澡而不小心被倒掉的熱水燙到自己的小腿。緊張的江錫馬上到外買燙傷膏給珍珍。以為了要讓珍珍更了解音樂為理由,而邀請珍珍去看音樂會的江錫,在看見穿上裙子的珍珍而被她這突如其來的變化而嚇到了。與此同時也遇見了允希和東亞。江錫為了改善珍珍居住的地方,而找了一個已經被空置的公寓給她居住。

第19集
江錫為珍珍安排住所,讓珍珍感到詫異,隨即大受感動,江錫告訴她對其他練習生要保密,單純的珍珍信以為真。允希告訴東亞自己做好準備,讓他和自己一起去國外,但是東亞放心不下侄子于振。允希來找珍珍幫忙,珍珍告訴東亞自己會照顧于振。宋女士把江錫的婚事交給貞藍,李會長帶著貞藍來看允希。

第20集
江錫告訴貞藍如果自己不和允希結婚,她就要嫁給智錫,在東亞和允書找到解決的方法之前自己做擋箭牌。智英告訴江錫給珍珍用的房子曾經用珍珠的名字登記過,江錫感到詫異,智英感到江錫和珍珍之間關係微妙。宋女士上任經營管理本部長,首先提出先整理江錫的公司。

榮耀之歌原聲音樂

top
曲目列表 歌曲名稱 歌手
01 窮光蛋 簡鍾旭&星
02 Gloria Sun Min
03 沒關係 So You of Sister&Woo(J2)
04 Gloria&Ver 裴斗娜
05 愛情這東西 簡鍾旭
06 一年後 簡鍾旭
07 Lachrymal gland&Theme Praha
08 是傻瓜 裴斗娜
09 Ready to Fly 鄭在允&裴斗娜
10 你的眼淚 吳賢慶
11 我的嘴裡說不出來的話 簡鍾旭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命運與憤怒王國最完美的離婚廣播羅曼史搞怪高校生迷迭香四月之吻秋日驟雨只有你19歲的純情漢城別曲-正糟糠之妻俱樂部愛子的姐姐敏子大王世宗丈夫死了你笑了寶石拌飯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吞噬太陽你笑了搞笑一家人2婦產科Miss歐巴桑男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