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年公寓

豐年公寓

豐年公寓簡介

top
講述了一名繼承了千萬遺產自己卻毫不知情的男子與各懷鬼胎,想奪走這筆遺產的鄰居們之間所發生的故事。
李寶英在該劇中將飾演有著出眾的外貌和頭腦,但卻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的神秘女郎,與男主角 申河均演對手戲。

豐年公寓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金秋子為使大家早日同意搬遷,將地下室的電線做了手腳地下室起火了,弼鍾夫婦猜測是金秋子所為。在福奎家洗澡的朴松兒沖了出來,正好撞上陸河京,陸河京誤會兩人之間曖昧。驚慌失措的梅子開車撞到了瑞賢的車,瑞賢受傷,擔心因發現自己秘密被自己綁在後備箱裡的陸尚德被發現。而在後備箱裡陸尚德醒來,本想報警,卻因沒錢付計程車費用被扣在警局。

第12集
金尚哲受金秋子之託調查老夫婦,竟發現弼鍾竟因搶劫殺人罪入獄,現在還在服刑時期。朴鍾錫輸光了錢,再次聯繫梅子要錢,在泰植的授意下,梅子約定了見面地點。婚禮前夜分享者電.視,福奎接到被困在警局的陸尚德的電話,準備前去警局問個清楚,陸尚德卻被瑞賢的"姐姐"使計接走。福奎拿到陸尚德忘在警局的箱子,瑞賢打傷福奎,偷走了箱子裡自己和吳峰萬的合影。

第13集
約見地點,梅子放任朴鍾錫跌進大海,沒有施救。瑞賢想起自己和吳峰萬認識的經過,原來,她也是為了吳峰萬準備留給兒子的黃金而來。弼鍾夫婦潛入福奎的家探測金子,卻一無所獲。福奎和瑞賢順利舉行了婚禮,原來,"姐姐"要瑞賢在第二封遺囑公布後殺了福奎繼承財產。吳英秀過世了,原來"姐姐"交給瑞賢的藥有問題。陸尚德的屍體被發現,警方發現瑞賢的嫌疑。

第14集
瑞賢辯解和陸尚德聯繫頻繁是因為陸尚德追求自己,卻在測謊儀前漏了破綻,福奎看到瑞賢表現,心裡不由生疑,卻不露聲色。梅子向泰植髮泄這些年心中的憤懣,泰植將自己心中的愛分享者電視表達出來,梅子決定先不離婚。福奎聽到瑞賢和"姐姐"的談話,心中疑惑加深,福奎查證之後發現瑞賢真的是刻意接近自己的。金秋子遇到正在查找黃金的弼鍾夫婦,弼鍾打昏金秋子。

第15集
金秋子稱自己知道黃金的下落,求弼鍾夫婦放了自己。福奎發現父親在獄中寫給姑姑的信,從金尚哲律師那得知了父親遺產的事。"姐姐"要瑞賢在公布遺囑後殺了福奎,對福奎產生愛意的瑞賢態度有所鬆動。金尚哲公布了吳峰萬的第二份遺囑,福奎看到了父親留在保險箱裡的信。福奎以空白信封試出瑞賢,摘掉了戒指,卻在前去警局的路上出了車禍。

第16集
醫生們盡了努力,福奎能不能清醒過來只能聽天由命,可"姐姐"仍命瑞賢除掉福奎。醒來的福奎貌似失去了部分記憶,瑞賢發現福奎並沒有失去記憶,急忙沖回病房,可福奎已經給金尚哲律師打了電話。福奎劃傷"姐姐",逃進電梯分享者電視,卻被瑞賢追上,福奎傷心瑞賢為了錢傷害了那么多人。金尚哲趕到醫院救走福奎,卻勸他暫時不要報警,福奎察覺到金尚哲也對黃金感興趣。

第17集
安全人員檢查公寓時,公寓地下室中被金秋子動過手腳的水管破裂,整個樓都有了裂縫。福奎告訴金尚哲黃金就在豐年公寓301室里,金尚哲轉頭就告訴了"姐姐",原來,金尚哲才是幕後主使。心繫福奎的瑞賢打暈了本想殺她滅口的同伴,趕回去救走福奎。豐年公寓因危險係數過高被下令強拆,所有住戶都要搬走,可拆遷人員竟是金尚哲的手下假扮的。

第18集
金尚哲和手下翻遍了豐年公寓,卻沒找到絲毫蹤跡,這時,福奎打來電話,他準備報警,而且黃金並不在豐年公寓。弼鍾夫婦回到公寓,看到牆上的大洞,誤以為黃金已被假冒拆遷員的分享者電視人轉移了。福奎到警局指控金尚哲,卻被金尚哲誣陷成殺害陸尚德的兇手。瑞賢轉移了已成為植物人的弟弟,準備營救福奎。不想坐牢的福奎答應了金尚哲的條件,要他幫自己越獄。

第19集
在金尚哲的幫助下,福奎拜託了警察,瑞賢趕到載走福奎。金尚哲以妻兒安全威逼泰植配合自己尋找福奎,陸河京看到福奎是殺害陸尚德的兇手的新聞,松兒堅持陪陸河京去找福奎。福奎給泰植打來電話,誰知泰植一見面就提起黃金,福奎只得打暈泰植逃走,不料一切被松兒看到。金尚哲找到瑞賢的弟弟,威脅瑞賢找回黃金。福奎建議離間"姐姐"和金尚哲,"姐姐"果然上鉤。

第20集
大結局  泰植得到福奎在三重三峰山的訊息,對應相框裡的照片,懷疑黃金就在三峰山。"姐姐"潛入金尚哲辦公室蒐集瑞賢要的證據,被金尚哲發現殺害。瑞賢和福奎依照吳峰萬的遺囑在三峰山找到黃金分享者電視,福奎感嘆因為這些黃金死了這么多人。金尚哲趕到三峰山,瑞賢為救福奎,被金尚哲槍傷並掉進船中,這時,泰植和警方趕到,承載黃金和瑞賢的船隨海浪飄走了。福奎洗脫了罪名,過著以前日復一日的生活,直到某天收到一封外國的明信片,最後他找到了明信片的地方,並在那見到了瑞賢。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壞刑警Mother/母親薯童謠最後之舞再見先生遊戲女王富翁的誕生雅典娜:戰爭女神愛情萬萬歲Brain赤道的男人我女兒瑞英龜岩許浚我戀愛的一切聽見你的聲音神的禮物-14天白先生悄悄話吹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