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魚

黃金魚

黃金魚簡介

top
該劇講述兩位主人公命運般的悲傷愛情,李泰英愛上和父親再婚的女人的女兒韓智敏的故事。
文賢珍(蘇幼貞飾)是一名才貌雙全的翻譯家,也是三年前突然與丈夫訣別的獨身媽媽。她身為獨步一時的翻譯家,性格挑剔自傲,又是出身於富家貴女,生性憨直,無論如何坦誠看待自己感情的人物。偶然的機會認識了給女兒做手術的李泰英(李太坤飾)之後,一見鍾情的賢珍,大膽地追他,終於結婚,但是結婚後感覺不到他對自己的愛而坐立不安,並強求他的愛 。

黃金魚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李泰坤 飾 李泰英(李兌榮)
韓慶山養子,和志敏相愛。得知長年虐待自己的允希,就是殺害母親志蕙的兇手後,狠心拋棄志敏,和愛著自己的賢真結婚,並使計謀讓天空醫院倒閉。當復仇成功後,深愛的志敏卻再次出現在他的身邊,且還成為了他的新岳母......
朴相元 飾 文正皓(文禎皓)
賢真父親,對女婿泰英非常不信任,這一生一直被母親姜女士擺布。多年前,以為自己被妻子世琳戴綠帽後,離婚後便開始處處留情,直到遇見比女兒賢真還年輕的志敏,再次有了愛的感覺......
趙胤熙 飾 韓志敏(韓知玟)
韓慶山女兒,十分深愛泰英,雖然泰英狠心拋棄自己娶了他人,但他仍十分信任泰英,直到她發現父親的醫院是被泰英奪走的,她開始接近已婚的泰英,為了向泰英復仇,她拿自己一生的幸福作為賭注,嫁給了正皓......
蘇有珍 飾 文賢真(文賢進)
正皓的女兒,喪偶後,自己一人照顧著女兒,當他遇見如天使一般溫柔的泰英,她開始動心,並勇敢向泰英示愛,卻被泰英拒絕。正當傷心欲絕時,泰英卻回來向她求婚,她欣然接受,但是心中總有一股不安的感覺......
志敏家
金容建 飾 韓慶山
志敏的父親,天空醫院院長,泰英母親志蕙的初戀,當志蕙去世後,認養泰英為兒子。偶然的機會下,得知妻子允希是殺害志蕙的兇手,原本想要隱瞞,卻被泰英提早一步復仇,打擊之下,得了失智症......
尹汝貞 飾 趙允希
志敏的母親,以為泰英是慶山的私生子,因此自泰英幼小,便精神虐待泰英。當得知泰英與志敏相戀後,極力反對兩人。一直誣陷泰英,卻被泰英關進精神病院,讓她感受泰英長久以來的痛苦......
徐勝萬 飾 趙允佑
允希的弟弟。
朴基雄 飾 韓康敏
志敏的弟弟,非常崇拜泰英,視泰英如親哥哥,舉雙手贊成志敏與泰英。後來,被母親允希誤導,變得非常厭惡泰英......
Guzalya 飾 Rebecca
康敏的妻子,和康敏奉子成婚。
正皓相關
鄭惠先 飾 姜女士
正皓的母親,一直擺布正皓的人生,多年前,陷害世琳,導致正皓和世琳的婚姻支離破碎。得知新媳婦志敏和孫女婿泰英有過一段情後,極盡的折磨志敏......
李一花 飾 文正媛
正皓的妹妹,志敏芭蕾舞團的舞蹈老師,年紀雖長,但是仍然渴望愛情。
李海宇 飾 文錫晨
正皓的兒子,表面似乎毫不在意母親世琳,但是非常渴望母愛,也遺傳了母親演戲的天分。
李亨錫 飾 陸功石室長
正皓的助手,傻傻的,和正媛談起了一段姐弟戀。
金秀璇 飾 黃秘書
姜女士、正皓的秘書,一直受姜女士之託,擺布著正皓。
賢真家
金甫娟 飾 李世琳
正皓的前妻、賢真的母親。極度有名的演員,因為姜女士的陷害,讓她不得已和深愛的丈夫正皓離婚。非常想念兒子錫辰,但卻一直被姜女士阻攔,仍然深愛著正皓......
姜藝書 飾 書 妍
賢真的女兒。
黃勝妍 飾 明 芝
賢真家的幫傭,非常喜歡錫辰。
其他
李海仁 飾 徐茱希
正皓前女友,為了名利而接近正皓。
尹恩瑩 飾 孝 媛
志敏芭蕾舞朋友。
崔秀琳 飾 智蕙
泰英的母親,被允希不小心致死。
洪汝珍
曾經是個護士,告訴泰英母親去世真相的人。

黃金魚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1集
允熙告訴智敏泰英在撒謊,但已經被泰英說服的智敏安排允熙住進精神病醫院。錫振決定出演前輩執導的電視劇,聽到扮演母親的演員是世琳之後大吃一驚。

第42集
正浩和智敏來到遊樂場,在那裡看到賢珍和泰英,於是急忙躲了起來。正浩得知智敏有深愛的人之後決定忘記她。智敏從鄭科長那裡聽到整個事件的背後有白部長的事情之後跟蹤他,發現白部長和泰英見面的一幕。

第43集
江民發現智敏並沒有去練習芭蕾,而是在麵包店工作的事情,他生氣地問智敏為什麼要隱瞞自己。住在精神病醫院的允熙出現不安症狀,她懇求泰英把自己送出去。

第44集
智敏來找喝醉的泰英,她給賢珍打電話讓她帶走泰英。錫振因世琳的存在感到不自在,頻頻出現NG,世琳親自指導錫振,警告他如果不好好演就走人。開始懷疑泰英的智敏親自和鄭科長見面,來調查事件的真相。

第45集
泰英收買鄭科長,之後在智敏面前演戲,智敏猜到泰英會收買鄭科長,於是用事先準備的錄音機錄下白部長和泰英的談話。對泰英感到失望的智敏痛苦不堪。智敏來到允熙住院的醫院,看到猶如監獄的病房不禁驚呆。

第46集
智敏告訴泰榮自己不能再繼續跳芭蕾。智敏和賢珍一起報名料理學校,智敏決定在明智回家期間做賢珍家的保姆。世琳以教演技為由約錫振,但錫振被姜女士叫住,沒有出現在約定場所。

第47集
邀請醫院同事來家裡的泰榮看到正在廚房忙碌的智敏後大吃一驚。心情鬱悶的智敏來找正浩,兩個人約定做好朋友。江民為了治好慶山四處打聽醫院,期間發現慶山有奇怪症狀。

第48集
智敏假裝坦然對待泰榮,泰榮看著智敏心情複雜。正浩知道錫振和世琳要一起出演電視劇後來到拍攝現場,他冷靜地告訴錫振打消表演夢想。智敏假裝喝醉後叫出泰榮。

第49集
允熙知道智敏不能繼續跳芭蕾的事情後來找泰榮,智敏幫著泰榮來抱怨允熙。姜女士發現正浩和錫振之間氣氛異常,於是偷偷調查錫振。家人看到慶山一眼能猜出別人的病症後大吃一驚。

第50集
姜女士知道錫振和世琳出演同一個電視劇的事情後開始忙著安排錫振留學。智敏趁賢珍和書妍外出的時候給泰榮打電話讓他回家。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我的唯一守護者普羅米修斯:火的戰爭Return/名流真相廣開土太王狐狸與棉花糖愛情是什麼沙漏情人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我人生的缺點加油金順淵蓋蘇文背叛的愛冬候鳥首爾武林傳戀愛結婚每天夜晚即使恨也要再來一次綠色馬車熱血商人天下無敵李平岡Dream回家的路愛在何方